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骄妻美妾(GL)(27)

作者:灵河岸上 时间:2018-10-07 11:0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宫斗 宅斗

  这时候,李月容快步走过去,微微屈身,行了个小礼,赵时则见了赶紧弯腰作揖,连连告罪。
  “阿公阿婆太过见外了,我虽是公主,更是赵家的儿媳,二老唤我月容便好,否则真是折煞月容了。”
  李月容言辞恳切,滴水不漏,萧雪琼不知怎么得有点难过。
  “公主这番心意,我们这对老夫妇心领了,只是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君臣之礼不可废啊,该守的礼节还是要守的。”赵时则摸着胡须,短短几句话说得抑扬顿挫。
  将军的父亲一定很喜欢吟诵,说话就像背书一般,萧雪琼暗暗猜测。
  李月容淡淡一笑,也不争执,又和二老寒暄了几句,赵叙额角都是汗,不知是晒的还是急的
  “怎么不见二弟呢?”李月容想起赵叙家中还有个亲弟赵述,少有才名,李恪之前还让她帮忙牵桥搭线来着。
  “见过公主殿下,请公主殿下恕草民失礼了。”两个丫鬟搀着一个青年走上前来,正是路上中了暑的赵述。
  萧雪琼看了看高大英武的赵叙,又看了看羸弱苍白的赵述,不禁暗叹造化神奇。
  李月容正想开口引众人进府,一直沉默的赵母开口了:“民妇听闻皇帝陛下赐给阿叙一个妾室,不知今天在不在?”
  赵叙皱了皱眉,萧雪琼下意识地就朝李月容看。
  “雪琼,过来见过赵夫人。”李月容转向萧雪琼,脸上带着笑。
  萧雪琼凝神屏气,规规矩矩地走了过去,生怕出了差错。
  “见过老爷、夫人。”萧雪琼行了礼,顺着李月容的称呼叫了,心里却有点矛盾,我叫将军的爹娘做老爷夫人,那将军和月容姐姐呢?
  不过她很快就没心思想这些事情了,因为赵夫人的目光如有实质,看得她浑身不自在,隐隐有预感:赵夫人对自己并不满意。
  赵母上上下下打量了好一会儿,最后收了目光,竟一句评判的话也没说。萧雪琼有点尴尬,李月容脸上早没了笑意。
  “外面热,进府再说吧。”赵叙的声音也闷闷的。
  众人晒了半天,早有此意,闻言都松了口气。
  谁知赵母却说:“等一下。”
  “母亲大人还有何事?”赵叙只得询问。
  赵母却不回话,转身唤了一声:“知语,还不过来问候少爷。”
  一个穿青花裙衫的女子移布上前,丰乳肥臀,身段婀娜,举止娴雅。
  李月容心下有数,也不表现出来,只微微挑了挑眉,一副看戏的样子。忽而觉得有目光注视自己,转头一看,果然是萧雪琼。李月容眨了眨眼睛,示意她不必在意。
  赵叙听到“知语”这个名字,就心道不妙,直至见了真人,更是浑身不自在。
  “少爷。”知语行礼问好。
  赵母满意地点了点头,目光转向自己的儿子。
