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骄妻美妾(GL)(26)

作者:灵河岸上 时间:2018-10-07 11:0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宫斗 宅斗

  “又骗我,我才不信你。”萧雪琼显然不信。
  “这可是医书上都有记载的,我是为你着想才说的,你不信就算啦,反正大有大的韵味,小有小的可爱。”
  “哪本医书上记载的,你又怎么知道的?”萧雪琼将信将疑。
  “就是《女英内经》啊,还是那位出身女役所的女医官写的呢,青陌自幼研习医术,我在她那儿看的。”李月容扯起谎来如行云流水,一套一套的。
  萧雪琼见她煞有介事的模样,有些拿不准了。
  “那你也揉过?”萧雪琼目光落在李月容胸前的高挺上。
  “啊?”李月容有点意外,低头看了看,很笃定地回答,“是这样没错。”
  萧雪琼不说话了,低头抚着小雪花的长毛毛。
  李月容也只是逗逗她,见萧雪琼低头不语,心想该是又惹雪琼妹妹羞恼了,当下便想换个话题。
  谁料萧雪琼又开口了,幽幽地问了句:“那姐姐是喜欢大的还是喜欢小的呢?”
  李月容本想说“不过两坨肉,大小还不一样?”,忽然间灵光一现:雪琼这么问,莫不是信了我的话?
  “我对这个倒也不怎么在意,只觉得还是不要太小为妙,你说要是平得和摊在锅上的鸡蛋似的,晚上吹了灯烛搂在怀里,前胸后背都分不清。”李月容一边说一边打量萧雪琼的表情。
  “.......可是,自己揉那里,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嗨,这有什么好担心的,不是还有我么?这事啊,别人动手反比自己来方便,姐姐我手大力足,包你满意。”
  萧雪琼讷讷不言,李月容知道这便是应允了的意思,简直要乐坏了,雪琼妹妹怎么这么可爱呢,搞得她现在就想动手“爱抚”一番了。
  “月容姐姐。”萧雪琼语气沉沉地唤了一声,吓了李月容一跳:莫不是发现了猫腻,知道我在捉弄她?
  “怎么了?”李月容腆笑着问。
  “你也是让别人揉的?”萧雪琼倾身上前,目光灼灼。
  “怎么可能,我倒是想,可那时你又不在我身边啊。”李月容机警异常。
  萧雪琼眨了眨眼睛,瞬间没了迫人的气势,抿着嘴柔柔地笑了起来。
  李月容松了口气,这丫头,真是老娘的克星。
  夏夜,朗月繁星,清风习习。
  李月容一手支额,一手持卷,半卧在榻上,火烛明亮,光线极好,只是大半个时辰过去了,她不过翻了两页书。
  姿势换了又换,一会儿腰不舒服,一会儿脖子难受,终于,耐心耗尽的公主殿下扔了书卷,直接坐了起来。
  萧雪琼的声音从外间传来。
  “小雪花~你要不要吃这个?”
  “呵,你喜欢玩这个啊?那你叫几声,我就把这个给你。”
  .......
  还没完没了了!李月容气闷,就不应该带这个小畜生回府。张口想喊萧雪琼回来睡觉,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李月容叹了口气,重躺回床上,望着幔帐发呆。
