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7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不但‘自家人’挤兑就不说了,还被唐慕那个向来不大开口的家伙给处了两句。
  “我靠!”
  爆完粗转头对着自家老板娘带着点哀求的以为,“我叫你老大了,行不行?这件事能不能打住啊?”要说不是好人,这一路个个都榜上有名,可是要说最坏,绝对是这个闷骚型的大律师!
  烈少严一听,笑似非笑的看了李斯特一眼。
  “少严,看来你的魅力不够,人家嫌弃你。”除了教父之外,李斯特这个铁骨头难得对人下软话,可是很明显,他的‘难得’没有打动了某个劣根性厚重的人。
  烈少严摇摇头,嘴角扬起笑意,“被嫌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无所谓,反正让他负责我也没指望过,嫌弃就嫌弃吧,回头重新找一个就好。”
  李斯特本来还因为沈萧的话虎着脸,脸上的表情还没有缓过来,就听见烈少严不咸不淡不痛不痒的话,顿时灵活的脑子罢工了三秒钟,转头就看见那家伙面上罩着一层似有若无的寒霜,眼角那隐隐的笑意也消失了……
  开了这么久的玩笑,这是这家伙第一次说‘重新找一个’……
  李斯特微张嘴,还没出生就被烈少严抢了先声,“头儿,你陪着沈萧吧,我去看看这所谓的‘踩岁’。”看也不看李斯特,烈少严转身就出了门。
  李斯特眨眨眼,这混蛋又闹什么?
  看着那有些冷漠的背影,李斯特心理一股股说不出来的酸涩一个劲儿的往外冒。
  有多久了?他都快记不清,这个人什么时候用这么冷漠的背影对过他了……
  被闻人斯于两口子挤兑了一番,浑浑噩噩的加入了沈家‘踩岁’的大队伍中,这还没下场又收了俩大冰雹子。
  烈少严向来是以笑面虎著称的,就算宰了他亲爹的主儿,他都能笑得云淡风轻的把人给灭了,笑面虎就不说了,这家伙还是个闷骚型的淡定帝,淡定的一般人是绝对见不到他表露真实情绪!随时都衣服温柔绅士的笑意,看上去永远就是隔着一层你看不透的云曼一样,看不透猜不着,相当相当难缠的一个家伙。
  这么多年,他还真没对任何人摆出过这明晃晃的脸色!李斯特这算是开了先河了!
  平时疯起来没心没肺的主儿,今儿破天荒挂着心事,频频注视甩开了距离的人,这一拉开了距离,他才发现好像那家伙很少很少跟他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一般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像连体婴一样黏糊在一起……
  丝毫没有意外,接下来,那个家伙完全把他归到透明一类去了,根据Z国的老礼,除夕夜要守岁,他们一堆人,伙同沈家的,凑了很壮观的一桌子玩儿扑克干瞪眼儿。
  他们相识十年,很多东西不用嘴巴不用眼睛,早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性的默契。可是很明显,今天没人跟他谈默契了,那个家伙不鸟他……
  牌桌上玩儿着干瞪眼,他自己也干瞪眼儿看一晚,但是所有人都热情高涨,他一个人也不好闹着散伙,干陪着耗到了凌晨,耗到沈家的早操点,这一场守岁才算告一段落。
  看着身价这神奇范儿的早操,他们这群一样统领着大把子弟兵的家伙很是好奇,烈少严也兴致勃勃的准备跟着去见识一下这神奇大院的早操,可是李斯特一搭腔,烈大盟主转头就走人回去睡觉了。这顶着就是跟他过不去,可是李斯特除了干瞪眼儿之外,没任何法子。
  李斯特不是没有应付过难缠的主儿,道上什么狠角色黑主儿,就是他老人家一个眼神的事儿,可是要应付这十年不耍脾气一耍就要人命的家伙,李斯特简直一点头绪都没有不说,他连从哪里下嘴都不知道,这是块别铁水浇筑的加厚钢板,啃不下嘴!
