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3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是!主上!我会马上通知西蒙先生!”
“好了!守着吧!我先去吃饭了!”闻人斯于摇摇头,决定先去把五脏庙祭了再说!不说还好,这一说,他就感觉饿得难受!
“是!主上!对了!先生给您打了电话,让您空了,给他回一通电话!”看见闻人斯于已经要出门的身影,司徒晟赶紧补充了一件事!
闻人斯于的脚步一滞!那老头儿找他?!听到风声了?消息挺快的啊!
修长的手指伸到额前按了按,闻人斯于几乎不可查的轻叹了一声!他就知道三十岁是个不会好过的年头!
可是为什么这自由的时间就这么短呢?
司徒晟看着自家主子的背影,微不可查的扯了扯嘴角!他亲爱的主人好像还没有做好准备呢!用了十五年的时间还没有准备好,不知道先生知道了,会是什么表情?但是可以想象,一定没什么好表情的!
司徒晟转头注视病床上昏迷的男子,主上到底想做什么呢?完全让人找不到头绪……
姿态优雅的放下手中的餐具,慢条斯理的接过女仆递上来的餐巾擦了擦嘴角,丢下餐巾,闻人斯于伸手撑住额头,靠在餐桌上,看上去不知道是在沉思还是养神!
女仆恭敬的站在一旁,在主人没有离开餐桌时,没敢贸然上前惊扰!
坐了一会儿,闻人斯于放下手,伸手在裤兜里面掏了一下,发现他裤兜里面空空如也,淡淡的吩咐了一声:“烟。”
“啊?!”女仆一愣!
闻人斯于慢了一拍才发现他尽职的管家先生不在:“算了!”
起身离开餐桌,踱步出了用餐厅,微凉的夜风夹杂着淡淡的柠檬清晰味道迎面而来,盛夏的夜在凌晨十分有些凉,吹在裸露的皮肤上,有些许的凉!整个偌大的庄园中种满了柠檬,每一颗都大如伞盖,被修剪得整齐,青幽幽的果子挂在绿油油的枝桠间,有些酸人牙根!
伸手在树枝间摘下一个青柠檬,放在鼻端嗅了嗅,闻人斯于面无表情的呼了一声:“准备酒具。”
“是!主上!”背后立刻传来了男人低声的应和。
两分钟不到,动作高效率的男人给他深更半夜还折腾的主人搬来了一大套酒具。
挥挥手,让男人离开,闻人斯于动作纯熟的洗手,清洗各种器皿,还有那颗在树上刚刚摘下来的青柠檬,脸上神色淡淡的,让人看不出心绪,修长的十指动作飞快而灵活!
这样子的男人就像最纯正的酒,有种让人迷醉的气息!
将青柠檬切片挤出汁,加上准备好的琴酒和必得利石榴汁,倒进摇杯中,拧紧盖子上下摇动,他的手法像个老练的调酒师,看上去英俊而迷人!
“亲爱的老板,我能有幸喝上一杯吗?”静谧的气氛因为烈少严的出现被打破!
“给钱卖你一杯。”闻人斯于睇了一眼烈少严,手上的动作没有丝毫的停顿!
“好!”烈少严点点头,摸了摸兜里:“没带钱,记账!”挥挥手,毫不客气的走上前去落座在柠檬树下的休闲桌椅!
将摇好的酒倒进LongDrink杯中,加上苏打水,一杯GinFinn就搞定了!
“啧啧,我说哪天你要是破产了,还不会失业。”看着男人漂亮的姿势和动作,烈少严笑意渐浓!他家这头儿一天“不务正业”,居然还练就这样一手!
“我要是什么时候破产了,第一件事一定是先把你们踢去当流浪汉!”闻人斯于挑挑眉!
“这职业也不错!”
“那让你先去体验一下?”
“好啊!不过我一个人去多没意思,要去的话,我们五个人一起去吧!咱们就算去流浪汉的地儿混,也要拉帮结派!”
“不好意思,我可没兴趣跟你这样的人一起去拉帮结派混街头!”
“头儿,你说这话真伤人心啊!”
“你还有那东西可以伤?”
“我没有!你有?哦!对了,原来你没有,现在不能肯定了!”烈少严耸耸肩!
