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28)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要是你没有前科的话,我想我的态度应该就不伤人心了!何况,你这样的人有心没心还是一个有待商议的问题!”沈萧微微皱眉,眼前这人的影响看了两分钟竟有些模糊,应该也是伤后的症状吧!想着,他也没上心!
“有心没心,摸摸看就知道了啊!”闻人斯于拽着沈萧的手想着心脏位置靠近!
沈萧用力甩开手:“闻人先生,我们非亲非故,还是保持一点距离得好!”

第四十章 担不起弄丢将军儿子的罪名!
护士轻手轻脚的给沈萧的点滴里面加上安神剂,因为闻人斯于在场,美丽的护士小姐相当的拘谨!可是仍然忍不住偷瞄了两眼这个被当场宣称是他们主上爱人的男人!
很俊朗的五官,带着儒雅斯文的气息,有点难受想象这样的男子跟主上在一起是什么感觉!护士不敢多看,加完安神剂之后,立刻恭敬的离开了这单独的居室!
知道房间里面只剩下两个人,闻人斯于才继续开口:“非亲非故?那我不介意马上让我们这非亲非故变点含义!”
“欺负我现在手无缚鸡之力就是闻人先生的高尚情操?”睁眼,男人的脸有些许模糊!
沈萧伸手用力的按住额头,想借此按住快脑袋要炸开的撕扯!
“算了,不跟你斗嘴了,很难受就闭上眼吧!”闻人斯于没有体会过那个天旋地转的抓狂感受,可是他知道这一定快要超出男人的忍耐极限,要不然这人不会将难受表现得这般明显!
“你离开这里,我想我会缓解很多!”从睁开眼看到这个男人开始,他就觉得他抽痛的脑袋痛得更加让人难以忍受!
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会被这个男人所救!?这个前脚一声不吭的闹失踪的混蛋,转眼居然在这样的状况下遇上了?光是想,他就觉得头大!
“抱歉,我想我暂时不会离开,你想缓解就等着安神剂起作用吧!”感情是看见自己让他难受?那不好意思!他就不走!
“随你便!”沈萧难受的紧了,一手死死的低着额头,一手用力的拽着床单!闭上眼,忍着要吞噬他一般的眩晕和呕吐感,死死的扛着!
“床单扯破了要赔偿。”闻人斯于微不可查的轻叹一口气,这个人的性格还真是倔!这样难受也死掰着不吭声!
用力握上沈萧那支拽着床单的手:“咱两来试试谁的手劲大!输了的人请客喝酒!”
沈萧用力挣扎了半响无果之后,干脆狠狠的去握男人递到他掌心的手掌!这个混蛋!除了喝酒,他难道就不能惦记点别的?从第一次见面,他的第一句就是喝一杯,再次见面,他还是三句不离本行,这次再见,他都这样了,他还是不忘记着这玩意儿!?
“你没死在酒缸里,我很纳闷!闻人先生!”
“你要感到荣幸,沈先生!我从来不主动让人跟我一起喝酒!”闻人斯于也用力,两只手掌交握,各自较劲用力!谁也不放水,沈萧更是指节泛白!
“那还真是我饿荣幸了?”
“当然!”
“我不喝酒,你找错人了……”
“有什么关系,不会喝,慢慢学不就会了?”沈萧的声线开始低,闻人斯于也配合着将声线压低!
“家中有禁酒令。”
“你家里还不准喝酒?你多大了,还这么听话?”闻人斯于摇摇头,这人左看右看都不像那样听话的人呢!怎么会搬出这样的话来回绝他?
“你能耐你去试试,看你敢不敢不听话?”沈萧放下额上的手,眉头也开始慢慢舒缓!
“你家有老虎?”
“比老虎更恐怖……”声音渐渐的低,握着闻人斯于手掌的手也缓缓的收了力!
“是吗?改天见识一下去!”
“……”
……
直到那人彻底的入睡,闻人斯于才轻轻的抽出自己的手掌,明明已经撑到极限了,却死不服软,这人这性格,要是放在其他人身上,他会很高兴,可是放在这个人身上,他就有点受不了了!特别是用来防范他,这就更让人受不了了!
