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恋人总是在逆袭(上)(67)

作者:mijia 时间:2018-03-23 15:22 标签:快穿 打脸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明明他一点也不希望自己在刘涛手中露出那样的“丑态”,但白缎却不得不承认对方的手法的确高超,竟然让他经历了一次便食髓知味,每每夜深人静,身体便止不住的感觉到空虚、渴望,似乎积攒了二十年的欲.望终于破土而出,从此便一发而不可收拾。

    ——然而,一想到刘涛不知是在哪、在谁身上练就出了这一番“技术”,白缎心里便止不住有些酸涩愤怒。这种仿佛是吃醋一样的表现让他倍感惶恐却又无法压抑,在面对刘涛的时候,自然更加摆不出什么好面孔来。

    一直认为恋人生气他孟浪、不得不一再克制的刘涛:“………………………………”

    趴在书桌上,不断试图说服白缎的林琳当然不知道自家小表哥此时此刻已经魂飞天外,全部心神都扑在了失落、吃醋和愤怒之上。眼见白缎低着头,“专注”的看着面前的书本,没有再给自己半点反应,口干舌燥的林琳不得不长长叹了口气,放弃了继续劝说:“小表哥你不愿意那就算啦……不过丑话说在前头,你已经加入了这一部广播剧,就不准中途退出的!”瞪大了眼睛,林琳语气严肃,“不然的话……小心我哭给你看!”

    无奈的瞥了一眼连威胁人都不会威胁的表妹,白缎轻轻点了点头:“当然,我不会这么不负责任,既然参加了,就会做到最好。”

    林琳松了口气,露出一个阴谋得逞的笑容,得意洋洋的摇了摇手中的手机:“说定了啊,我可是录音了的!表哥你这下绝对不能反悔啦!”

    白缎:“……………………………………”

    ——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白缎心中疑惑,但无论他如何追问,林琳都讳莫如深,半点都不肯透露自己的小算计。白缎无奈,只得暂时将这件事丢到了一边——反正,他早晚都会知道的。

    眼见自家小表妹笑得像是偷了鸡的狐狸,白缎挑了挑眉,不由有些不爽:“看起来,你是真得恢复过来了?对于之前那一件事不害怕了?”

    “……那是不可能的。”林琳的表情顿时垮了下来,幽怨的撇嘴,“说实话,表哥你那个台词剪辑,我也贡献了下载量,现在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设定循环播放,这才感觉安心了不少。”顿了顿,她视线微妙的漂移了一瞬,“据我所知,大多数社员也都是这样干的,毕竟这一段时间要酝酿情绪配剧,心里还是有些怕怕的……”

    白缎无语片刻,抚了抚额——他完全无法理解这一群大学生的脑回路。

    “说实话,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再遇到这些神神鬼鬼的事情了!”双手合十,林琳朝着白缎虔诚的拜了三拜,随后夸张的叹了口气,“每遇到一次,都绝逼要减寿三十年!”

    如此感慨着,林琳却根本不知道,自己立下了一个大大的FLAG。

    ——三天后,一名男生毫无征兆的从宿舍楼一跃而下,明明楼层数并不高,却立时毙命。而更加可怖的是,他跳楼、乃至死亡的时候一直面带微笑,仿若沉浸美梦。

    事发后的第二天,那名自杀学生的舍友、“墨月”配音社的成员,便坐到了白缎的面前,面色惨白、战战兢兢,宛若惊弓之鸟。

    带着他来见自家表哥的林琳:“……………………………………QAQ”

    ——我这简直是乌鸦嘴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但求一睡君莫笑 与 Ashley 两位小天使扔的地雷,还有 訾嫣 与 蓝泠泠 亲爱哒扔的地雷=3333=

第102章

    “在那一次遇鬼之后, 你竟然还敢玩笔仙这种东西?!”林琳不可置信的盯着自己的社员, 语气奇异。

    “我肯定不敢啊。”那名社员苦笑了一声, 连连摇头,“从那以后,我可绝对不敢再碰那种东西了!但是其他人我没办法管啊!这次的笔仙是我几个舍友玩的, 我劝过了, 他们不听, 也不相信,我也觉得……大概没有那么恰巧就招来脏东西——毕竟……毕竟我以前也玩过,没出什么事情……”

