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7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是她想多了吧,这个古怪的孩子能看上眼的人,怎么可能是简单的呢?这个眼高于顶都不能概括的家伙,他能真正敞开心扉爱上的人,她从来没能想象出来,乍一看到这个男人,她很惊讶,可是就这几句话,她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孩子。
“那么,阿姨,这杯酒就当是我们一起敬您的吧!”举起酒杯轻轻的碰杯,闻人斯于大方的一饮而尽。
“一杯哪够?迟到的人一杯就想过关吗?进来吧,鉴于你多年来从不出席这样的场合,今天还是带着爱人来的,所以,蓝依,你最好要有觉悟。”被灌的觉悟!
闻人斯于耸耸肩,“阿姨,多年不见,您就想看着我被抬着回去才算满意?”
“没关系,你的爱人我可以帮你照顾。”
沈萧强制压下伸手抚额的冲动,看来外界传言并不是毫无根据,这个公主确实‘大气’!
进去了大厅,男人的手没有再松开过,沈萧能感觉到这个男人很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浑身都是排斥的气息。
“嘿,蓝依,这些年好吗?”公主开了头之后,他们进了大厅,陆陆续续的有人开始跟男人打招呼攀谈,带着些许的刻意。
“还不错,你呢?”男人牵着他的手保持着疏离的态度,淡淡的应付,那种客气疏远的语气,让沈萧一下子生出来一种他真的是身处英国上流社会的感觉来。
他之前一直觉得这男人随意又无赖的样子,根本就跟这所谓的贵族沾不上边,这一刻,他真切的感受到了男人身上那属于贵族的感觉,那种生硬冷漠又保守内敛的感觉,完全符合他印象中的英国人。
“就这样吧,反正没有你这些年来的精彩。”男人说话间视线淡淡的扫过沈萧。
闻人斯于看见了,简单的应付了几句,就拉着沈萧走开了。
虽然知道今晚沈萧是这场宴会的焦点,但是他的爱人不是拿来展览参观的。
跟还算熟识的几个人打了招呼之后,也不在意注视打量的视线,闻人斯于就带着他找了一个角落窝着。
“看来,你的办事效率很好,我现在的知名度相当的高。”对着一大堆赤裸裸的视线,沈萧很想狠狠的踹男人一脚,可是他知道这场合有点不合适,他忍了!回去他们慢慢算账!
“萧,这样的结果,你难道没有料到?”闻人斯于知道这家伙是故意找茬儿。
“料到?那我是不是该有觉悟,整个英国举国上下都知道,你克劳伦斯公爵找了一个男爱人?”
“应该差不多。”闻人斯于点点头,就算没到举国上下,但是这件事只要关注报纸的人,应该都知道。
沈萧甩开男人的手,是啊!他不是早该有这个觉悟的吗?头条啊!这宣传效果怎么可能就这点指甲盖儿啊。
闻人斯于赶紧将沈萧半抱半拽的拥住,“老婆,这还在外面呢,回去我们慢慢再说?好不好?”他就知道是这样的效果,这家伙回去还指不定怎么找他算账呢,楼梯间啊?草!大概没多远了。
“现在知道丢脸了?你不觉得晚了点吗?”
“什么丢脸了?老婆,我依然坚持我的想法和原则!这件事,我并没有多大的过错。”
“草!闻人斯于,你就是属驴的!”对于这死也不认错的男人,沈萧只能想到那种生物!
“驴?为什么是属驴的?”闻人斯于向来是个好宝宝!对于这单,沈萧再也没有见过比他还较真儿的驴男人了!
两口子正闹着,突然插进来的话,让沈萧和闻人斯于很想默契的翻一个白眼,这人是不是太不识相了点?没看见他们正忙吗?
