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1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不。”冷静几天?休想!
沈箫深吸一口气,“闻人斯于,别耍小孩子脾气。”他忍!他忍忍忍!就当他是一个小鬼,一个还不懂事的小鬼。
“要么跟我回意大利,要么跟我回公寓,你自己选。”
“我不想跟你吵架,所以不想跟你共处一室。”沈箫耐着性子好声好气的说。
“你说什么?”男人眯眼,只是这一次的眯眼比之前那次危险系数上升了十个码数不止,“不想跟我共处一室?沈箫你再说一次。”
敏感的意识到了危险,沈箫抿着唇,拒绝开口,看到男人的神色,他知道这话他要还敢再说一次,后果绝对不是他现在这样子承受得起的。
沈一和沈成在病房外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听到里面传出大吵大闹的声音,但是里面安静得让外面这两个人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四哥,你说他们俩不会打起来吧?”沈一焦急不已的来回踱步,走来走去就五步的距离,不敢离得太远,时时刻刻的注意着病房里的声响。
沈成瞪瞪眼,“应该不会吧?那位不像这么没有风度的主儿吧?老六现在算得上半身不遂了,他也怕不至于动手吧?”
“可是他是混黑道的啊,”沈一担心的蹙眉,虽然那个教父一派贵族斯文的模样,可是说来说去,还到底是个混黑道的老牌资格流氓啊。
“再混黑道也不至于跟自己受伤在床的那口子动手吧?”沈成看着沈一,不太赞同她的臆测,看上去那个男人还是有风度有气度的样子啊,不会干那些破事儿吧?
“要不,让大哥和大嫂过来一趟吧?”
“再等等......”刚说着,沈成就听到了门内轻微的脚步声,对着沈一使了一个眼色,“出来了。”
沈一点点头,站在了一边,一会儿,病房的门就打开了,高大的男人抱着怀里的人站在门边,“四哥,五姐,我带沈箫回去公寓修养,麻烦告知一下家中的长辈。”脸上神色淡淡的,说完抱着沈箫就出门走人,那动作毫不拖泥带水,沈一和沈成甚至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男人留给他们一个有些冷漠的背影,走得毫无犹豫。
直到男人走远,沈一和沈成才急急追上去。
公寓多日无人,开门之后迎接两人的是一片冷清的气息,闻人斯于直接抱着沈箫一脚踹开卧室的房门,把他放在床上,转身打开了房间里的暖气,在衣柜里翻出睡衣给沈箫换下身上的衣服,把他安置好之后,男人一言不发的转身出了房门,出去之后,房门就大敞着。
沈箫侧着头,看到男人脱下了身上的大衣外套,穿着单薄的衬衣卷着袖子在收拾屋子......
沈箫微微皱着眉,看到男人拿着拖把拖地的时候,终于轻轻的哀嚎一声,一把拽过被子捂着脑袋把自己窝到了还透着一股子凉意的被窝里,这个场景他真的有点难以适应。
男人的脚步声在卧室里来来回回的时候,沈箫把被子捂得更紧了。

第二三六章 中将和教父的媳妇儿交流会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再醒来的时候天还亮着,房间的门还是大开着,屋子里的暖气起来了,温度控制得刚好,半截身体在被子外也没觉得冷。
沈箫双手撑着床铺,小心的给自己换了一个姿势,伤口已经不疼了,只是不能使力,自己翻个身还是不成问题。
侧过身,房门看出去,他并没有看到男人的身影,只是听到客厅里传来低微的声音,那声音相当的耳熟,多听了两句,沈箫就辨别出那声音是闻人斯于那个完美贴身总管司徒晟的。
极道盟的事情处理完了么?这个家伙来给他主子报到了应该是处理完了吧。
“闻人斯于......”
