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1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首先,闻人先生,你是文盲吗?”沈萧上来的第一句话,直接让教父大人狠狠的抽了一下嘴角!
“这算是我们的题内话?”
“当然,这直接影响到我们接下来的交流。”沈萧肯定而大气的点了点头。
闻人斯于点点头,“老婆大人,请允许我郑重的告诉你你男人我不是文盲!!”混黑道难道就是文盲?他哪里长的像文盲了?
“那么,请问不是文盲的闻人先生,你觉得从哪里能看得出来我跟‘老婆’这个纯女性化的词儿能直接划上等号?”老婆大人?这话没给沈离那个女匪婆子听见,要不然这茬儿一定会成为他这一辈子的笑柄!他现在严重的认为,这个称呼应该灭了。
闻人斯于挑眉笑了,“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老婆,也是我的男人,这并不是就说明这是一个纯女性化的词儿。”
“那么,请问闻人先生,你听到有几个男人被另一个男人以老婆这名称称呼着?”
“我身边没有这种事例。”他身边真的没有他们这样的感情,他怎么知道有几个男人被自己的恋人这样称呼?
“所以?”
“OK!以后我会改掉这个称呼!”闻人斯于看着沈萧的脸色,乖乖的举手投降。好吧!他改!
“然后,请问一下闻人先生你在纠结什么?”
“纠结?”闻人斯于不解。
“果然是文盲,你在矛盾什么?”沈萧嗤笑一声,换了一个词问。
“矛盾什么?”闻人斯于重复了一遍,然后无奈的耸耸肩,“我很高兴拥有你,却又时刻恐惧着失去你,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是不是真的接受了我。”
“患得患失?”沈萧挑挑眉,这男人是在纠结这个问题吧?
闻人斯于眯了眯眼,仔细的咀嚼了一下沈萧说的这个词,“什么意思 ?”他的中文不算很精,有些深层的东西,他有些不能理解!
“担心得不到,得到了又担心失去。”.
闻人斯于点点头,“完全正确!就是这种感觉!”
“所以你对我从来就没有信心?”沈萧眯了眯眼。
“萧,不是我对你没有信心,而是,你从一开始就一直抗拒一直拒绝,用你自己的话说,你从来就没想过自己会跟一个男人纠缠,你从来就没想过会跟一个男人发生感情,更没有打算接受我的感情,一直都是!可是在这么突然之间你却点头答应了这份感情,你觉得如果我们做一下换位,你能毫无担心吗?”
“所以即使我已经跟你上了床,你一样对我的感情没有信心?”
闻人斯于苦笑,“萧,我们那天是因为什么做到那一步的,你不会忘了吧?”他们吵起来了!然后他威胁着强上了他,才会做到最后的!
沈萧点点头,很好!很好!
突然间,沈萧挣开男人的怀抱,抬手上扬,狠狠的一拳给挥到了闻人斯于的脸上!闻人斯于反应过来了,可是身体下意识的没有去闪避这个人的拳头!然后就硬生生的挨了沈萧用足了十成力气的一拳。
唐慕是一个经常说的不对就会直接动手的主儿,沈浪常常在挨了之后就会满腹牢骚的告诉他家小祖宗!他是男人!他的拳头不比女人,揍人也会痛的!可是唐慕在气得炸毛的时候,还是依旧故我的会动手揍沈中将。
沈萧现在终于能理解了唐慕为什么会动手!因为这些死男人真的欠抽!真的欠锤!
闻人斯于眼角几乎是立刻就青了一块,闻人斯于伸手摸了摸,痛的有些吡牙咧嘴!这家伙的手真的挺重的!
沈萧毫不心疼的指着闻人斯于的鼻子,“闻人斯于,你他娘的欠抽!” 然后才恶狠狠的咆哮!
闻人斯于看着已经气得眼中腾起了烈焰的沈萧,有些懵然!这人生气了?因为什么?

第一三八章 你以为老子是那种随便的人?
沈萧扬起手,直接再补上了第二拳!
闻人斯于摸了摸右眼角,又摸了摸左嘴角,眼角很痛,嘴角也很痛,流血了——
这家伙真的是半点力气没留,完全是用足了十分的力下的手!
