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4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打赢第一桩官司赚到第一笔钱的时候。”那年他二十岁。
“我听说学校也是你出资建的。”
沈萧嗯了一声,“那年夏季下暴雨引起泥石流,把原来那几间危房一样的教室给埋了,孩子们没地方上课,最近的学校都在十几公里外,太远了。”
“沈先生,我好像找了一个心地善良的老婆啊。”他是混黑道的啊,可是他找了这么一个善良的老婆。
“滚。”沈萧翻了翻白眼,这个男人酸起来的样子真的让人恶寒。
“沈先生,我刚刚就想问,你那个李叔好像一点不惊讶我们的关系。”不但不惊讶,那表现是不是太平静了点?
离开了山路,公路虽然路况不好,但是也不会太颠,沈萧重新把身体靠回椅背,“他十几年前就干过的事儿,他怎么会吃惊?”
闻人斯于侧头看着自家的沈先生,“你是说......”
“他是我的小学老师,十几年前就大胆出柜了,他为了他的爱人毅然放弃了一切,然后他们两人来了这里支教,五年前,他的爱人肝癌去世了,他就一个人守着那所学校,寄托所有的心血。”
点点头,他就说那人对他们这特殊的关系表现是不是太平静了点。
“闻人先生,我想如果我是李叔我守不了......”一个人的日子太难了!他没有那份对着爱人的坟头哭完之后一个人背着两个人的所有过日子的勇气!
闻人斯于侧头看着已经侧身面朝着他的沈萧,伸手握住他的手拉到唇边亲吻了一下,“我说了,沈先生,这一辈子,陪着你,不管什么姿态。”
“谢谢。”沈萧抿着唇低低的说了一声。
是他太患得患失了,婚前恐惧症吗?有这个可能。这段时间总是看见什么都感叹,都联想到他们两个人身上。
“沈先生,我更想听你说我爱你。”
“闻人先生,我爱你。”
“嗯,谢谢,沈先生,我也爱你。”
那一晚,沈萧和闻人斯于还是没有回去,他们把车子开到山顶,相拥着坐了一晚,一直守到初阳从海平面上升起,在朝阳初升的山顶疯狂拥吻......

第二七五章 婚礼头天
沈墨办了婚礼之后,沈家就只来得及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气儿都没有喘,马上扯开场子办沈萧的事儿。
1号的婚礼,按照老规矩,头一天就开始闹起来了。
相比沈浪那次平地一声雷,沈萧这次算起来温和多了,至少接到请柬的人这一次都淡定多了,有了先例,再来一次,那接受度肯定要高很多。
虽然接受度高,但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大院中那些踏门槛的人的热情。相比三天前沈墨婚礼那正正常常的婚礼,沈萧这次还是跟三年前沈中将的情况要类似一些,毕竟性质相同。
沈浪结婚的头一天,整个军区大院的人差点没把沈家的门槛踩烂,终其原因就是想八卦一下沈浪找的那个能让他心甘情愿踏进婚姻坟墓的男人,到底是长了什么三头六臂。结果沈中将带着媳妇儿直接窝到小两口的爱巢去了,压根儿没有见到人影子。
这一次沈萧结婚,沈家的门槛再次承受这群八卦份子的摧残。
一早,沈萧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就听见楼下院子的喧哗声,捂着有点发疼的脑袋,沈大律师装鸵鸟的把脑袋埋在被子里,死活不愿意起来。
“再睡一会儿。”教父大人嘟囔一声,被子一掀,跟着钻进了被窝,搂着自家沈先生闭着眼睛腻歪。
沈萧眼睛都没睁,直接把脑袋扎进身边男人的怀里,享受着爱人温暖的体温,整张脸都埋在闻人斯于的胸膛上,鼻端呼吸间全是男人那独一无二的体香。这样了,他还不干,任性的蜷缩起自己的身体,双腿挤到男人修长的双腿中间,把自己整个都埋在了男人的怀里才算数。
抱着不断往怀里钻的爱人,闻人斯于加紧了双臂拥抱的力道,嘴上却陶侃,“沈先生,你不怕窒息?”
“我乐意......”闷闷的声音从怀里传出来。
“明天才是婚礼。”闻人斯于有些无奈又宠溺的用下巴蹭了蹭怀里人的发顶,他到底在怕什么?也不反对结婚,临头了又怕。
“闻人先生,我们走人吧,回意大利去。”沈萧豁然抬起头,瞪着怀抱着自己的男人,一本正经的说道。
听到沈萧的话,闻人斯于第一反应是愣了一下,然后无语失笑,“沈先生,明天就是婚礼了,你现在要跑路?你不怕被沈家上下剥你皮?”