    “但是现在,出事了。”林琳面无表情的吐槽了一句。

    “嗯,最开始我们都没当一回事,我没有参与, 更是将这件事丢到了脑后。”男社员抽了抽脸上的肌肉, 也不知是想哭还是想笑, “这一阵子,我都在忙着配音的事情, 也没有关心他们的情况,直到后来逐渐感觉出不对……已经太迟了。”

    他哽咽了一声,眼眶通红, 也不知是在恐惧, 还是在为了舍友的死亡而悲痛。

    林琳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无声的安抚。

    白缎沉吟片刻, 微微眯起眼睛打量着面前的男生——他生来就有一种能力,能够感应到其他人感应不到的“气”。虽然最初并不太清楚这些“气”代表着什么,但凭借多年来的学习观察,白缎如今也大概了解了一些。

    “你身上的确没有被留下阴气。”白缎轻声开口,“这说明你并不是那个‘笔仙’的目标。”

    男生愣了一下,下意识松了口气,只是还不待他放松几秒钟,便被白缎一个转折吓得僵硬住身体:“但是,我并不能确定那‘笔仙’在处理完得罪它的人后,是心满意足的离开,还是胃口大开,继续在周围寻找猎物——俗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

    男生吓得面上惨白一片——毕竟他也是同一个宿舍的学生,大约比其他人还要容易被选定为目标,而林琳也吓了一跳,祈求的望向白缎:“那整个学校的学生,岂不是都要遭殃……?表哥,你能处理掉它吗?”

    “……我可以试一试。”白缎点了点头,但语气并不算肯定。他先前空学了一肚子理论,实践经验却真没有多少,第一次真正见识到“鬼物”这种存在,也还是在那片防空洞内,并不比林琳几人好上多少。

    然而,这一次鬼物肆虐的不是什么鲜有人迹的偏僻区域,而是他们日常生活的大学校园,白缎就算没有把握也不可能坐视不理。与其等到鬼物吞噬过多魂魄变得更为强盛,倒还不如趁它刚刚出现的时候下手,胜算大概还能高上一点。

    白缎心中打鼓,担心自己无法对付那“笔仙”。然而他在其余人眼中,却极为强大可靠。

    听到白缎答应下来,林琳与男生的面色都好转了不少。男生千恩万谢,林琳更是一副表哥最牛逼的骄傲自豪:“防空洞里那么厉害的鬼怪都被表哥轻轻松松的吓跑了,这一次,肯定没有问题的!”

    看着这般笃定的表妹,白缎微微有些无奈,却也并未反驳什么,以免让他们更加惶恐难安——其实,白缎清楚的知道自己扔出的符咒对于防空洞内的鬼物并没有造成多大伤害,反倒激怒了对方、让对方转移目标,至于那鬼物为什么会逃跑,他却是一概不知了。

    与其说那鬼物是害怕自己,大概更有可能是……害怕刘涛?

    画了几张守护符,让男生交给自己的舍友,暂时避免他们受到“笔仙”的影响而“意外”死亡。白缎很快便请假回家,又一次钻进爷爷的书房寻找对付“笔仙”这类邪神恶鬼的方法。

    关于驱鬼的记载倒是有很多,繁芜丛杂,有类似于黑狗血抹额、柳叶水桃木枝之类比较简易、人人能用的“土办法”,也有五雷符、收鬼符等对于使用者要求较高的天师罡法,各类法门看得本就是瞎子过河的白缎越发眼花缭乱,举棋不定。

    就在白缎犹豫不决之时,放在他手边的手机突然震了震,将白缎的注意力拉回。第一时间便想到了刘涛,白缎面上露出嫌弃的表情,但手却相当诚实的将手机迅速拿起,划开密码锁、点开了短信。

    发送短信的人果然是刘涛,而其中的内容也一改往日没什么内涵的口花花,显得正经了一些【听说,你要去处理这一次的笔仙问题?需不需要我的帮忙?】

    白缎微微挑眉,本能的觉得对方不可能这般大方亲切(?),果不其然,他刚刚看完这条短信,下一条便瞬息而至【你如果亲我一下,我就帮你啊~】

    白缎撇了撇嘴,心里暗骂一声便想要将手机放下,只可惜还未等他真正行动,又一条短信打断了他的动作。

    暗暗糟心自己竟然不厌其烦的每一条短信都乖乖浏览,白缎仍旧还是遵从心意的再次将短信点开,【需要帮忙的话,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口,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

