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自己在这破地儿受了气儿还转嫁他这儿来了!没品!
——不过这混球受什么刺激了?他这样的德性还有人能把他气到这份儿,还真是难得!这么多年了,就看见家里那位男大嫂把这混球逗毛过!难道世上还有这样的强人?!改天一定好好拜访一下!
“得瑟?嚣张?沈萧!老子咒诅你丫最好找个男的压你一辈子!”气急的沈柏随口狠狠的挤兑了自家这见死不救的家伙两句!
“你说什么?”沈柏的声音刚落,离他不到十公分的公路上就传来车轮胎摩擦地面和男人冷飕飕的声音。
“啊?!”沈柏抬眼一看,沈萧神色淡淡的坐在驾驶台上看着他,不过那眼神儿寒气逼人!
“六哥?!六哥!我的亲哥啊!”他就知道这哥们儿不会真的让他在机场大厅里面过一宿!沈柏伸手就去开车门,沈萧快一步的按下车门锁!
然后玩味的挑眉看着沈柏:“咒诅我找个男的压一辈子?”
“我什么都没说!!”沈柏惊惧的看着沈萧,死不承认!
“可是我听见了,本来我还打算收留你的,现在看来没有这个必要了!”亏他还好心的跑来接他!就是这样在背后来咒诅他?很好!看来同情心有时候有个没有必要的玩意儿!
“六哥!六哥!我什么都没说!六哥啊!我真的什么都没说!”沈柏真想抽自己俩巴掌!沈柏紧拽着车门,可怜巴巴的哀求着!
沈萧漠然的勾了勾唇角,一脚踩下油门,车子从沈柏的手里猛地射了出去,眨眼就看不见影儿!连尾气都没留给他!
“我这是抽哪门子的疯啊?!”欲哭无泪的望着那远去到已经看不见的车子,沈柏崩塌了!
“早!擦他大爷的!是哪个混蛋招惹这流氓了?!”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在是前人砍树,他来承受沙尘暴!
刚刚放下酒杯躺在专机上那张豪华大床的闻人斯于,毫无预警的连打三个喷嚏!
莫东署正好在他打第一声喷嚏的时候进来给他送水和药,听见他连打三声喷嚏,打趣的笑开了:“头儿,你知道吗?这在中国就是代表有人在问候你!”
“问候我?”闻人斯于挑挑眉,这时候问候自己的?是他吗?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上扬起!能被他问候,也是一种重视不是?
“啧啧!啧啧,头儿,被人问候也值得你高兴?”这人是真的对那个人上心了?呵呵!他们极道盟是不是马上要有一位男盟主夫人了?举世同庆啊!
“我高兴碍着你了?”
“是啊!您老的兴致高昂了,这不是代表我们又要多掉一层皮!”别人都是不爽的时候,手段狠戾彪悍,这怪物心情好的时候也随时折腾他们!
“多好!正好你很久没有好好跟他们聚聚了!趁这个机会吧!”
“趁你大爷趁!你怎么没被那个家伙一枪给干掉啊!?”莫东署将手里的杯子和药放下,转身就走!
闻人斯于看着这个明显要飙火的人,嘴角再一次不受控制的上扬!
“沈萧……
我大概是真的看上你了,怎么办呢?我看上的人我是势在必得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还不知道我这想法能维持多久,但是,现在,我这想法暂时还没有变化的可能……
已经在自己的私人专机上的闻人斯于不知道,他一声不响离开的这个举动,让那个向来定力堪称变态的铁嘴流氓火冒三丈,直接拿自己的兄弟开刀了!
更加不知道他这“看上”的征程还相当的遥远!

第二十六章 极道盟的三八
对于闻人斯于的不声不响离开的事儿,沈萧在接下来的忙碌中,彻底给忘到了后脑勺!纽约是个节奏快达两百码的城市!每天的工作强度也是在国内的一倍多!
闻人斯于离开之后的接下来一个礼拜,沈萧都忙着新事务所的工作接洽,等他真正忙空已经是两个礼拜之后的事了!
“boss!这是您下午的工作安排,看看有什么需要变动的!”李正将手中的行程表递给沈萧!
