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0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其实相较一般的办公室人士,沈萧的体能算是很好了!但是相比沈浪和闻人斯于这样的怪物来说,他简直就不够瞧了!
相比他们这样的锻炼,他埋汰办公室的弊端这一次就完完全全的暴露了!他没有去当兵,家里的那点洗礼和自己忙中偷闲的那点锻炼,在受伤之后那男人近乎溺养婴儿的圈养下,差不多已经耗空了!之前出事的时候,他的体力完全被透支了,回来还没有好好休整,又忙碌控告的事,那一个囫囵较根本就没有够本!在那个怪物的压榨下,就彻底告罄了!
试着叫了两声,沈萧就放弃了找虐的想法!他一边试着起来,一边试着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他很好奇,不知道这人的体力跟他家的沈中将比起来,谁能更胜一筹?他们家的中将能不间断的做三千个俯卧撑三千个仰卧起坐再加一千个引体向上,接着再跟着疯闹一晚上,天亮再顶着三伏天的骄阳来了个五十公里的操场绕圈!那是他见过最怪胎的体力,就是不知道这个男人有没有那种耐力!
注意力被分散了些,感觉好缓了些许,沈萧试着坐起了身,完全坐起来的那刻,沈萧青着脸,差点再倒下去!太难受了,腰没有一点知觉,感觉那东西已经和他分家,不属于他了!但是那个地方却撕裂一样的痛着!两种鲜明的感觉撕扯着他的身体,简直要老命了!
“混蛋!混蛋!混蛋!”沈萧用手撑着,微微斜了一点身体,不让那地方直接受力!稳了好久,他才掀开被子,低头一看,沈萧差点没被气得背过气去!
他身上什么都没穿,光裸到底!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胸腹至大腿,全是刺眼的绯红色暗红色印记!全是!没一处完好的地方!密密麻麻的,看上去有些恐怖!
“闻人斯于,我操你祖宗!!”沈萧黑着脸,牙齿咬得咕咕作响!要是那个罪魁祸首在他面前,估计就算打废了手,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抽上去!
沈萧整张脸都涨红了,也不知道是被气得还是被羞恼的!
闭上眼,他试着驱赶脑海中看到的东西,顺便平静一下自己的情绪!
再睁眼,沈萧眼睛尽量不低下去注意自己那惨不忍睹的身体,艰难的把腿挪下床!
听说沈中将和唐慕第一次做的时候,唐慕在床上躺了两天下不了床,他们当时都在想,到底要怎样的惨烈状况才会让一个大男人两天下不了床!甚至老四那家伙还在研究到底是因为什么下不了床,当时他们七嘴八舌的说了一堆,但是他今天才知道为什么!
当时,唐慕的情况应该跟他现在差不多吧?
沈萧嘲讽的扬了扬嘴角,人果然不能再背后乱嚼舌根,会招报应的!
双脚接触到地板的感觉,让沈萧大大呼了一口气,动作起来,虽然还是一样难受一样痛,但是身体恢复了一些知觉,还是好多了!
他坐了好久才试着起身,不去刻意在意身体,以平常的速度起来,刚一站起来,连停顿都没有,就直接栽了下去!
“咚”一声大响之后,传来的就是沈萧抓狂一样的诅咒声!
“头儿,这件事你还打算继续吗?”莫东署好奇地询问着他家看上去心情好到爆的老板!当然了,这家伙把他家那男人吃到嘴里了,心情不好才怪!
他们所有人都看着那个家伙一脸的餍足模样,天知道,其实他们的心思都不在谈事儿上!他们想知道的不是关于这件事的后续,他们想知道的是老板的闺房秘事,但他们谁都没有养肥胆子!
“继续啊,为什么要停?”闻人斯于一脸不解的望着他几个得力属下!
“随你吧!反正我们也正好想见识一下你家夫人的能耐!”对于那个接触不多的男人,他们都一百二十个好奇!能让这冷血冷心的男人不在意性别动心的人,肯定是他独特的魅力!有了司徒晟那个前车之鉴,他们都没胆去查关于那个人的资料,所以对他的了解不多!真的不多!