  赵叙有些烦躁,点点头示意,终于忍不住问道:“我上次回平州时,不是让你嫁人了吗?”
  李月容心头一动,哟哟哟,看来关系不简单,可以在阿恪面前编排一番了。
  知语身子一颤,一副受了惊的模样,委委屈屈地说:“奴婢有罪,少爷不要动气......”
  赵叙最烦这种一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干脆不再理她。
  赵母显然对自己儿子的表现不甚满意,本欲发作一番,见一旁的赵时则面有不豫之色,只好折了中,说道:“你上次回家时她都二十二了,去哪儿找合适的?她自幼服侍你,你忍心随意把她指给阿猫阿狗?”
  赵时则重重地咳了一声,赵母悻悻地闭了嘴。
  “咱们还是进府再说吧。”李月容这才出来打圆场。
  萧雪琼满腹心事,跟着众人进去了。
  萧雪琼人生中的第一次月事,来得急湍迅猛,又异常短暂。短短三天半,便已历“久”而干。整个过程中,李月容再没提过“揉胸助长”的秘法,也不知是真的忘记了,还是故意不提。萧雪琼虽有试一试的意思,但终究难以启齿,李月容还一副“你想说什么快说啊,我听着呢。”的模样,气得她坚决拒绝了李月容“帮忙擦擦身子”的“好意”。
  赵时则夫妇来京大半个月了,真如李月容所说一般,并没有萧雪琼什么事情。萧雪琼本以为会赵母不喜欢自己,怕是会想办法刁难,谁知对方只当她不存在。萧雪琼松了口气,真是误会一个好人了,不是人人都像李致那个浑球一样。
  李月容倒是闲了几天,但因萧雪琼身子不爽利,只在府中陪萧雪琼玩,并没带她出去。等到萧雪琼月事走了,李月容又开始忙起来了。不过,萧雪琼倒也没觉得遗憾,因为和月容姐姐在一起,就算坐着说话都很开心,出不出府都是一样的。
  这天,李月容不在府上,萧雪琼午睡醒来,喝了盅茶水醒醒神,决定去李怜儿院子找她玩,上次李怜儿教了她一首曲子,月容姐姐可爱听了。
  说去就去,萧雪琼记着李月容的话,“不管去哪儿都要带个丫鬟以防万一”,因而就要叫上屏儿,可四下找了一番,并没看见她。
  “屏儿呢?”李月容问院子里一个丫鬟。
  “她刚刚方便去了。”丫鬟回道。
  “哦,我说怎么找不着她呢。”
  萧雪琼坐在石凳子上等了一会,屏儿还是没回来。
  “小姨娘找她什么事呢,我替你去告诉她。”丫鬟怕萧雪琼有急事。
  萧雪琼想了想,说:“怪麻烦的,等她回来让她去梨香院找我吧,我想去找怜儿姑娘。”
  丫鬟点了点头,应承下来,萧雪琼拍了拍衣服,就往梨香院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表打我,我保证雪琼妹妹第二次来月事的时候就能揉上了
→_→而且,两人马上就要戳破窗户纸了。
另外谢谢安玖、Jc、晗、是我的海、云梦一须臾投的雷,鞠躬感谢!
还有作者君是攻、作者君是攻、作者君是攻,
在推文的微博上说我“是个受有点逗”的那位,快自首吧,我给你个机会。→_→