揍了人,沈萧甩甩自己有些麻痛的手,脸上的怒气丝毫没有缓解,看着被自己左右开弓就差对称的男人,他还想再上去补上两拳!这个王八蛋!
“打也打了,怎么也得有个理由不是?”闻人斯于摊摊手,他吼也吼了,打也打了,现在能有个被揍的解释吧?
沈萧冷笑一声,直接再挥拳。
这次他本来没打算再动手的,可是他居然还敢问他要理由?很好!他会好好给一个理由的!
闻人斯于看着迎面挥来的拳头,,直接就闪避开了。
前两拳,闻人斯于出于理亏的心理,乖乖的受了,没有还手也没有闪避,任沈萧揍了。可是看他毫不留情的再次动手,很显然那两拳根本就没有让这个家伙消气,要是任他揍下去,天知道他是不是会直接变成猪头!
“萧,你不是女人!揍人会痛的。”轻而易举的闪开了沈萧的攻击,闻人斯于看着那怒气勃发的人,很正经的开口。
“老子是不是女人用不着你提醒!”沈萧觉得他真的该引荐一下这混蛋跟沈中将认识!这话说的简直是一模一样,默契十足。原来他一直觉得他家那中将没什么不好,可是现在看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要不然唐慕也不可能会动手。(沈浪:靠!这就是标准的一竿子扫翻一船人!)
“行,我承认我蠢!我不知道你在气什么,你能提醒一下吗?”大概猜到是自己的话惹毛了这家伙,可是原谅一下,他真的不知道这人在气什么!
男人不再被动的挨揍,沈萧知道以自己的身手,大概连一个衣角都碰不到男人,干脆也不再动手了,只是看着闪开了几步远的男人,森森的眼神,让闻人斯于知道他今天这好像不好过关……
“闻人斯于,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看着踟蹰了半天都不敢靠过来的男人,沈萧双手环胸凉飕飕的问了一句。
“什么?”
“你觉得我是那种会随便到搞不清楚自己心意就跟男人上床的人?”沈萧冷嘲热讽的看着那个搞不清楚状况的混帐男人。
听着沈萧那可以加重语气的‘男人’,闻人斯于只觉得当头棒喝!
是了!他在闹什么鬼啊?即使相处不长,对于这个人绝不委屈自己的性子还是多少有些了解的!
一开始不能接受他们之间的关系,他算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来反抗了!不接受就是不接受,任他说破嘴皮说干嘴巴都不会委屈自己!
因为自尊受损,连开价让自己甩了他的这种做法都使出来了!
这种人怎么可能会在不确定自己心意的情况下,心甘情愿的被一个男人抱呢?
……如果那天他要是真的不接受,不管自己用什么手段也不可能抱了他吧?
沈离在床上磨磨蹭蹭的把衣服换好了,可是那两个出去谈情说爱的男人还是没有回来。
“靠啊,老娘是病人啊!你们两个混蛋要不要照顾一下病人的啊?”两个男人有什么罗里吧嗦的屁话要侃啊?连床单都滚了,还有什么没说够的啊?
“两句话完就完了,难道还要去温存一把不成?”这两天闲的发毛的女人,脑子里一堆的腐败思想。越想这思想就越滑的无远,那啥那啥就越发的露骨、少儿不宜。
“哎呦,不知道我们家流氓被人上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啧啧,强忍?销魂?还是一脸棺材样儿?看那一身吻痕印子,应该是销魂吧?靠,那是什么表情?”沈离躺在床上就开始臆想自己小弟跟那个漂亮男人滚床单的样子。
沈萧刚刚推开门就听见沈离后面那段话,顿时一张脸黑的跟锅底差不多!
“想知道那是什么表情吗?”
因为太投入,沈离下意识就开口接:“当然……”说了两字之后,她瞪大眼,瞳孔微微缩了缩,后面的话直接消音了。
“沈离,你真有那么好奇?”沈萧似笑非笑的挑眉。
“不好奇!”沈离答得飞快!
“要不改天,我专门给你录一段我们做的视频,给你好好瞻观一下?”
跟在沈萧后面回来的闻人斯于,听到沈萧的这话,不是无语,不是想笑,只是下意识的吞咽一口口水——被吓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