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4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难道堂堂公爵还准备强/奸?”听他这意思是准备强来?
“强奸这词多不文明,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跟我上床!”闻人斯于很不赞同的摇摇头!强奸这词真的不太文雅,不过,没关系,这人本来就不是什么绅士,他也不指望他能收敛这斯文面具下的流氓!要是真的收敛了,那还没趣了!这样多好!把他气到抓狂,他就会亮出斯文面具下的彪悍性子!他喜欢,没必要修改!
“心甘情愿跟你上床?除非我脑袋被驴踢了!”沈萧冷笑!他这样的正常性向心甘情愿的去跟一男的上床?那除非真的是脑残了!
“被驴踢了?什么意思?”闻人斯于接受的是正规的语言教育,对于很多中文词,他不懂,虽然不懂,但是他也知道这时候从他的嘴巴里面吐出来的不是什么好话!
“你是白痴!”翻了个白眼送给他,沈萧被子一卷,将自己埋进去!
“哦!那你就是白痴了!”闻人斯于故作幡然大悟的样子对着被子里面的那个家伙点点头!
“你才是白痴!”沈萧冷哼一声!“白痴,请你忙完了送我回家,老子不奉陪了!”
“回家啊?好啊!我正好跟着你去拜访一下未来的岳父母!”回家啊?他巴不得呢!
“闻人斯于,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不要脸的段数快成精了?”见过不要脸的,这样的还真是闻所未闻!岳父母?他个死洋鬼子懂这个?!中国的国粹他能学懂?
闻人斯于扒开被子,伸手在沈萧那没有二两肉的脸上捏了捏:“这世上就你敢说我不要脸,除了你没人还有这胆子!”那几个那样的贼胆都没人敢说他不要脸!除了这个家伙!
狠狠拍开脸上作恶的手,“放手!大爷的!老子又不是三岁孩子!”他五岁就没人捏他的脸了!这混蛋还以为他三岁大两岁小是不是?
“好了!睡会儿吧!你还得养足精神陪着我打一场硬仗呢。”那老头儿一定不会轻易放弃的!
“老子凭什么要帮你?”他这算什么?被胁迫?被强制?他没点头这些都是成立的!
“帮我?亲爱的,这可是跟我们将来的幸福直接挂钩!这是帮我们两个!”
“滚蛋!滚蛋!”这个混蛋是他长这么大遇上的第一块大铁板!唐慕那样儿的跟这混蛋搁一起简直不够瞧的!
“好吧!我滚蛋!你睡吧!”将被子往他肩头上拽了拽,闻人斯于起身离开了床沿!快步的向着厕所走去!他还憋着呢!这也是他这辈子第一次!
他都数不清,从遇见这个家伙开始,他到底破例了多少第一次!嘴角扬起笑意,但是这感觉不错……
沈萧醒的时候已经是三个小时之后了,还是被闻人斯于牌的独特闹钟给整醒的!
“闻人斯于!你大爷的!你耳朵塞驴毛是不是?让你不准亲!”睁开眼,唯一的感觉就是差点断气!而始作俑者就是这个把占他便宜当闲暇时的调剂品的混账男人!
“为什么不准亲?”成功把人闹醒的男人一脸隐忍!“我不止想亲,要是你的身体允许的话,我还想干点更亲密的事呢!”他亲爱的医生告诉他,这人的脑伤还没有恢复,目前不适宜干点激烈的体力劳动!要不然,他真想把这个家伙直接吃干抹净!
经他一说,沈萧才发现那个抵在他大腿根处的火热物什是什么东西!顿时,一张脸又青又紫!擦!这个流氓!
“怎么这表情?你这样躺在我身下,我要是还没有半点感觉的话,除非我是死的!”闻人斯于点点沈萧的额头,一脸冷嗤!这人以为他是无欲无求的神是不是?他是男人,还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对着自己第一次动了心的人有欲望那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不过,看他的表情,他还真没把这事当做是理所当然!
沈萧一张脸更是说不出来的黑!妈的!这个流氓!

第六十七章 悲惨的教父
流氓!流氓!这个死不要脸的臭流氓!
“沈萧,告诉你个秘密。”亲密的点点沈萧的额头,闻人斯于笑得像只狐狸一样!只是他在酝酿的是什么,沈萧看不到!
