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17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沈箫愕然的眨眨眼,然后沈浪也愕然的眨眨眼,同时看了看唐慕,只见那位主儿,咬牙切齿的抽搐了一下嘴角,然后转头就跑上了跑道,压根儿没搭理这边儿。
沈箫和沈浪两兄弟转头对着闻人斯于齐刷刷的竖起了大拇指,“你能!”然后两兄弟同时笑了。
闻人斯于不解,“什么意思?”
沈浪笑得乐不可支的,“哎哟,兄弟,你太彪悍了!你陪着你家这口子,我先闪了!”说完,沈中将一阵儿风似的跑了,跑去追他家的小祖宗去了。
那位主儿走了,闻人斯于直接就转头对着自家这口子,“什么意思?”
沈箫笑得差点抖起来,一把扯下鼻梁上的眼镜,激动得有点失控。
“老婆,笑够了么?”闻人斯于伸手接过沈箫手里的眼镜,伸手揽住他的腰顺手把他扯到怀里给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余光扫到因为这个动作,整个场子上的人那目光直接升温至二百度齐刷刷的瞅着他俩,某个男人不但不撒手,还紧了紧手臂将人抱得更紧了点。
沈箫挂在男人怀里,男人揽在腰间的手缓解了他亚历山大的老腰,干脆就挂着了,“你知不知道......”
“知道什么?”擦完汗,教父干脆连另一只手也放到了怀里人的腰上,不重不轻的给他揉着酸不拉几的腰。
“我们全家上下,没人敢当着他的面儿叫他大嫂!不小心口误之后绝对被他折腾得掉两层皮,所以这成了我们家公开的禁区,没人敢踩的,你居然敢这样大剌剌的叫他大嫂,而他居然没踹你两脚咬牙切齿的闪了!哈哈哈......”沈箫笑得前仰后翻的,三年多了啊!沈家哪个干了这事儿没被那家伙收拾啊?还是当面马上动手的,这什么都没表示,转身闪人可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啊!
闻人斯于微微挑眉,“我说了他可以报复,我随时恭候。”
“那他说什么?”沈箫好奇不已。
“想知道?”男人卖起了关子。
“你不废话么?”
“回去歇着我就告诉你。”指尖下的腰肢僵硬得跟块儿铁板一样,这家伙应该很难受吧。
沈箫一听一把推开男人,“不想知道了,你自个儿回去吧,我跑步去了。”
推开男人,沈箫一转身接收到那一大票火热火热的八卦视线,脸色微微一愣,果然成焦点了!
“萧,别固执。”男人很头大,这家伙总是像牛一样的固执。
“滚吧!瞧瞧你做的好事儿。”沈箫埋怨的低吼,吼是吼,嘴角明明还带着些许坦然和笑意。
闻人斯于看着道上的那家伙,咬着牙上前一把扯住他,“给我老实待着!”
一把扯下身上的大衣和围巾丢给一脸茫然的某人,一身西装皮鞋的教父大人上了跑道......
沈箫抱着还留着男人余温的衣服看着那个开始抬步的男人,傻了......
这是什么状况?

第二零二章 疼老婆的教父
沈浪看着那个一身西装的男人,惊讶的吹了一声口哨!
唐慕也看到了那一身西装革履的教父在跑道上飞奔着的身影,顿时惊讶的失笑了,伸手捅了捅身边的男人,“沈浪,回去好好做做你家那些将军的思想工作,这家伙怕是爱惨你家流氓了。”
居然舍得亲自下场来替流氓玩儿这种小儿科的东西,那个骄傲的男人是真的动心了吧?
“嗯?小祖宗,你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沈浪惊讶,这家伙怎么会舍得管这样的闲事儿?
唐慕撇撇嘴,“等你家那群人点头好让他们结婚啊。”
“然后?”他家这口子不像这么好心的人啊。
唐慕阴森森的扯了扯嘴角,“平时不能整,结婚的时候没人规定不能整人不是吗?”那个男人他承认他招惹不起,可是有一种方式不是能招惹么?那个教父也不可能那么没风度,结婚被闹了还想着报复不是吗?
沈浪一拍脑门,他就知道!他就知道!他就知道他家这小祖宗不可能突然变好人!
场子上的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跑道上那个一身西装的男人跑步,脚下跑着,视线差不多都黏在那道身影上去了。
他们可没忘记刚刚这个男人搂着的是沈家那个铁嘴流氓!
