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怎么要来也没打个招呼?”沙发上的男人丝毫没有背后损人被抓包的窘迫。
“要是打了招呼还能听见你这番好话?”男人解开外套的扣子,顺势脱下,露出的是精壮的体魄!一看就是常年浸淫在锻炼中的!
“博先生。”仆人给这个风尘仆仆的男人递上毛巾,顺手接过他的西装外套挂在大厅的衣架上,姿态恭敬底顺。
男人接过毛巾简单的擦了擦手,顺回仆人的手里,走至沙发上坐下。
银发男人看似关心的询问道:“怎么样?输掉你几家银行?”他们众所周知,这个家伙的手气背的跟扫把星一样,逢赌必输,可是依旧乐此不疲。
“我说我赢了你们会不会觉得明天人类要灭亡了?”男人说起这个,那表情跟个发现宝藏的小鬼差不多。
“差不多!”男人点点头,这霉神输了十年,就瑞士银行差不多都输了十家了,突然说赢钱这是够惊悚的!
“怎么?你终于是翻过来了?”
“是啊!赌了十年,终于是翻过来了!”被称为博先生的男人喜笑颜开的,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
“那恭喜你!来吧!喝一杯!”银发男人笑开了脸,直接将矮几上的酒杯端起来塞进男人的手里!
“这可是本年度最值得庆贺的事儿了!来吧!顺便庆祝斯于三十岁了!”
“干杯。”酒杯轻轻的碰击,三个男人相视一笑,喝下了杯中的妖冶红色液体。
“老实说,三十岁的老男人,你今年有什么愿望?”男人心情再好还是记着刚刚被好友背后损的事儿,看得出来这是一个记仇的主儿!
“愿望啊?找两个女人把你们嫁了。”男人坏笑。
银发男人和那个博对望一眼,这人是不是记错岁数了,这是三岁的人才会说的话吧!他们这样的男人,把他们嫁给女人?什么女人敢娶他们这样的?
“希望到时候嫁的不是你!”不是有句话说的吗?乐极生悲!这乐呵呵的诅咒他们?希望到时候这不是一语成籖把他自己给交待了才好!
“嫁我?什么人敢要?”男人摊摊手很是无奈的模样,但是说的话让人听着就觉得这人欠捶!
另外两人对望一眼,这话倒是实话,什么人有那么大的本事兜得住他这尊大佛啊!
能兜得住这人的不是神就是魔!反正一般人是没这能耐的!
“你有什么可得意的?这世上没个女人敢要你!你还得意?”
“什么没女人要他?明明是他对任何女人都提不起‘性’趣!你见过他对什么动过心思?女人更是没影的事!”银发男人摇摇头吐糟!
男人点头附议,这倒是!他这活了三十年,还没觉得到目前为止有什么可以让他动动心思的呢,要说真的动了什么心思的怕就是这个极道盟。可是好像也厌烦了呢,这日子该怎么来过?
“堂堂“教父”居然还是个纯情小处男,你说着说出去会不会让人笑掉大牙?”博泄恨的掀兄弟老底,即使这是所有人心知肚明的属于公开的秘密,但是也就只有他这种龙心虎胆的人才敢当着“教父”的面儿说!除了他不怕死之外,可能是脑子不大好使才敢去撩虎须!这是烈先生说的!
“少严,想不想去道上很赚一笔?”
“怎么赚?”银发男人挑眉,很给面子的起了兴致。
“去道上放出这个消息啊,保证让你赚够“严盟”一年的开销,连带军火装备在内。怎么样,做不做?”
“这个啊?想想。”这个问题要考虑得罪这全世界黑道的教父呢!钱重要还是命重要?当然是小命重要了,他可没有博这个家伙这么经捶啊!
男人望着这两个准备贩卖他的隐私大赚一笔的好友,笑似非笑,原来他还不知道自己身上还有这样的卖点啊!他还以为就只有他的命值钱呢,原来除了命,还有值钱的,还不赖!
看着他的顶头上司的表情,烈少严生生的打了个寒颤!
“博,我的钱够用了,我不赌,我的资金没有缺口,不赚了!不赚了!”开玩笑,这人的钱他敢赚吗?还是用他本人来赚?算了吧!他还没穷到人为财死的地步!