沈萧挫败的又扎进闻人斯于宽厚的怀抱,发泄的用脑袋狠狠磨蹭男人的胸口的皮肤。
“萧,跟我结婚有这么恐怖吗?”
一听,沈萧干脆伸手掐!尼玛,这混蛋明明知道他不是在排斥跟他结婚。
被掐的男人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猛然翻身把怀里的人压在了身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跟我许下百年契约都不怕,现在怕跟我面对一个婚礼吗?”
流氓一听,扬起下巴傲然一笑,再也不埋头当鸵鸟了。
他跟这个男人注册一个一辈子都离不掉的婚都有勇气,区区一个婚礼确实没必要吓成这样!
因为情况特殊,加上其中一个新郎官的家远在地球另一边,省下了一堆老习俗,沈萧他们的婚礼程序相对来说就简单了不少,迎亲这茬儿也直接省了。
七大姑八大姨都过大院来凑热闹来了,中国人都喜欢热闹,人越多越好,老话都说,人家一开口不会问你家有多少钱,都是问你家有多少人,因为这可能就是中国人口这么多的重要原因之一。
家里办喜事儿,人多就要安置,沈家最经久不衰的娱乐绝对是国粹——麻将。
桌子一摆,四人一凑,就是一桌。
沈萧两口子慢摇慢晃下楼的时候,院子里就支上了十来桌国粹,屋子里七大姑八大姨挤了一沙发,三句不离明儿结婚的两口子。
“醒了?头还疼吗?”看见沈萧两口子下楼,正在泡茶的田朦关心的问了句。
沈萧揉揉脑门,“好多了,没事儿。”
他们两口子那晚跑到山顶上去当了一把超哥,结果充当人肉被子的教父身强体壮没事儿,被裹抱着怀里的人反而娇气的感冒了,发烧了两天。
“感冒药吃了吗?”
田朦的话让沈萧摸了摸鼻子,有些不自在的转了一下眼珠子。
教父很不客气的告状,“还没吃,他耍赖。”边说边瞪了一眼身边的人。
“老六,你几岁了?吃个感冒药还耍赖?”田朦侧头就白了某人一眼,拿了干净杯子倒了一杯白开水递给蓝依,“蓝依,把你媳妇儿押去吃药,明儿就是婚礼了,还不认真吃药,明天爬不起来,你就等着挨揍吧。”
田朦的话听得沈萧眼角抽搐,媳妇儿?这到底是谁家的婶娘啊这?
闻人斯于端着水对着自家媳妇儿撇了撇下巴,示意他赶紧的。
“老六,老六,快过来......”瞅见主角,沙发上的七大姨八大姑赶紧招手。
沈萧对着田朦木着脸翻了一个白眼,转头一瞬间就换了一张脸,笑意盈盈,一副乖宝宝的小样儿,“舅妈......”
田朦切了一声死孩子,转身继续泡茶。
“七婶儿,我帮你。”闻人斯于把兜里的药包拿出来倒在沈萧的手上,又把水递给他,看着他吃了,接过杯子,二话不说转身就凑在田朦身边去找事儿做去。
他没兴趣跟着自家老婆去被这票娘子军轰炸!就算他愿意改变,愿意接纳沈家这一大家人,但是不代表面对任何人他都要转行当乖乖牌。
“不喜欢不用勉强。”田朦很想拍拍他的肩,奈何身高不够,就只有去拍拍他的胳膊。
“嗯。”
“蓝依,这是你的家,想怎么过就怎么过,不用勉强自己做什么,沈家除了某一些事强势了一点,其他任何都放任自由。”沈家的孩子都是在铁律和放任中长大的,乍听很矛盾,真正融入这个环境之后就会知道,沈家的氛围到底有多神奇。
军人家庭的严谨和条款是铁律,却给了足够的自由和尊重去放任他们,只是他们的方式不一样。
闻人斯于微微一笑,“谢谢七婶儿,我知道。”
田朦笑笑,没有再继续说什么。
沈萧被娘子军围住了,谈他的那口子,说结婚,说婚后计划,自然这群娘子军最想八卦的还是关于教父的事儿,逮着下了死命逼问,就差问到教父大人的内裤是什么颜色了,沈萧好脾气的由着她们八卦,当然对于某些问题,流氓还是不会大方的爆料,笑话,那是他的那口子,他再大方也不可能把自己男人什么都拿出来说,那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不分享,再比如限制一点的话题。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