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5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爷爷,您放心,我会的,他是我的命,是我的一切,护他周全是我这一生的职责,就像他用他的方式守护我一样。”
教父的话取悦了在场所有的沈家人。
家人逐一送上祝福,八点整婚车队伍准时开出了军属大院。
“如果我们十二点之前到酒店,我们有四个钟头的时间。”唐慕坐在头车的副驾驶,看了看腕表。
“你们随意。”沈萧和教父坐在头车的后座,驾车的是沈浪。
“看来口头上的约定不靠谱。”教父大人挑了挑眉,沈中将翻脸不认,他也没办法,今天他结婚,不能动手折腾人,不过没关系,来日方长。
“兄弟,新婚愉快,不要小气。”说着沈中将就一脚踩下了刹车,“给红包开路呗。”

第二八零章 支持我吧!
沈萧和教父结婚的头车是房车,空间很大,足够放东西,但是今天这种场合放的肯定就不是什么东西,而是票子,白花花的银子,给这些准备闹事儿的主儿准备的封口费。
教父大人也不是小气的主儿,直接去银行里提了几箱子现钞回来封红包,沈家上下都召集来给封红包封得手软。
沈中将带头将车子停下,教父两口子提着红包口袋下车,挨个挨个递红包给打开的车窗。
婚车队伍在路上,都没有撒着欢儿奔驰的,老牛拉车的速度才是他的本色。八点钟从军属大院开出来,九点整就走到了城中间的商务区,这段路离大院就二十分钟的车程,剩下的四十分钟全磨蹭在路上了。
在商务区的主交通干线上,婚车停了一长溜,清一色的豪车,车身装饰着简洁高雅的白玫瑰,反光镜上绑着绿色的彩带,最惹眼的要数头车,引擎盖上用清一色的上品白玫瑰做了一个双手捧着心,心上戴着王冠的图案,有些行人看着那个图案忍不住惊呼:克拉达……
看上去手笔相当的大,这些车子停了十分钟了,这一长排婚车却没有一輛开门下来人,关门闭窗的就那样大刺刺的停在主道上,引得行人频频观望,街口的值班交警看了十分钟,终于忍不住过来准备敲打敲打豪华车队。
尼玛,这又是哪家富豪家里头办事儿了?搞这么一车队,炫耀招摇也不能停在这人流车流都很大的主道上,他以为这线路就是专供给他结婚使的么?
交警走上去,敲了中间的车窗,车里的人很配合的放下了车窗,还礼貌的先开了口,“警察先生,有什么事?”
“先生,这里是交通主通道,按例不能停车,请立即驶离。”落下窗的人态度很好,交警也给了一个相当正面的态度。
“警察先生,抱歉,您来得正好。”后排的车窗落下,男人微微颔首,“可以请您帮个忙吗?”
人家找帮忙,态度还忒好,身为人民公仆没道理的拒绝,“请讲。”
“是这样的,家中长辈已经打过两次电话催促我们,可是头车不走,我们到了也没有意义,能请您去跟头车的交涉一下吗?”有人死活不愿意配合,他们能有什么办法?可今儿这大喜日子,两个家伙不想配合?想得美!
交警点点头,原来问题还是出在老大难的头车上面,尼玛,开头车的就是威风啊,他不走,后面二三十辆全白瞎。
就算不为这人的请求,为了自个儿的工作,交警也乖乖的上前,走到最前面的那辆惹眼的头车跟前,礼貌的敲了敲副驾驶的车窗。
唐慕看见窗外的交警,放下了车窗,还算礼貌的对着交警点了点头,他是素质人,当然干素质事儿。
“同志,这里是主交通要道,不能停车,请立即驶离。”交警敬了一礼,直奔主题,站街的工种都直接,没想给你绕弯儿,因为没必要。
唐慕点点头,侧头对着驾驶座的男人,“找你的。”谁驾车谁管事儿,谁的地盘谁做主,他一坐车的不参合这档子事儿。
沈浪直接按下安全带扣,打开车门,下了车,“抱歉,我们停几分钟,一会儿就开走。”边说边从衣兜里摸出一个小本本递给了交警。
小交警本来没想去接那不大打眼的小本本,刚想拒绝就看见男人给抬手给了一个漫不经心的军礼,小交警心下一突,这是军人?军人就他这漫不经心的样儿,早不知道被整改了多少回儿了!
