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7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两天?真的?怎么感觉好多天都没有见到他的人了啊?”
  “我看你是闲得发慌想找乐子了吧?”
  “对啊,博那家伙不在,这生活缺点调味剂啊。”莫东署交叠着修长的腿,坐在沙发上翻看财经报,眼睛没有离开报纸,嘴里也没闲着,典型的把一心二用发挥到了极致。
  “小月牙不是在你身边么?还会缺调味剂?”
  莫东署一听,放下手里的报纸,“我老婆跟博有什么冲突么?”
  烈少严撇撇嘴,“他又不是猴子,专门逗你乐么?”
  “你不觉得他不在,咱们这气氛总是少了点什么吗?”
  咂了咂嘴,烈少严没说话,认同了这话,没那个家伙在,还真的是感觉少了点什么。他们太习惯彼此,这么多年,即使他们四个并不是常常聚在一起,可是他们的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足以。他们三个都在,少了那个搞气氛的家伙,怎么都感觉少了点什么。
  “博不会真的因为少严一个玩笑给吓跑了吧?”卓烈坏笑道。
  “一个玩笑?你不看看这玩笑开了多少次了?”烈少严那个可以角逐戛纳影帝的家伙,玩上瘾了一样,逮着机会就玩儿逮着机会就涮。
  “不会这么逊吧?”
  “逊?我也觉得。”
  “哈哈,博那家伙也不是什么纯情小处男了,还会被这样一个玩笑给吓到?不应该啊?就像他说的,他跟女人做活塞运动的时候,我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和稀泥呢。”
  “那家伙确实开荤得比较早”烈少严低笑。
  “所以,你说他会被吓到?”
  他们这几个闻人斯于出生英国贵族,烈少严出生一个古老的豪门大族,卓烈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相比他们,莫东署那个称之为极品的渣子家族,没什么好提的,可是不管好根烂根也有个知道自己出处的地儿。
  只有李斯特,他没有家没有父母,他是被流浪汉养大的,四岁就要自己解决温饱,小小年纪就要面对生存问题,挨打挨饿受尽了冷暖,他生长在社会的最底层,过的是非人的日子,他们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想象的非人的生活,他学过偷学过抢,为了不饿肚子,翻过垃圾桶,吃过下水道里的老鼠,泔水桶的剩饭那还是不错的食物。十一岁就跟着混混地痞混街头了,那之后他的生活完全的灰暗,灰暗到现在他都不愿去想象回忆!
  直到十六岁那年遇到改变他一生命运的那个少年,他的生命轨迹才发生改变,如果不是闻人斯于,他早死了,没有任何意外,他死了!死定了!骨头都不会剩下。
  对于过去,李斯特很坦然,他也不怕任何人提及,说起那苦痛的童年,他总是笑意妍妍的一起讨论分享,说到某些事的时候,他还能高兴得哈哈大笑,这份淡然,估计没多少人能做到。
  “你们在说什么吓到?”说曹操曹操到。
  “咦?你跑哪里去了?”
  看见进门的人,几个人都忍不住上上下下的打量他。
  “非洲啊,森虎说我的保险柜被撬了。”李斯特把自己往沙发上一丢,懒洋洋的窝着。
  “哟?撬你的保险柜?不想混了?谁啊,这么大胆子。”这个家伙在非洲,那完全是地下皇帝一样,谁敢在他这个老虎的嘴巴边拔毛?
  “这世上什么都缺就是不缺胆儿大的,我有什么办法?”
  “你的胆子还小了?”闻人斯于一脸笑意的靠在门框上调侃某人。
  “我的胆子看人下菜单。”李斯特嘟嘟嘴,他的胆子再大,也要看人分对象啊。比如他老人家,他向来是不招惹的。
  “咦?头儿,你家大律师呢?”看见这人一个人挂单,这几个八卦男人都有点好奇。
  “怎么?你找我老婆有事?”某个对自己老婆当国宝珍藏的男人,一听找自家老婆的,二话不说直接就先坐镇守关。
  “没事不能见见?”
