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恋人总是在逆袭(上)(62)

作者:mijia 时间:2018-03-23 15:22 标签:快穿 打脸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朝着屏幕中的Beta夫妇露出一个漂亮乖巧的笑容,艾迪眨了眨眼睛,“毕竟,这可是我的岳父岳母呢!怎么能交给别人照顾?”

    听到艾迪的话,无论是白缎还是那对Beta夫妇都露出了一种微妙的表情。白缎张了张嘴,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爸爸,妈妈,你们……还好吗?”

    “好!好!这位……艾迪大人……”女性Beta扫了一眼与自家儿子靠在一起的漂亮少年,至今也无法相信他是一名穷凶极恶、宇宙闻名的星盗头目,“他派来的人很照顾我们……”

    ——何止是照顾,两名Beta差点以为自己变成了贵族,但就算如何的锦衣玉食,也无法抚平他们内心深处的焦躁不安。

    ——而这份不安,直到亲眼看到自己的儿子平安无事才稍稍缓解。

    “……缎缎,你和这位……艾迪大人……?”白缎的父母早就从艾迪的手下口中得知了自己儿子与艾迪相识相遇相知的整个过程,也了解到了自己的儿子并不像是表面上那般普通乖巧。

    随着一道道霹雳砸下来,白缎的父母早已从最初的目瞪口呆变为了后来的冷静麻木。他们只是最普通不过的Beta,长年在工厂流水线上作业,最大的希望就是儿子顺利长大、独立、娶妻生子,却从来没有想过能够与叱咤宇宙的星盗团伙有什么交集——天知道,他们连民用客运舰都没上去过几回!

    对于自己的儿子与一名星盗相恋,白缎的父母并不会反对——或者说,他们根本就不敢反对。

    虽然星盗们恶名昭彰,但他们的社会地位却并不算低,甚至像是艾迪这般的大型星盗团的头目,都有可能被宇宙中各个国家、各个种族奉为上宾——毕竟这是一个实力至上的时代,虽然名义上对立,但国家政府有时候却也需要借助星盗的力量,比如以不太光明的手段清除敌人、使自己获利。

    除却星盗的名声以外,他们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儿子是不是真得喜欢那名星盗,而非被逼无奈,不得不忍气吞声。

    然而,当亲眼看到白缎与艾迪相处的画面时,白缎的父母终于稍稍放下心来。毕竟两人看上去的确非常契合,感情甚笃。艾迪乖巧的依偎在儿子怀中,视线永远凝在白缎身上,毫不掩饰自己的欢喜与爱恋,而白缎时不时望向他的目光也满是纵容与宠爱,那副温情满满的模样当真不像是什么巧取豪夺。

    ——只要自己的儿子开心,就算儿子的伴侣是星盗……似乎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更何况这名星盗如此漂亮优秀,据说还出身高贵,如今更是位高权重……

    白缎的父母如此安慰着自己,努力让自己接受这一无可改变的事实,以免自己的儿子夹在中间,两面作难。甚至,他们还有些懊悔自己一直忙于工作,长年累月呆在工作岗位之上,疏忽了对于白缎的关注,这才在儿子小小年纪走上“邪”路、与星盗合作的时候一无所知,乃至于现在一发而不可收拾。

    当得知白缎从十岁开始便为星盗制造非法武器的时候,白缎的父母当真是出了一身的冷汗,差点晕倒过去。这可是国家法律严令禁止的行为,就算白缎瞒天过海了近十年,也不意味着他能够隐瞒一辈子——所以,有了一名星盗头目作为恋人的儿子如今转投星盗,应当是最安全的做法了,而为了儿子的平安,白缎的父母觉得自己也必须做点什么。

    与儿子闲谈一番后,白缎的母亲抿了抿唇,将视线转向艾迪:“艾迪大人……”

    “您叫我艾迪就好。”艾迪眨了眨眼睛,漂亮可爱的脸蛋一看就令人心生喜爱,“妈妈。”

    白缎父母的表情扭曲了一瞬,从刚刚稍显恭敬的“岳父岳母”一直到现在亲昵甜蜜的“妈妈”,这厚脸皮的程度当真是……令人无法言喻。

    然而,他们却并没有反驳艾迪的称呼,白缎的母亲努力平稳住自己纠结的情绪:“艾迪,您、你之前的提议,我们考虑过了……”她扭头看了看自己的丈夫,见对方也点了点头,终于鼓足了勇气,“你说想要接我们去霍比恩星,我们答应了。”

