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5)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把弹头给我!”闻人斯于单手撑起身坐于手术台上,对着一旁的护士命令道。
那个小护士看着这个脸颊上还带着血迹的男人,微微闪神!这个男人真是男人中的极品!却被男人一个冷漠的眼神扫过来时,吓得生生的打开了一个寒颤!
“弹头。”闻人斯于的声音不冷不热的重复!但是那种迫人的气场让整个手术室都差点结冰!毕竟刚刚那硬生生取弹头的一幕太震撼人了!
护士慌乱的把装着弹头的器皿递到男人面前!就怕晚一步,这漂亮的男人就发飙了!
闻人斯于伸出修长的手指捻起那枚带血的弹头,M33……
是打定主意要他的命吧?M82A1?
闻人斯于邪魅的挑了挑嘴角,看上他的命了?看来是有人不想消停的过日子了!
没关系,他会满足他的愿望的!
医生看着这男人莫名露出的笑意,只想火速的离开这里!跟这种人待在一起,他身上的毛就没一刻是温顺的趴下去了的!
病房里面,闻人斯于赤着上半身趴卧在病床上,左肩胛骨上还缠着厚厚的绷带,脸色看上去相当差,但是他眼也不眨的望着沙发上坐着的沈萧。
沈萧则冷冷的看着他,两个人不动声色的对峙着。
良久,闻人斯于叹了口气:“看在我是伤员的份上,帮帮忙?”
“就这样吧,还方便上药。”
闻人斯于摇摇头:“这里的床不干净。”他有洁癖!
“你已经趴了五个钟头了。”沈萧看看腕表,毫不留情的吐糟!
“所以现在一刻钟都不想忍受!”
“病人的病服消毒做得不错,干净。”沈萧耸耸肩,那意思是他爱莫能助。
“好吧!把你外套借我。”知道这个人不会给他出去买衣服,闻人斯于放弃了!
他怎么就想起跑去救这个冷血的家伙了?他救了他的命,现在让他去帮他买件衣服都不行!
沈萧看着他,淡淡的看着,也没有动手脱外套的动作。
“我好歹也救了你的命,借件衣服用不着这样小气吧?”闻人斯于真的无语了!这家伙真的不是一点小气!
“我的衣服也不干净。”这人不是有洁癖吗?
闻人斯于气到无语,这人是在报复他吧?报复他上次侵犯了他!
“好吧!那麻烦你帮我找一下医生可以吗?”
“要做什么?”沈萧淡淡的询问。
“我要出院!”
沈萧微微皱眉:“你现在不能出院。”
医生说那颗子弹如果不是先穿过两张桌子,一定会打穿这个人的肩胛骨,造成贯穿伤!但是就是这种没入肩胛骨的枪伤,他居然要求不麻醉,就这样硬生生的取身体里面的弹头!
可是他记得当时他明明就失血过多昏迷了,他怎么会醒……
“我一刻都不想忍受这破地方。”说着,闻人斯于已经从床上爬起来,扯掉手臂上的针头,准备下床!
“你发什么疯?”沈萧嚯的一下从沙发上起身,两个大步走过去瞪着男人!
闻人斯于因为失血过多,脸色有些难看,站起身,赤着上半身,下面还穿着他出事时穿的亚麻色长裤,也不搭理沈萧,准备自己去找人!
沈萧一把拽住他,刚好拉住的是左边胳膊,闻人斯于微微吃痛,被沈萧摁在床上坐下,
他无力的瞪着这个不帮忙的家伙!
下一刻,就发现沈萧面无表情的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递给自己!
“趴回去!”沈萧用下巴指指病床!
自己径直走到床头按下呼叫器。
闻人斯于抓着还带着体温的外套,眼底扬起一抹难以察觉的笑意:“帮一下吧?”他把外套递回给沈萧,他现在可是伤员不是?
“你刚刚不是挺利索的吗?”要不是知道这混蛋真的受伤了,就刚刚那动作他绝对不相信这人受了枪伤!
“刚刚那是被你给气的!”
“那现在你继续气吧。”沈萧转身离开了床边,坐回沙发上。
“你还是没有良心啊!”闻人斯于摇摇头,还是决定自力更生!跟这个人讨价还价,能让他退步!一次就已经不错了!
