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1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关于这个问题,他只要没有抽疯,他绝对不跟这个流氓讨论,这绝对不是三两句就能结束的话题。
欲求不满的男人再多的不满也只得乖乖的去开门,谁让老婆最大,生病中的老婆更大,老婆不能惹,敲门这个他还不能惹么?
带着火气的男人姿态相当平和优雅的打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时,脸上的神色瞬息就变了。
烈少严和司徒晟一脸肃穆的站在门外,那种肃穆带着死亡的气息,他们还没有开口,闻人斯于已经嗅到了那种熟悉的气息。
“怎么回事?”
“主上。”司徒晟和烈少严双双恭敬的颔首。
烈少严他们四人对闻人斯于的称谓一般除了老板就是头儿,主上这个称呼他们的使用频率底到几乎是没有出现过,但是这么正式的称呼一出,都不会是什么好事……
“说。”男人的声音带着一股迫人的清冷,随着烈少严的那声‘主上’,这个一分钟之前还对着爱人撒娇的男人身上气势暴涨了十倍不止。
烈少严颊肌紧绷,这种神情只在上次闻人斯于生死未卜的时候出现过。
“一个小时之前……您的父母双双遇难了。”
话语落下,静默随之而来,那种默然好像能冻结人心,冻结全世界的空气。
“什么原因?”男人开口,依然清冷的声音带着不能窥探的铁壁外围。
“飞机失事。”
“尸体呢?”
烈少严抬头望着闻人斯于,“二十分钟之前送往了皇家医院,医生宣布,先生和夫人在爆炸中当场死亡,死亡时间九点四十五分。”
闻人斯于点点头,转头对着司徒晟开口,“司徒,安排回英国事宜,两个小时后,我要事故报告。”
“是!主上!”
闻人斯于面无表情的转身,关上门进屋,背影坚硬如铁,带着冷漠的坚硬……

第二四一章  等你回来
沈萧躺在床上还在腹诽男人,听到关门声一抬头就看见神色冷然的男人进屋,直奔衣柜前,动作很迅速的拿行李箱收拾,而且收拾的 是自己的东西。
“出什么事儿了?”
背对着他的男人背脊紧绷,感觉那已经要化成一块铁板了一样。
“萧,我马上要回英国去一趟,我送你回军区大院。”男人的语速如常,带着他对沈萧一贯的温柔,只是多了一丝僵硬,不是针对沈萧,只是他的情绪所致。
“蓝依,出了什么事?”沈萧本来就心思敏锐,对待这个男人,更敏锐,他语气中的不对劲他听到了。
“我父母一个小时前飞机失事,当场遇难。”
“什么——”沈萧瞳孔紧缩,猛地一下从床上弹坐起来,腰咔的一声,他也没顾忌。
闻人斯于转过身来走到床边,扶着脸色都白了的沈萧躺回去,“乖,回大院好好养伤,我要回去一趟。”
沈萧一把拽住闻人斯于的手腕,“蓝依……”语气急切担忧,拽得指尖都泛白还在不停的收紧手掌。
“回家去他们应该能照顾好你,我就不安排人过去了,乖乖的养伤,事情处理好了我就回来。”闻人斯于也不挣扎,就任沈萧用力握着他的手腕,握得沈萧的之间青筋直冒,握得自己手腕也是一片苍白,仔细的交代着沈萧需要注意的。
“我跟你一起去!”沈萧摇摇头,不同意他独自一个人回去处理。
闻人斯于微微皱眉,“萧,听话,你的伤不适合长途奔波,乖乖的待在大院养伤,其他的事情我会处理好。”
“我跟你一起去!”他这样子,他怎么放心让他一个人回去!?
闻人斯于倾身在沈萧的额头落下一吻,“萧,听话。”
沈萧伸手揽住闻人斯于的颈项,“……我不放心你。”突然失亲,还是一双父母,不管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感情,回去真正面对的时候绝对不可能像他现在表现出来这样平静!
闻人斯于闭眼扎进沈萧颈窝,“萧,听话,现在英国那边的情况我什么都不清楚,你听话好好在中国养伤,事情我会处理,不要担心,我没事。”
深深的呼吸着沈萧身上独特的气息,闻人斯于紧咬着牙根,眼中一片茫然与清明交替……
沈萧也咬牙,再开口的时候牙齿都有点打颤,“你这样我要怎么放心?”