    白缎愣了愣,下意识看了眼已然暗下来的天色,不由有些担心对方大晚上还在外面游荡。

    但转念一想刘涛本就是鬼物,就算是走夜路也不怕遇鬼,倘若遇到其他坏人,他估计还要担心那些人类的下场。

    如此想着,白缎又将提起的心脏放了回去,但心头却仍旧还是七上八下,像是有只猫咪在不断抓挠那般不得安宁。他努力集中注意力继续低头浏览手中的书籍,但十分钟之后却发现自己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满脑子都是正在屋外徘徊的刘涛。

    忍了又忍,白缎终究还是放弃了抵抗,任命的站起身走出了屋。

    虽然已经是深夜,但外面却一点都算不上凉爽。白缎一出空调屋,便感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原本干爽的身体也瞬时间冒出了细密的汗珠。

    因为这种不适的感觉而微微皱了皱眉,白缎目光逡巡,很快便在马路边的路灯下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比白缎还要早便注意到他的到来,刘涛勾起嘴唇,露出一个单纯的开心笑容,只可惜这个笑容看在白缎眼中,却充满了得偿所愿的得意与炫耀。

    心中的不爽更甚,但白缎却知道自己与对方斗嘴从来都占不了便宜,干脆将这份情绪压下。他几步走到刘涛面前,开门见山:“你知道该如何除掉那‘笔仙’?”

    刘涛讶然的挑了挑眉,目光含笑:“不是讲好了你给我报酬,我才帮你的忙吗?怎么说话不算话?”他脸上露出了几分委屈的模样,语气中也带上了无奈,“虽然我喜欢你,舍不得你不开心,但你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呀~”

    白缎被刘涛的表情语气弄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下意识后退一步:“我没有答应过这种事情。你不愿意帮忙就算了!”

    发现心上人似乎被自己恶心到了,刘涛心中稍稍尴尬,暗骂了一声上辈子养成的老毛病,但脸上却没有露出半分的心虚气短。

    眼见白缎转身欲走,刘涛下意识抬手握住了他的手臂,向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

    最近一段时间,除了发短信骚扰恋人以外,刘涛一直都忙于锻炼原身这具废宅的身体,而他的锻炼效果自然也十分不错。

    白缎只觉得一股大力袭来,就算提前有所防备,也不由被拽了趔趄,倒向了刘涛的方向。对于心上人的“投怀送抱”,刘涛自然是欣然笑纳,他一手仍旧紧握着白缎的手腕不放,另一手则圈住了对方的腰部、将白缎紧贴在自己身上,嘴唇也趁机覆上心上人微启的唇瓣,趁着他惊讶或是意图斥责的时候趁虚而入。

    灵活温软的舌探入白缎的口腔,粗暴的占有这这片从未被任何人造访过的领域。它扫过齿列、轻添着上颚、勾缠着另一条茫然无措的软舌,带着它一同缠绵舞蹈。

    白缎身体猛地一颤,脑中炸开一簇烟花,明明想要反抗,但身体却像是早就臣服于对方那般酥软一片、提不起半分力道,反而顺着刘涛的动作倒退了一步,被推到一边墙壁处抵住。

    轻薄的夏衫被撩起,温热的手掌探入衫下,急躁又暧昧的抚摸着白缎的腰部与脊背,刘涛的身体紧紧压下、几乎没有留下半分的空隙,不仅刘涛能够清晰的感受到白缎紧贴在自己胸口处的小巧而坚硬的乳.头,就连白缎也立时间发现了刘涛热情勃.起的器官。

    安静而漆黑、只有昆虫鸣叫的夜色中,两人的呼吸越来越沉重炙热。白缎只觉得心跳激烈、脑中乱作一团,肺部的氧气更是越来越少,令他眼花耳鸣。

    呼吸不畅的白缎本能的推拒躲避,终于将被刘涛含吮的又麻又疼的嘴唇拯救了出来,像是溺水获救的人那般剧烈起伏着胸膛,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怎么每一次你都会忘记该如何接吻,非要我重新教你一遍?”刘涛轻笑了一声,虽然语气似乎是责备,但却带着十足的愉悦。他微微侧头,沿着白缎的脖颈亲吻而下,甚至扯开他的领口,在肩膀与锁骨处留下一个个鲜明的吻痕。