沈家有了一个先例了,所以看见这两个人亲昵的举动,几乎没多想就知道这是什么状况!于是明白这状况的人顿时沸腾了!
沈家的第二个男媳妇儿啊!
看那身板,看那长相,啧啧,当年一个唐慕已经轰动了整个军区大院,现在又来一个话题榜之王!
沈家那地基的风水是什么风水啊?沈家人都净遇些什么好基因份子!人家一家人和谐得让人羡慕嫉妒恨不说,找个对象虽然奇特,一样抵不住让人羡慕嫉妒恨!
场子上的打量目光弄得教父大人微微皱眉,他又不是马戏团的用不着这样赤裸裸的打量吗?
被看得有点别扭的教父大人干脆提速,开始一路飞奔,只想尽快的甩开这些人的目光。
“哇靠!这玩儿飞人啊?”
“老天,这、这小子是从哪个魔鬼训练营出来的啊?!”
“这、这玩儿风火轮啊?!”
沈浪和唐慕闻声抬头的时候,顿时都傻眼了。
那个一路飞奔的男人——
擦!那个优雅的贵族公爵居然有这样的速度?
沈浪不知道,唐慕也不知道,其实闻人斯于拿出的根本就不是他真正的速度!听风辨位能避开子弹的速度怎么可能就是这样而已?
沈箫站了一会儿之后,身上被雪风一吹,那之前跑出来的汗就给他来了一个透心凉,连着打了两个响亮的喷嚏,那个在跑圈的男人就直接冲到他面前,一把扯过他手里抱着的大衣给他裹得紧紧的,“老婆,你真是个傻老婆啊!”男人很无奈!相当的无奈!这个宝贝衣服来抱着自己来凉着!
沈箫撸了撸鼻子,身上被隔绝了雪风,一下子就不那么凉了,“你冷不冷?”
“不冷,好好待着,等我一会儿。”听到这窝心的话,闻人斯于笑得相当的温柔,现在估计让他脱了衣服裸奔他都感觉不到冷!
有人在意有人关心感觉确实不错,只是这前提是那个人是他的宝贝老婆!
“好。”沈箫点点头,自己动手将略微长大的外套裹紧了一点。
闻人斯于拍拍他的脸,宠溺一笑,转身跑走了。
看着那跑远的身影,沈箫直接退到场边,一屁股坐了下去,累死了!
刚坐下两分钟,沈箫那酸麻木痛的僵硬得腰肢还没有缓下来,面前就伸来一只手,“老婆,走了,回去了。”
沈箫抬头,眨眨眼,“你跑完了么?”他才刚刚坐下来不是吗?
“你说呢?”闻人斯于一把将雪地上的沈箫拉起来,“回去再睡会儿。”他自己都没舍得这样虐待这个家伙,回来家里居然还被这样折腾!
沈箫握着男人修长的手,借力从地上站起身,“你没偷懒?”
“老婆,你再质疑一句,信不信我从这里把你抛出去?”
沈箫识相的闭了嘴,这个男人也不是那种投机取巧的人,既然都舍得下场去跑了,也不至于赖这点。
“哥们儿,厉害啊。”沈浪跑过来对着闻人斯于竖了竖大拇指。
“大哥见笑,你们慢慢跑,我先带他回去。”闻人斯于笑笑。
沈浪的视线在闻人斯于的脸上扫视了一圈,有些诧异的发现这人居然没有流一滴汗......
“回去吧。”沈浪点点头。
闻人斯于牵着沈箫,抬步离开了操场,刚下操场,沈箫脚下一滑,直接摔了下去,男人即使伸手稳住他,然后牵着直接变成了搂着......
唐慕看着,撇撇嘴,果然这老婆的待遇就是比他这个大嫂好啊!同样都是差点摔,老婆就直接搂在怀里,他这大嫂是手都懒得伸一下。
啊!?呸呸!靠!他这被洗脑了还是怎么着?居然跟着说起大嫂来了?!
娘的!那个教父果然是个祸害!
那两个主角一走,场上的人顿时沸腾了,步也不跑了,操也不出了,直接围上还在操场上的沈浪。
“沈浪,那是你家沈箫的对象么?”
“沈浪,你家沈箫怎么也找了一个男对象啊?”
“沈浪,他什么来路啊......”
沈中将无语了!尼玛!这些人不是都是铁骨铮铮的军人么?怎么这么八卦啊?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