  一开始,李斯特以为这家伙就是大姨夫来了,抽几天疯抽过去就好了,可是这一抽就抽的有点久了。
  过完年,教父留下陪自家老婆,其他人该干嘛干嘛,该回去守房子的回去守房子,该回去继续善后的继续善后,该赌的继续赌,只是烈少严回去之后没有再给李斯特联系过……
  直到突然传来的噩耗。
  在Z国过完年,闻人灏夫妇返回英国,没几天就出了意外,飞机失事,夫妻两当场身亡。
  司徒晟街道第一手消息的时候就于烈少严一起飞往Z国同志闻人斯于,李斯特和莫东署卓烈先赶往了英国处理。
  闻人斯于放下还在伤病中的沈萧,自己一个人回了英国,却意外发现事故有疑问,接下来就是几天几夜不眠不休的搜寻,上帝还给了一个天大的惊喜,那两口子福大命大居然还活着。
  一队乱七八糟的事情处理下来,李斯特赫然发现,那个抽疯的家伙还在抽!
  直到教父两口子婚礼前夕,他们居然超过了整整半年没有任何联系互动,甚至也没有讲过一句话。
  李斯特这辈子都没有试过这种滋味,那人明明在身边,那人明明离你很近很近,明明什么都在一起,可是他把你当空气一样漠视,完全当不存在,那种感觉抓心挠肺的难受!他活了小半辈子,却经历了别人十辈子的活法,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情况。堂堂极道盟的大盟主,第一次被搞得焦头烂额手足无措,还没法儿对症下药治治这见鬼的毛病,这感觉糟透了!

第十六章 男人要怎么哄?
  他们四个进入极道盟的世界各不相同,莫东署和烈少严更是他们这个行业完全不挂钩,除了自带了一个脑袋,其他什么都从头来过,忙得天昏地暗,恨不得一个人掰成十个人来用,一年中除了极道总盟中的特殊时候,寸步不离的守在自己那块儿忙啊忙,忙得像个傻B一样,有时候恨不得咬牙切齿还是强撑着,撑得哭爹喊娘还是撑着买这些年才渐渐的一切都上了轨道了,他们才开始享受大爷的生活,偶尔度度小假,偶尔凑到一堆聊聊天侃侃地,打打小牌,喝喝小酒。
  反正除了这些人,他们也找不到什么都可以不用顾忌的朋友,索性也懒得去找了,就将就这些家伙混了,他们是伙伴是兄弟亦是最亲密的朋友,可是现在这个最亲密无间的关系出了点问题。
  “怎么样?部落暴乱的事情处理好了么?”
  “别提了,忙的老子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连着三个通宵了,尼玛,老子想杀人了,混蛋,没事儿找事儿的一群蠢猪!撒哈拉那么大,没事儿去溜溜弯,晒晒太阳,一天一公里都足够这群白痴折腾的了,非要搞暴乱!”李斯特鸡飞狗跳得差点要暴走了,边接电话边扯下脖子上擦汗的毛巾泄愤的丢在地上。
  “你第一天知道非洲那群人没有开化?”莫东署掏掏耳朵,没多少同情心。
  “靠,就是没开化,妈的,至少也要怕一样吧?不听说不怕枪子。那群该死的山炮!”
  莫东署摸摸鼻子,微微低笑,“博,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去整容换了一张皮囊。”这家伙这语言精通的,他们这几个正宗的Z国人都汗颜,有些词,他都不知道。
  “行了,有事儿说事儿,我还要忙。”他最近的心情处于烦躁阶段,是兄弟他才愿意搭理的,换一个人他鸟了才有鬼。
  “心情不好?”莫东署明知故问。
  “你来试试你就知道老子这心情好不好了。”摊上这样的事儿,谁的心情好谁是极品,反正他是正常人,不是极品。
  “好好好,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消消火消消火。”听见那家伙还在节节攀升的火气,莫东署赶紧告饶,他知道最近某人内分泌失调,惹不起不惹喽,“头儿结婚啊,没忙忘吧?”
  “我敢么我?”就算天塌下来,他也不敢忘了这茬儿啊。
  “等你一个,你什么时候过来?”
  “等我忙完!”
  “你什么时候忙的完?”
  “催催催,老子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忙的完?惹毛了,老子炸了那帮孙子去!”
  “靠!你是吃炸药了还是来大姨夫了?”他老婆来例假就会这样,这家伙难道也是因为这个?
  “你管得着么?”三十几岁的男人任性起来,丝毫不比小鬼逊色。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