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恋人总是在逆袭(上)(42)

作者:mijia 时间:2018-03-23 15:22 标签:快穿 打脸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圈住白缎腰部的手臂微微用力,塞缪尔直接将他像是抱孩子一般抱了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臂弯之内, 随即举步迈入池水,丝毫不顾自己身上被池水浸湿的长袍。

    白缎的手脚都被光束束缚,扭动着身躯蹭了半天却丝毫没有效果, 反而听到塞缪尔原本平缓的呼吸骤然变得急促炙热, 顿时僵硬了身体,识时务得乖顺了下来。

    在黑街中生活,白缎也算是“见多识广”了。黑街居民对于自己的欲.望从来不加遮掩,哪怕白缎对于这方面完全不感兴趣,也瞎狗眼得见过不少次有人在大庭广众之下酱酱酿酿,知道一个人起了情.欲之时的身体反应——甚至, 白缎也曾遇到过妄图侵.犯他的恶棍,虽然对方并没有得手,反而被白缎废了下.半.身、狠狠教了做人,但这一经历却给白缎留下了极为糟糕的印象,导致他对于情.欲这种东西极其排斥, 只觉得人类被欲.望控制的时候丑陋恶心,像是发.情的野兽。

    然而意外的是,当白缎靠在塞缪尔怀中,感受着他激烈跳动的心脏和喷吐在自己脖颈处的炙热呼吸,却并没有感受到一贯的恶心厌恶,反而身体也跟着发热、微微颤抖,似乎被感染那般,从骨子里溢出了一丝期待与渴求。

    对于自己这样“不正常”的反应,白缎又惊又怕,他僵硬着身体,脑中一片混乱,下意识抬手想要拢住自己的衣襟——哪怕这只是徒劳——却没想到刚一低头,便又被吓了一跳。

    “你对我做了什么?!”看着自己皮肤上渗出的乌黑黏腻的污垢,白缎大惊失色、面孔煞白,身子又忍不住猛得一挣。

    塞缪尔被他的“突然袭击”弄得闷哼了一声,却根本无暇去管自己身体的反应,连忙安抚自己受惊的恋人:“别担心,我在池中滴入了圣水。稀释过后的圣水可以洗涤体内沉淀的污垢、恢复机体活力、治疗曾经的暗伤——这可是别人想要也得不到的好东西。”

    白缎愣了愣,稍稍感受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真得轻盈健康了不少,这才稍稍松了口气。然而,他对于塞缪尔却依旧警惕,没有半分感谢之心:“你让我用圣水沐浴,到底要干什么?”

    塞缪尔暗叹一声自己好心没好报,嘴角的笑容却颇有些不怀好意。他抬起手,抚上白缎的面颊,拇指微微用力,轻而易举地将白缎为了遮掩肤色而涂抹的药水连同污垢一起抹去,露出洁白柔嫩的本色:“当然是为了让你变得更加好看一点啊?否则我可是下不去口的。”

    “谁想让你下口啊!”白缎顿时炸毛,恶狠狠得瞪着塞缪尔,却只能从那一双湛蓝色的眼眸中看出满满的温柔而深情的笑意,没有一丝轻蔑与虚假。

    不由自主得,白缎被这双眼眸所吸引,愣愣得看着对方发呆,而下一瞬,他便感觉自己胸前突然一凉——衣服被塞缪尔趁此机会一把拉开。

    白缎猛地回过神来,暗恼自己竟然因为塞缪尔而失神——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竟然是个颜控?明知道塞缪尔这个混蛋有多么恶劣危险,却仍旧被他所迷惑。

    “你放开我!”白缎涨红了面孔,再一次挣扎起来,而塞缪尔却丝毫不理会他的反抗,倾身在他唇上似是惩罚似是亲昵得轻轻咬了一口,随即抵着他的鼻尖、嗓音黯哑:“宝贝儿,别乱动,你知道的原因的,嗯?”

    说话间,塞缪尔动作不停,干净利落得将白缎彻底扒了个干干净净,然后用双手抚遍他的每一寸肌肤、清洗掉渗透而出的污垢,甚至就连白缎下.身的小兄弟都没有放过。

    白缎又羞又恼,整个人都红成了被沸水煮过的虾子,而更糟糕的是,他的身体甚至在塞缪尔的动作下有了反应,从未被人触碰、哪怕白缎自己也一直忽略的部位颤颤巍巍得扬起头来,吐露出点点泪珠、随后又很快融入池水之中。

    白缎的反应,塞缪尔自然看在眼中,也必然不会放过这一“天赐良机”——无论是上个世界还是上上个世界,他都是忍了许久才终于吃到了肉,憋得都快要发疯,这一世难得没法走小清新的恋爱路线,不如……先吃为敬?

