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4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闻人斯于挥挥手,司徒晟颔首悄声离开,把这画面交给他亲爱的主子!
闻人斯于靠在廊柱上,没有出声,静静的欣赏着这精致的画面,他发现这人撇除了冷漠和拒人于千里之外,这样子该死的迷人,让他的心跳不能控制的加快了一个码!
瞧了半响,实在有点舍不得这难得一见的迷人画面,闻人斯于直接从兜里拿出电话,悄无声息的拍下,看到手机上定格的画面,闻人斯于满意的笑了笑,将电话放进兜里,才举步向着沈萧身边走去。
刻意放轻了脚步声,走到他身边,毫不犹豫在他光洁的额头印下浅浅的亲吻:“今天感觉怎样?”
男人刻意收起了脚步声,直到那熟悉温热气息靠近了身边,沈萧才发现他,刚一反应他的出现,额上就落下温热的唇,沈萧微不可查的轻叹了一声,这恣意的男人认定的事儿,大概是没人能左右!关于这个亲吻的事,他们前前后后,上上下下的交锋了几十次不止,可是男人依旧固执己见!他要亲就要亲,管你什么意见!统统漠视!唯我独尊的性格,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跟他身边的人相处的!
沈大律师在纽约的时候只是臆测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人,可是从头到尾到不知道这个对着他大耍流氓的家伙到底是什么身份!等后来他知道这男人的真实身份的时候,他就再也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
也是那时候他才清楚的意识到,这个男人从一生下来开始,就是别人在适应他的全部,而不是要想自己怎么跟别人相处!
“还不错,你这园子里种的是柠檬?”经过上次一番折腾,闻人斯于把那个老婆大人的称呼改了,沈萧的态度也相对温和多了!两人也不会一见面就开始互掐互抵!
“嗅觉不错!”闻人斯于点点头,柑橘科的植物繁多,这人居然能直接猜到是柠檬。
沈萧笑笑,没有说,他在他大嫂家的柠檬园住了两个月,对于这味道相当的熟悉。
“要不要去院子里坐坐?”比比廊外的柠檬园,闻人斯于邀道。
“好!”从来到这里开始,他就一直窝在屋子里,真的有点烦了!
闻人斯于绕到沈萧背后,推着他离开了走廊,刚走了两步突然嘴角一扬:“我好像记得你欠我一次。”
“我忌酒。”这混蛋是嫌他钱多了还是酒多了?他现在可是伤员!这混蛋就急着要讨债?
“你现在伤好了,不用忌口,而且,只是小酌,又不是要灌你,怕什么?”闻人斯于笑,那模样就是赖定了这杯酒了!想想,他还真是够可怜的,一杯酒从开曼到纽约再到意大利,他愣是没送出去!
“你的酒我喝不起。”
“我请你!”他是真心诚意的想要要跟这家伙喝一杯!而且他没说要收钱!
“蓝依!我头疼!”
“头疼?!严重吗?”闻人斯于一听,马上收起了玩笑的模样!
沈萧摇摇头,脸色却相当的不好看!
“好了!好了!不喝了!不喝了!看把你吓的!”闻人斯于就差举手投降了!他就说喝一杯酒,这家伙用得着吗?
“不喝酒,陪我坐一会儿总没问题吧?”
“我说有问题,你现在是不是应该把我送回病房?”
“是!我马上把你送回病房,还给准备急救好不好?”闻人斯于没好气的白了这个暂时目不能视的家伙一眼!
沈萧耸耸肩,没什么大的意见,只要他用得上急救这茬儿!
“给!”将沈萧推到一株树下,闻人斯于仗着身高,直接伸手就在树上拽了一颗柠檬递给沈萧。
摸索着接过闻人斯于手中的柠檬,放在鼻尖下嗅了嗅,那清馨的果酸味淡淡的萦绕在鼻端,很是提神:“酒不能喝,柠檬茶我倒是不介意来一杯!”
“这个愿望我满足不了你,我只会调酒,不会泡茶。”他对茶没研究!
“我以为你是十项全能。”沈萧毫不掩饰他的笑意,略带讽刺的笑意!
“那我该感到荣幸吗?”
