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51)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你现在才知道你男人我的记忆很好吗?”
沈萧如果现在也有力气,他一定爬起来给这个男人作揖拜服!
“晚上睡觉不要乱蹭,不要踹被子,睡相要好一点。”
“管家婆。”
“回去之后,不要一天就光顾着工作,要劳逸结合。”
“啰嗦……”
“回去中国,请你离男人女人远一点,要记得你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
“男人,你说完了没……”
“没完!”男人眼一瞪,说得理直气壮,“要想我,每天每时每刻……”
“你说过了……”
“……”
两口子腻腻歪歪的磨蹭了两个小时之后,守着沈萧入睡了之后,闻人斯于才不舍的给他掖了掖被子,检查了暖气,起身最后亲吻了一下睡梦中的爱人,闻人斯于轻声的关上了门走到机舱大厅。
宽敞的机舱大厅里,身形清一色精壮的黑衣男人一字排开,看见闻人斯于出来,整齐划一的单膝跪下,“主上!”
闻人斯于打量了一圈之后,微微眯了眯眼,“记住,我要他完好无缺,一根头发都不能少!”
“是!”黑衣男人一致垂首应承。
闻人斯于挥挥手,不再留恋的下了机舱,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尽最快的速度把事情解决好,他还等着娶老婆呢!
……
沈家大院
“怎么都六点了,这小子还没回来?不是又放老娘鸽子吧?”穆雪烟站在门口,望眼欲穿的频频瞩目。
“他要放就放吧,反正又不是没习惯。”沈家二爷手里拿着报纸,无所谓的摆摆手。
“沈二爷,你现在稳坐如山高枕无忧了?”穆雪烟转头对着自家爷们儿冷哼。
“解决了那个令人头疼的小土匪,我还有什么可操心的?”沈二爷嘴角带着笑,一脸的舒坦随意。
“老二,那小土匪窝在英国不回来,还死活宣称不结婚,你就不操心了?”被整个沈家点击问候人气最高的沈大爷,从报纸中抬起头看着自家兄弟,一脸不能理解。
沈二爷大气的挥挥手,“她结不结婚都无所谓了,只要她还知道生个孩子就不错了。”
“老二,你思想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未婚生个崽儿,你还鼎力支持了?”沈大爷一脸惊愕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穆雪烟蹬蹬的冲到沈老二面前,一把扯下他手里的报纸,插着腰指着他的鼻子,“沈老二,有你这么当爹的吗?沈离是不是你闺女?她未婚生崽儿你还举双手赞成?你怎么不当着她的面儿去高调的宣称一下啊,让她更加有恃无恐,更得瑟嚣张,是不是更好?”
沈大爷摸摸鼻子,老二这媳妇儿这把岁数了还是这么彪悍啊!还是他家老婆温柔!
沈二爷在军中摸爬滚打几十年,军衔位居上将,在军中也是一位让人甩头的硬主儿,别说被人指鼻子了,就是他大爷一眼神儿也得吓趴一票人啊!
可是脱下军装,在家被自家老婆指着鼻子吼也一脸温柔和笑意,丝毫没有给自家老婆上上不能指自个儿鼻子的政治教育课的举动,“老婆,我没能耐,你有能耐你去把小土匪揪回来押进民政局结婚去。”
“你生的土匪你说你没能耐,老娘有什么办法?” 穆雪烟继续瞪眼。
“老婆,关于小土匪是我生的这话不太正确,准确的说,她是你生的,我只占三分之一的功劳。所以说你作为三分之二的贡献者都说没办法,那我更加没法儿。”沈二爷手里的报纸被抢了,空空的双手无奈的摊了摊。
“我管你去死,沈老二,土匪的事情你必须管到底,要是她真的当单亲妈妈,孙子生下来,你就别想碰一下!”胡搅蛮缠是女人的天性,即使是有修养的上将夫人一旦翻脸一样会爆发这个天性,更何况这个上将夫人大部分时间都是不讲修养这茬儿的。
沈老二和沈老大对望一眼,同时摇摇头,沈家的女人真心伤不起,这样彪悍的女人更是伤不起!