    伸手将光.裸的心上人揽进怀里,塞缪尔在白缎不知所措的目光中握住了他挺起的部位,轻柔得抚慰。

    经过这么多世的经验积累,塞缪尔的技巧自然娴熟高超,更是对白缎的敏感点了若指掌,很快便让青涩的白缎缴械投降,闷哼一声发.泄了出来。

    塞缪尔轻笑一声,吻了吻白缎通红的耳廓:“看起来,你很喜欢?”

    的确很喜欢的白缎无言以对,却又不甘心让塞缪尔得意,不由用力磨了磨牙:“这只是最正常的反应!”

    “呵,是吗?”塞缪尔看穿了白缎的虚张声势,微微挑了挑眉,“倘若其他人这样对你,你也会在他手上这般乖顺、显露出如此性.感.魅.人的姿态?”

    白缎哽了一下,默默扭过头去——倘若别人这样对他,他估计早就恶心得不顾一切也要与对方同归于尽了,怎么会出现这般又是享受又是害羞的感觉,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这一切真的只是那不知名的咒术所致?白缎的内心深处一片迷茫无措,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能沉沦放纵,但感情却无可抑制得倒向塞缪尔,不断叫嚣着想要靠近他、服从他、依恋他。

    ——简直……太可怕了。

    见到白缎的面色褪去娇艳羞涩的绯红,转而变得苍白惊慌,塞缪尔不得不放缓了紧逼的步伐,抚了抚他被池水浸湿的短发:“别害怕我,我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的确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他捧住白缎的面颊,眼神温柔而恳切,“先前我说的那番话,并非是在欺骗你,我是真的对你一见钟情,哪怕你弃我于不顾,我也没有丝毫怨怼——你所担心的那个所谓的操纵你感情的术法更是完全不曾存在,我向光明神发誓。我们会在一见面的时候便对彼此产生如此特殊的感情,这一定神的旨意,说明我们命中注定会爱上对方。”

    白缎的不安被塞缪尔的话语逐渐抚慰,但他却并没有就此简简单单便卸下心防,仅仅只不过是冷静下来而已。

    轻嗤一声,白缎撇了撇嘴:“你都说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了,难道还笃信光明神吗?光明神可没有你这样的信徒!你用光明神来发誓,根本一点都不可信!”

    塞缪尔被噎了一下,却又不能违心得欺骗恋人自己真得将光明神视为毕生信仰,不得不心虚得移开了视线——他为了完美得扮演原身,实在入戏有点深,不由自主得总是将光明神挂在嘴边,满满的神棍气质。

    没想到,他欺骗了世人、欺骗了教廷、欺骗了身为原身左膀右臂的圣堂骑士,却偏偏在恋人这里漏了陷。

    终于在塞缪尔面前扳回一城,白缎感觉格外的开心,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最初对于塞缪尔的警戒与排斥已然在短暂的相处中迅速消散,反倒带上了几分欢喜冤家的针锋相对。

    在斗了一回嘴、又由白缎稍占上风后,两人之间的气氛倒是融洽了许多。塞缪尔不再毛手毛脚,而是开始认认真真地帮助白缎清洗身体,他怜惜得抚过白缎身上大大小小的疤痕,催动体内的圣光将其一一消除,最后则将手指停在了白缎的胸口处。

    白缎的胸膛白皙光滑,不见半点毛发,粉色的红缨挺立其上,可怜可爱。只不过,塞缪尔的注意力却丝毫没有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反而极为心疼得摸了摸他瘦削得几乎能够看出形状的肋骨,轻轻叹了口气:“你真是太瘦了……”

    白缎抿了抿唇,颇有些不自在得将头扭到一边,咕哝了一声:“关你什么事……”

    ——这是第一次有人以这样心疼的口吻关心他,哪怕白缎对塞缪尔依旧警惕,也不由自主得放软了态度,明明是倔强的反驳,听上去却反倒像是害羞的撒娇。

    “当然关我的事。”塞缪尔挑了挑眉,语调暧昧、满是暗示,“你这样瘦弱的模样,真是让我不忍心下手,生怕稍稍用力,就将你给弄坏了……”