“你们再完善一下,要是让对方找到一丝的蛛丝马迹,你们就回总部去好好恶补一下!”闻人斯于慵懒的交叠着双腿靠在沙发上,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优雅迷人又致命!
他的话让几个男人集体翻了一个白眼,这个公私不分的家伙!他宠老婆是这样宠的吗?他们是他的手下,不是他宠老婆的资本!
“头儿,你会不会有吃瘪的时候?”他们都想知道,这个嚣张又没有良心的男人会不会有气得抓狂又无可奈何的时候?要是有的话,他们一定组团去围观!
“以前没有,现在说不准。”烈少严挑眉笑了笑!
“头儿,你和你家那位,谁彪悍一点?”
“你想知道?” 闻人斯于用手支着下巴,一脸和善的笑意。
但是那‘和善’的笑意却让一干人集体打了一个突!
“嘿嘿,好奇,好奇!头儿,您别在意,就是有点小好奇!”好吧!这事儿不是他们该好奇的!他们看到这男人一脸欠抽的甜蜜笑意,就想好奇一下,可是这小气的男人,好像没有分享的习惯!
“我也比较好奇,你和少严在床上谁比较彪悍一点,你要是愿意分享一下的话,我就考虑。”闻人斯于磨蹭着下巴,一脸好商量的样子!
“噗——”没有参言的卓烈猛然将一口红酒喷了出来!
场面一下静止了,烈少严眨眨眼,一派纯良无辜的表情看着闻人斯于,莫东署则闷笑到整个人都抽起来了!
李斯特好好的一张脸就完全木了!
“头儿,你不是在‘忙’吗?你上哪里知道的?!”莫东署笑得风中凌乱的开口,但是看样子他忍爆笑的样子很是辛苦!
“我自然有我的渠道,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等价交换?”男人的兴趣很浓的样子!
“擦!烈少严,这破事儿你最好当着他们的面说清楚!老子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做好不好?!”李斯特跳起来,炸毛了!
烈少严一本正经的看着李斯特,“你真的确定?”
“靠!老子跟谁上了床,老子会没有任何知觉?!”
“你又不是被上的那个,你会有什么知觉?”烈少严冷哼一声,“你看看头儿家那位,现在还没有醒呢!”那表情把下面那个受害者演绎得淋漓尽致!
李斯特瞪大了眼,一个字都蹦不出来了!
“你们慢慢聊。”突然,闻人斯于起身,转身就走!他家那个还在床上躺着呢,看时间也应该醒了!
除了李斯特,其他三人对望一眼,默契又暧昧的笑了笑,他们头儿要回去守候被做得十几个小时还没醒的老板娘了!
李斯特现在没心思去在意他家老板了事儿!他现在比较关心自己这事儿!
“烈少严!你最好给老子说清楚!”
“说什么说?这种事,你想怎么说清楚?”
“证据!!”
“你还指望老子把你上了老子的证据留到现在?!”
“……”

第一二八章 你当老子是三岁孩子啊?!
唐慕看着安静电脑屏幕,神色有点诡异的纠结着,这家伙居然还有这样的身份?这是不是有点扯了?
他有一百种方法让那个所谓的公爵死无葬身这地,可是他居然用了这种方式?
更神奇的是,沈萧这家伙怎么会搅合进去?他不是在纽约吗?怎么会跑到英国接手了这官司?那家伙应该不知道他碰触的是怎样的事件吧?
唐慕撑着下巴,有些有趣的笑了,要是告诉他,他破了他的原则,不知道这家伙会不会黑脸?
“祖宗……祖宗……”传来男人的呼唤,书房的门没关,声音很大。
“书房。”唐慕懒懒的应了一声。
“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沈浪因为开了紧急会议晚上没回家了,一大早回来就看见他家这个向来睡不到自然醒是绝对不会起床的小祖宗,居然破天荒的一早起了床!
“没睡。”唐慕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他要是上了床,这时候都是起不来的!只有没有的情况下,他才可能一大早就清醒着!
沈浪脸一黑!
“有什么破事儿,值得你不睡觉?”他就一晚没回家,这个无法无天的小东西就直接疯魔通宵?!
“你都说了破事儿。”唐慕挑了挑眉,回了自家脸色难看的男人一个挑衅的笑意!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