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8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甩开男人的手,沈萧的耳根有些微红,靠!他个猪脑子,装浆糊了!
“……嗯,好,老地方……好,我们出来了,马上就过来……”沈萧接着电话,甩开了身边男人两步的距离。
闻人斯于嘴角含笑,不动声色地跟在自家老婆身后一步的位置。
挂掉电话,沈萧转头瞪着身后的男人:“你故意的!”
“我不否认。”
他确实是故意的,沈萧这家伙平时精得跟狐狸一样,想拐他一次机会都没有,这次正好遇到他刚刚睡醒睁眼,脑筋还不怎么灵光,他也只是试试运气而已,哪想到这家伙真的没清醒,于是就美了一把。
男人这大大方方的回答,让沈萧想吼都无从吼起,瞪了男人两眼,最后只憋出了一句撒娇一样的低咒:“流氓!”
“只流氓你一个人。”男人一本正经地点点头,承认自己确实是流氓。
“……”沈萧觉得这男人的脸皮还在持续增厚中!
两人驾车到所谓的老地方时,已经快七点了,沈浪和唐慕两口子早就在等着了。
“我说你们两口子要腻歪多久,才能补足这分开两个月的份儿啊?”看见一早出门的两人,沈中将见面的第一句话就开损。
沈萧翻了翻白眼:“五十步笑百步。”
唐慕不置可否地笑了笑。
闻人斯于则淡淡地笑笑:“暂时补不齐。”两个月欠下的帐,这点儿怎么就可能补够了?
“哈哈,暂时补不齐也收敛一下,过完年再慢慢补吧,这大过年的怎么也要给你家那位留点儿体力不是?”沈中将对着闻人斯于挤挤眉。
“靠!沈中将,你来劲儿了是不是?”越说越露骨的话,让沈萧有点炸毛。

第二零六章 陪着你,不管什么姿态
“嘿!老六,你这个号称‘铁嘴流氓’的家伙也有恼羞成怒的一天啊?”
沈浪确实来劲!相当得来劲!被这个家伙笑了那么多次,怎么也要捞点儿本不是?(沈中将,您真的有点儿不要老脸啊,流氓笑了你哪一次,你没有两下就报复回来的?)
沈萧气得牙根痛:“那我去逗逗你家小祖宗,看看把你们两口子的房内事拿来大肆调侃他会不会无动于衷?”
都是男人不假,都是同样的状况不假,可是这样拿来大剌剌地分享,他不要老脸自己还要!
沈浪撇撇嘴:“你去啊,只要你敢去逗。”他可清楚他家小祖宗的功力,想要逗他,别反过来被逗了就不错了。
沈萧冷笑一声:“我就不去了,公平一点,你涮我,那让我家这位涮你家那口子好了。”
沈浪看看沈萧身边的男人,然后转头看了看自家小祖宗那似笑非笑的神色,有些没底气了,截至目前来说,他对这个教父的了解还不彻底,对于他本事的了解也大多不是跟这涮人耍嘴皮子有关系的,对于这个男人生活细节上是个什么样的主儿,他还真的是不清楚。
“怎么样?要不要试试?”看着沈中将那有些迟疑的模样,沈萧很解气!
闻人斯于摇摇头,护短都是男人的通病,不管对象是谁,有无恶意,护短是护定了,于是他说道:“大哥,我家萧忌讳这个。”示意沈浪差不多就行了,再说下去,管你是大哥还是天王老子,他也不客气了。
沈浪笑笑,顺着台阶就下了,惹了这两口子事小,要是惹毛了自家那个小祖宗,受洋罪的还是自己。
说完沈浪,闻人斯于侧身抬手压上沈萧的后颈:“乖,吃点东西,不闹了哈。”
那神态那语气,说不出来的宠溺,像是在逗弄自己少不更事的小娇妻一样。
“滚!谁在闹?明明不是老子开的头。”沈萧侧眼一瞪,控诉男人这是非不分的话。
“好,不是你开的头,要不要上去扁你家大哥一顿?”
要说哄人哄老婆,沈中将是个中能手,教父也绝对是强中高手!
今天把这个家伙折腾累了,现在他心情不大好,他应该要负上很大一部分责任。
沈萧眉头一挑:“我自己去还是你去?”
