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遇见一个疯子,接二连三的被强吻;遇见一起车祸,差点死于非命;现在他又遇上一起绑架,生死未知!
刚刚扯了一抹嘲笑,毫无预警的黑暗,再次袭来……

第三十二章 找地儿撒气!
男人身着黑色的针织薄衫,亚麻色长裤,姿态优雅的将手插在裤兜里面,那模样像个中世纪画里走出来的贵族!连那嘴角边缘的笑意都那般的精致如画!可是现在他的笑意让人相当的不待见!
地上零零散散的瘫了一地的人,个个的微微挂彩!看着那高高在上,笑意盎然的男人,他们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怎么就认识这个恶棍了呢?
“闻人斯于,我们跟你没仇吧?”头儿直接换成闻人斯于!他都不客气,他们还跟他说什么顺耳的?
“没仇!”男人耸耸肩!他们跟他有什么仇?
“那你犯得着把我们往死里面折腾吗?!”
“这是你们自己平时不好好练功,怪的找我吗?”
“要不是你的‘邪火’旺盛,我们至于?!”莫东署意有所指的说得咬牙切齿!这个自己不痛快的混蛋!自己大晚上不痛快,让他们还跟着不痛快!
那个人还真是好本事,能把这个万年都雷打不动的恶棍给撩拨到发飙!
“笑……笑!你牙白用不着炫耀!”李斯特看着就来气!瘫在地上骂骂咧咧的!
“看来还有气,起来吧!干活了!”闻人斯于挑挑眉,行啊,不错,还有力气来问候他,那就起来干活吧!
“混蛋?!?你还想做什么?!”他的一句话,让四个人直接咆哮嘶吼!这个人是来收命的吗?
“让你们找地儿撒气!五分钟,门口集合!要是五分钟之内不到,我就拿你们撒气!”闻人斯于的眉眼还带着笑意,可是地上的四人集体打了一个寒颤!这家伙真疯了?!
莫东署眉头打结,望着那已经径直转身离开的男人,这人的邪火还没有发泄干净?
“卧槽!他今晚是杀红眼了?!他抽什么风啊?!莫东署!你最好老实交代这恶棍在美国到底怎么了?!”卓烈红着眼看着莫东署若有所思的脸!
他们闹归闹,但是他们这个恶棍可是同生共死的交情!这么多年了,这人这样抓狂的状态还是第一次见!即使他在笑,可是跟他相处这么多年的他们知道,那笑意下是冷得快要冻结的狂躁!
“走吧!再不去,恶棍就要大开杀戒了!”莫东署爬起来,微微皱眉:“……他遇上感情的坎儿了!”
他的一句话直接雷懵了李斯特和卓烈!
遇上感情的坎儿了?!他们极道盟的这条没心没肝没肺的恶棍?!这架势?!认真的?!
烈少严微微皱眉,他们这头儿,这次是认真了?有了司徒的前车之鉴,他甚至没敢去查查,让他们这向来是不沾人间烟火的头儿,不顾场合当众强吻的那个男人是长了什么三头六臂!可是向着司徒那一身悲摧的伤,他打了个寒颤,还是想想就算了!而且这人要是动了真格的,他们迟早都会见到的,现在太过好奇会死人的不是?
四个人茫然的对望一眼,猛地爬起来向外面冲去!
事关他们未来的盟主夫人,那他们得大量一点是不是?原谅一下那个抽疯的可怜男人?好吧,遇上这样的事儿,理解万岁!
嘿嘿,未来的盟主夫人啊!他们盼星星盼月亮的盟主夫人啊!终于是有着落了!
四个心思志同道合的男人,爬起来,完全没有之前瘫在地上的弱不禁风!那速度完全是飞奔!
暗色的房间里面,男人修长的身躯歪倒在地上!
“人在这里了,怎么样?有问题吗?”男人用脚踹了踹地上已经没有知觉的男人,脚下的挺重,可是地上的人还是没有丝毫反应!
站在一边的另一个男人蹲下,用手探了探地上的人的鼻息:“确定没有惊动美方那边的警察?”
“没有!我们当时运气不错,在他的公寓堵到他的!这小子的反应比我们想象的敏捷,要不是他刚好在发烧,我们可能就失手了!”男人点燃了一根烟,话语中还有点心有余悸!