“妈,你们又在说什么,我老远就听见了,都说了作为上将夫人一定要有涵养,您就只会给沈家的女爷们儿阵营更添一员猛将。”沈墨人没到声先到。
穆雪烟眉一扬,转眼就换了一副脸色,快步走到大厅的门口,“筱柔,快进屋,冻着了吧?快进来,阿姨给你拿杯姜茶。”直接漠视了风雪满头的儿子,直接迎上沈墨身边的漂亮女子。
“阿姨,叔叔,大伯。”女子厚重的外套都没有脱,先给迎上来的穆雪烟和沙发上的两个沈将军一个甜甜的笑。
“筱柔,快进来吧!别站在门口吹风了。”沈二爷笑得很是温和的对着门口的女子招招手。
沈大爷也温和的笑道,“先进屋再说,沈墨,还不先把你媳妇儿带进屋。”沈家人认人都是凭感觉,就像唐慕第一次上沈家时,感觉对了,一切都是小问题。
沈墨这个准媳妇儿一样,第一次就赢得了沈家上上下下的喜欢,本来就生了一张笑脸,嘴角微微一扬,就是一张能收复沈家上下老少几十口人的讨喜脸。
女子微微红了脸,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不大适应这样的称呼。
沈墨摇摇头,搂着女子的腰,把她带进了屋,给她拿下了帽子和围巾,“快去喝一碗黎嫂熬的姜茶,很好喝。”
“你也一起去喝一点吧,你在外面站了半天……”
沈墨点点头,先脱下身上厚重的外套,再顺手接过恋人刚刚脱下的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
“去吧去吧!先去喝姜茶,一会儿就开饭了。” 穆雪烟看着,眉间嘴角都是笑意,这孩子真贴心啊!
沈大爷和沈二爷看着,都默契的笑了笑,年轻真好啊!

第一七六章 三堂会审审流氓
沈家开饭,两张大桌子都塞得满满的,说说笑笑热闹得让人艳羡。
不管是谁,看见沈家这家人大概都会羡慕,因为这一大家子闹闹嚷嚷却团结和谐,从不生事,几十口人住在一个院子里,一口锅里吃饭,从来不吵不闹,这大概就是最大的一景观了。
“三哥,三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突然,说说笑笑的饭桌上,小丫头稚嫩的声音高调的响起。
沈墨正在和沈浪说话,听见隔桌上的小丫头大声的问,有些茫然的望过去,“风丫头?干嘛突然问三哥什么时候结婚?”
才三岁多一点的小丫头被反问一句,直接跳下凳子叉着小腰,“隔壁小胖说他姑姑结婚他得了好多红包,我也想要,你们结婚我是不是就可以得很多红包了?”
蒋筱柔一愣,有些无语的看着那个小家伙,沈墨和沈浪则翻了翻白眼,“风丫头,你就为了红包?”
“那可不!大哥和慕哥哥结婚的时候,我还在妈妈肚子里,现在我出来了,为什么你们都不结婚了啊?”小丫头一脸的苦恼样儿,上次被唐慕小小的修理了一次,大嫂这茬儿她是再也不敢叫了。
这话一出,沈家老一辈儿都扯着嘴角冷笑,小一辈儿除了沈浪两口子全都无语的瞪着那个小丫头片子,她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她?
沈浪给坐在身边的唐慕夹了一筷子青菜,“吃点这个,补充维生素。”结婚这茬儿,现在跟他们两口子不沾亲不带故,管不着他们什么事儿。
“你们看着我做什么?你们本来就不结婚啊?”小丫头被一群哥哥姐姐看得莫名其妙,理直气壮的仰高了头。
“风丫头,你想要红包还不简单,给土匪姐姐打个电话,让她回来结婚,你就可以拿红包了啊。”沈一温柔一笑,弯腰抱起站在地上的小丫头。
“不要!五姐,你结婚吧,咱们不找土匪二姐!”小丫头小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她虽然小,但是也知道沈家谁不能惹!
“哈哈!五姐,你省省吧!”沈言毫不客气的笑场。
“老九,你以为你还能嚣张几年?”本来是沈一的台词儿被人截断了,沈家饭厅所有人,齐刷刷的转头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
沈萧一脸慵懒的笑意,随意的站在饭厅口,看着刚刚笑得最大声的沈言淡淡的挑了挑眉。
“哇!六哥!”坐在沈一腿上的沈风第一个反应过来,挣扎开沈一的胳膊,直接飞扑了上去。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