    白缎又被塞缪尔不要脸的言辞撩得面红耳赤,他用力将塞缪尔推开,惊讶的发现原本缠在自己身上的光束已然不知何时悄悄消散,连忙手忙脚乱得爬上池边,随便抓起一件长袍披在身上,便踏着湿脚印“哒哒哒”跑开。

    塞缪尔斜靠着池壁,眯着眼睛饱览了白缎乍泄的春光,回味一番那依旧翘挺圆润的双.臀,忍不住舔了舔唇瓣,志得意满地眯起了眼睛。

    ——上上个世界,他是一名忠厚正直、宽和温厚的兄长;上个世界,他是一个纯情羞涩、自卑内向的胖子。在这两个世界里,他一直压抑着自己对于白缎的渴望,虽然这样的角色扮演偶尔来几次也情趣满满,但他还是更加喜欢放纵本性、肆无忌惮地做一些令白缎害羞无措的事情。

    ——色.色的坏主人和害羞的小侍从……嗯,这个PLAY也相当有趣,不是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Ashley、果子蓝、蓝泠泠、但求一睡君莫笑 四位小天使扔的地雷=333=

    =====

    马上端午节假期……然而我仍旧在封闭之中,痛苦QAQ

第64章

    越是幻想便越是心头火热, 塞缪尔靠在池边半晌都没有将自己身体上的反应压制下去, 不得不伸手握住“兴致”高昂的部位, 一边回味着方才与白缎的“鸳鸯戏水”,一边自力更生得撸了一发,勉强纾.解了心中涌动的火气。

    而与此同时, 冲出浴池的白缎则扑倒在柔软的大床上, 又羞又气得抱膝发呆, 半晌才终于冷静下来,一脸严肃得皱起眉心——因为他发现,自己对于塞缪尔的态度十分不正常,不仅仅是会心跳加速的那种不正常,而是更深层次的、更加危险的、连他都很难察觉的……依赖与信任。

    白缎自小便在黑街长大,作为一名无父无母又没有实力的孤儿, 他在黑街中学会了很多。他冷漠无情、心狠手黑——最重要的是, 他学会了隐忍与耐心。

    倘若对方是他无论如何都无法逾越的存在, 那么不管遭遇怎样的对待,白缎都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卑微得忍耐, 以保全自己为最终目的,极力避免进一步激怒敌人。

    但面对位高权重、实力莫测、同样令他无法抵抗的塞缪尔,他却做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如果对方不是塞缪尔, 白缎肯定不可能这么迅速便忍耐不住得与对方摊牌, 直接探究对方的目的和态度。相反,白缎会更加倾向于假装对自己曾经的“见死不救”一无所知——毕竟那时候的塞缪尔与现在的圣子完全判若两人,而他当时甚至都没有看清塞缪尔的长相。

    白缎会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从黑街逃离的黑街孩子所应有的感恩戴德、感激涕零, 会将塞缪尔当成神一般供奉,极力得讨好他、软化他、逆来顺受得接受一切加诸于自己身上的惩罚,借此来缓解塞缪尔对于自己的不满甚至仇恨——哪怕做不到,这样懦弱的表现也能让塞缪尔轻视他、忽略他,失去对他兴趣、放松对他的管制,有利于他趁其不备逃出生天。

    ——这才是一个与塞缪尔有着仇怨、更毫无反抗之力的人真正明智的做法。

    然而,白缎却在自己与塞缪尔独处的第一时间便直接将两人的恩怨摆在了台面上,强硬而不友好得刺探塞缪尔的态度,还试图用言语乃至于行为激怒对方、与他针锋相对、毫不相让,甚至因为自己将对方噎得张口结舌而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这不仅与白缎一贯的做法截然不同,还极度得愚蠢,简直就像是自寻死路。

    当头脑冷静下来之后,白缎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冷酷得审视着自己刚才的表现,不得不承认自己先前的做法与其说是与塞缪尔“谈判对峙”,倒不如说是有恃无恐得不断试探着对方的底线——他一方面恐惧怀疑着塞缪尔,另一方面却又本能得信任着对方,认为塞缪尔并不可能伤害到他,反而会给予他无限的宠溺与纵容。

    这样的态度实在是太矛盾了,矛盾到让白缎无从应对,他现在都不知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塞缪尔。

    是继续方才的“恃宠而骄”?——毕竟塞缪尔看起来相当喜欢他这样骄纵的态度、甚至享受着纵容他的感受;又或者,他应该压抑本能、与塞缪尔保持距离,以免自己越陷越深?