  我好像越来越离不开雪琼了,去哪里都想着能不能带上她,出门在外就急着回来见她。雪琼现在年纪小,经历的事情少,也没见过什么人,所以愿意留在我身边陪着我。可我虚长那么多岁,不好好劝她,反而由着她、甚至想法设法引着她,是要让她陪我虚掷年华么?可是只是想到雪琼有一天要离开我,我便难以忍受;雪琼对我还如儿时般亲昵,可我却觉得万分不自在,竟想些有的没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月容姐姐,你睡了么?”萧雪琼轻手轻脚地走了过来。
  李月容还没回过神来,一时也没答复。
  萧雪琼见李月容面无表情,又不说话,小心翼翼地问:“姐姐生我气了?”
  李月容支起身子,故作冷淡地说:“我生你什么气啊。”
  萧雪琼有点无措,两只手无意识地绞起衣角。
  李月容叹了口气:“我匆匆忙忙处理完事情,就是为了早点回房里陪你,谁知你心里却只有阿猫阿狗,把我一个人扔在这儿。”
  “可是,我刚刚要带雪花一起进来玩的,姐姐说要看书,嫌烦,我才出去的。”萧雪琼觉得委屈。
  “你非要今晚陪她玩么,就不能趁着我在的时候陪陪我,等我不在的时候再和她玩?我一个人在这多无趣。”李月容觉得自己说得合情合理。
  “可是之前每天晚上都是我在房里等姐姐的。”萧雪琼说。
  李月容说不出话来了,暗自惭愧一番,把萧雪琼拽到床上坐下,轻轻地说:“对不住了,雪琼,这些日子在府上,委屈你了。”
  萧雪琼摇摇头,靠在李月容的肩膀上说:“姐姐是公主,上面有皇帝陛下,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怎么可能清闲?姐姐对我的好,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天的事,原本就是我的不对,姐姐为了我紧赶慢赶,提前回来,我自然该陪着姐姐的,只是雪花她第一天来这里,还有些怕生,我才拖了这么久。姐姐不要怪我,我不是故意的。”
  李月容一颗心酸软酸软的,不知道说什么,也不想说什么,只是想着漫漫余生,如果每一天都能像此刻一般拥着她的雪琼妹妹,该有多好。
  因为次日赵时则一家便能抵达京城,届时必有一番忙碌折腾,所以这天李月容和萧雪琼两人睡得格外早。
  萧雪琼白日腹痛,晚膳后好了许多,到入睡时又有愈演愈烈之势。轻轻转过头,身边的李月容神态舒缓,呼吸绵长,显然已经入睡了。萧雪琼咬咬牙,决定就这样挺过去。
  不知何时,萧雪琼忘记了身上的不舒服,渐渐睡了过去。
  一夜的乱梦,光怪陆离,胆战心惊,萧雪琼醒了几次又撑不住困意沉沉睡去。
  直到她被李月容摇醒。
  “雪琼,雪琼,快醒醒!”李月容唤着她。
  萧雪琼睁开眼,腹下一痛,一股黏湿的热流蹿动着,陌生又奇异。
  李月容双手撑在萧雪琼身体两侧,压着薄被,萧雪琼被挡住不能起身,只得平躺着,焦急地问:“怎么了?月容姐姐,出什么事了?”
  “你都这么大了,还尿床,羞也不羞?”李月容一脸嫌弃地问。
  萧雪琼双目睁大,显然是被李月容的话震惊了。
  “我?尿床?不......”萧雪琼惊慌无比,想起身掀开被子,然而因为李月容的原因并没有成功。
  动作之间,股间的热流涌动的感觉更是强烈。
  我不会真的......失禁了吧?萧雪琼捂住脸,几近崩溃。
  “哈哈哈,逗你呢,瞧你吓得。”李月容大笑起来。
  “啊?”
  “你来月事了,是真真正正的女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咳咳,时间仓促,字数比较少,见谅见谅!
么么哒(─.─|||

