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4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除了他们两口子,唐慕也是全身而退的那个。今天沈墨这家伙有的是灌酒的,他就不凑热闹了,他比较想整理好装备等三天后的那场酒聚。
喜宴持续了一个钟头之后,纯吃饭的都吃饱了,喝酒才刚刚兴起,喝酒扯酒茬儿的兴致高昂到整个婚宴的宴会厅都差点吵翻天了,西装军装脱了,挂在椅子上挂得花花绿绿的,袖子一卷,瓶子一横,直接开吹。
沈萧拉着教父大人,偷偷溜了,这场合不适合不喝酒的。
“闻人先生,有没有兴趣跟我去个地方?”出了门,清晰的空气迎面而来退散了鼻端的酒气。
闻人斯于微微挑眉,欣然一笑,他什么时候舍得拒绝他的要求?
“去之前,我们得先去一个地方。”沈萧拉拽着自家闻人斯于走向车子。
沈萧把车子开到他的公寓停车场,丢下宾利换了一辆路虎,然后又载着教父大人跑了一趟批发市场。
“沈先生,又来买东西吗?”刚一进店门,店主就熟稔热情的招呼道。
“嗯,老板,老规矩。”沈萧进门也不选东西,直接对着店主招呼。
“好咧,稍等,我这给您拿。”店主是个中年男人,笑呵呵的看上去一脸和气生财的生意模样,看见沈萧身边跟着的高大男人时,有些微愣,“沈先生您这朋友有点高啊。”
沈萧侧头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嗯。”
闻人斯于淡淡的扫视了一圈,没有询问他家沈先生到底要折腾什么。
店主很快就把东西准备好了,封了整整三大箱,“搞定了,沈先生,都齐了。”
沈萧点点头,侧身龙骑士着身后的男人摊手,一点没有客气的意思,那动作完全是习惯成自然。
闻人斯于也是很习惯成自然的在兜里摸出卡递给伸手过来的爱人。
“老板,临时决定的,身上没有现金,麻烦了。”这店面不算很大,一般都是现金支付,刷卡对他们来说没有数现金票子来得便捷。
店主看着这两人这自然而然的动作有些不解,但是也没有做深想,“没事儿,没事儿。”店主转身去小收银台翻出已经快要积灰的划卡器,准备收钱。
“密码,闻人先生。”走了两步准备给钱的沈萧转过身问身后的爱人,银行卡密码。
“六个一。”
付完钱,沈萧刚准备搬东西,结果在闻人先生的瞪视下乖乖的收了手。于是向来连电话都嫌重的教父大人屈尊降贵的解开袖口干劳动力的活儿。店主看见以往都不用帮忙的人今儿站在一边,赶紧上去帮着把剩下的箱子都搬到了车子尾箱。

第二七四章 最后的单身岁月
车子在高速路上开了四十分钟,下了高速的公路路况不大好,路面被重车压坏了,车子性能不错跑起来依然有些颠簸,心疼老婆的教父大人二话不说,把沈先生直接提到副驾驶座,自己亲自开车。
两个小时之后,他们到达了目的地——一所小学。
车子开进校门的时候,操场上没人,学生都在教室里上课。
闻人斯于熄了火打开安全带,侧身越过档位,揉了揉副驾驶上半躺着的爱人的脑门,“还好吗?”
沈萧把放到一半的座位升起来,捏了一把有些轻微酸涩的腰,“没事儿。”
“真没事儿?”闻人斯于微微眯眼,“那晚上上床别求饶。”
沈萧耳根一红,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混蛋,他就算没伤没痛也扛不住他疯狂的索取,别提他现在还算小半个病患,不投降真等着他折腾到断气不成?
拍开男人的手,沈萧径直下了车。脚才刚刚下地,车门都没关上,教学楼里就匆匆的奔出来一个戴着眼镜衣衫洗得泛白的中年男人,一脸意外的笑意。
“沈萧——真是你啊?!”