    塞缪尔说他并未给自己下咒,这是真的吗?他真得对于自己怀有同样的一见钟情般的感觉,哪怕自己见死不救,他也依旧不怨不恨?

    亦或者说,这只是这位高高在上的圣子无聊时的游戏,等到他玩腻了、厌烦了,便会翻脸无情……

    白缎脑中纠结万分,只是还没等他得出一个结论,就听到一阵轻盈又沉稳的脚步声。

    白缎反射性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刚刚褪去红晕的面颊便再一次恢复了色彩:“你、你怎么不穿衣服?!”

    话刚出口,他便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当面对塞缪尔的时候,白缎的本能总是比理智更先行动,坦白得将自己的所思所想真实得反应在塞缪尔面前,没有保留也没有伪装。

    塞缪尔挑了挑眉,抬手将自己一头长及腰际的金发捋到胸前,堪堪挡住自己下腹私密的部位,表情上却是一派的淡然无辜:“穿衣服?穿什么?为我准备的衣物此时此刻不正在你身上吗?”

    白缎噎了一下,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低调淡雅却极尽奢华的长袍,下意识将领口又拢了拢,感受着顺滑的布料如水般流淌过自己的皮肤。

    “舒服吗?”塞缪尔注意到白缎的动作,轻笑了一声,“这可是被圣光加持过的法袍,寒暑不侵、刀枪不入,还会在遭遇攻击时自动形成圣光护盾,只有教皇与圣子才有资格拥有。”

    白缎抽了抽嘴角,只觉得身上的衣袍瞬时间重逾千钧,害得他穿也不是、脱也不是——他的衣袍下空空如也,白缎可一点都不想在虎视眈眈的塞缪尔面前继续赤.身.露.体!

    所幸,塞缪尔也没有为难他、强制他脱下衣服的意思,毕竟他与白缎之间“刚刚相识”,还有一些矛盾与疙瘩没有解决,太过冒进不仅得不到好的结果,反而会让白缎认为自己受到了冒犯与侮辱。

    转身走到衣柜边,塞缪尔从衣柜中重新取出一件袍子,然后扭头看向刚刚松了口气的白缎。

    “……干什么?!”白缎接到塞缪尔的目光,顿时又警觉起来。

    “干什么?”塞缪尔扬起嘴角,露出恶劣却又魅力十足的笑容,“你现在可是我的‘贴身侍从’呢,总得有一些身为‘侍从’的自觉吧?——刚才,我已经‘身体力行’得教导你今后该如何为我洗浴了,现在,你需要学习如何为我更衣。”

    白缎抿了抿唇,下意识回忆了一下塞缪尔的“教导”方式,身上顿时便泛起一阵粉色,仿佛皮肤上还残留着被塞缪尔一寸一寸抚摸、“清洗”的触感。

    暗骂了一声“不要脸”,白缎忧心忡忡着自己今后的工作,最终还是从床上爬了下去,尴尬得扫了一眼被自己弄得乱糟糟的床铺,然后小心翼翼得接过了塞缪尔手上的长袍。

    长袍刚一入手,白缎便感觉出它与自己身上的衣物的差距,视线又不由有些发飘——侍从穿的衣服比主人还要好,这情况……不太对吧?

    白缎板着一张脸表情镇静,但塞缪尔早就成了他肚子里的蛔虫,一眼便知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怎么?很意外?”他抬起手亲昵得捏了捏白缎的后颈——这是一个足以将人置之于死地的部位,惹得白缎身子一僵,却又因为塞缪尔摩挲的动作而瞬时间泛起一阵酥麻,带着一股危险而又刺激的冲击力,“圣光袍是教廷至宝,哪怕是我,也仅仅只有一件呢。”

    白缎动作一顿,越发觉得身上的袍子格外烫手,只是还不待他反应,塞缪尔却突然伸手按住了他的肩膀,而下一瞬,原本并不合身的宽大衣袍便在一阵光芒中收紧、缩小,待到圣光消散后,已然变成了适合白缎的尺寸,就连其上的花纹、色泽与款式都有了改变,变得其貌不扬,就像是普通人穿着的普通衣物——倘若不是那不同寻常的顺滑触感犹在,白缎都会怀疑自己换了件衣服。

    愣愣得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白缎茫然得抬头望向塞缪尔。

    塞缪尔低下头,宠爱得吻了吻他的额头:“喜欢吗?以后它就是你的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