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3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不止这一件,跟这个男人相遇之后,他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没想过’!
就像几个月前,他没想过他会心甘情愿的跟这个强行闯进他生命的男人签下百年契约!
因为职业,沈萧的性格相当的严谨。沈家老爷子很多年前就说过这小子强势能耐,手腕强悍,火烧到眉毛上都能保持头脑的清醒,从小就老辣沉稳,不声不响就能把军区大院上上下下翻两层土的沈家一号女爷们儿制的服服帖帖,要知道这件浩大工程折腾了沈家一干将军都没落实搞定。
表面上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模样,可是一旦揭开表面上那层遮蔽物,他就如同开了封的利刃,霸气十足!
他这种根本就算不上缺陷的性格,却有一个被全家上下公认最差劲的地方——没三朋四友!
人缘再差的人,身边的同学,从小的玩伴儿都有那么两个能成为知交朋友。
唐慕性格够差了,都还有两个拿得出手的,就沈大律师这个极品没有!
除了沈家人和大院里那群从小一起长大的大院子弟,同学同事同行几乎是每一个同字辈儿的,找不出来一个能达到所谓的‘兄弟’之交的!最最离谱的是他的人缘还一点不差,人家也不会转个背就捅他这里不好那里不行,干啥都不会孤立他一个。久而久之,沈大律师就是他所在的所有的圈子里最奇特的一道风景,冷落不了也亲近不了,遗世而独立又让人厌恶不起来!
大概是他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一身彪悍的本事却又从来不自视甚高,一堵百米厚花岗岩的雄厚家世也不拽,他从来都把自己摆在最适中的位置,不会偏颇不会摇摆,稳重而立,所以他成了那样一个神奇的存在。
但是沈大律师所有的神奇在教父那道陡峭的绝壁上给改写了——
闻人斯于揽着沈萧的腰,带着他的脚,前进后退旋转,在偌大的市政厅广场上优雅的翩翩起舞。两个人四只脚,跳出了融为一体的优美旋律。
没有音乐,没有节拍,却跳出了最动人的节奏。
路过的人渐渐停下了脚步,开始驻足观赏这场奇特的完全改变了精髓的华尔兹,开始的一个两个,渐渐变成了一群两群,观赏的人轻声的交耳低语,甚至一些人开始给他们用手合起了节拍……
高大英俊到精致的男人嘴角噙着醉人的微笑,抱着怀里的人轻盈灵动的移动着,所有的舞步和动作都是他一个人在完成,但是却没人能忽略他怀里的舞伴,两人浑然天成得好像一个完整的圆,填补了生而孤独的半圆缺陷……
完成最后一个舞步,闻人斯于欺进沈萧的唇,“沈先生,新婚快乐。”
沈萧这一次没有撒手,坚定的抱着笑意惑人的新婚爱人,“闻人先生,新婚快乐。”
没有任何迟疑,没有任何顾忌,互道新婚快乐的两口子默契十足的一同迎上,两唇相碰触,给了对方一个热情如火的亲吻。
从今天开始,他们有了拥抱亲吻暧昧的许可证,不惧任何人的目光,也不需惧!
如雷的掌声却蜂拥踏至……

第二六二章 大河之舞
婚结了,证拿了,名正了,言顺了,新晋升为合法两口子的两人在广场上招摇的庆祝了一把。去了教堂在神父的见证下真正结为了合法夫夫关系,然后按照正常程序吃了一顿烛光晚餐,喝了一顿结婚酒。
接下来的行程按照剧本就两口子该找个浪漫的地儿找张浪漫的床,给新婚写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教父大人本来也是这样计划的,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新上任的爱人一句话,教父大人很配合的改变了行程,于是本来该换个地方浪漫一把顺便给新婚第一天渲染上最美好的色彩的尾声变了地儿。
沈先生说既然来了爱尔兰,就去看看那震撼世界的《大河之舞》吧……
激扬磅礴的音乐,恢弘的场景,舞姿精湛的舞者,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细的雕琢打磨,无懈可击的默契,这是一场力感、动感、质感、美感的歌舞盛宴!
