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9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索夜楦被雷得有点不轻,他终于知道,原来不是他家老婆百无禁忌,而是环境造人呀!听听这话,这像是姐弟会有的对话么?!有谁家的姐弟会说这样的话还脸不红气不喘的啊?!
他现在有点伤不起了,他真的不知道他将要面对一家子怎样的极品!
相较之下,教父就淡定多了,好像看见他们这样没脸没皮的说这些话,已经见怪不怪了。
“所以,你到底在怕什么?如果是怕被批斗,那就鄙视你,挺着肚子赶紧闪,我要住院养伤恕不奉陪。”
“切,装什么装,你不怕?你家这位捅出来比我的大条多了吧。”她真的不知道这个流氓胆子这么肥,居然敢找这么一主儿!当她知道这个男人的身份的时候,她真的被雷懵了!“怎么样?要不,别住院了,咱们一起回去一起接受首长们的批斗,一起说事儿,人多心不慌嘛。”好吧她承认了,她有点怕怕。
沈萧看小白一样的看了一眼沈离,“土匪,你想多了,我们两口子的事情,在大院差不多要成历史了。”
“啊?!你、你你——说了?!”勇气这么足啊?!
“不说真等着你一起么?”沈萧乐了,这个家伙胆子和勇气不是挺足的么?
沈离的目光转到一边那个言语不多却存在感十足的男人身上,然后又转向了沈萧,“靠!你丫勇气爆棚了啊?”
“你丫的勇气没有爆棚?”门被推开了,沈中将森森的露出白牙笑了。
沈离转头看着沈浪,嘿嘿的笑了,“老大,慕。”
唐慕看着沈离,笑似非笑的点了点头。
沈离看得背上一阵小风吹过,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有点不喜欢自家大嫂这个怪怪的笑意,有点不怀好意又有点看热闹的意味。
沈浪将手里的保温桶递给闻人斯于,“给,我妈亲手炖的乌鱼汤,恢复伤口的。”
闻人斯于接过保温桶放下,“谢谢大哥。”
“去,都是一家人说什么谢啊!赶紧让这个家伙好起来才是重要事儿,今天都二十八了,老六这年大概得在医院里过了。”沈浪摇摇头,惋惜不已,这是沈萧这口子在沈家的第一个年,本来还以为能好好热闹热闹,可是居然闹成了这样,遗憾啊。
闻人斯于笑了笑,“只要他没事,什么都不重要。”他对中国这个传统节日没多少感觉,只要自家老婆没事,比什么都好。
沈浪点头,这倒是,只要人没事儿,比什么都强。
闻人斯于转身去了小厨房。
沈离眨巴眨巴她的那双大眼睛,“老大,看样子,你们这处的不错呀。”她还以为说了之后的直接后果是掐起来呢,但是这结果有点出乎她的意料啊。
“舍得回来了?我还以为某些人准备在英国安营扎寨,不准备回来了呢。”沈浪把自家的女土匪婆子冷嘲热讽了一番,转头向着陌生英俊的男人伸出手,“我是沈浪,沈离的大哥,初次见面,很表示歉意,这个家伙是个麻烦体。”真的,这样的人砸在谁手里,沈家都要先说这话,真的抱歉了,摊上这么一主儿。
索夜楦握住沈浪的手,“索夜楦,大哥叫我夜楦就好。”索夜楦摇摇头,“大哥见外了,她是我妻子,麻不麻烦都谈不上歉意。”
“那么,我先致谢,委屈你了。”沈浪耸耸肩,换了一个说法。
沈离嘴角一路抽着,“沈中将!你丫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唐慕接过自家男人的话头直接给了沈离直接的回答。
“慕,我没得罪你吧?你们两口子用得着一唱一和么?”沈离那模样恨不得牙齿下磨着就是这两口子!
