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7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我知道这样问很唐突,不知道闻人先生是否方便透露一下,闻人先生为什么这样为难?”唐慕跟闻人斯于谈不上什么交情,但是合作的关系倒是多年了,两人也算得上熟识了,但是也仅限于熟识,唐慕从未想主动结交这个男人,因为他知道这个极道教父所代表的除了麻烦还有危险!这是个魅力十足又危险万分的男人!
闻人斯于皱皱眉,他该告诉这个家伙说这趟浑水他趟了,他会被他那个彪悍的老婆踹下床吗?会不会丢脸?
“闻人先生不方便的话,不勉强。”算了,好什么奇啊?唐慕没有听到男人第一时间的回答,直接掐断了问题!
“唐先生,听说你的爱人是男性?”闻人斯于突然开口。
唐慕一愣,他们的熟识度还不到谈论这话题的程度吧?这闹什么?
“闻人先生这也是为情闹的?”唐慕想也没想,就直接回了一句。
回了才发现,他们这两个半生不熟的人,怎么就说这话题了?
闻人斯于被唐慕这句话一堵,登时无语!他的话听上去很像被感情给闹了吗?虽然他确实被这事儿闹了。
“很明显?”
唐慕很想甩甩头,确定自己没有做梦。跟他通话的男人真的是极道教父?那个传言什么都谈却从来不谈感情的黑道大佬?!
“有点……”
“我的爱人因为某些事情跟我闹了点小矛盾,我帮你走了这趟,我可能会被爱人踢出门,唐先生,不是我小气,这个人情你欠我!”闻人斯于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虽然这黑白两道的第一大军火商的一个人情很值钱,可是他不缺这点钱!
虽然是待在冷气房间里,但是唐慕还是想甩甩额头上莫名留下来的汗和黑线。
黑道大佬会被人踢出房门?用得着这样闹妖吗?敢把这男人踢出房门?他不能想象对方是个怎样彪悍的主儿!沈浪那混蛋随时都说他彪悍,让他丫来见识一下这样儿的,看他还有没有说的。
不过他倒是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居然能让这个男人动心。
“没问题!闻人先生有任何要求,只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一定还你这个人情!”人家连这样的血本都下了,唐慕自然也不能小气。
“那我就不客气了。”
唐慕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这绝对是他这个传言中不能招惹的教父翻的第一个白眼!至于以后会有多少,这就是个未知数了,反正那时候唐慕从来就没有数清过。
擦!你客气?!你什么时候客气过啊?刚刚是谁直接开口要求这个人情的啊?
闻人斯于挂断电话,揉着眉头,开始犯难。
刚刚还避之不及的破宴会,现在他居然还要巴巴的往上凑!这主意是谁出的?那公主的晚宴会设在那个男人的古堡中?就知道他亲自上门送请柬不是什么好事儿,但是这用得着一件一件的事情都赶着往上凑吗?
那张设计图啊,还真是磨人呢。
为什么当时他不是让司徒那家伙去看,非要自己去?要是自己当时没去凑那个热闹,今天就轮不到他去了不是?他也用不着这样犯难了不是?
闻人斯于摩擦着自己右手的大拇指指头,这半截指纹,真是个麻烦事呢!记住,这就是教训,下次绝不再干这种蠢事!
要是司徒晟知道他主子现在心里的想法,一定是哭!这懒得已经令人发指的老板,这样机密重要的事儿,他都嫌麻烦,他还有什么是不嫌麻烦的?!
闻人斯于起身刚准备回主宅去告诉他亲爱的老婆大人,他要出门,今晚不能陪他吃晚饭了,结果电话就来了。
“喂,您好!”闻人斯于虽然有怪癖没心没肝的,可是他的修养绝对是好的。
“蓝依,我是安妮。”
听到这话,闻人斯于眉头一下就死紧了,要不要都来凑热闹。
“公主殿下!”
“就算多年没见,我们需要这样见外吗?蓝依!”女子咬字清脆如少女,言语间是那种让人不能漠视的真正属于贵族的风范。
“阿姨!”蓝依淡淡的转换了称呼。
“多年不见,你还好吗?你来拜见母亲的时候,我正好在法国,没能见上,我听你母亲说,现在变成魅力四射的帅小伙了。”
“阿姨,多年不见,您怎么也开始取笑起我了?”