“萧,记得,我答应过你,这一辈子我不会丢你一个人在半路。”
沈萧听到这话,差点没有跳起来,“闻人斯于!我不能放手让你一个人回去!”这个时候听到这话,为什么没有心安,却剩一身的毛骨悚然?
“萧,我不想把你放在我身边成为靶子。”
沈萧一怔,这话包含了什么意思他懂。浅层上的媒体,或者深层上的内幕……
“……那好,我回大院,等你回来。”稳了稳神智,沈萧再开口时,不再六神无主,不再慌乱无措,就像当时从意大利离开一样,你不想我成为你的软肋大剌剌的曝在人前,不想让我见到你另一面,如果这是你爱我的方式,那么我接受。
男人没再开口,只是把自己埋在爱人的怀里,汲取着爱人独有的气息,稳住那已经要溃散的理智和神智……
打开大门,司徒晟和烈少严站在门前候着,看见闻人斯于出来,都淡淡颔首,“主上。”
闻人斯于点点头,抱着沈萧出了门,“带上萧的行李先送他回家。”
“是、”司徒晟进屋去取沈萧的行李。
烈少严听到闻人斯于的等方面,微微怔楞了一下,随即释然,他以为他会带上沈萧一起,不过这个结果也是意料之中……
“怎么突然回来了?”萧雨刚捧上书,听见脚步声一抬头,就看见一声风雪的闻人斯于抱着沈萧进了屋,赶忙起身迎上去。
“伯母。”闻人斯于对着萧雨颔首问候。
“伯母。”沈萧拍拍闻人斯于,“把我放在沙发上就行了,赶紧去吧。”
闻人斯于点点头,把沈萧抱到沙发上,给他脱掉鞋,抬头准备给他脱下外套被沈萧伸手拉住了,“我自己可以,你去吧,一切小心,我等你回来。”看着面色沉静的男人,再多的安慰都显得有点空乏,最后只有一句我等你回来。
“怎么?闻人要走么?有什么急事么?”萧雨还没得及问这两人为什么会突然回来,就听见沈萧的话,不解的询问道。
“是,我有一些事情要回英国去处理,萧的伤才刚刚好转,不能受长途奔波,大伯母,要麻烦你们帮我好好照顾一下他。”
“哦哦,没事儿,你去忙吧,老六搁在家里我们会帮你好好照顾他,不要担心,去忙你的就是。”萧雨一听,笑着摆摆手,让他安心去忙他自己的,人她们自然会帮他照顾好。而且就算他不说,她们也会好好照顾的不是?
“谢谢伯母。”闻人斯于点点头。
“傻孩子,说什么谢呢?咱们都是一家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安心去处理你的事情就是,老六交给我们不用担心。”对于这个看上去有些生人勿进的出色男子,对萧雨来说,就跟沈萧他们一样,都是沈家的孩子。
温情的话语,让闻人斯于拧眉绷紧了颊肌,微微侧头,但是很快就回过了头,“萧,乖乖听话养伤,我走了。”
倾身在沈萧的额头落下一吻,闻人斯于起身对着萧雨点点头,转身出了门。
“路上小心,注意安全。”萧雨抬步将他送至门口,温言叮嘱。这话语算不上什么特别煽情的话,可是背着身的闻人斯于在那一瞬间绷直了背脊……
脚下没有停顿,穿过院落,消失在院门前。
直到目送他离开,萧雨才转身回厅中,看见沈萧直愣愣的躺在沙发上,身上还穿着羽绒服外套,“老六,还愣着干什么?来,小心,伯母给你把外套脱了。”
萧雨坐过去给沈萧拉下拉链,抬头刚准备让他抬胳膊,却看见他失神的脸,手上一顿,“老六,怎么了?”
沈萧死拧着眉头摇头,伸手低着额,牙根又开始绷紧。
萧雨一把拉下沈萧的手,“老六,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是闻人么?”
“伯母……我什么都帮不上他,什么都帮不上……”沈萧声音中夹杂着颤音,无助又彷徨,带着他从未有过的无力。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