  ☆、第三十三章

  离香院在驸马府西北角上,与萧雪琼在的主院相隔甚远,不过萧雪琼也没有什么要紧事,因而脚步悠闲,边走边欣赏着路上的景色:花团紧簇,树木葱郁,群鸟啁啾。
  李怜儿是名动一方的优伶,自然不同于府中普通下人,从李月容专为她拨了个小院子就能看出来了。萧雪琼绕过一段竹林小径,偶然抬头一瞥,竟见一个男装打扮的女子坐在古树粗壮的枝丫上。
  萧雪琼起先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这是府上的,不,严格来说是后院的侍卫,她们算是月容姐姐的人,前院的侍卫多是将军带来的健壮男子,像萧雪琼这样的女眷很少能见到。
  女侍卫见来人是萧雪琼,微微颔首致意后目光复又移至别处。
  “坐在树上干嘛,吓我一跳,都不怕虫子的么?”萧雪琼小声嘀咕了一下,继续往前走,谁知隔得老远,那女子回到:“树上视野开阔,便于监察,已经涂了药,不怕虫子。”
  萧雪琼大感尴尬,嘿嘿笑了两下,快步走开了。
  “怎么不见人?以前院子里都有个丫鬟在的。”萧雪琼站在院门口往里面瞧,一个人影也没有。
  想着李怜儿应该在屋里,萧雪琼便进去找她。
  与其它院落方方正正的规划不同,梨香院狹长曲折,从院门进来走一会,直直拐个弯才能看到屋宇。而萧雪琼前脚拐过这个弯,受李怜儿吩咐在院门处守着的丫鬟捂着肚子脚步虚浮地回来了,自然没有看见进了院子的萧雪琼。
  “这样安静,门又闭着,不过没上锁,看来怜儿还没睡醒。这个大懒虫,看我吓她一吓,把她弄醒。”萧雪琼一边摩拳擦掌,一边放轻脚步。
  萧雪琼蹑手蹑脚走到门前,抬手正欲推门,忽闻房内穿来几声娇笑。
  咦?怜儿醒着呢?
  “几天不弄,你这儿要泛洪了......”
  萧雪琼皱了皱眉,这说话的该是上官云没错,不过音调比往日低沉了许多。奇怪的是,烈日炎炎,许久没有下过雨了,怜儿房里怎么会发洪水呢?
  “她们在干什么呢,不过既然怜儿没睡觉,我还是敲门再进吧。”萧雪琼想。
  “唔......嗯......啊!”屋内传出令人耳红心跳的呻.吟,伴着急促的娇喘。
  什么鬼!?
  萧雪琼如遭雷击,震在当场:这两人......不会是和九儿兰姨一样,在干那事吧?可是,九儿兰姨长居深宫,见不到男人,所以才“结伴”,她们两个为什么......
  “你个小流氓,轻些嘛,疼死我了。”是李怜儿的声音,也不同于往日的正经,字字句句都透着媚意。
  “不重些,你能这么舒服?别和我拿乔了。”
  “你还说我,快把下衫脱了,我给你弄弄。”李怜儿轻笑一声。
  又是一阵水泽吮吸之声。
  萧雪琼退后几步,逃也似地跑开了。
  出院子的时候正碰上服侍李怜儿的丫鬟,萧雪琼满脸通红,怕被觉着异常,也没打招呼,捂着脸走了。
  再说李怜儿和上官云两人,云雨之后,食饱餍足,又在床上厮磨温存了一会儿。因上官云家里催她回去一趟,不得不早些起来。
  李怜儿一边替她梳头发,一边抱怨道:“白日宣淫,也太大胆了些,若是被人察觉怎么办,以后还是少乱来吧。”
  上官云起身理了理长袍,不以为然:“白天你怕人看见,晚上又不让我留宿,那我们什么时候做呢?你就不要口是心非了,刚刚也不见你拒绝,我不过摸你几下,你就软了。”
  李怜儿被她戳穿,又羞又恼,转身就要走。
  “你去哪儿呢,我要走了,快送送我吧,下次见要过好几天了。”上官云拿上折扇,扣上腰牌香囊。
  李怜儿叹了口气,乖乖转回来了。
  两人一并出了院子,又走了好一会儿,见到上官云的仆从在不远处侯着,李怜儿才停下。
  慢悠悠地回到院子,就见自己的丫鬟一脸愧色站在院门前眺望。
  “怎么了?”李怜儿问。
  “对不住了小姐,我不是故意放小姨娘进去的,只因今天不知怎的吃坏了肚子,一时难忍.......我回来时才见小姨娘从院里出来。”
  李怜儿脸色发白:“小姨娘来过?”
  “是的,我回来后见小姨娘慌慌张张跑出院子,招呼也不打,奴婢想是不是因为没有通报,让小姨娘和您起了冲突......”
  李怜儿心乱如麻,恍恍惚惚地回了房内。
  片刻之后,李怜儿又匆匆出来。
  “小姐去哪儿?”丫鬟急忙问。
  “我有事情找小姨娘,你在院里等我就好,不必跟着。”
  萧雪琼手里握着笔,毫尖抵在画纸上,只是两眼出神,不见动作。
  “小姨娘,小姨娘?”
  “啊?你叫我,怎么了?”被屏儿唤了两声,萧雪琼才回过神来。
  屏儿努努嘴,萧雪琼低头一看,呀,晕了好大一块墨迹,白白浪费了一张好纸。
  “小姨娘想什么呢,从梨香院回来就魂不守舍的。”屏儿好奇地问。
  “没什么,就是天气热没精神罢了。你去忙你的吧,别在这守着了,有事我再叫你。”萧雪琼说。
  屏儿肚子不舒服,正有此意,当下应允,行了礼就退下了。
  萧雪琼长叹一声,双手支腮,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只是没想多久,屏儿又回来了。
  “怎么了?”萧雪琼问。
  “怜儿姑娘在外面呢,想见小姨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骄妻美妾(GL)

上一篇: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下一篇:山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