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8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就像托尼。温莎一样,你让他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看他能不能做到去!
  卓烈转身走到沙发上坐下,“我就纳了闷了,你跟那个温莎公爵拿来的勇气啊,这样的感情也敢碰?”这家伙还好一点吧,至少事后证实了,自己爱上的人不是自己的亲妹妹,托尼。温莎那个家伙可是一直知道自己爱上的那个女人跟自己的关系,可是到死也不愿撒手,就算死也要爱到底……
  “我可以判定,你对你老婆的感情不深。”
  “滚……”
  “你们八完了没有?八完了请你们把床上的人叫起来。”沈中将那媳妇儿伸了一个脑袋进来,看到这两个叫人起床的男人,居然在房间里八卦,顿时乌鸦飞,看来他真的跟这群人接触的太少了,至少他不知道,这群男人居然是这么八卦的家伙。
  两个在这里扯了半天题外话的家伙被提醒之后才想起来他们是上这儿来干嘛的,赶紧跳到床边去叫人。
  “起来起来,博,赶紧起来了,老板他们的婚车要出门了,你再不起来,你就死定了!”卓烈起到床边对着李斯特的耳朵就是一阵狂吼。
  李斯特被这狮吼功震得耳膜发疼,拽了枕头捂着脑袋,“少严,别闹……”
  卓烈听见枕头下传来的嘟哝声,顿时无语,“我靠!我不是你家少严!赶紧起来赶紧起来……”尼玛,人家就知道他家少严,他们就是路人甲路人乙。
  枕头被扒开,莫东署无良的伸脚使劲的踹床,原来的文弱书呆子,现在那一脚的功力可不是什么软脚虾使得出来的,一脚下去,那床就震上了三震,“地震了!地震了!”
  “哪里地震了?!哪里地震了?!”床上的人猛然翻身坐起,眼睛还没睁开就连问两声,下一刻眼睛就睁圆了。
  “哟,醒了啊?”莫东署收回脚,望着床上的家伙笑了笑只是那小感觉有点凉凉的。
  “床地震了!行了,赶紧起来收拾,今天老板的婚礼没忘吧?”
  李斯特搓了搓自己的头,“靠!少严,人吓人吓死人啊……”说着又倒了回去,拽着被子把自己捂了起来。
  看的床边两大‘守床神’面面相觑,靠!搞了半天这家伙还没有醒?把他们这大门神给当成了他家烈大盟主了?
  对视一眼,莫东署和卓烈默契十足的冲上去,直接把床上的人拖起来直接丢到了浴室里那还盛着昨晚洗澡水的浴缸里,让他彻底的醒醒神——
  “阿嚏——阿嚏——”
  婚车开了多久,李斯特的喷嚏就持续打了多久,婚车在路上这一段,李斯特一点也没参加也没有跟着去闹,原因是他从那该死的冷水浴缸里起来之后,就一直喷嚏不断,没一刻消停。婚宴的时候,李斯特就一直拿那块大大的餐布捂着自己的鼻子,忍上十分钟就去外面释放一下,然后回来之后坐下继续捂着,酝酿得差不多了他又离开去外面。
  “李斯特,你怎么好好的会感冒了?”这六月份啊,不冷啊,昨天还好好的人转眼今天就变成了病西施,这事儿够热闹的啊。
  李斯特无辜的望着问他的维多利亚,眼睛里还有因为喷嚏给忍出来的湿意,刚想开口捂着嘴上的大餐不直接给他当了把门的,只得摇摇头,转头恶狠狠的等着一旁的莫东署和卓烈,还不是都是因为这两个混蛋!
  “昨晚在操场上喝醉了着凉的?”
