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3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其他人也不客气了。
他们都发现了,这个孩子经过这次的事情,回来变了很多很多。之前他对大院里的人都带着一层淡淡的隔阂,礼貌由于,但是缺少亲近。但是现在,他再认认真真的试着融进沈家这个大家庭,尽管有时候有些僵硬,但是他确实在努力了,很明显的努力。
“听说谁提议婚礼用中式的?谁这么有才?”
沈萧正在喝水,听到田朦的话,直接喷了!
“别激动别激动!”穆雪烟坐在沈萧的身边,看见沈萧这猛然失态,嘴上 喊着,眼底明明就是笑意。难得啊!看见他家这个向来镇定的铁嘴流氓惊吓过度的样子,这还算是头一次吧。
“中式?我们俩?”沈萧结果闻人斯于的额手帕自己把嘴边的水擦了,侧头看着田朦,简直感觉有一群乌鸦在飞!在他的脑门上飞!
“嗯。”
“谁出的主意?”沈家有才的主儿一抓一大把啊!
“老二。”萧雨从楼上下来,空降答案。
沈萧一磨牙,他就知道那个大肚婆不消停!自己都在悬崖上挺着,还想着折腾幺蛾子。
“我们都在想,其实中式也不是不行,说不定还挺有新意的,浪小子他们结婚就是用的西式,咱们也要推陈出新嘛,老六,你们俩婚礼要不就考虑考虑中式的?”老爷子一点头,沈萧和闻人斯于的婚礼就提上日程了。要问沈家现在干什么最积极,绝对是办婚礼!
等了多少年,盼了多少岁月,沈家三代这些以单身为荣,结婚为耻的坚固国旗旗杆们,都是些死扛的角儿,能耐的主儿!
沈浪三十二,沈离三十四,沈墨三十二,沈萧最能干,二十七就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儿搞定了!
剩下那些不提也罢!
“不要!”沈萧坚决的甩头!开什么玩笑?中式?要这么玩儿,这婚他干脆去扯张证就这样的算了。
“老六,你激动什么?蓝依都没有表态。”穆雪烟瞪瞪自家儿子。
闻人斯于摊摊手,“我没意见。”能让这家伙跟他变成合法的,他不计较过程。
“没意见就是怎么折腾都可以了。”
“你们要折腾我就不准备办婚礼了,就这样吧,反正你们都知道这件事就行了,我们回头去把结婚证领了就完了。”想折腾?想都不要想!
“你敢!”
“有什么不敢的?结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只要我们是合法的不就行了嘛?形式上的也不重要。”他师傅engle才会任他们胡搞瞎搞。
“你去问问你爷爷会不会同意再嘴硬。”
沈萧笑笑,“我知道爷爷不会同意,但是我也不会同意你们瞎搞,否则就这样吧,我们这样结不结婚都没多区别。”他们这样其实算起来已经跟结了婚没什么两样,只是欠一张紧紧箍紧彼此的法律凭证而已。
“是没区别,你一个人的一间也不能代表你们两口子啊!你觉得没什么区别,蓝依呢?”一个人就把结婚的事儿搞定了,那要另一个人来干嘛,摆设装饰?
闻人斯于小小,“我尊重萧的意见,他高兴就好。”他清楚,娘家人不能得罪,老婆更不能得罪,毕竟将来要生活在一起的是这个人,而不是这一家人。
“蓝依!”这是妻奴?这绝对是妻奴!
“就尊重老六他们自己的意思吧,结婚的是他们俩,高高兴兴的事儿干嘛非要搞强迫?”萧雨笑笑,她向来是个民主的家长,对于孩子的事儿,她一般都采取尊重。
“二嫂,我同意大嫂的意见,老六本来就不是张扬的人,又有自己的逐渐,这件事就让他们自己决定吧,何况蓝依都说尊重老六的意思了。”田朦也站在萧雨那边。
“二嫂,你想折腾还有老二老三,老六就免了吧。”
穆雪烟瞪眼,她怎么这么可怜?没一个人帮她说?
“妈,我们两个男人结婚,可不可以稍稍低调点?”沈萧很无语。
穆雪烟撇嘴,“你找了这么一个不低调的爱人,这会儿叫什么要低调啊?”