单着一只手,闻人斯于将沈萧的外套铺在床上,然后将赤着的上半身趴上去!带着淡淡的特属于这个人的气息,让闻人斯于闭上眼,用力的呼吸了一口!心情上升了十个调子不止!
这个人的气息让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欢,他长这么大这绝对是第一次!
“怎么了?”护士推开门刚想进来,但是走了两步又止住了!她可没有忘记这个病房里面的这个男人的恐怖!
“麻烦从新打一下点滴。”说话是沙发上的沈萧。
“好的!稍等一下!”护士点点头,转身关上门去准备新的点滴针!
转过头沈萧冷冷的看了一眼闻人斯于:“要是我真的没有良心,我现在绝不会在这里!”
“我说了对于那件事,我绝对不说对不起!”闻人斯于趴在外套上,闭着眼,看上去十分倦惫!
他不说还好,他一提起来,沈萧额上的青筋有点跃跃欲试的跳出额头!
“……别气了,这也是我的初吻。”男人的声音带着浅浅的笑意,话语声音渐渐的低了。
沈萧将手掌握得死紧,狠狠的咬着牙,他知道这个混蛋受了枪伤,失血过多,现在不是算账的时候,可是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把这个混蛋提起来狠狠的修理一顿!
这个做死的混蛋还有脸提那件破事儿!?
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敢有人这样强迫他!!
“沈萧,我没有别的意思……”他只是想知道吻上那迫得他失眠的唇是什么感觉!因为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因为一个件事一个人失眠……
“你可不可以闭嘴?”沈萧一字一句恶狠狠说的咬牙切齿!
没别的意思?当他是白痴?一个男人要是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会神经到跑去吻一个同为男性的男人?!可是这个二百五现在告诉他没有别的意思?说给猪听猪都不会相信!
“先生,打扰一下。”护士拿着新的点滴进来打断了这段火药味十足的对话。
沈萧坐在沙发上黑着一张脸,一脸恨不得将病房夷为平地的表情,让那个本来就心戚戚的小护士吓得三下五除二给闻人斯于套上针头之后,落方而逃!
等护士一走,沈萧发现那个从手术室出来到现在,已经睁眼和他瞪了五个小时的男人睡着了!趴在他的外套上睡得相当的沉,两手还抓在外套的领子上!
沈萧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超级脑残!
这个混蛋根本就是打定主意要他的外套好睡觉!
起身走到床边,沈萧刚一伸手抓着外套,眼神瞟到闻人斯于倦惫难看的脸色,又收回了手,皱皱眉,坐回了沙发守着沉睡中的男人……
“你说什么?!没死?!”男人兴高采烈地的接通电话,但是第一句话就让他垮了脸!
“……操!你他妈的是干什么吃的?只是受了轻伤?……他现在人呢?……是吗?那个人是什么背景?……操!”男人火冒三丈的将手里的电话砸向了墙!
“加布尔!你他妈的惹了大麻烦了!”莫?里奇刚一进门就听到电话内容!心一下凉到了底!这个白痴居然还是派人去干了!
“操!你不是答应我不做了吗?!”莫?里奇一把扯过加布尔的衣领,恨不得一拳捶死这个白痴!
“我说了我一定要干掉他!”加布尔扯下自己的衣领!冷冷的注视着胆小的恋人!
“那你干掉他了吗?!”莫?里奇讥讽的看着这个自大的男人!
“这一次算他狗运好,下一次老子一定要他死无全尸!”
“你还想继续这么干?”
“我说了一定要干掉他!”
“那你等着下地狱吧!”

第二十二章 你说了不收拾我的!
闻人斯于这一觉一睡就是六个钟头,沈萧就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守着他的点滴!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
沈萧起身看了看病床上并没有清醒痕迹的人,胃里已经开始开始叫嚣了!算算时间,他已经超过十多个小时没有进食了!
看看时间,已经七点了,沈萧微微皱眉,他的作息时间在沈家铁血规范下,即使是干上这种工作时间不规律的行业,他还是尽量维持着正常的作息!中午他没有进食,现在胃里饿得难受,可是这家伙好像没醒来的迹象!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