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恋人总是在逆袭(上)(55)

作者:mijia 时间:2018-03-23 15:22 标签:快穿 打脸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别担心。”艾迪轻轻笑了笑,酒窝甜甜,“我只是稍微向他证明了一下,让他知道我并非是没有自保能力的废物。即使不依靠别人,我也可以在霍比恩星生活下去。”

    ——当然,因为种种“旧怨”,所以艾迪证明的方法“稍微”激烈了那么一点,不过只要达到目的,其他都并不重要。

    “……真的?”白缎面露疑惑,他望着艾迪那柔弱的小身板,即使下意识相信着对方,也无法想象艾迪能够有什么“自保的能力”。

    “……是真的。”对于恋人的不信任,艾迪憋屈不已,“我承认,我的身体素质很差,但我的精神力却很高。”

    “精神力?”白缎愣了愣,若有所悟,“能有多高?”

    “……大约是3S吧。”艾迪语气平静,装逼于无形——不过,3S对于艾迪而言也的确不值一提。

    不出艾迪所料,当听说了3S的精神力数值后,白缎望着他的目光顿时就变了。

    3S,已经是这个时代的巅峰阈值了,虽然各项研究表明3S之上应该还有发展的空间,但却自始至终都没有人能够突破这一限制。

    在人类国家之中,能够达到3S精神力的人寥寥无几,比之3S的身体素质还要稀少——毕竟,大多数Alpha的身体素质都能够达到S以上,但却并没有人研究出精神力高低的规律。

    “你呢?你有没有测量过自己的精神力?”艾迪侧头看向白缎。

    白缎摇了摇头:“国家只对Alpha提供免费的检测服务,其余两种性别可享受不到这样的待遇。不过,除了进入军队、驾驶机甲以外,精神力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多大的作用,也没有人愿意花费大笔金钱去测量那种东西。”顿了顿,他露出一缕轻嘲,“更何况,就算测试了又能怎么样?难道Beta还能站在Alpha的头顶上领导他们、Omega就能摆脱被关在后院不断生孩子的命运?而就算达到了2S、3S之类的高峰数值,受到了所谓的‘重视’,其结果大约也不过是被那群Alpha压榨、利用的更惨、更彻底罢了。”与艾迪对视一眼,白缎目露怜惜,“你不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一直隐瞒自己真正的精神力数值吗?”

    “……是的,你说的对。”艾迪自然不能说原身的精神力数值根本没有这么高,只能无可奈何的点了点头,“不过,如果你以后被军方选中的话,肯定是要检测精神力的,到时候——记得把握住分寸。”

    听到艾迪的叮嘱,白缎一时有些迷茫,但很快便与他心有灵犀:“你的意思是,我的精神力也不低?”

    “嗯。”艾迪点了点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的精神力很高,所以也能够感应到你的精神力同样极为强大。我会教给你掌控精神力的方法,万一遇到需要测量精神力的情况,千万不能暴露自己。”

    “好。”白缎根本不疑有他,认真的应了下来,甚至因为觉得自己与艾迪似乎更加亲密而心花怒放,“你教给我掌控精神力的方法,我陪你锻炼身体——我们都要努力进步,好好保护自己。等到毕业了,我一定会去霍比恩星找你的!”

    “我等你。”艾迪抓住白缎的手,与他十指相扣,郑重承诺——只不过,比起等待白缎,他则更加喜欢主动寻找对方。

    白缎在德尔莫高等学府需要经历四年的学习时间,而这四年,应当足够他在星盗中站稳脚跟、组建自己的势力,然后……将刚刚进入军队、年轻漂亮的小军人抢回去做“压寨夫人”了。

    ——真是想一想就觉得兴奋不已、热血沸腾呢!

    两个容貌俊秀的Beta少年手牵着手相视而笑,温情脉脉的根本插不进第三个人去。

    来往路人看到这幅场景,都忍不住流露出羡慕的表情,直感慨他们当真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以后一定会组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但求一睡君莫笑、訾嫣、Ashley 三位小天使扔的地雷=333=

第84章

    无论是白缎还是艾迪都明白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 所以在离开红灯区后, 他们商议片刻便直奔老林介绍的“健身房”。

    健身房所在的位置比之“红灯区”高大上了不少,最起码看起来像是正经人来的地方。

    刚一进门, 两人便闻到了浓重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毕竟汗水中也蕴含着大量的信息素。

    对于这种侵略性极强的味道, 白缎与艾迪都不怎么喜欢,他们双双皱了皱眉,视线在健身房内扫了一圈,而两人的到来也立刻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有几名Alpha的运动频率逐渐放慢下来, 望着白缎与艾迪的目光中蕴含着欲.念——虽然Omega才是Alpha心目中的最爱,但他们大多数都被豢养起来, 等闲不会抛头露面, 而待到贵族Alpha们挑选一遍后, 剩下的Omega数目却根本不足以满足其他Alpha的需要。

    所以, 还有相当一部分Alpha一辈子也得不到只属于自己的Omega, 那么如白缎、艾迪这般容貌俊秀漂亮的Beta便也随之成为了Alpha们追逐的对象。只不过比起对于Omega的殷勤体贴, Alpha追求Beta的手段便粗暴直接多了, 经常让Beta们叫苦不迭, 却又无力反抗。

    白缎知晓这一情况,心中对于Alpha的厌烦更深了一层。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 还没等那几名Alpha展开行动,健身房的老板便迎了出来, 诧异的打量着这两只似乎是误入的“小白兔”:“两位客人这是……想要健身?”