扬声叫了人之后,沈箫话音刚落,男人就出现在了门边。
“我要上厕所。”沈箫看了看床边,什么东西都没有,而且他现在坐都不能坐起来,其他的更不说了,除了求助于他,没有其它的方式。
闻人斯于二话不说,直接走过来弯腰抱起他走去厕所,扶着他小心的解决了生理问题,闻人斯于又小心翼翼的把他抱回床上,掖好被子,男人一言不发的又出了门,们还是大敞着,没有关。
客厅里的声音又低低的接续起,断断续续的说着关于闻人斯于离开之后的后续收尾,沈箫也不大感兴趣,抬头看了看床头上的闹钟,下午三点了?他睡了这么久?摇摇头,果然医院里真的不是什么可以好好睡觉的地方。
这一觉虽然错过了午餐,但是却没有丝毫的饥饿感,沈箫伸手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摸出里面的书,躺在床上安静的翻开了书页,目光接触到书页上的文字,一分钟之后,他就完全投入了,把客厅里的男人漠视了,顺便把自己的肚子也给漠视了。
但是很显然,他要玩儿漠视,不见得有个人也会答应。
五分钟之后,闻人斯于拿着午饭进了卧室,有些赌气的意味,也不开口,就安静的坐在床边,拿开了他手上的书,拿着勺子开始喂他吃。
沈箫皱皱眉,安静的张嘴接下男人喂过来的食物。
两个人就这样不说话我不开口的闷着吃了这顿饭,拿了纸巾给沈箫擦了嘴,男人一言不发的收拾好东西离开。
沈箫看着男人有些冷硬的背影,呲牙咧嘴的翻了一个白眼,又拿过书,开始看。
闻人斯于收拾东西出去之后,客厅里的说话声又响起,沈箫沉浸在书中,电话声突兀响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微微抬起头看了一圈,在床头柜边上看到了正震动着的电话,微微吃力的伸长胳膊拿过电话,“喂。”
“怎么样?你们两口子回去没有打起来吧?”电话一接通,沈成张嘴就关心了一下自己兄弟和他那口子是不是回家关上门掐起来了。
沈箫没好气的翻了翻白眼,“我这样子客观条件成立么?”打起来?怎么打?他来教教他。
“不成立?你前年打那个家庭暴力官司是怎么成立的?那位老婆也半身不遂,不是一样打起来了?”沈成嗤之以鼻。
沈箫嘴角抽了抽,“四哥,我家这位不至于渣到那种程度吧?”他家这个混蛋虽然性格脾气啥都不咋地,可是总的说来这个男人也达不到人渣的地步啊。
“靠,没渣到哪种程度?连家伙都动起来了,还要怎样才算?”
“家伙在我手上。”沈箫淡定的提醒某人,他不是被枪抵到脑门的那个。
“在你手上又怎么样?你那白斩鸡一样的胳膊腿儿能扁得过人家混迹黑道的教父?”那边当哥的毫不客气的吐槽贬低自家兄弟。
沈箫无语望天,“沈老四,你觉得我家这位要动我还用等到回家?”
“那就是真的没动手?”沈成终于确认,“那行了,我打电话让老大回来吧。”
“让老大回去?老大过来了?”他问。
“不是不放心么?又不好给家里那群人说,我想来想去还是让老大去跟你那口子交流交流,顺便劝劝架,两口气说吵就吵还动刀玩枪,不让人省心。”沈成絮絮叨叨的抱怨。
“得嘞!我谢谢您内!”沈箫一把掐断电话。
“死小子,当哥的这是关心你懂不懂?好心被雷亲,怕你丫被你男人揍了,还嫌弃老子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了是吧?要真出了事儿,管你丫去死。”拿着嘟嘟作响的电话,沈成没好气的念叨。
沈箫挂断电话,一把丢在一边,心思又回到书上,反正一会儿沈中将来了,外面有活人管事儿,他现在养伤中,大小事儿一概不管。
客厅里,闻人斯于落坐在沙发上,双膝打开,身体前倾,双臂撑在膝盖上,态度优雅的听着司徒晟的报告,但是卧室里沈箫打电话的一字一句,他也丝毫没有漏过,直到沈箫挂断电话,他脸上依然一片沉寂,没有多余的表情。
司徒晟专注的给自家主子做着简报,自然也没有遗漏卧室里自家夫人的话,完美的总管一心两用,完全没有扰乱自己的报告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分神。
“中东和亚洲极道格局重建,情况相当的混乱,烈盟和严盟都在请示,是否出面干涉。”主事儿当家的跑了,两大盟接受烂摊子的都不敢下决断性的决定。
“注意一下就行了,大肆干涉就免了。”闻人斯于摆摆手,经过这次大翻盘洗牌,接下来肯定会有一阵混乱的过渡期,强行干涉?极道盟的势力不是养来维护治安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