  ☆、第三十二章

  一番折腾之后,萧雪琼皱着小脸别别扭扭地从里间走出来。
  李月容放下手中擦拭的短剑,打趣道:“你不是天天说自己是个大人,如今真成了大人,怎么反而苦着张脸?”
  “你不是明知故问,”萧雪琼慢腾腾坐下,坐定后便不敢乱动,“带着个东西,太难受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以后年年月月都得来这么一遭,你还是快些习惯为好。”
  “总有停的一天吧,宫里的嬷嬷就没有这事儿。”萧雪琼说。
  “是有停的一天,不过那时你也人老珠黄,变成丑婆婆咯,到时候恐怕你又怀念起现在的好了。”李月容语气里带了些伤感,年华易逝宜自珍啊。
  然而萧雪琼并不懂她这个“老女人”的心思,反驳到:“我娘说了,年轻的时候漂亮,老来也不会难看,我老了也不会变成丑婆婆的。”
  李月容笑出声来,继而有些无奈地说:“你说得对,是我错了。”
  “姐姐以前在军营里,来了月事怎么办呢?”萧雪琼很好奇。
  “虽在军营,却很少同士卒一起冲锋上阵,大多时候呆在军帐里听取军情,发号施令,我来月事时又不痛不痒,没觉得有甚么影响,就是麻烦些吧。如若碰上军情紧急,不得不火速行军,就用药推迟几日。”
  萧雪琼皱了皱眉头:“这样的药姐姐还是少吃吧,一定会伤身体的。”
  “嗯,我心里有数,你就放心吧。倒是你,又小又瘦的,平时要多活动活动,来月事时要注意饮食,别吃冷的腥的,棉条要常换,别怕费......”李月容也是操碎了心,想当年自己来月事时都没有如此上心。
  然而萧雪琼并不怎么领情:“好啦好啦,姐姐说得这些我早知道了。”
  李月容觉得自己被嫌弃了,心酸之余,为免被扣上“啰嗦”的帽子,还是把剩下的一大通“育女心经”憋了回去。
  “姐姐.......以后还会回军营里么,或者去战场?”
  萧雪琼时常见到李月容独自坐在案前擦拭兵器,神色间满怀对昔日的缅怀,而这让萧雪琼心慌无比:她手无缚鸡之力,也不懂兵法谋略,若是月容姐姐哪日真的再领军出征,想必她一定会被留在家中,即便能跟着去,帮不上忙不过是个累赘,再加上刀剑无眼,若是月容姐姐不幸......萧雪琼不敢再想下去。
  李月容自然知道她担忧什么,莞尔一笑,将利剑收回鞘中。
  “我刚来京城的时候,被卸了兵权,整日呆在家中,想着那些不如我的男子都能封侯拜相出尽风头,真是又气又恨,满心的不甘,天天想着如何夺.权,如何挣开困住我的牢笼。”
  “后来,或许真如他们所说,不管是何等的英雄气概也会被平淡的日子磨尽,我渐渐地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现在,说来不怕你笑话,自打和你相聚后,我便不再想去厮杀搏命了,不仅不想,还有些怕。我现下的处境你多少也知道,我和阿恪的命运是连在一起的,我必须得帮他,可是近来我越发心累了。”
  李月容说这段话时并没有看萧雪琼,她的视线定在窗外葱郁繁茂的树木上。
  “等......一切尘埃落定,雪琼若是还在我身边,便陪我四处游历一番可好,细细想来,九州形胜,我有幸领略的真是少之又少。”
  “嗯,姐姐不要忧心,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萧雪琼反握住李月容轻拢住她的手。
  赵家的车队抵达时正值日中,明晃晃热辣辣的太阳高悬中天。
  萧雪琼来了月事本就不舒服,再加上这样酷热的天气,李月容不想让她跟着出府迎接。只是劝了小半天,萧雪琼坚持要去,只得作罢,不过还是命人找了顶遮阳的帷帽给萧雪琼带上,防她中暑。
  赵叙早先已经派了人报信,李月容掐着时刻出来的,身后紧跟着萧雪琼,再后面是一大帮叫得上名的男女家丁。
  “热么?再等等,马上就来了。”李月容一边替萧雪琼扇风,一边安慰。
  萧雪琼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关系,远远看到一行车队从街角拐了进来,萧雪琼赶紧摘了帷帽递给身后的丫鬟。
  赵叙先驱马过来,见到李月容赶紧跳下马行了个礼:“公主太庄重了,不是说只在府里等着么?”
  “无妨。”李月容摆了摆手。
  车队在府前停下,李月容微微抬了下巴示意,赵叙赶紧去请自己的父母下车。
  萧雪琼偷偷打量了一番,赵时则广袖峨冠,作文人打扮,远看过去比实际岁数年轻许多,举手投足颇有风范。而他身旁的赵夫人就有些相形见绌了,生得比一般女人高大,还有些发福,不过宽面大耳,五官端正,也是有福之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骄妻美妾(GL)

上一篇: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下一篇:山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