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5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一听这话,烈少严很无语的撇撇嘴,“得罪了头儿啊,被发配来的。”那个眦睚必报的男人!
唐慕微微挑眉,“你家老板?”
“除了他还有谁?”烈少严更加没好气了。
“看来你应该是做了让他十二分不爽的事儿。”要不然也不可能在这关头,把镇守整个欧洲的严盟盟主直接丢到这个鸟不拉屎的中东处理小小的协商问题,那个男人虽然性格不大好,但是还不至于不顾大局。
“戳了他痛处。”说起这个烈少严挤挤眉,终于没那么郁闷。独守空房的男人,他理解,他就当忍让那个欲求不满的混蛋好了。
唐慕有些诧异,“极道教父还有痛处?”那个男人还有弱点痛处?
“是啊。”烈少严的心情开始缓缓上升。
唐慕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是关于教父的爱人?”他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从来不谈感情的极道教父好像是有了爱人!如果说那男人有什么痛处的话,应该就是跟他的那个爱人有关系吧?上次为了这茬儿,那向来大方的男人还向他要求人情债来着。
烈少严原本懒散的眸子在唐慕的那句话之后,猛然凌厉了,他望着唐慕,带着防备!
跟这人他们都不熟,连交道打得最多的闻人斯于跟这个男人也只是合作之交,他们好像还没有熟到谈论,关于这个极道盟现阶段以后任何阶段都是属于特技机密的事情吧?
关于极道教父爱人一事,至少吃过亏的人都知道,那是真的不能碰触的事情!
特别是最近,那男人为了洗牌,那个人的存在就更是不能碰触的禁区,任何人都没有例外!
看见烈少严一瞬间凌厉的眼神,唐慕耸耸肩,“这是教父自己说的。”
要不是那个男人自己亲口说,他还没那么大本事能知道这种事情!
烈少严审视着唐慕的神色,斟酌他这话的可信度有多高。
“放心,我不玩儿情报。”看着这个男人这防备的样子,唐慕就知道关于那个教父爱人,是极道盟上上下下都高度警惕的存在。
烈少严审视完,又懒懒的窝回椅子,“唐先生不要怪我小气,你知道我的老板是个不能招惹的主儿,这种不能招惹的男人有些特殊的禁区一碰就会死人,不蒙你,有前例可循。”
唐慕了解的点点头,他又不傻,知道什么能碰什么不能碰。
但是,唐慕不知道将来的有一天,那不能碰触的事情和人,会成为他的家务事……
“司盟盟主好像很忙?”那话题也可以打住了。
“是啊,忙着输钱呢。”烈少严挥挥手,对于那个走到哪里赌到哪里的家伙已经彻底没辙了,“他对那东西的执着程度十年如一日。”
唐慕摇摇头,“特殊爱好。”
“他将来被他老婆踹出门一定是因为这个。”烈少严恶毒的想着。
却不知道将来自己晋升那位置的时候,不但没有将人踹出门儿,还大力赞助那家伙玩得高兴……
“……被告这样一个自称为不小心的行为,致使我的当事人本来就会身火热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上有高堂,下有幼子,家徒四壁,现在家里唯一的劳动力也失去了,以后的生活要怎么样,我想在座各位都能臆测一二。希望公平公正的审判长能公正裁决,保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审判长一边听着结案陈词,一边翻看资料,最后点点头,站起了身。
“全体起立!”
