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9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脑袋被男人强行摁下去,沈萧刚想再抬,下一刻男人轻轻地按在肩背上的手,直接就打消了这个动作,颈背确实不舒服……
“有什么遗憾?我这辈子所有珍惜在意的人都在身边,谈何遗憾?”沈萧摇摇头,活了小半生,今年他收获了他人生的全部,一切都有了,还谈何遗憾?
闻言,教父嘴角勾起了一抹会心的笑意。
“老四,点火了。”
屋外沈中将看着腕上的手表指针叠到一起,一声大吼,下一刻,震耳欲聋的的鞭炮声响彻了耳际,接着大院中其他的鞭炮声也陆陆续续地响起来,连成了一片此起彼伏的声音。
沈萧趴着听着屋外的鞭炮声,心里有着淡淡奇异的感动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蠢蠢欲动……
突然,沈萧仰起头,伸手一把将教父的脖子勾着一扯,对着那张薄唇,根狠的吻了上去。
闻人斯于还没有反应过来,唇上就压上柔软的唇,眨眨眼,看着近在眼前的人,五秒钟之后,他反被为主,搂着沈萧的腰肢,轻轻的抱着他翻了一个身,把他放平在沙发上,狠狠的加深了这个吻。
他们在一起这么久,这个脸皮不薄也不大热衷于这样亲密的事情的爱人,主动的次数真的连说屈指可数都抬举了他。
身体被翻过来,沈萧配合的绷直了背,让伤口尽量不会被碰触到,搂着闻人斯于的脖子,没有松开,配合着男人的节奏,抵死讲缠在这场唇舌的交融中不舍放手……
有这个家伙,真好!
直到闻人斯于听到屋外的鞭炮声暂歇,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沈萧已经被蹂躏得有点红肿的唇。拉开距离之后,看着沈萧那带着些许迷茫又情欲萌动的模样,某个定力不大好的男人,顿时低咒了一声,然后提议,“老婆,要不要回房间去?”
沈萧一听,直接拽过男人,将自己埋了进去,闷声低语,“不回去。”
“可是你起来了。”男人的目光在某个地方一扫,无辜地提醒。
“闭嘴!”这个混球一定要提醒他么?他自己的身体自己还不清楚?!
“老婆,你真的起来了。”男人更无辜了。
沈萧那个咬牙切齿啊,要是他现在能下地,他现在一定跳起来把这个混蛋一脚踹他姥姥家去!
“老婆……”
“你给老子闭嘴,要不然今晚你就立马儿给老子滚回意大利去!”沈萧炸毛了,真炸毛了!不知道他是男人么?不知道男人不能刺激么?不知道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么?不知道故意刺激人欠揍么?
“……”教父很无辜,他做什么了?以前更过火的事儿他都做了,也没今天炸毛的样子啊?
“老六,火大伤肝。”沈二爷第一个进了屋,进屋的第一句话就先涮人。
沈萧郁卒,他知道伤肝!可是他亲爱的老爸还不知道他已经伤了一次了!
“大过年的,吵架叫什么话?”
“伯父,我们没吵。”闻人斯于笑着摇头,给未来岳父声辩,他们这不是吵架,平时就一直这样相处。
“没吵就好。”沈二爷点点头。
沈萧伸手,狠狠地掐了一把靠在身边的男人,擦你大爷!让你装好人!让你装!
闻人斯于无奈地伸手握住沈萧作案的手,还没来得及开口,那边的未来岳父就帮他声讨了,“老六,不要欺负你家那口子。”
靠啊!沈萧豁然转头,恶狠狠地瞪着教父,话却是对着自家老爸说的:“老爸,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欺负他了,他不欺负我我就该千恩万谢了!”
闻人斯于更无辜了,他已经好久没干这事了,他现在是疼他宠他都来不及,哪里舍得欺负他?(床上除外)。
“两只眼睛都看到了。”沈萧没转头,没有看到屋外接神的人都进屋了,然后这句话是除了闻人灏两口子之外,所有人齐声的回答。
沈萧豁然抬头看着闻人斯于,闻人斯于脸上的神色更无辜了,但是眼底的笑意泄露了他真正的情绪。
沈萧挑挑眉,转头,做缩头乌龟不是他的习惯,他向来习惯迎头上去,“你们有意见?”欺负了又怎么样?这人是他家的,他主权下的,他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管得着么?