当了N次唱戏的,这一次难得当了次看戏的,沈萧心情大好的趴在床上瞧着。
闻人斯于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碗和勺子,扫了一眼那四个交锋的人,径直打开保温桶,将里面的鱼汤倒在碗里,拉过凳子坐在床边,舀起碗里的汤吹了吹,“来张嘴。”
沈萧抬手,“我自己来。”他还没有虚弱到需要人喂食的地步。
“老婆……”男人警告的看了一眼他,手中的勺子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
沈萧看着闻人斯于,眼神一阵僵持,最后沈萧撇撇嘴,任由男人喂,这个男人是属驴的,要比倔,无人能望其项背。
那边两对两口子在那儿折腾着,这边两口子享受着自己的小甜蜜看着。
最后事实证明,沈中将和唐小祖宗这两口子要强悍点,索夜楦虽然初来乍到,但是早就意识到不能得罪娘家人,所以发挥毫无疑问的失常了。
沈中将提着沈离那个女土匪带着准妹婿回大院去接受进一步的批斗和审核了,病房留给了这看戏的两口子。
“老婆,你家挺热闹。”看完刚刚那一出,教父大人总结了一下,沈家人都有点喜欢闹腾,闹腾的结果就是有点热闹。
“教父大人,您老这是准备发表点什么感言?”沈萧挑眉,眼底有些笑意和惊喜。
闻人斯于把沈萧的被子拉高了点,摩挲着沈萧的肩,“我会试着接受融入你这个特别的家庭。”
沈萧眼底的喜意扩大再扩大,微微抿了抿薄唇,笑了,对着教父勾了勾手指。
闻人斯于噙着笑,欺上前。
沈萧伸手一把揽住男人的颈项,“男人,今早没刷牙,但是我想吻你。”
闻人斯于的回答是,直接将薄唇压了上去。
沈萧欣然的张开嘴将男人有些急切的舌迎了进去,交缠相抵,带着欣喜带着感动带着浓浓的爱意,直到他的腰实在坚持不住才低低的闷哼出声。
闻人斯于恋恋不舍的将他放回枕头上,伸手轻蹭着他的脸颊,“傻瓜……”
“闻人斯于,我爱你。”
“你终于记得说了,这是你欠我的,再说一次。”闻人斯于亲昵的掐掐沈萧的脸,宠溺的笑着,腻着上去吻了吻沈萧的额角。
“我爱你。”
“再说一次。”
“我爱你,最后一次。”
“老婆,再说一次。”
沈萧直接丢了一个后脑勺给男人,没完没了就是这种!
“老婆,再说一次,一次就好,你欠我这么久,给点利息不为过吧?”他等了这么久的,总算听到,想多听两次也不为过吧?
沈萧的反应是直接理都不理。
教父坚持不懈的缠着,“老婆,老婆,老婆,再说一次”
“滚蛋。”再说?他又不是娘们儿,时时刻刻都把这茬儿挂在嘴上。
“老婆,老婆,你欠我的啊,说吧,说吧。”
“我腰疼……”
“哪里疼?还是很严重么?要不然我让医生给你注射一针镇痛剂?乖,老婆,忍忍,明天就不会这么疼……”

第二一八章 年三十儿
沈萧趴在医院里,差不多算是数着分秒过的,要不是身边还有个陪着任自己闹腾的男人,他估计已经抓狂了。
他现在倍儿佩服沈离那个土匪婆子,有多动症的女人居然能在床上不动不弹的躺上一个多月,他就这几天就已经要疯了!
转眼就年三十儿了,前几天,沈萧这儿算得上整个住院部最热闹的地方了,沈家人多,一来二去,反正就没有空闲的时候。
一早,闻人斯于爬起来,贤惠的伺候着自家老婆洗脸刷牙,然后给他喂食早餐。
早餐是沈墨一大早天儿还没有亮就送过来的,他来的时候沈萧还没有醒,给闻人斯于打了招呼,放下就走了,说今天大院忙,一家子都忙得团团转,今天他让他们两口子好好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沈萧趴在床上享受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教父服务,看着早餐的时候,原本就不大高兴的兴致更加低了。
“怎么了?不高兴?”闻人斯于舀了一勺粥送到他的嘴边,有些好笑的问道。这个家伙这样子就像没有吃到糖的小孩子,不忿又无奈,怎么看怎么可爱。
“这是我活了二十六个年头,第一次没在家过年。”沈萧看着粥,摇摇头,一脸我很不爽的吃下。
“没关系,养好伤,以后每一年我都陪你回来过年。”伤病中的人有点幼稚,他理解,所以他认命的宠着哄着,谁让这是他老婆,是他这辈子唯一的心肝啊。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