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0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对,折腾我们的时候,什么时候见他手软过啊,笑嘻嘻的整得你哭爹叫娘。”以前的教父身上没有一点属于人性的东西,跟现在这个在老婆面前的男人完全是两个极端。
闻人灏摇摇头,接上牌,“你们感叹什么?作为他的制造者,我都没有发言权,你们有什么好感叹的?”他这个当爹的都没有表示什么,他们说什么说?
“也是,闻人先生,要不,您感叹两句?”唐慕做了一个邀请的手势。
闻人灏耸耸肩,“感叹?感叹完,我就回去闷着被子哭了,我这个当爹当的相当失败,从他出生到现在我都没有享受过任何特殊的待遇。”
沈中将摇摇头,“闻人叔叔,我建议你可以找我家小祖宗的父母聊聊。”衷心建议!
唐慕侧头看了一眼某个男人,眼中警告意味十足,得了便宜还卖乖是吧?日子过得舒坦了想找茬儿?
沈中将宠溺的笑,然后揽住唐慕的肩,“小祖宗,我很荣幸。”荣幸成为那个你人生唯一的特别,唯一的例外!连生养的父母都没有给过的东西,他得到了,值得荣幸!
闻人灏点点头,原来这里还有一个跟他家那个怪胎差不多的同类啊。

第二二七章 我替沈萧的位置
沈萧他们早早的睡了,客厅的人秉承豪言精神,干瞪眼儿瞪到了天亮。
一早,天还没有亮的时候,五点五十分,沈大爷和沈二爷他们就陆续的起了床,一级首长昨晚也是凌晨入睡,这会儿也跟着起来了,一身笔直的军大衣裹在身上,精神抖擞的出了房门。
“沈浪。”
“到!”正在跟自己小祖宗数票子的沈中将一听到那一声命令一声的招呼,票子一丢,起身立正。
桌上的人,除了沈家人,听到招呼声有些微楞,还没有楞完身边又响起了一声精神的回复,那几个‘没见过世面’的又转头回牌桌。
“十分钟,集合。”老首长废话一句没有,手中持着一条老旧的马鞭,指了指墙上的钟。
“是!”沈中将把手里的票子塞给唐小祖宗,低头拍了拍唐慕的肩,“小祖宗,回去睡。”
“其他人,十分钟之后院里集合!”说完,沈浪转头二话不说,直接发挥特种兵的极限速度冲上楼梯。
其他人速度也不慢,沈浪开跑的时候,他们都跳起来,票子一卷,一阵风似的跑上楼了。
一分钟,刚刚还热闹不已的客厅一下子就剩下唐慕和极道盟的这几个一脸茫然的主儿了。
“这是?”李斯特手里还拿着一把钱,看着这转瞬之间就变成这样的场面,不解的望着还坐着没动的唐慕。
“出早操。”唐慕耸耸肩,站起身伸了一个懒腰,“行了,客房昨晚就准备好了,各位先去休息吧。”累死了,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熬通宵了,这感觉不咋地。
“爷爷早,爸爸早,二叔早。”站起身,伸完懒腰,唐慕挨着挨着的给家中长辈问早,顺便送上新一年的第一声祝福,“新年快乐。”
“小慕赶紧回房去睡会儿。”老爷子看着唐慕那精神不济的模样,立马儿就心疼这个乖巧的孙媳妇儿了。
“嗯,好。”唐慕点点头,他反正是没什么力气出操了。
“闻人先生与各位也去休息一下吧。”老首长转过头,对着闻人灏他们客气的建议道。
闻人灏站起身,“好的。”看了看老爷子的打扮,闻人灏有些惊讶,“老爷子您这也是出操么?”
老爷子点头。要不是出操,他这一大早爬起来干什么?
“您老真厉害。”闻人灏衷心称赞。八十几岁的人了,这天寒地冻的还一大早就爬起来出操,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见笑。”老爷子客套的笑笑。
“今天大年初一也要出操么?”莫东署有些不解,这大年初一这一大家子还要组织出操,他是该说这军人的行为准则灌输地彻底么?