“博,你的开销欠缺了吗?”闻人斯于放下手中的杯子,放下交叠着的双腿,立起了靠在沙发上的身体,嘴角的笑意在开始扩散。
“不欠!有盈额!”男人识相的看到了凶兆头,回答得那叫一个迅速!
“那就好。”
男人满意的点点头,起身离开了沙发坐着的没看出来,男人一站起身那将近两米的身高给人相当大的压迫感:“我先睡了,等会儿东署和月牙还要过来,你们玩吧!”
“好。”
“去吧!去吧!”走吧!走吧!这是瘟神,走了才好!
闻人斯于修长的手放进裤兜里面,转身摆摆手头也不回的上楼去了!
“走了走了!”博拍拍自己的心,这恐怖的瘟神终于走了!
他就没搞懂,当初怎么就脑子进水跟着他了?!十六岁啊!他从十六岁进了这恐怖分子的狼窝,现在已经十六年啊!他怎么才知道后悔啊?!
“让你不要招他,你怎么学不乖呢?”烈少严看着这个上当一百次都不会收敛的蠢蛋,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会有这猪一样的战友呢?
博等那人一走,马上没事儿了:“不说这事儿了,你说了,我还是会故态复萌的!对了东署和月牙那丫头怎么过来这么晚?往年不是他最早的吗?今年也歇了?我就说着教父大人是越来越不招人待见,你还不信。”
烈少严白了这个十句话有九句话不能入耳的男人一眼:“东署的“东盟”出了点事儿,他在处理所以过来晚了……”
这人招不招人待见他是不知道,可是他知道那个男人在世界黑道上没一个人敢不待见他!
因为他是黑道教父!世界上最大的“极道盟”的总盟主!
谈之色变,闻之心惊的黑道之首啊!

第二章 寂寞的霸主
“科里昂家族的事宜还需要处理吗?”男人一身黑西装,神色恭敬站在一旁。
白色沙滩椅上的男人微微眯着眼望着不远处的海岸,神色淡淡的,看不出任何心绪。
站在椅子一旁的男人也不再重复,他只是静静的立在那里,等候着主上的吩咐。
不知道等了多久,男人交叉双手搁置在下巴处:“科里昂吗?让他们先自家人咬着,等他们咬得差不多的时候等着收网就好。”男人的话语并不冷,但是却有一丝浸骨的寒意在其中!
“是!主上!”男人点头记下主子的吩咐。
“黑手党帕西诺家小儿子那票军火要拦截吗?”那站在一旁的黑色西装男人有条不紊的给男人一件一件的报告请示。
“市值多少?”男人眼睛还是没有从那片海岸上移开,不知道那有什么吸引了他的视线!
“七百万英镑。”
“收了吧。”
“是!”
没有任何质疑!这是身为教父的下属要学会的第一条规矩!极道盟的人都知道,这是极道盟一条堪称铁的信条!
教父的话就是金科玉律!
男人是绝对的说一不二主,一旦他开口的话,那是不需要也没有任何人敢质疑的!
他所要求的那结果一定会是他要看到的。
“主上,烈先生和莫先生在找您。”说完公事,男人报备上最后一件私事儿!
“让他们找吧!东署的事儿处理完了吗?”男人微微的笑了笑,因为手下人“那句烈先生和莫先生在找您”!使得本就俊逸的外表更加出类拨萃!
这个男人不管自身的条件还是他身上附带的身份,都足够他无往不利的横行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莫先生的事已经处理好了,关于设计图被泄密的事儿,‘东盟’现在正在钓水下的那条大鱼,相信很快就可以收饵了。”西装男人看上去跟这男人不是短时间了,对于很多的事儿他说起来都不用忌讳。
“那就让东署慢慢钓鱼吧,钓到了再让他过来找我,我大概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看得出教父对于他的这个贴身总管相当的信任。
“是!我会转告莫先生的。”男人微微动了动唇角,主上这所谓的要再待一段时间也许就是明天,也许是半个月,这主子是想起一茬儿来马上就要付诸行动的!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