沈萧语塞,他就是知道他找了一个不低调的爱人,所以这会儿他想低调一把可不可以?
“行了,雪雁,别挤兑老六了,婚礼就按老六的意思吧,酒店那边,小慕说她安排。蓝依,你那边的宾客名单给伯母一分儿吧。”
闻人斯于点头,“好。”
“老六,你的朋友和同时呢?也列一张给我吧。”
沈萧嘴角抽了抽,“伯母,我哪里来的朋友?”
他的人缘不差,就是没有那种称得上朋友的人呢,这事沈萧这辈子被沈家人公认的最差劲的地方!

第二五八章 结婚了住哪里?
等到晚上,沈家人齐聚了,跟将军夫人们未开完的讨论会议继续开。
之前对闻人斯于他们都多多少少有么点膈应,现在都点头同意了婚事,什么膈应都没了,闻人斯于跟唐慕的待遇一样,没什么差。
“别听你妈的,就用西式。”
“瞎搞,两个大男人用什么中式?一起穿长袍马褂还是来个穿凤冠霞帔?”一想到那个场景,除了恶寒还是恶寒!
“结婚就是图个热闹,闹闹就闹闹吧。”
“对啊。”好事者的附和声一浪一浪的。
“那你们慢慢热闹,婚礼我们不办了。”沈萧淡定地摇摇头,他说了瞎挂的事儿他不参合。
“切!小气~~~~”
“行了行了!瞎闹什么?就办西式的。”老爷子正仔细地研究时间,听见起哄的,大手一挥镇压了。
老首长发话,好事者都消停了。(废话,敢闹么?)
“时间上你们有什么意见?”老爷子推推鼻梁上的老花镜,抬起头询问。
沈萧微微蹙眉,“大概要往后推一推,蓝依父母的伤势严重,治疗时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了。”
老爷子一听也点头,“那就不急,慢慢准备。这样吧,先把该准备的准备上,时间上就配合蓝依父母那边吧。”
“谢谢爷爷。”闻人斯于勾起唇角,回了老爷子一个温和的微笑。
“结婚这么大的事儿,父母必须到场,说什么谢?”不端首长架子的老爷子看上去温和慈祥,笑意浸淫的眼角看上去都透着愉悦,“结了婚,好好过日子就是对老头子我最大的谢礼了。”
“我们会好好过日子。”闻人斯于拉着沈萧的手,郑重地点头。
“那就行了。”老爷子笑笑,“结了婚准备住哪里?”好吧,其实他什么都关心,但是这个才是主题。沈浪和唐慕虽然不住大院,但是也在身边不远,那是因为两家人都在一个城市。但是这两人的情况有点不一样啊,人老了都希望儿孙在身边……
闻人斯于抬头看着老爷子那明显了态度的语气,温柔一笑,转头看了沈萧一眼,“我随萧。”只要有这个家伙哪里都没区别。
果然老爷子一听这回答,立刻眉开眼笑,不止老爷子眉开眼笑,沈家二代长辈都很满意这个回答,对于这个上道的家伙,那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满意了这边的回答,直接转头看向沈萧等着他的回答。
沈萧一抬头,接收到一屋子的关心目光,眨眨眼,不缓不急地打了一个太极出去,“没想好,看吧,住哪里都一样。”
“嗯,那就先住大院吧,人多热闹。”没等老爷子开口,上道的沈二爷就知道自家爹是什么意思,干脆地接上。
“我看也行,就住大院吧。”
“偶尔回英国小住就全当度假了。”
“也是,老六的工作什么都在这边……”
沈家人多,要说抢人肯定没人抢的过,最冤屈的是闻人灏两口子还躺在病床上,根本就没法儿跟他们抢,就算好好坐在这里大概也是抢不过的。
“爷爷,我们住我公寓那边。”等他们说的差不多了,沈萧才开口插嘴。
“……”
讨论得热火朝天的一家人都动作一致地停下看着沈萧,这小子是闹反革命来了?
“方便。”在他们开口之前,沈萧眼睛也不眨地给了两个字的原因。
老爷子眨眨眼撇撇嘴,有些不甘又不得不承认,这小子说的是事实!
前面已经有个借鉴的范例了,人家这特殊的婚姻特殊的两口子单独住一边,方便!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