    “妈妈?”白缎瞪大了眼睛,一时间有些难以置信。

    “这些年来,我和你爸爸忙于工作,都没有好好照顾你、与你相处,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工作了,自然希望能够和你住在一起,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白缎的母亲柔声说道,语气与眼神满是憧憬——但事实上,他们的内心深处仍旧还是恐慌的。

    霍比恩星毕竟是星盗的大本营,简直有止小儿夜啼的功效,白缎的父母也是听着那里的凶名成长起来的,自然对那里有着极深的心理阴影。倘若可以,他们也希望能够一直住在自己熟悉的家乡、平静度日,但对于儿子的牵挂终究战胜了对于霍比恩星的恐惧。

    虽然艾迪曾经表示过,倘若他们更加喜欢住在家乡,那么他就会与他们所在的国家达成合作和平协议,即使成为了星盗的“父母”,他们也不会被国家抓捕管制。但国家政权与星盗毕竟是对立阵营,万一协议被撕毁,那么他们便会成为天然的人质,成为儿子儿媳(?)的拖累。这显然不是他们愿意见到的。

    ——虽然如艾迪的父母那般将孩子当做攫取利益的工具的父母并不是没有,但大多数父母还是疼爱自己的孩子。只要孩子平安喜乐,那么他们就会愿意为孩子做出无数的牺牲。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但求一睡君莫笑、一颗冻梨、Ashley(X2)、蓝泠泠、蚊子、云小妖、马甲战队、之之 八位小天使扔的地雷=333=

第95章

    白缎当然理解自己父母的想法, 他想要让自己的父母不必勉强, 却也知道这是对于他们一家连同艾迪而言最好的选择——而他能做的, 只有更加尽心尽力的孝顺父母,让他们就算在霍比恩星,也能生活的自由自在、平安幸福。

    对于这一点, 艾迪自然也是了解的。虽然由于这一对夫妇的存在, 使得白缎离开了他两年多的时间, 但艾迪却仍旧感念他们为了白缎的牺牲。他表示自己会与白缎白头偕老,将白缎的父母当成亲生父母奉养照料,而与此同时,也会与他们出身的国家保持良好的关系——当然,其中并不包含奥迪恩与斐琳家族——只要他们愿意,随时都能返回故乡访亲拜友, 甚至小住一段时间。

    得到了艾迪的承诺, 白缎的父母心中稍安, 但比起口头上的承诺,他们更加看重的是实际上的行动。

    ——不过, 这也不是一朝一夕便能看出的事情,而他们将会赶到自己的儿子身边,替自己的儿子好好把关。

    对于这一段谈话的结果, 参与的四人都比较满意, 而等到谈话结束的时候,艾迪与白缎所搭乘的舰船已然返回了噬灵貂星盗团的移动基地。

    关闭了通讯仪器,艾迪迫不及待的想要将自己抢回来的“压寨夫人”带回自己的大本营, 白缎被他紧紧拉着,表情迟疑:“你……就这么回来了?战斗不是还没有结束吗?”

    艾迪耸了耸肩膀,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奥迪恩联军的轻蔑:“放心,我的手下可不是吃素的,就算没有我,也不会出什么差错。”顿了顿,他眉毛一挑,“更何况,连后方大本营都被我抄了,奥迪恩还有什么反击的余地?”

    白缎见艾迪这般自信,也没有再说什么,更是提也没提雷斯特洛的事情——这令艾迪十分满意。虽然他知道雷斯特洛那个沙文猪完全不可能撬得动自己的墙角,但无论是谁都不希望从自己的恋人口中听到情敌的名字。

    移动基地内的星盗早早便接到了自己老大抢人成功、正在返航的消息,此刻纷纷聚在甲板上翘首以待,好不容易等到舰艇着陆、舱门打开,却不料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并不是那个让他们恨得牙痒的雷斯特洛,而是一名清秀漂亮、柔软无害的……Beta?

    星盗们眼睁睁看着自家老大牵着Beta的手昂首挺胸的走下舰艇,就连步伐中都透着满满的意气风发与得偿所愿,半晌才想起这个有些面熟的Beta到底是谁——这不是雷斯特洛的那名小情人儿吗?

    老大旧情人不抢,为什么把旧情人的新情人(?)给抢过来了?