没想接的胳膊肘还是伸上去接过了男人手里的小本本,对方漫不经心,小交警也没多上心,随手翻开本本,扫了一眼就准备抬起头又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再低头扫了一眼,这下就不止一眼了,眼珠子都直接落在那上面去了。
尼玛!这是什么!
——中将军衔?!
小交警抬起头把手里本本上的照片跟面前这个便装男人相互对比了两分钟,本本一合,身姿笔直,手掌手指笔直的抬起举到太阳穴,“首长好!”
沈浪挥挥手,“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将军首长范儿十足!
“首长言重了!”尼玛,这样的主儿哪里敢有麻烦一说?!他要亮出身份,就算封了这条街在这儿搁上十天半月都是一句话的事儿。
“嗯。”说完沈浪猫着腰钻进了车子里看着后座那两个新郎官,“你们两口子还准备磨蹭多久?不想结婚是不是?”
沈萧手里端着教父刚刚给他的水杯,慢摇慢晃的喝了一口,才晃悠晃悠的开口,“这主意谁想出来的?”
“广大劳动人民的结晶。”
“是你们两口子吧?”沈萧笑似非笑的看着这一肚子坏水的两口子,没结婚的干不出来这样的缺德事儿,只有这结了婚的人才敢。
“跟我没关系,你家男人指名道姓我没席位参与。”唐慕晃晃手,绝对不承认这事儿是他捣腾出来的。
沈萧把杯子放在小几上,“慕,你谦虚了。”没他的份儿?真以为他伤了脑子蠢到家了是不是?
“沈萧,你太看得起我了,教父的人情债,我哪敢不还?”不认,不认就是不认!反正打死也跟老子没关系。
“行了,兄弟,是男人不?是男人就痛快点,多大点事儿啊,赶紧的去搞定,咱们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呢,十二点之前赶不到酒店,今儿你们俩就结不成婚了,先声明,要是到时候真这样可就不是我的错了啊。”沈浪看着教父催促,让他拿点当男人的魄力出来。
尼玛,要讨媳妇儿,这点胆量和勇气都没有,还讨什么媳妇儿?
闻人斯于点点头,“沈先生,等我几分钟。”说完,教父大人大气的推开车门下车。
后面的人看见这家伙终于舍得下车了,直接打开了车窗起哄,“哦哦哦——加油!”
沈浪拿出电话拨通了沈墨电话,“老三,叫上监督的下车跟着去,不能让教父先生作弊不是?”
沈墨挂断电话,下车伸出手指逐一的敲着车窗走过,然后每辆车子挨个挨个的开了门,下来人跟着沈墨去监督教父大人去。
教父从车子上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行人的侧目,哇靠!这新郎官有点惹火啊!车上的新娘子胆儿挺大的啊,这样的男人都敢嫁?不怕过一辈子哭够三辈子的份儿?
闻人斯于走上行人道,摸出兜里的纸笔,看见俩挽着手的小姑娘直接走上去,“抱歉,打扰两位一分钟。”
“呃啊……可、可以……”小姑娘突然被搭讪,还是这样一个极品帅哥,小脸儿红得跟猴儿屁股一样。
“我跟我的爱人今天结婚,可以帮我签个名支持我跟我爱人结婚么?”教父大人很优雅很绅士,明明是一个窘迫的事儿,可是他做起来就是那样正常自然。
“……”两个小姑娘微微傻眼,这帅哥结婚就结婚还上街拉赞助?存心让人嫉妒这帅哥背后的那个女人么!
“补充一句,我的爱人是男性。”闻人斯于一旦答应,就一定会遵守游戏规则,至少现在他不会翻脸。
“啊——”傻眼了木了呆了。
“可以么?”男人依然镇定优雅。
“好!”两个小姑娘回过神来,平地一声雷的轰了出来,“要签名字么?给我们吧!”这帅哥娶男人?!这个牛逼啊!
闻人斯于从容不迫的递上纸笔。
小姑娘接过纸笔刷刷签上自己的大名,然后抬起头期期艾艾的开口,“那个……可以见见你的爱人么?”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