“也许吧!”闻人斯于笑笑,回答得模棱两可!
烈少严耸耸肩:“谢谢!老板!”伸手接过闻人斯于手中的酒,立刻尝了一口:“不错!记账了!”
“记得明天给我支票,两百万!”
烈少严白了闻人斯于一眼:“你干脆去抢吧!”
“我现在就是在抢啊!给不给?不给就滚去跟着他们跑吧!”
“……他的手术不是成功了吗?!”
“我有说他的手术没成功吗?”闻人斯于淡淡的看了一眼烈少严!
“那大爷您又发哪门子的飙?!”
“你管得着?!”
“……”
……
闻人斯于手指敲击着桌面,看了一眼时间,看见指针走到四点钟的位置,嘴角带着一抹报复的笑意,拨通了电话!

第四十七章 凌晨四点的电话!
闻人斯于手指敲击着桌面,看了一眼时间,看见指针走到四点钟的位置,嘴角带着一抹报复的笑意,拨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之后,有节奏的响着,闻人斯于看着腕上的时间,安静的等着,电话在两分钟之后,自动断开!五秒钟之后又自动回拨!
终于在回拨持续了十遍的时候,电话被接通了,不等闻人斯于开口,那边就先开了口:“要不是我当时结扎,十五年前,我就直接把你划入拒绝往来户!”
闻人斯于听到这平淡的声音,高兴的笑开了脸:“如果你真的那样做了,就绝对没有这通电话!”
“这样说,我很失误?”电话那头的男人讽刺的反问!
“相当的失误!现在想修正这个失误吗?”
“等都等了十五年了,我现在还有必要吗?”男人姿态淡定,语调透着说不出来的优雅!
“必要随时都有!”因为他这个被称为失误的,还会继续给他制造更多让他后悔,他这个没有下的决定!
“是吗?那么就先请你履行你十五年前许下的承诺吧!你已经赖了两个月的时间了!希望你这些年混黑道还没有将你的绅士风度混给下水道!”男人不以为杵!
“父亲,其实,我今晚打电话给你不是想说这件事!”闻人斯于嘴角的笑意继续咧开,有些许的恶意在其中!
“你是想告诉我,你准备破坏我们的约定?”电话那边被称为父亲的男人云淡风轻的挑了挑眉!
“家族我会接手,但是我不会离开极道盟,而且——”
“而且什么?”男人也不急,淡淡的接住他的下文!
“我不会接受你们安排的婚事!”
“是吗?你有恋人了?”
“是的!我有恋人了!”闻人斯于大方的点点头!
“那就把你的恋人带回来让你妈咪自己看吧!她点头,你和维多利亚的婚事就作废!”男人还是淡定!没有丝毫惊讶的意味!
“妈咪她不会同意的!”原来他亲爱的父亲还不知道沈萧!那应该能算是惊喜了吧?
“这么肯定?”
“也许父亲你也不会同意!”
“你的恋人有这么麻烦?”
“是的!比你想象中麻烦!”
“能谈吗?”
“当然!父亲!因为他跟我一样同为男性!”闻人斯于笑,笑得很开心!只差没有嚣张到笑出声来告诉他亲爱的父亲,他是多故意!
那边停顿了半响:“……你确定你要他跟你在一起生活一辈子?”
“本来不是很确定,但是听到你这样的语气,我想我会跟他生活一辈子的!”
“好吧!我会转告你妈咪她马上将要有一位男媳妇!抱歉,打断一下,请问一下是媳妇,还是女婿?”
闻人斯于嘴角的笑意微微一顿:“你觉得你儿子会是下面那位?”老头儿!故意的!
“好吧!我了解了!”男人刚打算挂断电话,又补上了一句:“十五年,这是我唯一一次凌晨四点钟接到的一通让我心情还算不错的你的电话!”
“是吗?那值得庆贺!”
“你可以给你爸爸我祝贺一下!再见!闻人先生!”男人心情愉悦的说着再见!
“好!再见!闻人先生!希望你还能做个好梦!”闻人斯于微笑着挂断手中的电话!还顺手挂上小几上精美的古式电话!亲爱的父亲,你现在还能睡得着的话,那我就开酒庆贺一下!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