“看来我小看你了。”
“温莎先生,您的礼仪老师就是这样教你的吗?”闻人斯于毫不客气的开口。
“我的老师至少教了我,在公共场合,这样不检点的举动最好适可而止。”托尼、温莎轻视的直视着差点抱在一起的两人,带着鄙视与不屑。
“不检点?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温莎先生少见多怪?”没等闻人斯于开口,沈萧脸上瞬间弥漫了冷厉。
擦!他不检点?就算他不检点,关他鸟事啊?这蠢货算哪根葱?轮得到他来管?沈萧嘴上还算文雅,可是在心里,狠狠的将这个一而再再而三找茬儿的男人问候了个彻底。
闻人斯于知道这个托尼、温莎的言语已经让他家这脾气不算好的家伙发飙了,他也没打算开口了,就让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享受一下,这家伙的嘴上功夫吧。
托尼、温莎微微一愣,没想到这个中国男人会开口回击,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少见多怪?我自认我见识得够多,但是像你们这样不入流的,我还真没见过!”
“原来爱情在温莎先生的眼里是属于不入流的东西啊?那我真算少见多怪了。”沈萧把玩着男人的手指,姿态傲慢,带着嗤笑的嘲讽。
“你们这也能算爱情?不怕脏了爱情这个词吗?”
他们处在角落,但是他们这不算高声的交谈已经惊动了全场,整个宴会的视线都聚集了过来。
“温莎先生,你知道吗?这个年头没有文化还真是可怕。”沈萧状似感叹的微微叹了一口气。
闻人斯于轻声咳嗽,掩饰自己想要喷笑的冲动。
托尼、温莎就是傻子也知道这男人嘴里的没有文化真可怕是对着他来的,没等他开口,那男人又开口了。
“温莎先生,身为英国的上流贵族,我想你应该是学习过文化吧?难道温莎先生不知道有一句话说的,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问题,性别什么的就是狗屁!难道仅仅因为我们俩都是男人,所以我们的爱情就脏了这个词儿了吗?温莎先生,没有见识不可怕,但是拿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是了!”
场面一下就莫名冷寂了。
闻人斯于安静的看着沈萧,没有做声,关注着这边的人都默契的停止了交谈,全场的视线都集中了过来。
托尼、温莎诡异的神色瞪着沈萧,一时之间居然没能开口。
“温莎先生,虽然我不该对着你说这话,但是请注意你的风度!”

第一零二章 回去清算
“你算什么东西?”托尼.温莎冷着脸,有点恼羞成怒!
闻人斯于将沈萧微微往怀里一带,讥讽的扬起了嘴角,“温莎公爵,他算什么东西轮不到你来评论!你还没有这个资格!”他向来不吃亏,他的人,任何人都没资格评论。
对于男人护短这个举动,沈萧微微瞪眼,但是也放任了。
他知道今天就是来丢脸的,反正已经丢大了,他不在乎这点了。这个自以为是的脑残,以为自己是贵族是公爵就把眼珠子长到头顶上去了?不好意思,他从小就被教育,吃什么都不吃亏,就算吃亏,也看对象。看他是不是吃的甘愿。
被闻人斯于这个混蛋男人欺负就算了,关上门,他还能讨回一点,但是其他人想都别想,他心胸已经被这个男人气胀了,没法大度了。
“哥哥,不要这样……”寂静的场面被维多利亚带着哀求的话打断了。
托尼转身一看,脸色更加难看。
“谁让你下床的?!医生说了你应该好好休息!”伸手将维多利亚拥进怀里,托尼.温莎的脸黑得跟碳一样,明明虚弱得走路都难,可是听到这个男人一来,她居然还是下来——
恶狠狠的扫了一眼,如果说之前托尼.温莎的脸色像碳,这时候已经是烧柴的锅底黑得鼻子眼睛都分不清了!
闻人斯于不痛不痒的回视!
沈萧没有跟闻人斯于这个传言中的未婚妻接触,那次他们唯一的见面,他被蛇亲吻了,也谈不上任何交集,这算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这应该是个柔弱的女人,还是一个被众人宠溺的大小姐,不是他待见的那一类型,可以想象这个恶劣到骨子里的男人为什么不喜了,这样的女人,确实不招人待见。
沈家的女人看上去再温顺的也不是什么善茬儿。军人家庭熏陶出来的人, 都多多少少沾染了军人的那种自立自强,彪悍坚强的性格,柔柔弱弱什么的,绝对是最不被人待见的。
他们沈家的老首长,因为出生成长都处在那种艰辛的环境下,后来又在战争年代摸爬滚打多年,他最见不惯柔柔弱弱的大小姐性子,用他的话说,简单就是要了老命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