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公爵大人?滚蛋!(47)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0 08:01 标签:豪门世家  黑道情仇  

“没有人什么——唔、唔……混、混蛋……”陡然袭上的唇一如以往的粗暴,这一次男人完全没有停手,他一边亲吻着,一边拽下沈萧的裤子,速度极快!沈萧从男人开始拉他的裤腰就发现了男人的企图,可是很悲剧的是,他完全没有办法阻止!男人的速度和力道这一次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就像那次在纽约机场的时候,他没有一丝反抗的力气!
嘴被堵住,包括所有的反抗和拒绝都被男人一一吞没!他使尽全力跟男人拉扯,可是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三岁小孩儿跟一个成年男人掰手腕儿一样!力道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
男人将他剥得就剩下一条贴身内裤,他就躺在地毯上,空气微凉,手脚被男人死死压制,身上泛起一层一层的鸡皮疙瘩,可是他已经分不清那是被冷的还是被男人刺激的!
等男人放开他的时候,他除了死命的压抑那破碎的几乎要破口而出的呻吟,一个字也吐不出来!
男人没再出声,温热的唇舌和宽厚大掌在他身上游离,经过一处就点燃一处!那感觉就像干的没有一丝水汽的干柴,一点火星子就燃成了冲天大火!
沈萧死死地克制着,额上都沁出了一层薄汗,心口更像是火在烧一样!
直到男人的手一路下滑到他的腰下,隔着那层薄薄的面料,抚上他腿间的男性时,沈萧那已经破碎的不像话的呻吟终于被逼出了口:“嗯唔……”
闻人斯于始终都没有开口,但是眼中已经满是掩饰不住的情欲!还有一点看不明白的悸动!
“住手……闻人斯于——”沈萧急的想伸手拽开闻人斯于的手!这感觉太让人崩塌了!他居然对这个男人的撩拨有了感觉?!
他说过 ,他要是能对着这个混蛋勃起,他就是一脑残!可是现在事实证明他真的就是一个脑残!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脑残!
“萧,你没碰过女人?!”男人终于开口,有点掩饰不住的惊愕!
“滚!”沈萧一脸青白交加!尼玛!这个混蛋不是说她是第一次吗?!那他见鬼的是从哪里知道他没有碰过女人的?!
看到沈萧的反应,闻人斯于嘴角的笑意猛然扩大!眉眼里都是不加掩饰的笑意!
“萧,我很高兴!很高兴!“这个人从里到外都是属于他的!没被任何人碰触!真好!真好!这个人是他的!里里外外都是他的!
“高兴你大爷的!谁说老子没碰过?”沈萧涨红了脸!神色已经不言而喻!
“我说的就行。”不管恋人的嘴硬,闻人斯于笑的像个傻子一样!都是男人,这样的反应都清楚代表着什么!不管你怎样抵赖都没用的!
“唔……草!放开……”男人的手指说话间就挑开了内裤的边缘溜了进去,若有似无地把弄着掌心的柔软!第一次碰触的感觉他形容不出来,可是绝对是好的!
“不放!这是属于我的!”
“不要脸!”
“谁说我不要?脸都不要我拿什么跟你出门见人?”
“滚蛋!不要跟老子拉稀摆带——”
刚说着,突然有液体滴落在身上,沈萧以为是汗,也没在意,刚想推开男人,就响起了开门声。
伴随着开门声响,随之而来的就是惊呼和抽气声!
“啊——”