“这大年第一天才更不能坏了习惯。”
“沈家的家风堪比军队。”怪不得沈家能出这么一大家子的将军呢,原来真不是赶巧!人家这一个小小的习惯就能因小见大了。
“习惯而已。”老爷子不骄不躁的摇摇头。
沈家的其他将军很快就陆续就出现在了大厅,都是清一色的紧致迷彩,沈六媳妇儿抱着沈风,把她放在了地上,指了指自家那口子,“跟着你爸去。”
烈少严看着那个一身迷彩的小不点儿,嘴角有点抽搐,老天爷,这沈家到底是什么习惯啊,这么小的也一起上阵?靠,真是全民皆兵啊!
不止烈少严惊愕,其他人一样惊讶地合不拢嘴。
指针走到六点之前,刚刚上楼的沈家三代都一个个军用迷彩的下了楼,速度很快,丝毫没有拖沓,下楼直接就奔院里去了。
沈浪是一个冲下来的,“叔叔,你们赶紧去睡吧,客房昨晚就准备好了。”说完又转向自家那口子,“慕,你也赶快去睡一会儿,今天还要回家去一趟呢,别大年初一回家去捂被子,爷爷一准会批斗你。”唐老爷子最见不惯就是这个懒筋长了一身的孙子,见一次说一次,这大年初一回家就捂被子,这俩爷孙大概又得掐起来不可。
“管他去死。”唐慕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批斗?他这些年被批斗得还少了?怕了他就不叫唐慕了,那个死老头一天到晚都拽着他说他这里不孝那里不尊,一家大小忙得翻天覆地,就他一个人得瑟的闲在家里。
那老头儿,他结婚之前,这老头儿好话一堆,什么唐氏他不管就不管,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只要他愿意结婚就好。
结果前两年还没什么,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儿,他居然想起这茬儿,一天到晚有事儿没事儿就找他说事儿!
说事儿他最多充耳不闻,反正十几年也是这样过来的,左耳进右耳出就是了。
最绝的是那老头儿说他无事生产,直接变成阔太太了。
靠,那老头儿说什么他都没意见,这最后一件绝对是欠抽的!
阔太太!靠,世上这样的奇葩老头儿他绝对是唯一的一个!自己的孙子找了一个男爱人他没意见就没意见吧,看得开也是好事儿。
可是居然说自家的孙子是阔太太——
死老头儿!死老头儿!要不是念在他七老八十,唐四爷的下场一定是他的借鉴,只会更惨没有更好。
沈浪没说什么,只是宠溺的揉了揉唐慕的后颈,“去睡,乖。”说完朝着剩下的一堆人点点头,然后快步的奔出了门,身姿矫健。
“你们自便,我扛不住了。”唐慕挥挥手,呵欠连天,慢摇慢晃的离开了坐了一整晚的沙发准备上楼了,刚走了几步就碰到他婆婆。
“小慕,一整晚都没睡?”萧雨看着唐慕有些微微心疼的皱了皱眉。
“嗯,妈妈,我去睡了,扛不住了。”
“吃点东西再睡吧,不然起来得多大天了?”知道儿媳妇胃不好,萧雨拦着他让他先吃点再睡,要不然睡了起来还不知道难受成什么样子。
“没关系,妈,我有吃宵夜。”唐慕摇摇头,他现在需要的是床,而不是早餐。
“吃了的吗?那快去睡吧。”
“嗯,妈妈,新年快乐。”唐慕上前轻轻拥抱了一下萧雨,才转身上楼。
“嗯,小慕也新年快乐。”萧雨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温柔慈爱,这孩子这两年改变了不少,越变越让人疼。
这几年,唐小祖宗越发觉得沈家这群人比唐家那群人可爱,回大院的时候虽然还是不多,可是他很享受偶尔回来这为数并不算多的家庭日。
目送了儿媳妇儿上楼,萧雨转头看着这剩下的一竿子人,“闻人先生,各位,先吃了一点东西再休息吧。”
“大嫂不用客气,我们自便。”
“那……”
“伯母,不要这样客气。”这样客气让他们都有点汗颜,他们本来就是不请自来凑热闹的,麻烦到人家鸡飞狗跳的相当过意不去。
“那好,你们自便,有什么需要的说一声就是。”萧雨也不再说什么,转身去了厨房,家里的帮佣都放假回家了,家里什么都要自己动手,早餐什么的当然也得自己下厨了。
卓烈伸伸懒腰,“精神还不错,怎么睡?”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