“不想听!”沈萧撇开头!什么秘密的鬼玩意儿,他没兴趣!特别是这个男人的秘密,他更没一点想听的想法!
“可是这个问题我必须要告诉你,其他人我绝不会开这个口!”
“滚蛋!老子不想听!”没什么好事儿!对别人不会开口?那他更不要听!
沈萧不咸不淡的扫了他一眼:“你要说我就一定要听吗?”
闻人斯于低头一笑,嘴角挑起的弧度带着戏谑:“这个关系着我们今后的性,和,•,谐!我建议你还是听听吧!”
“滚你,大爷的犊子!(中间的逗号是手打君自己添加的,防止那啥啥。此处提示一下,后面就不提示了。)滚!立马的!”还性,和,谐?性他,姥姥!娘的,这只猪!
“滚你,大爷的犊子?闻人斯于不解的重复着沈萧的话:”什么意思“
沈萧崩塌了!伸手一把插住身上男人的脖子:“妈/的!你见过谁骂人还给解释的吗?“娘的!他遇上什么极品了?!
“你啊!你说被驴踢了,你就解释了!“这家伙的记性怎么这么差这么考上律师的?
听到这话,沈萧那刚刚要呼出的一口气要上不上的卡在了胸腔里,憋得他胸口刺痛!那几近爆开却又死死的卡着的感觉让沈萧直接颤抖了起来!
“喂!你没事吧?”闻人斯于伸手用力的顺顺沈萧的胸口:”嘿!怎么了?你可别吓我!“直接将人从床上拉起来顺到背后给他用力的拍打!
正在他专心关注沈萧的异样时,沈萧猛地一推,将毫无防范的闻人斯于狠狠地推下床,颤抖着手指着地上的男人。
“滚!!”沈萧这一声大喝震耳欲聋!
闻人斯于哭笑不得的坐在地上摇摇头,他还以为这家伙怎么了,原来是被气炸了!忍耐力真差,他这样子看上去跟个闹别扭的小鬼一样,“好了,不闹了,起来吃晚餐了。”
沈萧猛然掀开了被子下床,向着闻人斯于的方向走去,毫无停滞的两部就直接蹲在闻人斯于的面前:“闹?那好,老子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闹!”
“啊——”等到耳朵猛然袭来的痛才惊醒了短暂失神的闻人斯于,惊呼着拉开沈萧,闻人斯于捂着耳朵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家伙咬人?!
“没闹够呢!”沈萧噙着冷笑,顺手抓上了闻人斯于的肩,顺着一屁/股坐在闻人斯于的身上,横过身子,凑上闻人斯于的右肩,毫不犹豫的一口狠狠的咬了下去!比起咬在耳朵上的力道,沈萧这一口是用了十足的力,几乎是一瞬间,闻人斯于就感觉到肩上被牙齿深深的陷进了皮肉!
“啊——男人咬人的力道比起女人那更是生猛,闻人斯于被这撒泼的家伙一口咬下去,疼得嗷嗷直叫!
“沈萧!沈萧!放开——“这一次沈萧大概是不怕造成什么脱落性的外观问题,那一口咬上来就不撒口了!闻人斯于忍着痛,想推开身上的人,可是一推,那钻心的疼直接带上了撕扯的钝痛!
“嘿!松口!肉要被你咬掉了!闻人斯于不敢推,直接就把人全在怀里了!抱着行凶的家伙闻人斯于好话求着!
“沈萧——你放开!疼!”真疼!见鬼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这家伙咬的逼中枪还痛!
这一次,沈萧大方的放开了,闻人斯于嗷嗷的直抽气!
可是没等他抽完,沈萧又扑了上去,这一次,他的速度还是没能赶上怒气勃/发的沈大流氓!
“沈萧——那该死的没完了是不是?!”闻人斯于嘶吼着!cao!这一次这家伙直接一口叼上了脖子,还是直接避开了大动脉,专挑没什么害的地方下嘴!不会出什么大问题,但是见鬼的疼!
顾不得疼!闻人斯于猛然拉开沈萧,大力到差点连带拽下他的一块肉!
沈萧疯了一样再度扑上去,闻人斯于感觉背上毛都竖起来了,身体反射能力终于从休眠的状态中活过来了!快读额躲过沈萧的攻击,七手八脚的制住沈萧!不知道是不是沈大流氓这一次被气炸了,手脚上的力道大的吓人,闻人斯于两次都差点被叼上!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