“没有留下痕迹?”男人站起身蹙眉询问!
“放心!虽然说我们的强项是杀人,可是偶尔这绑架还是玩过的!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不过现在那边应该是报警了!我听道上的兄弟说,日本那边的伊藤集团也在打听他,具体原因还不知道!不过,这小子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一个一个都在找他?”天知道这小子是得罪谁了!居然会让亚洲和欧洲两股大势力同时争抢!
“不该问的最好不要问,兄弟,这是规矩!”男人面色一冷!递上支票!
“算我失言!”男人讪笑着接过支票,核对了一下数字,点点头,转身离开了这暗色的地下室!
那人离开之后,男人定眼望着递上的人:“帕西若家族的存亡可就指望你了!希望那个男人不是暴怒,要不然,你就为帕西若家族陪葬吧!”
提起文明古国意大利,人们立刻会联想到历史上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于公元79年毁于维苏威火山大爆发的庞贝古城、闻名于世的比萨斜塔、文艺复兴的发祥地佛罗伦萨、风光旖旎的水城威尼斯、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古罗马竞技场……
可是说起意大利,还有一项是跟它挂钩的——黑手党!
而这个名词唯一充斥的就是暴力!
黑手党自成立伊始,就是一个崇尚暴力的组织。他有为穷人出头、替百姓伸张正义的一面。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黑手党的性质也发生了变化,它蜕变成为一个无恶不作令人切齿痛恨的犯罪同伙。他们凭借暴力控制了西西里岛上的畜牧、屠宰、果园和港口,并向私人业主收取保护费。通过暴力,黑手党在西西里岛确定了自己的权威,并把这种方式扩展到整个意大利,进而扩展到全世界。
闻人斯于当初在意大利创建极道盟的时候,黑手党就百般阻挡,可是任凭黑手党怎么封杀折腾,极道盟依旧如雨后春笋一般,节节攀升!势力以恐怖的速度疯狂的成长着,十五年的时候,极道盟以意大利为中心轴,已经把其势力扩展到了全世界!
黑手党在无力剿灭,只得退而求其次,跟这个外来的势力和平共处!小磨小擦是免不了,只要没有触及闻人斯于的当初创建极道盟的初衷原则,极道盟和黑手党向来井水不犯河水的!
闻人斯于这厮懒是懒,可是不管他几年不过问极道盟,极道盟的一举一动全都在他的掌控下!
西西里岛的帕西若家族不知道是不是嫌弃生活太平了没刺激,还是听到道上传闻人斯于不管事儿了,横着胆子直接黑了‘严盟’的两票上亿的生意!这下假面的平静也给直接撕了,烈少严当时就大刺刺的上门去讨债了!
上了门才知道帕西若的当家更本就不知道这茬儿,黑生意的是帕西若当家的小儿子,那小子仗着家中势力和父母的宠爱,不知道天高地厚,把极道盟完全不放在眼里!还放豪言,他一定会把这上不了台面的小门小户给处理清整了!
烈少严找上门之后,那脑残还直接跟烈少严杠上了,被向来宠他的父亲当场狠扇了两巴掌,当时就放狠话,极道盟他是一定会铲除的!
上门讨债是讨回来了,这脑残和极道盟的梁子也结下了,闲到发霉的烈少严和闻人斯于闲来无事就去逗逗这个二百五!一逗就逗得这小白直接干傻事了!
看着眼前这高高的古堡,烈少严扶着额哭笑不得:“头儿,不要说,你就是让这个二百五给枪击了!”
“宾果!回去奖励你!”闻人斯于慵懒的靠在房车的后座椅上!
“然后,你老人家是准备一锅给端了?”他想说,这深更半夜的,他们觉不睡就来收拾这个脑残?!
“嗯哼,不行?就当你们这次回笼的实战练习,成绩最差的回去倒立!”

第三十三章 软肋是碰不得滴!
枪声划破凌晨的宁静!子弹摩擦枪膛的声音,一声一声的在这静谧得有点过分的夜里,格外的渗人!
古堡中的人被这突来的枪声给轰醒了,身处黑手党这样的环境,他们随时都做好把脑袋提在手上过日子的准备!可是在宁静的凌晨,听到这样的声音,即使比谁都明白这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可是求生的本能还是惊颤了心!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