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4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感情这东西有点玄。”沈萧淡淡一笑。
“什么?”托尼•温莎有些不解地看着沈萧,中文他不懂,没办法理解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爱情这东西说不清楚,没办法控制。”
托尼•温莎点点头,这话他赞同。
“要不要……”沈萧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一阵熟悉的声音打断!
‘啪’‘啪’‘啪’——“轰”——
沈萧猛然从沙发上站起身,脸色凝重难看,这声音——
托尼•温莎跳起来两步蹿到窗子边一看,脸色也微微一变。
“我去看看。”
沈萧转身快步出了门,顾不得身上的不适,快步地下楼,却在楼梯上被男人截住。
“萧,回房间去!”闻人斯于脸色也没多好看,但是对着沈萧,他脸色相对平静,这些胆大包天不要命的居然敢直接端到极道盟的地盘上来了,当极道盟没活人了?!
“发生了什么事?”沈萧不会蠢得以为这是基地里的人员在练枪!
“没什么事,乖,回房间去,这些事不是你愿意看见的。”他说过,不会让他见到那些黑暗的东西。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沈萧的脸色有些阴沉。
“萧,我说过不要你面对这些黑暗脏乱的事,听话,不要过问,这些事你不要参与也不要管,我没办法改变的东西,也不想把你拖进来。”他那样排斥极道界的事,那么自己能做的就只能是将他放在门外,不要他触碰。
沈萧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把拽下男人的领子:“闻人斯于,全须全尾的回来!”
如果这是这个男人爱自己的方式,那么他接受!
“放心,我不会让你守寡。”闻人斯于微微低头,轻轻地在沈萧的唇上印下亲吻:“等着你男人回来。”他拍拍沈萧的脸,放开了他。
“司徒晟!”
“主上!”
“我把我的命交给你了,要是蹭破了一点皮,提头来见!”闻人斯于背着司徒晟,语气是从未有过的严厉。
司徒晟微微一怔:“是!主上!”
这个男人是他的命!他在极道界打滚了十几年,从来就没有重视过任何东西,但是这一刻,他有了重视的东西,也重视了自己的命……
“回房间去待着,我很快就回来。”闻人斯于拉下沈萧拽在他领子上的手,放在唇间狠狠地吻了一下,转身就下了楼,没有回头……
沈萧被男人放下的手把上楼梯扶手,用足了力气死死地抓着,手背上的青筋鼓得老高,脸上满是阴沉凝重。
司徒晟不敢贸然上去请他回房间,只是安静地守着他。
外面的枪声越来越密集,偶尔还蹦出一声火箭筒发射出来的火箭弹的声音,沈萧脑子飞速地转动着,这样大张旗鼓的火拼很快就会引起警方的注意,基地的转移绝对是势在必行的,极道盟这个基地肯定是要报废了……
“司徒!”沈萧豁然转头看着在他下面几梯的司徒晟。
“沈先生有事请吩咐。”司徒晟微微垂头,给予的高度服从和尊敬直逼闻人斯于。
从闻人斯于说出‘我把我的命交给你了’这话时,司徒晟就知道,这是自己主子的另一半,是他的另一个主子!
“这个基地有什么比较秘密,却没办法搬移的地方和东西吗?”
“有。”
“你马上安排人去安装炸药,等你主上结束这场混乱撤离时,马上炸毁这所基地。”
“沈先生?”司徒晟有些诧异,这人这是——
“不对吗?”沈萧有些质疑,难道他们不是这样做的?
“没有!”司徒晟摇摇头:“属下马上安排人去准备。”这是主上一贯的做法,干净利落,不留任何痕迹给当地的警方。
“顺便安排撤离的事宜,最好在第一时间撤离。”搞这么大的动静,跑快点是应该的吧?
“属下已经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设备。”司徒晟点点头。
“把托尼•温莎和维多利亚也一起带走。”沈萧有预感,这场突如其来的袭击应该是跟男人说的伊藤集团和山口组有关吧?