    众人不由面面相觑,愣是没有人敢出言问一问自家老大那诡异的脑回路。而终于抱得美人归、连老丈人也接回来的艾迪心情飞扬,紧赶慢赶着想要快点将分别已久的恋人拉到床上酱酱酿酿,根本没有注意到手下们那微妙的表情——天知道,自从见到白缎、品尝过与恋人的信息素水.乳.交.融的快.感和愉悦后,艾迪的身体有多么的渴望与恋人负距离接触,然而肉渣都没吃上几口就被硬生生分离了两年多的时间,艾迪憋得整个人都快要废掉了。

    眼见自家老大似乎赶着投胎一样猴急,连一眼都没有赏赐给他们,星盗们懵逼之下目送他半只脚踏出甲板,这才纷纷反应过来。

    “头儿!您这是……?”艾迪的副官连忙大声叫道,终于勉强留住了自家首领直奔床铺的步伐。

    艾迪脚步一顿,突然想起不仅将恋人拉上床重要,向所有人——特别是雷斯特洛宣誓主权也同样重要。

    扭过头来,艾迪勾起嘴角,酒窝醉人:“对了,你去发通告,告诉奥迪恩家族——不,不仅是奥迪恩家族,我要让全国都知道,他——”举起与白缎交握的手,得意的摆了摆,艾迪挑起眉梢,语气斩钉截铁,“从此以后只属于我!”

    勉强说完这一句,艾迪便拉着白缎再次举步,副官连忙追上两步:“那您的身份——?!”

    “说说说!”甩下三个不耐烦的字眼,艾迪与白缎消失了踪影,徒留下众星盗一脸莫名其妙,不明白这个声明到底是什么意思。

    片刻后,一名星盗“啪”的一声拍了下大腿,似乎恍然大悟:“头儿的这一招妙啊!那个奥迪恩的小子非气吐血了不可!”

    众星盗扭头看他,片刻之后,纷纷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

    ——正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像是自家老大这般骄傲自我的人,怎么可能去苦苦挽留一个抛弃自己、践踏自己的人渣?

    而倘若余情未了、不希望看到对方另结新欢该怎么办?那就抢过来啊!对方喜欢一个,他们就抢一个,抢回来之后放到自己身边疼爱,然后让全国人都知道这件事,岂不是能气得奥迪恩家族的小子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一辈子都不得安宁?

    众星盗越想越觉得这种报复方式骨骼清奇,特别符合他们家老大奇葩的脑回路,甚至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雷斯特洛与其他人得知这一消息后的表现与反应。

    怀揣着如此幸灾乐祸的心理,众星盗的行动力格外强悍,很快便将发言稿设计好、录制了视频,然后熟练的破解了人类不知道更改了多少次的星网讯号,将这一段噬灵貂星盗团的声明发送到了所有的人类帝国,并重点圈出了奥迪恩与斐琳两个家族。

    甚至,还有其余种族的星盗兴致勃勃的把这份视频译成了自己种族的语言,然后将这一个大八卦传播去了自己的族群。

    在声明中,星盗们义愤填膺的谴责了ABO分裂的社会制度,痛斥了斐琳家族父不父、母不母的冷血无情,当然,更大的篇幅则用在了嘲笑讽刺头顶已经绿成了一片草原的雷斯特洛,并严正声明噬灵貂星盗团与奥迪恩、斐琳家族不死不休,而一旦雷斯特洛找到情人,除非那个情人一辈子龟缩在本星球不出,否则出来一个就抢一个!绝不姑息!

    于是,在奥迪恩联军作战失利、人员舰艇机甲折损大半这一噩耗传出之后,又一条消息霸占了所有的新闻标题,引得人类帝国、乃至除人类以外的智慧种族一片哗然——这倒不是因为这份声名有多么霸道跋扈,而是由于它硬生生将一场恢弘壮烈的星际战争,变成了一出狗血淋漓的三角恋爱情剧,引得所有看过的人无语凝噎,深深感慨简直是“活久见”。

    这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星际三角恋,充分向世人展示了什么是“恋爱不慎毁一生”。有了雷斯特洛与白缎这两个前车之鉴,所有喜欢玩弄包养Beta的Alpha,和所有被Alpha包养Beta都不由得寒毛直竖,虽然还不至于严重到让他们裹足不前,却也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生怕再遇到一个如艾迪这般不同寻常的Beta,毁了自己与自己家族的“一生”。

