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7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乱七八糟的人都围着那两口子,看那架势不把人灌倒没想罢休。
  烈少严看着那地上已经差不多醉的人事不省的家伙,微微蹙了蹙眉,放下杯子,起身走过去,蹲下拍了拍李斯特的脸,下手没控制好力道,两下下去那家伙脸上就清晰的浮现了两个手掌印,烈少严微微恶劣的扯扯嘴角,他不会承认他是故意打的,谁让这个混蛋脑子一根筋不转弯。
  看了看那群已经闹疯的家伙,烈少严一把拽起地上的人,离开了这混乱一片的地儿。
  处在包围圈的沈大律师捅了捅身边的男人,闻人斯于顺着自家媳妇儿的视线看过去,看到相携离开的背影,两口子相视一笑,看来某人的定力还是要破功了……
  扶着烂醉如泥的家伙回了沈家大院,给沈家的人打过招呼之后,烈少严把人拖后了给他们准备的房间,“你个白痴,不能喝还猛灌,老子巴不得明天一早你爬不起来,你就等着被那个家伙削吧!”
  嘴上没好气的叽咕,烈少严还是去于是给他放了热水,浴缸不是很大,烈少严本着节约的良好品行,就只给放了半缸水,因为他怕一会儿把那个混蛋丢在浴缸里自己扑腾的时候把自己淹死了。
  水放好了,烈少严折回来看着床上已经拱到被子里的家伙,没好气的笑了,这家伙这睡相永远都这么差劲,睡个觉像蚯蚓拱土一样,脑袋埋到枕头下,床上的被子有几层就能拱起来几层,睡了起来那床就惨不忍睹了。
  把人从被子里扒出来,“洗澡!”
  “不洗……”嘟囔着挥开烈少严的手,还想爬进去。
  烈少严二话不说,直接把人拖着拽下床,动作粗鲁但是却温柔有余,嘴上还强调什么一样的念叨着,“老子心情不好,活该你受罪!”
  “艹……剥我衣服……想死……是不是……”屋子里开着冷气,被剥了身上的遮蔽物,凉气让脑袋完全浆了的人稍稍回了点神,看见有人胆子贼大的剥自己的衣服,结结巴巴的开吼。
  “老子就想死了。”这家伙还有贞操感?不错啊,这多难得,这个十几岁就丢了贞操的白痴这会儿还知道护着自己的贞操?艹蛋!
  “我艹!你特么的谁啊!?”醉的五迷三道的人突然挣扎开他的钳制,跳起来甩开了烈少严,瞪大眼看着那个准备剥他衣服的家伙,除了不认人,他看上去完全清醒了。
  烈少严冷哼一声,二话没说猛然扑上前吧那个护着自己衣服的家伙逮住,反剪着他的手,压在身下,三下五除二,迅速的剥了,“我是谁?一会儿你就知道我是谁了?”
  “你……谁啊?!”
  “不认识?嗯?”
  烈少严贴着李斯特线条漂亮的右脸颊,亲昵的蹭了蹭,魅惑的玩着浓厚的眉一笑,笑的眼一弯,看上去带着外人从未见过的淘气恶劣。
  这突然靠近的气息,让李斯特混乱得完全捡不起来的脑子猛然认出了那抹熟悉,“少严?”
  “认识我了?”听到这刚刚还叫嚣不认人的家伙这会儿又突然叫出自己的名字,烈少严的心情不可否认的提升了两个点。
  “少严……别闹……”知道背上的人是谁了之后,李斯特不挣扎了,只是舌头有点大大的无奈低语。
  “哼,谁特么的跟你闹?起来,洗澡,洗完澡上床,你不是想上了我么?改主意了?”烈少严撇开李斯特的手,从他身上起了身。
  身上的压力一轻,即使烂醉如泥,行动力依然如猎豹一样的男人猛的一下从地上窜起来,将离他三步远的烈少严扑的连连退后,一直到烈少严的后背‘砰’的一声撞上墙才停住。
  “呃啊……”整个着力的后背撞上去那一瞬,每一寸骨头都在叫喊,烈少严痛得龇牙咧嘴的,这个脑子罢工的王八蛋……
  “我艹你祖宗——”烈少严的话刚刚出口,豁然睁开了因为撞击的痛而反射般闭上的眼,看着眼前放大到极限的脸,他无辜的炸了眨眼,眨完了之后眼前的脸还在,烈少严的脑子也有点短路了,这他娘的什么情况?!
