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7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他这一吼,霎时所有人都闭了嘴。
“沈萧——”沈济吼完不守纪律的,回头一看,还有一个大头直接掉队了不说还直愣愣地杵在那里一动不动,直接开吼了。
听到这一生大吼,沈萧猛地一下回了神,“到!”目光转回场中。
“一大早就掉神,私自掉队,不遵守队列纪律,加罚五公里!”一身迷彩手持马鞭的沈大爷完全不是家里一身便装的温和居委会大爷,那眉宇间是钢铁一样硬板,带着不能藐视的权威和强悍。
“是!”没有任何质疑,笔直军姿的沈萧大声答道。
“现在马上入列!”
“是!”加快步伐追上大部队回到自己的位置,认认真真地跟着跑,在转过背向的位置,余光还是忍不住去瞄了瞄那道身影。
场外的闻人斯于也听到沈济的那句加罚,他微微皱眉,那家伙能跑吗?
“他们一般跑多远?”侧身问着身旁的唐慕。
“一般也就五公里吧,加罚五公里就是十公里了,你家沈萧挺得住吗?”唐慕郑重其事地反问了一句明显有些担忧的某个男人。
闻人斯于蹙眉,那家伙最晚还在叫腰酸腿软的,这十公里真的扛得住吗?
“听闻闻人你体力不错,要不要去帮帮你老婆?”
闻人斯于转头看着唐慕,微微挑眉。
“如果你愿意加入,你老婆会很高兴。”唐慕继续盅惑。
“是他高兴还是你高兴?”
唐慕耸耸肩,“看出来了?其实我只是有点好奇,你跟我家男人相比,谁的体力更彪悍一点。”然后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当然这最后一句,他是不好当着这教父的面儿说的。

第二零零章 唐小祖宗破例搞合群了
闻人斯于耸耸肩,没多少兴趣地注视着操场上整齐跑着的人。
渐渐的,陆陆续续又有人加入了早操的行列中,操场上的人越聚越多,住是次序保持得很好,丝毫没有因为人多而显得混乱。
站了一会儿,唐慕开始跺脚,这么早起,他很少很少体验过,这么冷的天儿早起,更是百年难得一遇!
“报告!”沈浪突然在队列中举手。
“说!”跟着队伍跑着的沈大爷面无表情地吐出一字。
“申请两分钟的假。”看着那个冷得直跺脚还傻傻站在那里的小笨蛋,某个男人心疼了。
“诸假?”沈大爷眉一挑,“两分钟加罚二十公里你还请吗?”早操时段的沈大爷是六亲不认的。
“报告!请!”二十公里算什么?那个小祖宗才是大事儿!要是回头受了凉天知道心疼的还是自己。
“去吧。”沈济点点头。
沈浪转身就冲出了队伍,向着唐慕的方向飞奔而来。
看着想自己跑来的男人,唐慕不解地眨眨眼,这混蛋不是在跑步么?跑出来干什么?
沈浪跑到两人跟前,先冲着闻人斯于点点头,“闻人,早。”
“大哥早。”闻人斯于也礼貌地向着沈浪点了点头。
客气完了外人之后,沈浪直接转向自家那口子,毫不忌讳身边还有一个听众,搭口就是两口子的爱称,“小祖宗,不是让你好好睡么?起来这么早干什么?赶紧回去!这里冷,看着这大过年的,不能着凉了。”
小祖宗?闻人斯于有些玩味地看了一眼身边的唐慕。
唐慕看着那个精致的男人眼露玩味,忍不住有些低恼,看着自家男人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闭嘴!”
沈浪被吼得有点无语,他干什么了?让他回房间去别在这儿冷着,不算什么丢脸的举动吧?
“小祖宗,闭什么嘴?你赶紧回院儿去!这里冷!赶紧的啊,乖。”
“沈浪,你可以不可以闭嘴!滚去跑你的步,老子愿意在这儿站着,滚!赶紧滚!”唐慕瞪眼,这男人到底知不知道旁边有个看热闹看戏的主儿啊。
“你愿意你男人我不愿意!你回不回去?你不回去老子直接用抱的了,信不信?”沈中将对自家这可人的媳妇儿,那是宠得无下限,可是在某些问题上,沈中将还是有不能碰触的原则底线。
唐慕轰然红了一张脸,伸脚狠狠地踹了男人一脚,“靠!老子就不回去!”来劲儿了是吧?很好,丢脸算什么?让这个男人把他压制了他就不姓唐!
