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5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萧,你们两口子谁是上面那个?”问这话的是沈萧二舅家的表姐。
沈萧不慌不忙的对着八卦限制级话题的表姐一笑,“此问题我有权保持缄默,不回答,这是我们两口子的隐私。”
“好,我换一个。”表姐欺到沈萧耳边,悄声耳语,“你家那位床上功夫如何?”
沈萧还是很淡定的笑,“表姐,这问题我更有权保持缄默。”女流氓!什么都问。果然是跟沈离那个土匪婆子一起混大的,都一个样儿。
“小气,表姐就是好奇,你家那口子长得人高马大的,会不会是个绣花枕头,你捂着干什么?说了又不会少一块儿肉。”
沈萧在心里冷哼了一声,不会少块儿肉?屁,他这里说了,这转身就不知道被编成什么版本流传了,“表姐,我保持沉默。”
“切~~”干律师的就是讨厌,一到关键问题就三缄其口。
算了,她找着机会还是去找本人问问看好了。
沈萧被娘子军围,闻人斯于也直接被那边的男人帮给堵了,相比女人的话题,男人的话题还是正常多了。闻人斯于保持着得体的贵族礼仪,风度翩翩的回复这些老爷们儿的审问,进退得宜,但是也没有多余的一句废话。
直到外面高呼新郎官的家属到了门口警卫处让接人,两口子才在这一轮的轰炸中脱身。

第二七六章 新郎家属
闻人斯于牵着沈萧出了大院的门,向着大院的门口警卫处走去,去接被堵在门口的家属,突然抿着薄唇微微一笑,“沈先生,绣花枕头是什么?”
“什么?”沈萧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什么跟什么?
“你表姐说我长得人高马大的,会不会是个绣花枕头,绣花枕头是什么?”教父大人的中文不算差,可是某些隐喻性的话语,他还没到精通的地步。
“噗......”沈萧一听,木了。“你刚刚不是在花厅里吗?怎么听到的?”明明隔了那么远,又吵吵嚷嚷的,这家伙怎么会听到那话?
“沈先生,我好像告诉过你,我能听到百米之外消音器处理过的枪声吧?”
沈萧侧头,没笑,“我以为那是说笑。”
闻人斯于耸耸肩,“沈先生,我向来不大喜欢开玩笑。”
沈萧眼睑上翻,彻底无语了,好吧,他遇上了一个怪物。
“沈先生,你还没有回答我什么是绣花枕头。”教父是个执着的人,这一点绝对毋庸置疑。
沈萧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数羊,让自己尽量不要激动,让自己就当这个话题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口水话,“没什么,一个成语。”
“我知道是成语,我想问的是你表姐为什么要把这个成语用在我身上,还跟我的身材联系上。”教父那是不好糊弄滴,没法儿这人精得跟个人精子一样,想要打马虎眼打过去,那根本就不是段数的问题,因为这家伙已经被锤炼得超越了段数。
“到了。”沈萧指指门口挡在栏杆外的两辆车,扯着教父大人的胳膊就拽着走了过去。
闻人斯于没有戳穿这蒙混过关的人,乖乖的任他拉着快步走过去。
“沈先生。”军装笔直的警卫员看着沈萧,立正敬了一个礼。
车窗里伸出两个脑袋,李斯特和卓烈,挥手给沈萧打招呼,“新郎官。”
沈萧对着警卫员点点头,“你好,麻烦一下,这是我家的亲眷。”
“好的。”警卫员打开了门栏杆,放车子进去,转头对着沈萧微微一笑,“沈先生,听说您明天结婚,恭喜。”
沈萧微笑的点点头,“谢谢。”
“您爱人很帅。”
“嗯,过头了点。”沈萧很诚实的给予评价。
车子开进门,因为离沈家的院子不远,两口子也就干脆走回去了。脚步比出来的时候快了一些,他们走回去的时候,闻人灏刚刚把妻子抱下车。
“闻人先生,需要我帮忙吗?”闻人斯于上下打量了一圈自家老爸,一个月不见也不知道他的伤势恢复得怎么样。
“没关系,我的伤没事了。”烧伤虽然很严重,但是好在没有伤到更严重的地方。
