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0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保证这句话我没当着蓝依的面儿说过,我也没教。”沈中将笑得肩膀都在抖,边笑边给自己澄清,这茬儿他真的没有给教父说过也没教过。至于这家伙为什么会知道而且会讲,就真的不在他的理解范围内了。
“你没教过英国贵族绅士会说这么粗鄙的言语?”唐慕冷哼。
“慕,这哪里粗鄙了?”沈中将摊摊手,一本正经的反问,“这个你大爷就是我大爷,不管从哪个角度听都说不上粗鄙吧?这充其量就只能算是一个讨论题。”
本着媳妇儿最大媳妇儿就是心尖子原则,沈中将一般不会在外面给自家媳妇儿顶着抗辩,可是关于某些问题例外,比如这个‘你大爷就是我大爷’,他们两口子争论了几年都没有结果的问题,他依然坚持自家的理论。
唐慕直接赏了一个卫生眼给自家男人,不想搭理他也不想争论下去,关于这个,回去关上门,没人的时候才能讨论出结果,现在说了也白说。
沈离挥开当道的“别挡道,我要去坐坐。”肚子里揣着小崽子像个铅球一样,累人啊,要吵要开辩论赛也让她这个孕妇坐下吧。
“小心,大肚婆。”沈墨长臂一挥,给她扫开路,让她去沙发上落座。
“沈老三,老娘要再听到这个大肚婆的称呼,你老婆怀孕的时候,老子一定给你肚子上绑个铅球,让你也好好享受一把!”她最厌恶的就是谁用这个大肚婆称呼她!
闻人斯于直起身看着他们的架势,微微皱眉,这一大早的他们这是来打老虎还了蹭早餐?
“你们这一大早来做什么?”闻人斯于没开口,沈萧就先表示了自己的疑问。
“你不知道今儿是什么日子?”沈凌儿一脸你傻了的疑问表情,“六哥,你确定没有伤到脑子?”她充分怀疑这个问题。
沈萧头一侧,不咸不淡的扫视了某个口无把门的家伙一眼,看得后者直缩脖子,连连摆手,“得!您收收那个眼神,光凭您这眼神,这茬儿绝对没有任何能质疑的,您伤到哪儿都没可能伤到您那金贵的脑子。”
“六哥,你真忘了今儿是什么日子?”沈言一把扑在沈凌儿肩上,不忘趁机敲敲眼前这个短路的脑袋。
“我知道今儿是什么日子,问题是现在几点?你们过来准备蹭一顿医院的早饭?”沈萧无语,这一大早的他们集体杀到这里来做什么?这个点除了吃早饭其他干什么都早了点。
“放心,就算蹭医院的这餐早餐也是慕开销,蹭不到你头上。”沈成摇头,对于这个存款超过七位数的小气鬼有点膈应。
沈萧点头,“最好这样。”蹭他的早饭?想都不要想。
“擦!老六,你丫要不要这么抠门啊!”
话音刚落,‘叩叩’的敲门声就响起了。
“进来。”
门被轻轻推开,一身炫酷黑西装的男人手上提着精致的餐盒进来,恭敬的对着闻人斯于颔首,“主上,沈先生。”
对于病房里的人堆直接无视,走到病床边将餐盒放在小桌上,再次给自家主子鞠躬转身离开了病房。
闻人斯于走过去打开餐盒,把里面的餐点摆在餐桌上推到病床边,“萧,吃早点了。”
沈家一干人抚着下巴,顿时无语到极致。这两口子这过的是什么日子啊?早点都是专人来送。
“这早饭唐氏医院提供不了。”唐慕对着沈成百分百确定的点头,所以蹭不到他头上来。

第二三一章 怎么不叫六嫂了?
沈家大院
“妈妈,大哥和大嫂他们怎么都不在啊?”
一大早,小丫头跟着跑了操,回房间去换了衣服就在床上腻了一会儿,结果一出来,家里的人都跑光了,小丫头圆不溜秋的大眼睛里顿时水光隐现,可怜巴巴地拽着自家老妈的衣角,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模样。
“别哭!有啥话好好说!”