抬头接过行程表,淡淡的扫了一眼:“有酒会?”看到最后一项,沈萧微微皱眉。
“是的!是纽约上流名流的一场商业酒会!史密斯特邀你参加!”李正微微动动嘴角,忍下已经在嘴角边的笑意,他没敢说,那个史密斯简直是想给全世界炫耀他挖到了这么一块宝!那架势不像炫耀员工,倒像是炫耀儿子!天知道,在国内的沈司令知道他辛苦养大的儿子,要被别人取代去炫耀儿子是种什么感觉!
“回绝了吧!”沈萧将那张纸往旁边一放,眼光径直又回到了电脑屏上!
“真不去吗?这酒会可是齐聚了纽约数一数二的名流!”李正已经在想象史密斯那张失望到变色的脸了!
“你喜欢你自己可以去!我算你工作时间!”沈萧头也不抬的回道。
“别!开个玩笑!BOSS你不觉得我们来纽约之后,没一刻是松懈的吗?”以前跟着沈萧在国内的工作时间已经算紧了,没想到来这儿他才是真的见识这所谓的快节奏!
“我问过你,你自愿的!”
“好吧!我闪!”李正摸摸鼻子!工作时间不开玩笑是他一向以来的习惯!
唉!还真有点怀念在机场见到的那个完全失态的老板!想想,那也是他跟着他这么长时间第一次看见他被气到那种程度吧?!不得不说那个男人真的是好能耐,能把这个万年雷打不动的“老古板”折腾到变脸!
可是遇上那样的情况,就算是面瘫大概也要翻脸了吧?
老板家已经有一位找男对象的主儿了,那他这古板BOSS找一个男对象也不算惊天动地吧?他到现在也难以想象,想这样严谨的军人世家也能接受,这在外人眼中堪称大逆不道的感情,更不要说那位主儿还是一个军衔高至中将的有为青年!
可是人家全家人相处和谐不说,那位男媳妇儿在沈家的地位还是不能超越的!
“李正!把这份文件交给史密斯!”
还没有走出门,身后将响起了他家老板的声音!
“好!”放下心里嘀咕的八卦,转身放着小跑去接过老板手中的文件,李正将心思拉回工作中来!他的铁饭碗啊,可不能因为八卦给砸了!不划算!
意大利
极道盟一年一度的总盟会议临近,因为没有接到大老板的通知,不敢造次的人,还是乖乖的一个一个回了极道总盟!用他们这极度不负责的大老板的话说,就算他不在总盟基地,他们这些人就算是走过场也要回来待着,要不然一经发现,别想一层皮就能了事儿!
一年也难得一聚的人也难得去折腾,干脆都乖乖的回来待着,就当他们的年度聚会!
极道盟的势力直接是照地区来划分的!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各自都有盟部基地,基地的最高主事人——盟主!
盟主的直接领导人就是超级不负责的总盟主闻人斯于!
他把手中的权力全部下放,自己满世界乱跑!小日子过得逍遥悠闲!看得他手下的四个得力干将吐血!他们一天累死累活,他们的大老板连人影子都看不到!最可恨的是,他一天看不到人影子,不管你做什么,他就像是按了贴身监视器一样,什么都知道!用李斯特的话说,大概就是连他们哪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知道是什么颜色!
开始的时候还想折腾两把,现在他们已经麻木了!上了贼船不说,手段也没有那个混蛋高杆,除了认命没有其他的任何想法!
“今年他老人家大概也不会回来了,自由活动!”博?李斯特百无聊赖的窝在闻人斯于私人豪宅的沙发上,突然觉得他们有点可怜,眼巴巴的跑来,可是又一次扑空!当人属下当成他们这样,还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
“唉!我们的头儿啊,又见不着喽!”亚洲区的‘烈盟’负责人卓烈有些惋惜的感叹!本来就难得见上一面,现在连这茬儿也见不上那家伙一面,搞得比探监还可怜!
“怎么?想那家伙了?”博?李斯特挑挑眉!
“你不想见见那副好皮囊?”他们的感情跟亲兄弟也就差不了什么,可是这联络感情的时间还真不是一般的少!
“是啊!趁着现在那副皮囊还没有正式的主人之前,多看两眼吧!要不然到时候看都要收费!”烈少严也赞同的点头!现在能看就看吧!要不然到时候就看不到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