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2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一早,在V01的其他家属来之前,护士和医生都默契十足不会进去。
“沈太太,您来了啊。”护士台的护士一看见那到熟悉的身影,立刻笑得眉开眼笑的。
穆雪烟点点头,“早。”
“您早。”
打过招呼,穆雪烟就转身走去了病房,护士转身就冲向主任办公室,“主任!沈太太来了。”
穆雪烟悄俏打开房门,尽量地放轻自己的脚步,不让自己发出太大的声音,房间里的光有些暗,但是也能看清床上那紧凑着靠在一起的两人。
穆雪烟摇摇头,要不是知道沈萧还在昏迷中,就这姿势她还真要以为老六已经醒了,现在只是早睡未醒……
“……妈。”低浅的声音几乎淡的听不见。
穆雪烟放下手里的保温桶,转身解开外套的扣子,扣子还卡在扣眼里,她的手就顿住了,愕然地张大了嘴,死死地瞪着病床上的人。
“嗯……”病床上的人再次张嘴,无声地叫了一声。
穆雪烟张了张嘴,然后转身猛然冲出病房,歇斯底里地尖叫,“医生!医生!医生——”
穆雪烟的声音惊醒了床上的闻人斯于,睁眼的瞬间就翻坐了起来,侧头却看见身边的人睁着眼看着他……
病房里,神经内科里的好手齐聚一堂,除了右边那块一亩三分地儿,其他人都围着床边查看情况,偶尔目光还小心翼翼地飘向坐在床右边坐着那尊大神和那怎么都紧握着的手。
原谅一下他们吧,活了这把岁数还没有见过这样毫不掩饰的同性恋人,腻腻歪歪都是什么小年轻的专利,一点也不适合这两个器宇轩昂的男人,可是又家做起来就是那样自然不做作!
“医生,情况怎么样?”穆雪烟已经从最开始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了,只是目光还是频频落在床上的人身上。
“我们做了一个大致的检查,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因为是之前的旧疾又是突然无预警地发作,建议留院观察一段时间,我们想给沈先生做一个病情追踪观察。”
“这个当然没问题,就算你们不要求,我们也会让他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她已经快要被吓死了,再也经不起折腾惊吓了。只要这小子醒了,就算让这小子在医院里住上一年半载她也乐意!
“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有事情您随时可以叫我们。”检查完,医生一刻不停留地离开了病房。
“谢谢!”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的。”
送走了医生,穆雪烟看着那可能憋了一肚子话要说的两口子,识趣地转身闪人,“我去打电话通知大院的人说老六醒了,你们好好说说话。”
目视着病房门关上,沈萧才转过头来看着身边一直紧盯着他的男人,沈萧微微挑眉轻笑,开口声音低弱嘶哑,“闻人先生,我脸上长花儿了?”
闻人斯于伸手一寸一寸地描绘着指尖下的轮廓,神色有些痴然,“比长了花还好看。”男人磁性的嗓音变成这样暗沉听着感觉更加性感。
“男人没谁愿意被说好看……”撇撇嘴,沈萧有些不满男人的评价,抬头看着眼前的人,又微微一笑,“要说好看……谁比得上你?”