“没意见。”整齐划一地摇头,这事儿他们确实没啥意见。
明眼人都知道,某个冷静自持,十足纯爷们儿的沈大律师这是在傲娇,从家两口子这是调情,他们能有什么意见?
沈萧冷哼一声。
闻人斯于眼底的笑意更浓了,这家人……很有趣。
有趣到他开始有些期待跟这家人在一起的生活。
“发压岁钱了!赶紧!赶紧!”沈中将转头就转移话题。
“结了婚的没份儿,一边去。”
“哈哈,我还没结婚!真好,还可以拿压岁钱。”
“上了三十岁的没份儿。”老首长大手一挥,直接将某个还在想压岁钱的兜头浇了一盆冷水,三十来岁了,婚不结还指着拿压岁钱?想得美!
“……”三十岁的灰溜溜地靠边去待着了。
“我还没满三十,也可以拿?”烈少严眨眨眼,有些期待地问。
老首长看了他一眼,“当然,没满三十岁,没结婚的都可以。”
“那么,我先道谢了。”烈少严也不客气。
沈萧有些愕然地望了一眼某个‘财大气粗’的大盟主,他还真不客气啊!
烈少严望着沈萧和自家老板,对于他们的鄙视坦然自若,“我这辈子从来没拿过压岁钱。”他一生下来就被丢到了孤儿院,别说压岁钱,能活着长大,就已经是烧高香了。
李斯特看着烈少严嘴角那抹明显的笑意,心里一瞬间堵得有点难受,相处多年,他们这几个的老底大概都知道些,但是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随时笑意盈盈的家伙露出这样的笑,嘲讽又无奈,带着不属于他的那种忿然……
沈中将摆摆手,把他们刚刚打牌的椅子和桌子拉开,摆上软垫,该就位的就就位,该找位置的找位置。
“报告首长!”就位之后,沈离突然举手发言。
“讲。”
“我肚子里这个可以拿么?”她不能拿,她肚子这个沈家第四代的首位可以拿吧?
“可以,全家一起发。”
眨眨眼,“每一个都发?”
“如果你忍心盘剥老幺的话。”老首长瞄了一眼最小的沈风一眼,点头。
“有啥不好意思的?老幺马上就是小姨了。作为长辈,无论大小都该表示一下。”土匪挥挥手。不好意思?真不好意思,她长这么大,还真没觉得又什么会觉得不好意思。
“老二,你是土匪!”
“你有意见?”

第二二五章 沈家夫人们
压岁钱,其实按惯例是发给未成年的小孩子的,沈家发的这个压岁钱稍稍宽了点,往年唐慕这不但成年连婚都结了的都领到的,今年老首长一句话,结了婚的、没结婚上了三十的都被盘剥了这个福利,但是领压岁钱的人数还是不少。
最神奇的事儿大概就要数,极道盟那个大盟主烈少严居然也凑了一次热闹吧。
老首长发的压岁钱,结了婚的没法儿,但是沈二爷和沈大爷他们还是给他们这些结了婚的准备了压岁钱。
“今年第一年,拿着,以后好好过。”沈大爷给沈墨和他媳妇儿一人递上一个压岁红包,一脸郑重,“老三,大伯话先撂在这儿,要不好好对人家,回头你就等着被削吧!”
沈墨接过沈大爷的红包,“是!首长!”一个笔直的军姿一个毫厘不差的军礼,这是沈家人应承时最庄重的回答。
“筱柔,记住,这小子敢闹幺蛾子,全家都是你的后盾!”
蒋筱柔感动的抿着唇,用力的点头!
转过头,“老二,你是最不让人省心的,有了孩子结了婚就老实一点,不要闹些跌份儿的破事儿出来!”对这个土匪一样的家伙,不止沈二爷那个当亲爹的头疼头大,他们都一样!
“大伯,您干嘛这样直接啊。”沈离汗颜,这一屋子的人,这老人家就不能婉转一点么?
“怎么?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沈二爷冷哼。
“沈二爷,咱能一个一个的来么?能不一起参合么?”一个张嘴巴教训就算了吧,能不参合一起煮大锅么?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