话虽然这样说,闻人斯于还是放开了自家沈先生,伸手接过了自家老爸手上的母亲,“妈咪,我抱你。”
凯特菲儿毫不犹豫就抛弃了丈夫,“我的荣幸,儿子。”儿子三十岁了,马上就三十一岁了,他长大了,长成了一个英俊稳重的男人,加上最简单得拥抱,这都是第一次。
“果然被人嫌弃了,我老了吗?西蒙明明说我的伤恢复得很好,看上去还年轻了两岁。”闻人灏叹气。
沈萧张来双臂拥抱了一下这个未来的父亲,“闻人先生,放心,很帅,没老。”
“这句话中听。”一听儿媳妇儿的话,大闻人先生得瑟的笑开了脸,“不过,儿媳妇儿,是不是该改改称呼了?”结婚证都拿了,还叫闻人先生?听着真够刺耳的,儿媳妇儿茶真不好喝。
沈萧一听这见鬼的称呼,直接磨后牙槽,“大闻人先生,这辈子就这样吧,闻人先生挺好听的,叫着也顺口。”
“别!开个玩笑......”闻人灏急急摆手,他就开个玩笑,这个家伙还真小气,“沈萧,开个玩笑,别在意。”
“我也开个玩笑。”要说说话艺术,这你来我往的,真没两个人能涮得过沈大律师。
烈少严他们就站在一边当乖乖牌的壁纸,让这一家四口叙叙旧。
叙旧叙得差不多的时候,维多利亚给沈萧递上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沈,恭喜你们,新婚快乐。”
“谢谢,最近好吗?”沈萧接过盒子轻轻的拥抱了一下这个终于笑意舒缓的女子,光是看她的笑他就知道,她现在过的很好很幸福。看得出来,这份禁忌的爱情让她过的幸福。
“我很好,说起这个,我要感谢你。”如果不是他的到来,打破了她迷茫的痴恋,她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到底爱的人是谁,也收获不了这样的幸福。不管她现在的幸福怎么的天理不容,但她是真的幸福,幸福到即使这一生走完会下地狱她都心甘情愿。
“不谢。”沈萧摇摇头,对着托尼.温莎手掌成拳对击了一拳,“公爵先生,我还欠你一杯酒。”
“我记得,等着你请。”托尼.温莎揽着爱妻的肩笑道。
大闻人先生侧头看了看身边小闻人先生:怎么回事儿?他俩什么时候交情这么好了?还喝酒?
小闻人先生阴测测的扯了一下嘴角,很好!看来,他家某人的记性不错,这么久的事儿了还记着,还受了教训都学不乖,他这一次会给他好好长长见识,让他知道老婆是要揍的,要不然真以为他男人是吃素的!
“今晚,请你们一起,结束单身酒,我们两口子一起请。”沈萧看也不看自家男人那阴森的表情,径直对着托尼.温莎和维多利亚两口子说道。
“好。”维多利亚一听,乐了。结束单身酒会啊?她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而且是男人的酒会,很跟她以往参加的那些不一样把。
“地儿我都准备好了。”
教父大人前一句刚阴转晴的脸在听到后一句的时候又多云了,这家伙到底背着他干什么了?他们这几天都在一起,寸步没离,他什么时候准备的?
“怎么全都站在这里?这地儿搞展览小了点。”沈浪拎着一大堆东西从外面走过来,就看见门口站了一大堆门神。
“嘿,中将。”李斯特对沈浪挥挥手。
“哥们儿,都齐了。”一眼扫过去,沈浪点点头,“都进屋吧,老六,赶紧带着进屋,伯父和伯母的伤没事儿了吧?”
看着闻人斯于怀里抱着的凯特菲儿,沈浪难掩关怀的左右瞅了瞅这几个月前在鬼门关转了一圈的两夫妻。
“没事了。”闻人灏拍拍沈浪的肩,一把把上沈浪的肩,完全的融洽没有丝毫别扭。
“那就好,伯母的腿能按假肢吧。”沈浪一转口,用英文表达,他知道凯特菲儿听不懂中文。
“能,但是伤口还有些不舒服,等几个月再按。”凯特菲儿看了一眼自己的脚,很坦然的面对自己失去了一只腿的事情。
“嗯。”沈浪扬扬下巴,“走吧,快进屋,别站在这里观赏,沈家这几天曝光率很高了。”这几个人往这里一站,沈家真的要被围观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