“现在本庭宣判,被告人张贵峰过失杀人罪名成立!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条规定,判处被告人张贵峰有期徒刑五年,并赔偿原告……”
沈萧正在聚精会神的听取法官最后的宣判结果,兜里调为震动的电话贴着大腿,抖个不停,伸手按掉电话,敬业的听完最后的宣判结果。
法官一宣布退庭,沈萧马上就掏出电话查看刚刚的电话,还没看到电话屏幕上的号,眼前突然冲来一人。
七十多岁的老人,老泪纵横,“沈律师!俺给你磕头了!”直接扑上来,双膝一弯,直愣愣的给沈萧跪了下去。
“别!别!老大爷!您别这样!”沈萧被吓了一跳,赶紧把电话往兜里一塞,去扶七十多岁的当事人。
“沈律师啊,您就是俺家的再造恩人啊,沈律师,你就让俺给你磕个头吧……”
兜里的电话再一次响了,沈萧七手八脚的抚着老大爷,“老大爷,别!您别跪!我家里还有老人呢,我真的受不起您这份儿大礼,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您真的不用这样!对不起,我接一下电话。”
将人交给李正,沈萧掏出兜里的电话,拿出来没来得及看,那边老大爷的老伴儿又扑上来跪了,沈萧一手去扶人,一手接通了电话,“抱歉,我暂时没空……”
没等他说完,电话那边的男人直接抢了他的话头,“这一次,你再说你没空就这样,我一定打得你屁股开花!”

第一八二章 闹心的沈家夫人们
沈萧听到电话里的声音,有一瞬间怔愣之后马上反应过来,“等我一分钟。”说完,没有挂电话,转头对着李正,“你处理一下,我有事先走。”
李正刚刚抬头正好看到自家老板脸上那怔愣的神色,正觉奇怪,老板转头就说要闪人,没等他反应,那人提着公文包,转头就飞奔了起来。
又是哪家起火了啊?
李正都有点想哀嚎了,他前面是狠狠的放松了几个月,可是回来这工作量是不是也太恐怖了点啊?他家老板简直就是玩儿命一样的工作,敬业敬到吃喝拉撒睡都快全部搬到事务所了!
转头对着泪汪汪的两个老人,李正赶紧安抚了一番,收拾东西闪人,他还有一大堆的工作等着他啊。
沈萧一法庭,立马拿起电话贴近耳朵,“你不忙?”
“没你忙。”男人有点没好气的冷哼了一声。
“我忙好像没招你吧?”他们现在隔得天远地远的,各自忙各自的,这好像没什么沾边儿挂钩的吧?这男人大概也忙,算算他已经回来大半个月了,不管谁主动,算上这次也才打三次电话,这怎么一打电话就发气儿?没事儿吧?
“……”闻人斯于险些吐血,“我们这样隔得天远地远的,我好不容易给你打个电话,你就以你忙为理由,直接就给我挂了,你还敢说,你忙没有招惹我?”
沈萧微微失笑,原来这男人是在气这个,“之前,你给我打电话我还有一分钟就开庭了,刚刚你给我打电话,我两个七十多岁的当事人当众给我下跪,这个理由够不够你消消气?”
电话那头的男人一听更火,“我让你回去不是让你回去拼命工作!”
沈萧翻翻白眼,“那我能做什么?”他不工作他干什么?难道天天泡大院,享受他家那票女爷们儿的轰炸吗?
“除了工作你就不能做点别的?”这人的眼里就只有工作了是不是?
“做点别的?天天望着天花板失眠还是回去被家里人轰炸?”他要是能干点别的,他至于这样玩儿命工作?他又不是脑残非要自己找虐?
闻人斯于哑了,“……睡不好吗?”
“想听真话还是假话?”沈萧冷嗤。
“乖,不要担心,我很快就去找你。”
“……”
沈萧良久都没有出声,最后才有效咬牙切齿的开口,“妈的!真的成了胆小鬼了!”
“萧……”闻人斯于心口有些说不出来的压抑,带着心疼带着喜悦,欣喜又矛盾。
“教父先生,最后说一声,麻烦你手脚快一点,我妈正忙着给我相亲。”
“你没给你家里人说你已经有爱人了吗?”一听这话,之前那点淡淡的凝重感消失的干干净净,远在异国的男人差点跳起来了,“我不是让你回去就给你家里人说清楚了吗?老婆啊,你这什么办事效率?”
“我说了,他们全都不信我有什么法儿?”沈萧无辜的耸耸肩,这事儿能赖他吗?他那么恳切的说他有对象了准备结婚了,沈家那群人没一个相信,这不管他办事效率的事儿了吧?
某个很无辜的流氓直接漠视了自己根本就没有认真交代清楚这茬儿!连最大头的性别问题都没有报备,什么都一笔带过,剩下的就直接跟家里那群人扯皮去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