“如果你能感到荣幸的话,算我的功劳。”两人在一起,这嘴皮子上的事儿就没有真正的消停过!
“好吧!我感到很荣幸!司徒!”关于召唤,闻人教父向来是功夫到家,一声呼唤,司徒晟那个完美的机器人管家三十秒就出现他身边。
“主上!”
“给萧泡一杯柠檬茶。”将手中的柠檬丢给司徒晟,自己做不到就直接使唤别人的教父大人安然的在椅子上落座。
沈萧微微皱眉,主上?这男人的身份应该不只是普通的商人吧?
“是!主上!”
“等等——”叫住准备奉命给他泡茶的男人,沈萧转头对着闻人斯于挑挑眉:“你不是要请我喝酒吗?酒喝不了,我请你喝茶怎么样?”
闻人斯于看着沈萧,不解的眨眨眼!
直到在沈萧的吩咐闻人斯于的默许下,两分钟不到茶具送到跟前儿的时候,闻人斯于都有点没弄懂状况。
“你泡?”上上下下的扫视了几圈之后,闻人斯于终于发现自己没花眼!
“怎么?我不能泡?”
“我想说,萧,这酒是凉的,水可是开的!”你看不见,水是开的,还不得烫猪手?眼神往那双白皙修长的双手看了看,他居然有点舍不得!
“那好吧!蓝依,我说你泡。”
看着沈萧嘴角的笑意,闻人斯于无语的耸耸肩外加白眼!原来这家伙打的是这主意!
“我从来没泡过!”他这辈子就被沾过茶!现在居然让他泡茶?
“什么都有第一次!就当修身养性,反正酒囊饭袋的场合混迹多了,修身养性也是一种不错的调整方式。”
闻人斯于的眉峰跳了跳,一旁的司徒晟整张脸淡淡的扭曲了一下!一秒钟之内又马上正常了!
————————————————————————————————————————
烈少严——活该!和你一杯酒就要二百万,现在你也有送都送不出去的时候?!哼!报应这东西只会迟到绝对不会旷课!
莫东署——哥们儿!淡定!这就是兄弟和老婆的差距!
李斯特——二百万一杯的酒?靠!我为什么没喝到?
卓烈——你这是赶着给暴君送钱?

第六十三章 未来像撒哈拉?
如果沈萧知道,因为这杯茶,他就男人给拐到他老巢去面对一大家族的轮番轰炸,估计,他就不会跟这个男人斗这点嘴皮子气了!可惜,教父大人决定的事情,他目前还没有那个能耐掰赢!
“闻人先生,这就是你所谓的尊重?”这茬儿刚多久之前,他们才讨论过?现在这话还没冷吧?就赶着就变卦了?
听到这蓝依从新变回生疏的闻人先生,闻人斯于微微一叹,他将这个还在沉睡中的家伙直接带上飞机,就知道会是这样一种结果!果然!
“反正你醒着也是这个结果。”
沈萧冷嗤:“闻人先生不知道本质这东西吗?”没有知会一声就把他塞上打包塞上飞机,和说了之后强行塞上飞机,这中间绝对是本质上的区别!
“好吧!亲爱的,我道歉!”
听到那个亲爱的,沈萧脸部的肌肉微微颤了一下!这人可以在恶心一点吗?尼玛!他长这么大,就见过这一个不要脸的!
“请注意你的称呼!”
“这话我也想请你注意一下!”半点不肯吃亏的教父大人抬着杠就上!
沈萧恶狠狠的闭上眼!平静!平静!现在在飞机上,出了意外,他连骨头渣儿都找不回来!他还不想这么年纪轻轻就克死异乡!
就算要死也不跟这个混蛋死一块儿!妈的!
“你很生气?”明知故问的某人就是秉承着不气人不算事儿的态度大刺刺的询问道。
“你他妈的遇上这样的事,你试试看!”刚催眠自己要平静的铁嘴流氓听到这话,豁然从舒适的床榻上翻起身对着闻人斯于咆哮道!
闻人斯于摸摸鼻尖上被蘸上的口水,那一脸无辜的表情,幸好沈铁嘴看不见,要不然非跳起来掐死他是不可!
“对不起。”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