即使沈萧这个行外人都能感觉出这群舞者的超高技艺,更不要说真正懂这行的人。
“很厉害。”看着那领舞的舞者脚跟于脚尖在地上踢、踏的节奏,沈萧低声的称赞,这样的节奏不知道台下的功夫下到了什么地步。
闻人斯于点点头,“虽然我不懂。”
“难得闻人先生也有这样谦逊的时候。”沈萧百忙之中侧头看了一眼身边的男人,这男人很诚实,不会就不会,不懂就不懂,他没有十项全能,他也有很多东西不懂不精,可是这人诚实是一回事儿,一般他不会这样主动表示自己很外行。
“沈先生,我一向认为我做人还算成功。”
“除了有点流氓有点混之外,闻人先生做人确实还算成功。”沈大律师很中肯的点头,列了两点不算成功的例外典型开去,肯定了教父大人的自我评价。
“沈先生我说了,流氓只针对你,混这个看情况。”他一混黑道的,有点混也算是正常的吧?
沈萧耸耸肩不置可否,目光转回舞台上,“柯林。唐恩挺帅的。”
“沈先生的意思是比我还帅?”新婚第一天,这家伙就想引发家庭战争?
沈萧转头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又转头看了看舞台上那个跳着欢快节奏的舞王,摇摇头,“闻人先生比较帅。”这是实话,这个男人无论气质还是精致的五官,绝对是难以超越的极品。更何况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人自然是全世界的男人也难以逾越的!
“谢谢!”教父大人绝对不想结婚的第一件事就是修理自家欠揍的爱人!当着刚刚合法的男人面前夸赞另一个男人帅,这绝对是想找茬儿的!
“不用客气。”
舞剧结束离开剧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华灯已上,星星点点的明亮光线却抵御不住寒风。
“啊嚏——”刚一出门,沈萧就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
“怎么?冷了吗?”
“温差有点大……”吸了吸鼻子,沈萧抱着胳膊缩了一下,打了一个寒颤身上更是凉,没等下一波凉意袭上,肩上多了一件夹杂着暖暖温度的外套,气息熟悉。
沈萧豁然抬头,果然看见身边的男人身上只剩下了一件黑色的针织。
沈萧扯下肩上的外套,“闻人先生,我没虐人的习惯。”
“我知道,乖,披着,别着凉了。”闻人斯于接过沈萧递回的外套又给沈萧披在肩头上,还用哄小鬼的语气让他不要闹。
“几步的路了?穿上。”沈萧指指不远处停靠着等候的轿车,再一次扯下肩上的外套。
两人虽然没挡在剧院的正门口挡道,但是挡的那位置也够明显的了,正是散场的时候,剧院门前的人流绝对是可观的,两个英俊的大男人当众挣扯一件外套,不引人注意才奇了怪了。
过路的人看见两人的举动都忍不住侧目观望,一些人直接跟身边的同伴低声嘀咕着这两人的关系……
“咦?不是市政厅广场上跳舞的那对爱人吗?”有过路的人突然发现那两个人相当的眼熟。
“好像是……”
“是他们,你看那个轮椅上的东方男子脖子上的围巾就是Dion那款全球限量款。”
“好帅的一对爱人……”
路人的回头率越来越高,有善意的,也有不大善的。
在沈萧准备扯下肩上的外套时,闻人斯于的目光淡淡一扫,直接弯腰把轮椅上的沈萧打横抱了起来,大步的跨向不远处的车子。
沈萧被男人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有些不悦的伸手拍打了一下男人的后颈,瞪了两眼之后也没有表示任何的意见,任男人抱着走向了等候着的车子,对于那些各色的目光完全的漠视。
剧院一散场,司机就已经站在车外等候着自家主子了,看见那脱衣给夫人的主子,司机再一次被震撼,没震撼完,就看见那抱着人直直走过来的主子,赶紧打开了车门,“主上,沈先生。”
闻人斯于就着打开的车门把沈萧轻缓的抱到后座上,自己转身从另一边车门钻上了车。司机关上门之后小跑着过去把自家夫人的轮椅给收起带回车上,留下一窜一窜打量的好奇视线……
“想回哪里?去意大利住两天还是留在这里住几天,或者去英国?”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