即使男人看上去状态并不好,眼眶中的血丝也没有褪尽,一向光洁的下巴上还有隐隐的青胡渣,但是依然是那个精致的男人,丝毫不损他的优雅和高贵,依然是个好看的男人。
“老婆这是在夸奖你男人吗?如果是,那老公不客气地收下了。”
沈萧抬起虚弱无力的手,本来是想抽这个用词不当的男人一巴掌的,可是抽不下手手又没力,手覆上男人的脸,揩了一把油感觉不过瘾,干脆捉住闻又斯于的脸颊掐了一把,“滚你大爷的。”
闻人斯于一把捂住沈萧快要滑落的手按在脸颊上,“不滚!我前脚走你后脚就给我搞这些事情,以后就算走到地狱都要一起带上你。”
没人能明白,他在接到沈浪电话的那一瞬间,到底是什么感觉。
沈萧屈起被按在脸颊上的食指,戳了戳闻人斯于,“闻人先生,那请你说话算数。”
闻人斯于狠狠地点头。
“……英国那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吗?你就这样跑回来了……没关系吗?”看着闻人斯于那漂亮的褐色眼珠子四周还隐隐没有消散的血丝,沈萧有些心疼地加紧了掌心的力道。
闻人斯于一把拉过沈萧的手掌放在唇上狠狠地亲吻了一口,“老婆,我是不是没有告诉你,闻人先生和妈咪他们……”看着沈萧眼中慢慢凝聚起来的疑闷和光芒,闻人斯于缓缓一笑,“……都还活着。”
果然他一说完,沈萧已经惊愕地张大了嘴,半天都合不拢了。
闻人斯于一看自家老婆这百年难得一见的可爱表情,二话不说一把拉开他的手,俯身下去吻住那因为惊愕张开的唇,趁着那张开的唇大举入侵,毫不费力就侵进温热的口腔里,霸道地亲吻这个吓掉他半条命的人。
知道因为差点窒息被闻人斯于放开之后,沈萧才在惊愕中回过神来,然后一把拽住闻人斯于的衣领,“……你说真的?!”
闻人斯于拍拍沈萧的手,微微倾身一把搂住他,“你才刚刚醒,不要太激动,对身体不好,他们真的没死,虽然伤势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危险,百分之百的真实,而且你知道是谁救了他们吗?”
沈萧眨眨眼,始终没有多少真实感。
“是夜楦的弟弟救了他们,现在闻人先生和妈味都还在索家的私人岛屿上治疗养伤。”
“姐夫的弟弟?怎么会?”
闻人斯于轻轻吻吻沈萧的额头,“乖,等你身体好一点我再慢慢给你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把身体养好,把腰伤养好,我还等着把你娶回家呢。”
前面的话好好的,但是后面那句让沈萧啥感动激动心疼心酸都抛到脑后了,“娶我回家?嗯?”
“如果老婆愿意,你娶我也可以。”闻人斯于郑重地点头。
沈萧刚刚酝酿了点情绪,结果还没上到嘴边,就被男人一句话给抚平了,“教父也愿意服软?”
“能跟你变成合法的,什么方式都可以。”
沈萧打量着眼前的男人,这人这短短的几天突然变了好多。
“萧,我们结婚吧。”
沈萧笑了,“男人,我一早就答应你了啊。”
早在意大利他就答应了这个男人,答应了他——结婚!
“再我答应我一次好不好?”他这辈子从来没有现在这样患得患失过!
“好,结婚,等我站起来我们就结婚。”

第二五三章 感悟
沈萧在一个钟头之后,终于知道他这次到底把沈家人吓得有多惨。
因为一大早,上班上学的都没有出门,于是一波一波地全都杀到医院来了。
“老六!你丫越活越回去了!臭小子,不知道会吓死人吗?”
“老六,你丫就不是纯爷们儿,是娘们儿!靠,还国旗旗杆,国旗旗杆就你这样,世界历史不知道改写了多少遍了!”
“骂得对!红三代红成你这样,真是没法儿混了!”
“我也觉得老妈是把我两的性别生反了。”
“六哥,你真的太逊了……”
面对一屋子的关切目光,沈萧无力地眨眨眼,“……可不可以等我恢复两天体力再说?”他躺了几天就饿了几天,现在浑身都没力,他们一人一句,他连回嘴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干瞪着眼让他们数落。
闻人斯于站在一边,听着这些兄弟姐妹的话,没有任何护短的举动。
听着沈萧这低浅得几乎蚊子一样的声音,屋子里东一句西一句的人都一致地保持了安静,老爷子摆摆手,“行了,老六这也醒了,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别都堆在这里了。走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老首长发话,再跳的也乖乖地听话了。
“回头再收拾你丫的。”
“回了,晚上再来。”
老爷子走到床边拍了拍沈萧的肩,“小子,赶紧养好了,别磨磨唧唧像个娘们儿,记住了,你可是沈家的纯爷们儿!不是怂蛋!”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