“我去?你不觉得有点不好?要不男人我精神支持你,你去?”闻人斯于瞄了一眼沈中将,有些迟疑。
“沈中将曾经在陆军特种部队里服役多年,身手一流,你可以放开了揍,前提是你得揍得过他。”沈萧挑挑眉,撺掇自己男人去揍那个嘴巴有点欠的家伙。
“揍残了,你家大嫂不就惨了?摊上一个残废男人,这下半生怎么过?”
听见那个“大嫂”,沈萧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再一看唐慕那有点扭曲有点咬牙切齿的脸,顿时出了一口憋屈了多年的鸟气!
很好!总算是遇到一个敢折腾那个小心眼儿男人的能人了,那个家伙横着走的时代终于过去了。最主要的是这个能人还是自己家的。
“一半一半,慕有摊上一个残废男人的可能,我一样有这个可能,听天由命吧,沈中将残了,我会蛊惑慕离婚重新找一个。”
唐慕和沈浪两口子的脸盘子都有点扭曲了,只是各自扭曲的内容不一样而已。
“大律师,你还真想的远啊,都盘算到这茬儿上去了?”沈浪没好气地对沈萧瞪眼,这个家伙这算是诅咒他们两口子吧?
“老婆,我能理解为我要是残废了,你也准备自己重新找一个么?”没等沈萧去接沈浪的茬儿,闻人斯于就似笑非笑地先接上了。
沈萧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男人明明在笑,可是那眼中带着的戾气让沈萧只觉得背上生凉。
“放心,你这样的祸害残不了!”还在痛苦哀鸣的腰肢提醒他,千万不能顶风而上!
唐慕微微惊讶地眯了眯眼,老婆?这是他们两口子私下的称呼?沈萧没反对这样女性化的称呼?还是根本就反对无效?
沈浪也注意到了男人的那个称呼(那么明显,想不注意都不可能),同样讶异,自家的兄弟,从出生就处在一起,对于这家伙的性格,不说了解了个十足,八九分还是有的。这个家伙十足的纯爷们儿一个,性格霸道凌厉,自然不可能允许这样娘们儿的称呼用在自己身上!
如果是私底下,两口子闹闹就算了,但是当着外人的面儿肯定就太过了,比如自己家的那个宝贝疙瘩,‘小祖宗’这茬儿就不能当着家里人叫,要不然铁定没什么好脸色。可是那个男人叫出这个称呼的时候,沈萧不但没有翻脸没有立马儿反驳,而是只去驳了男人的话……
沈浪又转头看着闻人斯于,嘴角的笑意扩大了,这个男人有些手段啊,能驯服他家那个嘴巴堪称‘流氓’的家伙,可以私下里交流交流。
“借你金口,不过,老婆,丑话先撂这里,如果我残了,你一定也不会是健康的。”他先把丑话说前头,如果他有什么意外,那么,他是不可能放这个家伙自己离开的,不管是生是死是残是疾,他唯一不会放手的就是这个人!
“自私。”沈萧冷哼,可是嘴角明明就是挂着笑意。
“彼此,如果你有什么,你男人我自己动手,陪着你,不管是什么姿态。”
他站着,他陪着他站着,他坐着他陪着他坐着,他瘫着他照样陪着!
“好,回去写份协议。”沈萧点头,只需要这样就足够了,不管他是什么身份,他这辈子要遭受什么,同进退就是唯一的承诺。
“好。”
唐慕微微低头,掩饰自己眼中的神色,不管那人是土匪还是恶棍抑或是高高在上的神祗,能做到这样就无憾了吧……
沈浪伸手握着唐慕的手,等他抬头,给了他一个淡淡的微笑,眼中带着一样的坚定,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给你同样姿态的爱情,这辈子,你永远都属于我!
唐慕抿抿唇,点头,回以同样的无声誓言。
他们这样的爱,求得不过是一个等同高度和姿态的态度而已……
闻人斯于抵不住情动,微微倾身在沈萧的脸颊上印下浅浅的亲吻,然后轻轻地在他的耳边低语:“我爱你……”
“威胁了我后,这算是哄我开心?”刚刚明明就十分受用的男人,转头就说是威胁了。
“你觉得是就是。”
以前觉得逗这个家伙感觉很不错,现在他好像是迷上哄这个家伙了,哄得他喜笑颜开比看见他气得暴跳如雷感觉好多了,顺着他,看着他高兴的样子,就算明天到了尽头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