张玲手一伸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让某个泪珠存货绝对丰厚的小家伙立马消停了下来。
“我要去找大哥大嫂他们,他们去哪儿了啊?”被自家老妈叫停,小丫头也上道,二话不说眼底的水光一收,直接说出目的。
“他们都去医院看你六哥了。”
“看六哥?哇哇哇,为什么不带我啊?”小丫头一听,直接跳脚了:“我都三天没有见到六嫂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
张玲一听那个“六嫂”,顿时无力:“丫头,咱能别叫六嫂么?”
他们都知道那两个家伙谁才是那个‘嫂’,听着这个小丫头这样叫,就感觉浑身不对劲。
“为什么?六嫂都没反对啊?”小丫头眨眨眼,一脸的无辜。
“丫头,你想啊,你当着你大嫂的面儿叫大嫂,你慕哥哥是不是很生气?你慕哥哥是男的,你六嫂也是男的,你慕哥哥不喜欢你们叫他大嫂,那么你蓝依哥哥怎么会喜欢被你叫六嫂?”
张玲拽着小丫头坐到沙发上,耐着性子给她讲这个关于不能叫嫂子的问题。
“可是他确实是六哥的老婆嘛,就像大哥和慕哥哥一样啊。”
家里有现成的‘教案’就是方便,再来一个这样的情况直接就能找到范本了。
“是啊,他是你六哥的老婆。”张玲咬着牙,天知道这话她说得有多违心:“你慕哥哥也是你大哥的老婆,他喜欢你叫他大嫂么?”
简易分析,对这个年龄的小丫头多说一个复杂的字眼儿就是给自己找事儿。
“不喜欢……”果然,这么直白的问题,小丫头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
“所以你蓝依哥哥虽然没有直接告诉你,他不喜欢你叫他六嫂,可是他一定也是不喜欢的,就像你慕哥哥一样。”张玲趁势追击,多扇两句:“以后乖乖地叫蓝依哥哥,不准叫六嫂了,要不然他不高兴以后就不来咱家了,你不是更亏?”
小丫头嘟着嘴:“好了啦,不叫就不叫嘛,反正还有三嫂。”
“对啊,记住哦。”张玲重重地松了一口气,还好小丫头不是属驴的,要不然说破嘴皮子她也倔不过这个三岁的小丫头片子啊。
“妈妈,我有个要求,要不然我还叫蓝依哥哥六嫂。”
那边刚松口气,这边又开始折腾新茬儿了。
张玲扶着额头,只觉得无力:“得!您提!”
“我要去找大哥他们,我也要去看看六哥。”
那群不够意思的家伙,丢下她跑了,讨厌!
……
沈萧当着一干人的面吃了一顿感觉好到爆的早饭,吃完把碗一推:“说吧,你们是准备来胡侃还是准备来开PATTY的?”虽然不管干哪样,这时间都早了点。
“别介啊,听你这语气,感情还嫌弃我们来给你捧场了?”
“嘿,六哥,没你这样的啊。”
“臭小子,没良心的,好心好意来给你过生日,好话没一句还嫌弃我们?”
沈萧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让那群闹腾的人消停消停:“装什么装?我这样能过生日?找乐子来了就明说,咱们是今儿才在一口锅里吃饭的么?”
流氓就是流氓,向来直奔主题,直掐问题本质关键。
“对了,就是找乐子来了。”
沈离是个耿直的主儿,之前那几声挤兑没她的事儿,这会儿沈萧大大方方地摊开来说了,她也没什么客气可言,小手一挥,直奔主题。
“六哥,这大过年的,你也知道咱家少了谁都不成局,这不为了方便你,咱们就直接主动了。”
过完年,规矩一过,叶沼叶泽这两兄弟向来是时时刻刻泡在沈家大院这人堆里的,因为他们都知道哪块地儿也没有沈家这块地儿热闹。
“我在住院。”沈萧好心地提醒这群人,他现在还是病人还是伤员,找乐子找到医院来了,他们真不是一般的能。
“怕什么?又不会拽你起来跑圈跳艳舞。”沈离挥挥手,一脸你担心个毛球的表情。
沈中将摇摇头:“老二,你倒是拽他起来跳一个啊。”
唐慕摩挲了一把自个儿的下巴:“好提议,我还真没见过沈萧跳舞。”
要不说夫唱夫随呢?这两口子凑一块儿也是一挑事儿找茬儿的黄金搭档。
闻人斯于在一旁听得挑眉,他也没见过。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