“小祖宗,这是你自找的!”说着,某个耐心用光的男人,直接下最后通蝶了。
“找你大爷找!老子来跑步行不行?”唐慕脖子一扬。
沈浪一听,瞪圆了眼,他没听错吧?他家这个懒得跟圈养的小猪一样的小祖宗要跑步?擦,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今儿的太阳要打西边还是北边出来啊?
“媳妇儿,你确定?”他请了多少次啊,用了多少办法啊,都把这个小懒虫请不动,这怎么突然就主动了?
“靠!不就是跑步么?收收你的眼珠子,老子确定!睁大你的眼好好瞅着!”唐小祖宗霸气地把头上的帽子和脖子上的围巾一扯,丢给沈浪,直接就冲上了操场。
沈浪眨眨眼,半响没回过神来,直到看到那个一身大红色羽绒服的小祖宗跑过去操场,沈中将才真的确定他家那个懒得人神共愤的小祖宗真的发狠下场跑步去了。
转头看着身边那个比自己还高一截的男人笑着扬了扬眉,沈中将突然有些醒悟那个莫名其妙勤快的小祖宗今早这是抽什么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哥们儿,回头请你喝酒。”
闻人斯于回头看着沈浪,耸耸肩,他什么都没做,不是吗?
沈中将才不管,拿着唐慕丢给自己的帽子和围巾飞奔了过去。
“哇靠!大嫂这是合群来了?!”瞪着那个穿着红羽绒服冲到场上的人,沈成不敢置信地揉揉眼,害怕自己看错了。
“额滴神,三年多了,这总算是破例了啊!”
“神啊,今儿太阳要从西边升起来了啊?”
“咱家的特例啊!”
“哇,大嫂也来了耶!那六嫂呢?六嫂来了没啊?我要看六嫂了啦!”
沈家人都有八卦特质,至少在对于他们家那个特别的大嫂和那个更特别的新进成员,这种特质就特别的明显。
沈萧没听他们讲,他只是抬眼去找他家那口子的身影,看到那男人还站在之前那里,没有动弹的意思,沈萧微微叹气,果然是他想多了,那男人向来是不大轻易改变主意的……
沈大爷今儿有点火,真的有点火,以往好好的早操,今天早上状况不断,“怎么?你们都想陪着老六多跑十公里?”
前面的将军一听,后面的又在闹妖,很是无语,但是听到那闹妖的内容时都齐刷刷地停下脚步,看了过去,果然看见那远远跑来的火红色身影。
“爸!”唐慕跑进站在沈济面前,态度相当好地点了点头。
“小慕这是准备一起出操?”沈济点头应了儿媳妇儿然后询问。
“不了,爸,我自己跑,你们跑你们的,我速度不快,体力也跟不上你们。”他说要跑步,可没说要跟着一起跑。
“嗯,那你跑你的。”沈济也不强求,这个儿媳妇儿向来不大愿意动,今早能出来他一样惊讶,只是没有表现得那么夸张而已,“沈浪!”看着跑过来的儿子,沈济一声大吼。
“到!”沈浪快步跑过来,军姿站立。
“你不用跟着大部队了,陪着你媳妇儿跑吧,等你媳妇儿跑完再跑加罚的。
唐慕听着这一口一个媳妇儿再次无语,今早上抽疯的主儿一抓一大把啊!
“是!”沈中将乐呵地点头,只要这小祖宗愿意动弹,就是每天多跑五十公里都无所谓!
“去吧!”
“是!走了,慕。”沈浪把手里的帽子和围巾挂在单杆上,带着唐慕不快不慢在场子上开始跑了。
“全体都有,跑步走!”那边两口子跑他们的,这边大部队还没完呢,接着跑。
等沈家大部队的五公里跑完之后,天儿还是黑压压的,没多少亮光,大部队跑完就地解散,沈萧加罚五公里,乖乖地跑自己的。沈浪两口子才刚刚跑两圈,热身都不够,唐慕身上一滴汗都没有,乖乖地接着跑。
闻人斯于看着场上还跑着的人,终于踏步走了过去。
“各位早。”走到操场出口碰见下场的沈家成员,闻人斯于礼貌地点了点头。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