“是。”
“好了,你去安排吧。”沈萧转身回房间。司徒晟驱步跟上沈萧。
“你跟着我做什么?你去忙你的。”沈萧进了屋,发现司徒晟还跟着,有些诧异地反问道。
“属下的职责就是保护您的安全。”这是主上下的死命令。
沈萧莞尔:“随你吧。”
他不会大气地让这个家伙闪人,一个大男人被人用保护这个词儿,他也没觉得怎样,跟这男人相处的这些时间以来,见过太多不是他世界里的东西,死亡对于他们这种高危行业来说,真的不稀奇。他还年轻,不想大好年纪就莫名挂了,何况他真的没打算为爱情赔上小命,因为他还想留着小命跟那个男人好好过日子。
沈萧本来想收拾一下行李,可是他们才回来两天,根本就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需要收拾,转了一圈都没发现他有什么需要收拾的东西,干脆就在沙发上坐下,拿了本书在手上,翻开一页就翻不动了,坐了一会儿,感觉沙发上就像长了钉子一样,丢开手里的书,沈萧干脆站起来,在屋子里来回地踱步。
没办法,他还没适应,也没习惯,这样的事儿还是第一次遇上,淡定什么的就是扯淡!
外面的枪声渐渐小了,直到最后一声枪声消停,沈萧回身瞪着司徒晟:“这是打完了?”
司徒晟点点头,这枪声都停了,不是打完了是什么?
沈萧点点头,没勇气掀开窗帘去看外面的情况,死人他是不怕,不过死上一片,对他这种正正经经的良民来说还是有点渗人吧?

第一七三章 准备洗牌
闻人斯于回来,完好无损,连头发都没有乱,就是沾了一身的硝烟味。
沈萧上上下下地扫视了两圈,确定男人没有掉一根毛,总算是放了心。娘的,遇上这土匪,他还真不知道自己要短命多少年!
“主上!”
闻人斯于挥挥手:“马上去准备。”没有多余的话,也没有多余的指示,他们相处多年,已经形成十足的默契。
“是!”司徒晟颔首,转身出门。
“萧,我回来了,全须全尾。”男人转身对着沈萧挑眉一笑。
沈萧冷哼一声:“你要不是全须全尾的回来,老子就灭了你。”
“怎么灭?”男人低头一笑,带着些邪魅,欺身靠近沈萧的耳朵:“在床上灭吗?如果是,那我等着你。”
沈萧反过来斜了男人一眼:“闻人斯于,你这流氓习性什么时候能改改?”
看着沈萧脸上正经八百,耳朵却控制不住地红了。闻人斯于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逗这家伙他好像就没有腻的时候。
“改不了了,这辈子大概就这样了。”改了,他这后半辈子的生活不是就少了许多趣味了吗?
“滚蛋。”沈萧瞪眼,这流氓还来劲儿了是吧。
“一起滚吧!”闻人斯于伸手揽过沈萧的腰,拽着他一起出了门。
看得出来,极道盟的人都是训练过的,收拾残局,干净利落,十分钟之后,沈萧已经坐上了闻人斯于的私人飞机飞在天上了。
关于他们的会议,沈萧向来没掺和的想法,上了飞机直接寻到了那张熟悉的床,被子一拉,自己捂着睡觉去了。
闻人斯于的私人飞机上,配备设施豪华得根本就不像是机舱,会议室、卧室、休息室、吧台,样样配齐,舒适过头。
闻人斯于窝在会议室那把豪华舒适的大椅子上,坐姿优雅,气势凌人,思绪却有些神游天外。
李斯特和烈少严坐在主位的两边,司徒晟照例站在闻人斯于身后,几人的神色都不大好看,各自想着自己心里的事儿,都没有开口。
“咚咚”、“咚咚”——
在几人沉思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敲响了。
司徒晟转身打开会议室的门,看见门外的人,有些讶异地蹙了蹙眉:“温莎先生,有事吗?”
烈少严和李斯特对望一眼,转头看向了门口,果然看见托尼•温莎正站在门口。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