    勉强吸足了氧气,白缎的理智稍稍回归,他抬手抓住刘涛的黑发,阻止他的双唇继续在自己身上肆虐。刘涛对此十分不甘,他硬撑着头皮的疼痛,躬下身用力在自己垂涎已久的红缨处重重咬了一下,听到白缎轻“嘶”了一声,这才抬起头来,埋入白缎的颈弯内平复自己沸腾的欲.望。

    白缎只觉得自己的脖颈处再次被刘涛的双唇覆上、吮吸舔舐,不由身体又是一阵的战栗。他抬手想要将对方的头推开,却被刘涛不满的咬了一下,终究还是不敢再有什么动作。

    感受到心上人乖巧下来,刘涛终于稍稍满意。他的下.体仍旧紧贴着白缎的股沟,抵着恋人同样有了反应的性.器缓缓蹭动,脸上的表情却逐渐一本正经起来:“你的报酬,我收到了。”

    白缎被刘涛蹭的浑身冒火、牙根发痒,他开口想要怼回去,却被刘涛暧昧的重重一撞,顿时将到口的叱责变为了一声难以抑制的轻喘,听得刘涛又硬了几分。

    手掌下意识的下移,扣住白缎的臀部,抚摸着那一道引人迷醉的缝隙,只可惜还没等刘涛深入几分,他的手腕便被面色通红、眸光水润、眼神羞愤的白缎用力抓住。

    与恋人僵持片刻,刘涛不得不遗憾的放弃,默默将自己的咸猪手松开,重新搂回了白缎腰间。他轻咳一声,一副衣冠禽兽的道貌岸然:“既然得到了报酬,那我肯定会兑现诺言,保管你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除掉那东西。”

    白缎抽了抽嘴角,当真想要将压在自己身上的人一巴掌呼到天尽头,但既然便宜已经被对方占了,白缎也不会蠢到拒绝自己应得的利益。

    暂时按捺住情绪,白缎任凭刘涛附到自己耳边,轻声吐出计划,脸上的表情不由得微妙了几分:“……这么简单?那‘笔仙’有这么蠢?”

    “本来就是没有什么神智、仅凭本能行动的鬼物,连智商都没有,说‘蠢’都是褒奖它了。”刘涛轻哼一声,语气中满满都是不屑。

    白缎迟疑片刻,终究还是点了点头——毕竟刘涛自己也属于“鬼物”那一挂,他应当比自己更了解“笔仙”这类存在,所以……还是有一些可信之处的吧?

    决定按照刘涛的指点行事,白缎主意已定,立刻便翻脸不认人。

    用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力气一鼓作气将刘涛推开,白缎努力压下泛红的面色,语气冷淡:“既然这样,你可以回去了。”

    刘涛后退几步,颇感兴趣的望着强装作冷若冰霜的心上人,轻轻眨了眨眼睛,视线暗示性的向下瞟了一眼:“亲爱的,你确定你不需要我帮忙吗?”

    仍旧还硬着的白缎僵了一下,色厉内荏的瞪向刘涛,随后狼狈的转身冲进家门、直奔厕所。

    刘涛目送着恋人离开,轻轻“啧”了一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兄弟,语气幽怨的自言自语:“看起来,还要再继续委屈你一段时间了。”

    安静的昂首挺胸的小兄弟:“…………………………………………”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蓝泠泠、鸢语、酱油加鱼^_^、Ashley、但求一睡君莫笑 五位小天使扔的地雷,訾嫣 亲爱哒扔的地雷+手榴弹,还有 檀九-帅气十足的九九 土豪大大扔的地雷+火箭炮=333=

第103章

    好不容易泄了一身火气, 白缎又熬了一个晚上, 这才将需要的符咒道具制作完成,第二天精神自然稍稍有些萎靡。但好歹他一向精力充沛, 所以并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行动。

    刚刚来到学校, 白缎的手机便急促的响了起来——很显然,手机另一头的人已经迫不及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