“司徒!我要洗澡!”
转身出了门,闻人斯于走得很快!之前因为这人清醒着,吐到身上他也只是简单的清洗一下,将脏衣物换下来,没有离开小楼,这会儿,人睡着了,他的忍耐力也差不多破功了!
其实,他知道,那人是有意的……
“从他清醒的状况来看,情况还算比较理想,只要没有其他的状况发生,只需要观察静养,只要淤血没有影响大脑的功能神经,可以暂时不管!”经过闻人斯于那一通邪火,西蒙?威尔森在对待沈萧病情这事儿上,态度明显改变不少!
“确定没有其他的问题了吗?他可是律师,大脑出了问题,这事可不是一般的麻烦!”闻人斯于双腿交叠靠坐在沙发上,一举一动让人移不开眼的魅惑!
以那人的倨傲,这脑子要是出了问题,这状况还真不敢想!
“淤血的位置是靠在他的视觉神经附近,可是他清醒后,视力没有出现问题,应该是问题不大!”
“但愿吧!”闻人斯于微微皱眉,说不上来的不放心!那人没事儿,他应该高兴才对,可是心里就是有说不上来的不放心!
西蒙挑挑眉,这男人是真的恋爱了?还真是难以想象!可是这样子做不了假,这男人是真的对那个东方男人动心了,要不然以他的深沉,是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的!
但是这事情还真的有点让人跌破眼镜,极道界这大名鼎鼎的教父居然爱上了一个男人?这事要是传出去,不知道有多少女人要哭了!更不知道又有多少盼着跟极道盟联姻的人要大惊失色大失所望了!
教父向来是被众人争抢的对象……
“还有,他可能近期之内都没有办法从事他的工作了!”
闻言,闻人斯于挑眉,嘴角微微上扬,这个消息还不错!
沈萧失踪的事儿,在纽约闹得已经是不可开交了!因为沈家的关系,李正左右为难,急得跳脚!这电话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这电话打了,沈家一定是鸡飞狗跳,然后这事儿就越来越乱!他也准备好想沈家以死谢罪!这电话要是不打,沈萧真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到时候以死谢罪神马的就是奢望!
左右衡量,经过一堆又一堆的挣扎,沈萧还是决定先告知沈家一声!不管沈家是什么态度,至少人家有权利知道自己家的孩子出了什么事儿不是吗?要是到时候真的出点什么意外,他担不起弄丢上将儿子的罪名啊!
“警官先生,请问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吗?”再打电话回国给沈家人之前,李正不死心的再次向警察询问道!
“很抱歉,目前为止,我们还是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警察也相当的汗颜!纽约警署上次才因为那桩见鬼的枪杀失踪案被上面海削了一顿,没等那里的事儿摆平居然又来了这起莫名的失踪案件!他们今年是流年不利还是怎么地?
“好的!我知道了!”李正压下想破口大骂吃干饭的冲动!狠狠的挂断电话!没法儿了,只有挺着胸膛上了!不管是死是活就这样了!
狠狠的吸了一口气,找出沈家的电话,闭上眼,指尖用力一按,睁开眼将电话拿上耳朵,紧张到血液上飙,耳鸣口干舌燥的!大爷的!当年考法学院都没有这紧张!
可是谁摊上这样的事儿大概都镇定不到哪里去!那沈家将军啥的可是以篓筐计算啊!他这次是把人家上将的儿子给看丢了!
可是听了半天也没有听到类似电话接通的声音,李正将电话拿下来一看,差点没晕!他太紧张居然将1号键当成拨号键来按了!狠狠的唾弃了自己一把,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李正准备重新拨打电话!手指还没有按下去,电话先响了起来,李正全身心紧绷,这突然响起的声音,将他吓得差点将电话给摔出去!
手忙脚乱的抓着电话,一看,是个陌生的号码,微微叹了口气,李正按下接听键:“喂!你好!哪位?”
“李秘书吗?你的老板现在人在我这里,不用担心,他很好,让纽约那群吃干饭的警察先生不用忙了!”电话那头传来男人慵懒磁性的嗓音!
“啊?!你是?!”咋听到这个消息,李正傻眼了!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