    ——至于雷斯特洛,也已然从Beta与Omega心目中的男神,迅速掉到了被众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境遇,无论是谁都不敢与他扯上关系,生怕自己也像是白缎那样被噬灵貂星盗团抢回去折辱。

    毕竟,这可是星际时代,没有一个人能够保证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乘坐星际舰船。

    且不提元气大伤、灰溜溜返航的奥迪恩家族与斐琳家族在看到这一声名后将如何吐血,而在战场上身受重伤、却堪堪捡回一条命来的雷斯特洛又是如何表情扭曲的气晕了过去,整个星际都在纷纷扬扬的围绕这份声明发表着自己的意见,迅速将其推上了宇宙最为热门话题的榜单。

    其余星际文明都在得意洋洋的嘲讽人类社会的畸形,而人类之中的意见则莫衷一是。

    有的人认为雷斯特洛始乱终弃导致招致报复是自作自受;也有人认为他也是受到欺骗的受害者,毕竟,无论是谁也很难一下子接受自己的Omega新娘突然变成了Beta。有人认为艾迪不该隐瞒自己的性别嫁人;也有人认为他这一做法不过是为了自保,有情可原——总之,种种说法不一而足,而唯一统一的一点,就是对于无辜卷入这一场爱恨情仇的受害者白缎的同情。

    早在白缎认识雷斯特洛之前,雷斯特洛与艾迪的婚姻便已经宣告终结,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第三者的问题。可怜的白缎好好谈一个恋爱,为了自己的“男友”英勇奔赴前线参加战斗,却不曾想竟然捅到了马蜂窝,直接被男友黑化成星盗的“前妻”劫持去了星盗的大本营,简直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而接下来,白缎将面临什么,便没有人知晓了。只不过一个因为失恋而黑化、张扬跋扈的星盗头领将会如何对待“前夫”的恋人,似乎也是一件可想而知的事情。

    只要一想到白缎接下来的遭遇,众人便不由自主的想要为这名才华横溢、却尚未成长起来、以后大约也不会有机会成长起来的天才机甲技师祈祷一声,希望他能渡过此劫、平安归来。

    ——而被众人担忧挂怀的白缎,此时此刻也的确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尽管体态娇小可爱,但这却并不意味着艾迪会放弃自己身为攻的尊严。

    一方面用自己楚楚可怜的姿态与满身上下的伤痕引起白缎的内疚怜惜,另一方面则凭借自己单手便能将白缎摁得翻不了身的力气与身手,艾迪软硬兼施,牢牢的占据着上方的位置,心满意足的将自己送入恋人的体内,品味着灵.肉结合的美好愉悦。

    硬生生憋了两年多的后果是可怕的,艾迪一朝解禁,自然一发而不可收拾,更不用说他的体力与精力经过这两年的严酷锻炼已然不是当初走两步路就气喘吁吁的娇弱模样。

    将自己的恋人囚在床上翻来覆去、颠鸾倒凤,当艾迪终于餍足、砸吧着嘴巴暂时偃旗息鼓的时候,白缎已然带着满身青紫的吻痕瘫在床上、人事不知。

    ——嗯,这大概……和受了“大刑”之间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吧?→_→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但求一睡君莫笑 和 Ashley 两位小天使扔的地雷=333=

第96章

    凭借自己旺盛的“精力”与优秀的体力, 艾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与白缎在房内缠绵了好几天, 这才终于勉强想起自己还有一大家子星盗需要养。

    抚了抚仍旧趴在床上睡得昏昏沉沉的白缎的头发,艾迪俯身在他耳侧落下一个轻吻,却惹得白缎不堪其扰的呜咽了一声, 本能的朝一边缩了缩。

    知道自己做得有些过火, 艾迪稍稍心虚了一瞬, 不敢再打扰恋人休息, 他悄悄起身将衣服穿好, 时隔数日之后终于走出了自己的卧房。

    众星盗早就在暗暗关注着自家老大与其“情敌”到底在做什么——天知道艾迪的房间隔音保密性有多好,就算他们趴在门上也听不到半分响动。然而……孤男寡男(?)的在同一个房间内待了这么多天, 怎么想怎么不正常吧?

    众星盗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自家老大将门打开, 只可惜还不待他们探头看一看房内的情况, 艾迪便迅速将门关上,还冷冷的瞪了他们一眼,警告意味十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