第六十九章 教父成了小媳妇儿?!
听到声响,沈萧吊到喉咙口的心,总算是放下去了!娘的!天知道没被打断,他今天是不是就栽在这个男人手上了!
声响惊动了闻人斯于,他皱皱眉,反手将床上的被子一把拽下,惊呼声还没有停止,沈萧就已经被薄被紧紧的拥住,闻人斯于将自家老婆包扎实了,视线才转向房门!就是转眼这一瞬,男人的温和尽数被敛,视线落在房门处的时候,男人一张脸已经冻上三尺了!
“敲门没学过?”声线则完全是被零下六十度的极寒气候给洗礼过!
沈萧微微一愣,这是那个随时一幅斯文绅士假面的男人?这声音……
“……对不起!……对不起?!少爷……我敲门了……”推开门是古堡的女仆,听到这冷漠的声音,女仆吓得牙齿都在打颤!
她刚刚……好、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老天,她真不是故意的啊!
沈萧被男人捂得死紧不说还被男人死死的抱在怀里,那感觉相当的糟,听到这惊颤的声音,无语的摇摇头!这混蛋真不是什么好鸟!不过这声音真的冷得有点让人受不住!要是这男人用这语气跟他说话,他估计得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么是谁告诉你可以擅自开主人的门?”男人的声线保持着之前的水平高度!但是话语一句比一句沉!这该死的女人推门进来的时候,这个家伙全身上下就剩下了一条内裤!该死的!全看光了!!
“对不起!对不起!少爷!我真的敲门了!对不起!少爷!”女仆惊恐的埋着头!声音颤抖不已!就因为男人的两句话,额上已经布满了冷汗!
可怜的小女仆完全不知道这据说十年没有回过家的未来爵位继承人,是因为好事被打断而大发龙威!她正好倒霉透顶,撞枪口上了!
“对不起?你觉得有用?”看见了他的东西,打断了他的好事,一句对不起就想了事吗?太异想天开了吧!
沈萧无语的深深吸了一口气,这浑人就是找茬儿吧?
鼻翼间深厚的气味让沈萧微微一愣,这什么味道?向前靠近男人身上,那味道更重!腥甜腥甜的——
沈萧瞪大眼,向着闻人斯于的右肩微微再靠了一点,唇不小心擦过了闻人斯于的肩,男人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给脱了,光着的皮肤上湿湿的,带着腥甜气息的湿!沈萧用舌头舔了舔唇上擦上的东西,果然是——
“怎么了?”闻人斯于察觉到沈萧的靠近,微微低头询问!
“这是我咬的?”沈萧用下巴指指闻人斯于的肩。
“记性不错!”闻人斯于点点头!还好,他还以为这个没良心的家伙不会搭理这伤呢!
“闻人斯于!你果然是猪!”伤口的血都流成这样了还和他纠缠了半天!果然是二百五!
第一次,闻人斯于笑意满满的看着被子里裹着的人,没有马上抬杠。
门口的女仆看着这个转眼态度就三百六十度大转变的主人,半天都没有回过神!这待遇是不是相差得太多了点?!
“滚吧!自己去收拾!”沈萧摸索着挣开男人,准备自己起来去床上待着!
“真没良心!你咬了我,帮我包扎一下会怎么样?”闻人斯于也跟着起身,直接将裹着被子的家伙打横抱起放回床榻上。
“你应该脑子没进水吧?我现在瞎子一个,帮你包扎?”沈萧也没有反对男人的举动!不知道是潜移默化,还是沈萧已经跟男人为这个问题争疲了!反正他想在没打算跟这个死也讲不通的浑人磨嘴皮子!
“我不介意。”他当然知道这家伙眼睛不方便,但是这是这家伙给咬的,他还真的想让这个家伙亲手给他包扎上!
“不好意思!我介意!”
“老婆!你要不要这样没良心?”
“你什么时候看见我有这东西?”良心?对着谁他都讲这俩字!唯独这男人没门儿!
“你包不包?”
“不包!”反正伤口又没在他身上,疼也没疼到他!爱包不包!
“你要是不包,我马上给你上演全套!”该死的!刚刚多好的机会就这样被活生生的给折了!闻人斯于越想越觉得火!这个该死的女人!
“精虫上脑!”沈萧恶狠狠的对着闻人斯于低吼!这个没有节操的猪!
高贵典雅的餐厅里,威廉•克劳伦斯父女和闻人灏安静的等待着,这是闻人斯于成年之后,他们一家人同桌的第一次晚餐!尽管他很扫兴的要弄个男人一起,但是他们还是耐心的等待着!可是这叫人能叫上半个小时吗?
“看来这十几年他已经将礼仪忘到脑后面去了!”再一次看了看时间,威廉•克劳伦斯冷哼!
“爸爸!再等等吧!已经让人去叫了!”凯特坐在主位右边,听见父亲不耐烦的话,很是无奈的劝!


上一篇:偏安一隅

下一篇:和霸总结婚以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