“我可没有取笑你的意思。”女子低低的笑了一声,才开口,“我听母亲说了你的事,也看了报道……很想见见你的爱人,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这个荣幸?”
闻人斯于忍下伸手揉额头的举动,他就知道这公主亲自打的电话绝对不是问候一句好久不见就算完的。
“阿姨,非常抱歉!他出了意外,伤了头导致暂时失明,不是很方便出席这样的场合。”
“托尼没有跟你说吗?今晚只是我们一家人的小聚会,没有其他的外人,我接下来有为期三个月的出使和各种各样的外交活动,暂时都回不了国,只是想在走之前见见你和你的爱人,顺便调节一下你跟维多利亚的事情,这也是母亲的意思,她虽然答应你解除这桩婚事,但是她希望你们不会连朋友都没办法做,特别是托尼,你们好像闹得很不愉快。”
闻人斯于很想说,和事佬什么的可以免了吗?他没觉得跟那家伙有什么愉快的,从小到大,再继续不愉快下去对他也没什么影响。
“阿姨,这件事可能暂时改变不了什么,您不要费心了。”
“蓝依,给阿姨一个面子吧,带着你的爱人来吧,我很想见见他,看是怎样的人居然能得到你的心,我非常好奇。要知道,这件事比彗星撞地球还令我惊讶!”向来庄重的公主难得开起了玩笑。
“可是阿姨,他很不喜欢人多的场合……”闻人斯于还是不点头。
“蓝依、霍兰克公爵,我以公主的身份要求你带着你的爱人出席今晚的晚宴!希望你能准时赴约,再见!”软的不行直接来强的!说完,径直挂断了电话。
闻人斯于看着电话,无语了。
如果可以,闻人斯于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让沈萧这个超级麻烦一起去那种无聊到让人骂娘的场合!
可是,只是小聚会吗?那人就少了,想要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一个人好像需要一个单独待一会儿的借口……
可是他真的要带着这个家伙出席这样的场合吗?闻人斯于伸手抵着额头,有点焦头烂额,那家伙的火气不是闹着玩的啊。
可是那份该死的设计图也不是闹着玩的。
低下头的时候,闻人斯于眉间只剩下属于极道教父的冷厉严谨,这份图纸,他确实没办法放任不管!老婆大人,你就当帮你男人一个大忙吧。
至于上不了床的事儿,再说吧!
闻人斯于看了看主宅,壮士断腕似的深深吸了一口气,准备为‘丢人现眼’找上门去。

第一百章 安妮公主
闻人斯于编排了四个小时,各种各样的手段都用尽了,终于在天黑之前将他家这个大牌编排出了门,至于他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只有他们两口子自己清楚,至于沈萧去了那样的场合,回去,他会受什么样的罪,他暂时不敢去想。
“闻人斯于,你确定你没有抽疯?”上了车,沈萧还是不死心的再次询问。
“有你这样说你男人的吗?”闻人斯于没好气的瞪了瞪沈萧。
“你男人我只会这样说话!”沈萧扯扯脖子上的领结,这段时间因为养伤,他的衣着都是以舒适为主,突然穿正装,感觉反而不大适应了。
闻人斯于一听,嘴角扬起魅惑的笑,伸手将沈萧一把扯进自己怀里,“老婆,我不介意我们马上来身体力行的讨论一下关于主权这问题!”他语带笑意,刻意加重了那‘身体力行’!关于谁是谁男人这个问题,他向来比较在意。
沈萧能看见眼前男人模糊的轮廓,虽然看不见男人脸上那欠抽的笑意,但是这样的姿势让他坐得很不舒服,“行啊,让司机掉头回去吧,我们回去慢慢讨论。”讨论主权啊?没问题!找地儿去!他也不介意马上就讨论!
“不用麻烦了,老婆,这地方一样可以讨论。”闻人斯于抱着沈萧的腰微一使力,勾着他的的腿向他的方向一侧,他倾身压了上去,并不宽敝的轿车后座,沈萧这一米八几的身高就已经够憋屈的了,更不要说闻人斯于这接近两米的身板!但是很显然,食肉动物的男人不介意这地方的不舒适。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