  “不能。”
  “切~~~小气,烈东署,你们的老婆会舍不得带出来见人?”
  莫东署和卓烈眼皮上挑,装作望天,他们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看见,不参与可以吧?
  “少严,你家男人不安分了,你这做人老婆的不管?”死揪着这事儿不放的,绝对不止那三个没儿找事儿的八卦男人,这个向来不食人间烟火的教父一样是其中之一。
  “我这没名没分的没权利管啊,我有什么办法?”烈少严摊摊手,一脸我没立场啊、
  “博,吃了不负责的男人是混蛋。”闻人斯于掉头看着李斯特,很是感叹。
  “……”李斯特瞪着眼,恨不得把这两个混蛋的嘴巴瞪出两个窟窿出来!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这话他特么的经典!
  “少严,你打算就这样?”
  “要不然?强迫他跟我结婚?”
  “也不错啊。”
  “他要跟我离婚怎么办?”
  “抽他啊,你傻啊!”
  “……你们够了!”

第十三章 潜移默化啊
  俗话说三人成虎,这话真不假。
  本来烈少严嘴里出来的真的就只是一个玩笑,一个对他们的友情来说无伤大雅的玩笑,李斯特一开始就当是个玩笑,由着他们闹,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知道这群家伙闹起来没什么底限的,可是越闹李斯特越没底气,越闹越觉得这事儿悬,最后来,他都默认了这场荒唐的‘一夜情’。而这个玩笑,还在持续……
  沈萧吧托尼。温莎那个大公爵搞进了监狱,之前埋下的那一窜地雷,挨个挨个的开始炸了,莫东署和卓烈忙得再也没办法出门遛弯了,乖乖的钉在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儿忙活自己的。
  李斯特也被闻人斯于踹回非洲布控,掌管局势,顺道控制地下军火的大量流通,烈少严也一样钉在欧洲,不敢闹妖。全世界都忙得鸡飞狗跳的,就只有那两口子不要脸的去享受愉快的假期去了。
  结果大概是老天都看不过去这两口子的潇洒生活。托尼。温莎刚进去两个月就给人给挂了,接到消息,闻人斯于带着沈萧回了英国,正好赶上那群鼻子忒灵的恶狗,热闹得跟过大年一样,毁了一个基地,还没走回意大利,极道教父直接一道大洗牌的命令就下来了。
  闻人斯于把自己的心肝宝贝给送回娘家了,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大动作。
  本来烈少严很高兴,可惜高兴那儿的板凳还没有坐热,就因为一句话给某个寂寞空虚冷的男人给发配到中东去挤兑那些土财主了。
  “少严,干活了。”李斯特戴好战术手套,检查完枪支弹药,发现某个人杵在那儿一动不动的玩游戏,顿时无语。
  “不去。”烈少严的手在平板电脑上滑动着,一脸的聚精会神。
  “喂,你又怎么了?”
  “没兴趣了。”某个同样把任性当饭吃的男人改变主意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比不上那个最任性的,可是也差不了多少。
  “臭小子,刚刚是你提的主意。”李斯特真想取下手上的战术手套狠狠的抽他,这个混蛋,说改注意就改主意。
  “那些脑满肠肥的暴发户,用得着我亲自动手?也不怕不得消受?”
  李斯特差点一个踉跄扑下去,这个人要不要脸?他们去当小贼干的事儿,这个家伙还怕人家不消受?他要不要先怕他自己被诅咒然后不消受?
  “走了!快点!你还想在这里耗多久?”他们俩被发配到这里来,现在非洲和欧洲那边都是教父一个人在应付,走之前就给他们撂了话,最好赶紧回去守自己的自留地,办事儿没效率就等着啃硬骨头吧。
  “这里不错啊,有吃有喝还有海下酒店住,耗着也不错,就当度假了。”烈少严头也不抬的对李斯特说着,手里从一而终就没有停下过。
  “你在玩什么?”李斯特欺上去看那个一直吸引着烈大盟主注意力的东西,看了一分钟他都没看懂烈少严玩的是什么东西,“这是什么?”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