  “少严?”李斯特看着眼前的人,再一次确认,欺上前在烈少严颈侧嗅了嗅,“嗯,是少严……”
  烈少严磨牙,合着这混蛋是属狗的?用味道来分辨人?
  “……少严……”李斯特甩甩头,放开了抓着烈少严肩膀的手,该将手撑到了墙上,把烈少严圈在了怀里的模样,“不要跟我生气了好不好……我他妈的快要被你搞到抓狂了……你说,你要我怎么做,我做就是……”男人醉了,脑袋浆糊了,可是说出来的话依然有条有理,之前那不认识人的假货好像跟他不是一个。
  烈少严看着这话语清晰有条理眼神却迷离没有焦距的男人,没好气的笑了笑,这个混蛋,干了一堆气死人的蠢事,可是他还是觉得这混蛋挺可爱,尼玛,疯了这破玩意儿!
  “少严……我……我……”
  “你什么——”
  唇上那袭上的温热截断了烈少严的话,被截断了的烈大盟主无辜的瞪大眼,不停的眨了又眨……

第十八章 码长城
  “起来起来起来起来!我说你准备睡到什么时候?”一大早,李斯特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能穿破耳膜的声音给轰得头晕脑胀。
  抬起手挥了挥,李斯特把脑袋犯了个方向,继续他的大觉任务。
  “我靠!这家伙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啊,不是自己的地盘,也睡得这么安稳?”卓烈指着床上那睡得雷打不动的家伙,一脸佩服得紧。
  “这地方都睡不安稳了,那什么地方睡得安稳?”莫东署看着卓烈,对于这家伙的反应很不理解,这是安全的法治国家,不是那些战火绵延的中东国家。
  “我哪里都睡不安稳。”卓烈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至少从踏进这一行之后,我还没找到什么地方可以睡得完全安稳。”没有踏进这个黑暗的世界之前,他真的不知道这世界上会没有一处能让他安稳睡觉的地方。
  “现在后悔晚了。”莫东署没多少同情心的哼笑。
  “那句话怎么说来的……”卓烈突然就想感叹一下了,以前没发现,现在这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咦?你不是在香港长大的么?这话香港也流行?”卓烈眨眨眼,这什么情况啊这?
  莫东署磨牙,然后转身继续去拍床上那个懒鬼,直接漠视某个二极管短路的家伙。
  “起来起来起来起来!博,快点起来了,全部的人都等你一个人了,你想等着被老板削是不是?妈的,你他娘的,喝了多少啊?”这家伙是最早趴下的,可是看着样子还是醉的最惨的一个,这真尼玛有鬼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哟,这会儿又开始咬文嚼字了?”这家伙真是一奇葩!不过话说回来,不奇葩能进极道盟?扯淡!“他被谁灌醉了啊?”
  “靠,你装毛啊装。”全世界都知道这家伙被谁膈应了。
  “老子就转了怎么着?”
  “东署,我怎么感觉,老板结婚,你怎么这么焦躁呢?”这家伙抽疯,说十句被抵十句。
  “对,我焦躁。”莫东署撇撇嘴,没有不同意这话。
  “不要告诉我你狗血的对咱们这个神一样的老板有了某方面的想法。”卓烈瞪瞪眼,有些没好气,“就算你有也晚了,那家伙被人捷足先登了,而且看样子,那家伙还是认死扣的。”
  “去死!”莫东署转身飞起就是一脚,朱列闪得快没有被踹到。
  “不要身边出了一个同性的,你看任何人都是搅基的,老子这辈子上上下下加起来救我老婆一个,不会对第二个人生出这种感情。”莫东署白了一眼闪到一边的家伙,没好气的冷笑。为了他亲爱的老婆大人,他已经把他的人生逆转了三百六十度了,所有的感情都投注在这段感情中了,现在让他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那他也差不多活到尾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