  烈少严坐在李斯特相邻的位置,看见李斯特瞪了瞪那两个去叫他起床的家伙,大概就猜到了,微微低了低脑袋,看不到表情……
  李斯特哼笑一下,鼻子又开始痒痒,推开椅子,起身快步朝着安全门走去,动作迅速,看样子,他忍得很辛苦。
  莫东署和卓烈恶劣的笑笑,闷着也没开口。
  婚宴因为沈萧前段时间的伤,全部的人都默契没有狠狠的去灌这个新郎官,因为他的特例,另一位新郎官也只是象征性的去挨着打了一圈,然后就把这个偌大的酒场子交给了沈家那一大票彪悍的老爷们儿,两口子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主角跑了,他们自然没留下来陪着的道理。
  “走吧,我们自己去找娱乐,看样子他们的酒场子不会散的很快。”看了一样那有点猛的场景,聪明人都知道跑快点,留下来大概会死无全尸,他们都听说,沈家这群家伙相当相当的能喝,至于怎么一个能喝法,他们不想见识,因为想要见识就只有把自己搭进去的份儿。
  “我们上哪儿去?找地方泡杯茶坐下胡侃?”
  “逛街?”
  “那是女人的娱乐,我们一群大老爷们儿去逛街像什么?打劫还是抢人啊?”
  一直安静的烈少严笑笑,“打麻将?”
  “嘿!这注意好!”烈盟主的话一出,立刻得到了莫东署和卓烈的拥护。
  “你们打,我和月牙儿去逛街。”卓烈的老婆一听,二话不说直接撇下男人们。
  “去吧。”
  送走了女人,吆喝着上了酒店的总统套去码长城去,走到半路才想起。“博,你没意见吧?”
  李斯特没好气的白了某人一眼,他们都决定好了这会儿想起他的意见是不是晚了点?
  “不表示就默认了。”然后在两个高高兴兴,两个沉默的情况下开始了这场麻将。
  上了桌子打了五圈之后,莫东署和卓烈终于发现今天这场麻将有点不对劲……

第十九章 败家的混蛋
  “我靠!我怎么这么背?连着多少把了?”莫东署盒子里那一大叠票子的厚度,从上了桌子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减薄的速度。
  “叫什么叫?你们看到我一样?”卓烈没好气的丢了一张牌出去,接下了莫东署的话。
  莫东署伸长脖子去看卓烈的战果,没意外,看到那跟自己一样悲催的结局,转头对着一脸淡定的烈少严笑道,“少严,你今天是来抢人的?”
  李斯特就是一陪着凑人数的,所有的鳌头都被烈少严这家伙一个人占了。就看见他进账了,还没有看到他出一次水。这家伙今天带着火箭筒来打劫的么?
  烈少严抬头看了看那两个叫屈的家伙,“不知道,手气顺。”
  李斯特还是老样子,一手摸牌,一手拿着一块偌大的手帕捂着鼻子,不开腔不出气,像个受了气的小媳妇儿,可怜巴巴的。
  “博……你要不要让酒店的服务员给你送点感冒药上来?”终于,在听到其他两个人说不停,有个家伙却反常的一直沉默之后,卓烈终于有点小愧疚了。
  他们就是开一个小玩笑,哪知道这家伙怎么会这样‘娇弱’,一个小小的凉水澡就给搞得这么惨,还他娘的立竿见影,从水里爬起来就成了这样子……人家的感冒不都是有个过程,要酝酿一下的么?这个家伙那跟非洲野豹一样的强健体魄,居然就这样轻而易举的阵亡了……
  “……不用……”李斯特开口,浓厚的鼻音夹杂着。
  “那个,对不住,兄弟,真不知道会搞成这样。”莫东署也有些汗颜,他真不知道是不是早说干了缺德事,所以他才这么背,一直出铳,就没有胡过一把牌,邪了门了。
  “滚蛋吧……”李斯特没好气的松开了手帕,开口说了三个字,紧接着就是一串喷嚏,“阿嚏……阿嚏……啊啊啊嚏……”
  他奶奶的,他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坐在李斯特下手的烈少严看着牌,头也不回的给他递了一杯水,早知道,昨晚他就该把水放了……
  李斯特看着杯子,有点惊讶的接过,“谢了……”
  “哟,你们俩和好了?不吵了?不搞冷暴力了?”看着这两个家伙的互动,莫东署乐了。
  “管你什么事?”
  “我操,我还以为照你们这功力,这场冷暴力怎么着也得持续上小半年才算完啊,没想到这就消停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