“李叔,好久不见,还好吗?孩子们好吗?”沈萧点点头,对着中年男人扬起淡淡的笑意。
“好好,我们都很好,你呢?上次过年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一直没有打通,同学们都想给你拜年,祝你新年快乐呢。”中年男人笑意真诚淳朴,带着喧嚣都市中人没有的那份质朴。男人是这所学校的校长。
“过年的时候有点事儿在忙,电话没在身上,谢谢你们的心意。”他过年的时候正光荣的住在医院里呢,电话都光机丢在抽屉里哪里听得到电话。
闻人斯于打开驾驶座下来,安静的看着自家沈先生笑意妍妍的模样。
李校长听到关车门的声音,转过头一看,看着靠在车上的男人,微微愣住了,“带了朋友来吗?”
沈萧看着车门边的男人,噙着笑摇了摇头,“李叔,他是我爱人。”
“是吗?恭喜你喽,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质朴的中年男人一听有些意外但是并不是吃惊,然后高兴的笑了,完全没有被沈萧这个特殊的爱人给雷到。只是那已经刻满沧桑的脸上似乎多了些什么,又少了些什么。
闻人斯于听到沈萧这样大方的介绍自己有些惊讶,没等惊讶完这边又被那边坦然的态度给整愣了,这到底是他太out了还是这人的思维太前卫了?
“专门给你们送喜糖来的,我们三天后结婚。”
“那么恭喜二位了。”李校长拱拱手,一脸中肯的祝福。
沈萧绕道车尾打开尾箱,“闻人先生,来帮忙吧。”
三人合力把尾箱里的三个大箱子给卸了下来。
“沈萧,希望这里面不要全是你和你爱人的喜糖。”
“我给同学们备了今年的学习用具,我结了婚可能暂时有一段时间不会待在国内。”沈萧拍拍箱子,摇了摇头。
“得!又让你破费了,我替同学们先谢谢他们的沈叔叔了。”李校长也不客气。
“李叔,你什么时候能改掉这客气的习惯?”沈萧相当无奈的耸耸肩。
“实质性的感谢你要我也没有,嘴上一句话而已,我还是有的,你也别客气。”李校长推推眼镜,一脸我客气还是你客气。
下课铃响了,教室里的孩子像放出栅栏的小野兽一样冲了出来,看见操场上停着的车子瞬间沸腾了,一传十十传百,不到五分钟,整个学校里上百个学生通通涌到了操场上来,把沈萧围了个水泄不通。
闻人斯于站在一边,没有在被围,看着沈萧被簇拥在中间,笑得眉眼全开,闻人先生还有些不在状态,这什么状况?
“沈叔叔......”
“沈叔叔......”
“沈叔叔,你终于来了......我们可想你了......”
沈萧被学生围着,左一句沈叔叔右一句沈叔叔,被一双双大大小小拉扯着,没有不耐没有厌烦,提起身边两个年龄较小的孩子抱在怀里,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西装和白衬衣被一双双脏兮兮的手给画上彩画儿,开怀大笑的模样看上去万分迷人。
“......嗯,沈叔叔也想你们了......”“周小虎,成绩进步了么......”
“小月......胳膊还疼吗......嗯......”
“程峰小朋友,会画小猪崽了不......”
挨着他身边的小孩子,他挨个挨个点名,几乎都记得他们的名字,记得他们的事儿。
孩子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的给他讲着他没来这段时间的事儿,给他说新年快乐,虽然晚了几个月了......
那画面......很温馨!教父大人第一次用这个词,应该是平生第一次用,却感觉相当不错。
大一点的孩子想要沈萧陪他们打一场篮球赛,被教父先生警告的眼神打住了,然后选择坐在操场上给他们讲了一堂英语课替换。
李校长挽留他们留一宿,考虑到教父大人挑剔得令人发指的毛病,沈萧断然拒绝了,他可不想一整晚陪着某个家伙睁眼到天亮。
他家这男人,是那种宁愿睁眼站一晚也不会在他不满意的地方闭眼睡觉的。
不能留宿,留下吃一顿饭还是没问题的,吃完晚饭天差不多快要黑的时候他们才从那间山区小学离开。
“我不知道我们家沈先生还做慈善。”山路有些颠,闻人斯于开得很慢,还没上公路天就黑下来了,山路难行,车速就更慢了。
“谈不上慈善,只是想给这些留守的孩子一个稍稍好一点的环境。”沈萧把腰背抽离一些不让身体大面积的接触座椅,以免颠簸着腰。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