    “嗯。”白缎表情冷淡,将手中的卡片递了过去,“是老林介绍我们过来的。”

    听到“老林”这个名字, 健身房老板的表情顿时就是一变,而其余打算靠过来的Alpha也同样停住了脚步,悻悻的重新回到自己的健身仪器上——很显然,在这里运动健身的人都是“常客”,十分明白“老林”这两个字的含义。

    “既然是老林介绍来的,那就是自己人了。”健身房老板的态度亲切了许多,引着白缎与艾迪走向健身房内部密闭的隔间,“我们先做一下测试,检验一下你们目前的身体状况,然后再根据你们的情况制定锻炼计划——你们要锻炼多久?想要达到什么程度?”

    “一周的时间。”白缎开口回答,而艾迪立刻接上了下一句,“身体素质提升得越高越好。”

    健身房老板默默看了两人一眼,显然认为两人好高骛远。不过,他却并没有多加置喙,在为两人检测完身体状况、又根据强弱项制定好训练项目后便直接将他们带进了重力训练室,并将重力提升到了他们所能够承受的极限——至于两人能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训练那就不需要他多管了,也算是给这两个小子一点教训,反正,他正是按照他们的要求做的,不是吗?

    健身房老板将重力系统打开后,便站在训练室门外等待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哭爹喊娘的爬出来。只是却不曾想左等右等都没听到半点动静,心中不由有些打鼓。

    为了保护客人隐私,重力训练室内并没有安装监控设备,而除非客人呼唤,老板也不能随意进入训练室、以免影响客人的训练。

    在重力训练室外徘徊了大半天,老板生怕将这两只老林介绍来的小崽子弄废,最终还是拨通了老林的通讯,讲明了情况。

    听老板说完,老林哈哈大笑了起来:“这你就不用担心啦!那两个小怪物厉害着呢!区区一个重力训练而已,还难不倒他们!”

    “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放心了。”老板点了点头,又看了看老林苍白着面色趴在床上的模样,话锋一转,“你这是怎么了?弄得这么狼狈,得罪谁了?”

    “没办法,谁让我嘴欠呢!”老林打了个哈哈,“小可爱们听了不高兴,都快要把我这把老骨头给压碎啦!”

    “小可爱?”老板挑了挑眉,突然间想到自己的重力训练室中那两个被老林称作“小怪物”的漂亮少年,“不会是刚刚进去的那两个吧?”

    “是啊。”老林厚颜无耻,根本不觉得自己一个Alpha被Beta少年怼得下不来床有什么不对,“你看着吧,这两个小怪物一定会让你备受惊吓的!”

    虽然老林说话时经常采用夸张的修辞手法、十分不靠谱,但与他相识已久的健身房老板却知道他从来不会无中生有。

    然而,就算早有心理准备,但老板仍旧还是被白缎与艾迪的进步速度震惊到了。

    白缎虽然先前并没有经受过系统的训练,但他从小身体素质一直不错,如今在专业的训练下自然突飞猛进——而比起白缎的“意料之内”,艾迪的的进步便纯属意外了。

    最开始,艾迪的身体素质和大多数Omega没有太大区别,当真是“身娇体软易推倒”,然而体力不够、意志来凑,强大的精神力勉强弥补了身体上的短板。

    倘若说白缎在训练上是“量力而行”的话,艾迪便是“不要性命”。每天,他都如一条湿淋淋的死鱼那般被白缎从训练室中抱出,半点都动弹不得,所幸健身房上层还有住宿的地方,并配备有身体修复仓,白缎干脆带着艾迪常驻了下来,不仅免去了路途上花费的时间,还能够迅速恢复身体状况。

    对于自己疯狂训练的心上人,白缎自然又是心疼又是骄傲,照顾起来更是尽心尽力。别说是喂水喂饭,就连晚上也同睡一张床,以防艾迪身体不适却没有人发觉。

    白缎温柔体贴、无微不至,艾迪也放纵着自己依赖他、亲近他,两人之间的关系自然突飞猛进,迅速抛弃了“陌生人”应有的距离,亲昵的肢体动作骤然增多。

    因为知晓自己与白缎相处的时间不可能太长,所以本就没有什么节操的艾迪再一次突破了自己的下限,凭借强大的意志力(?)迅速适应了这幅令自己恨铁不成钢的娇小身体,甚至无师自通的领悟了撒娇卖萌等一系列充分发挥自己外貌优势的技能。

    艾迪学会了主动伸手向白缎求抱抱;学会了揽着他的脖颈娇气的磨蹭他的面颊;学会了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无声祈求;学会了如何让自己的嗓音更加娇嫩悦耳……虽然每一次这样做,艾迪都觉得自己的节操又碎了一点,但获得的成果也是相当喜人的。

    白缎完全无法抵抗这样的艾迪,几乎对他有求必应,就连某次两人一起在浴室里洗澡、“不幸”擦枪走火,白缎也果断得在艾迪无措(?)的目光中败下阵来,面颊红红、羞赧万分的为他撸了一把,甚至还反过头来安慰艾迪不要慌张害怕,这只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

    表情忐忑、将自己紧紧窝在白缎怀里的艾迪:计划通~=w=

    如此这般,一方面各种掉下限的刷亲密度,另一方面则拼命训练以便让自己能够多一些被白缎照顾的机会,艾迪的“努力”付出自然也获得了极大的收获。

    短短一周之内,他的身体素质便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强悍起来,虽然身高体型变化并不大,但原本软绵绵的软肉却变成了线条流畅的肌肉,圆乎乎的娃娃脸也多出了几分锐利的棱角,就连腹肌都隐隐显露了形状,整个人的气质也从濡软娇弱变成了健朗精悍。

    甚至,某一次他还给了一名妄图占自己便宜的Alpha一个深刻的教训,毫不留情的废了他的下.半.身,然后笑容甜甜的看着他捂着下.体在自己面前哀嚎打滚、丑态毕露。

    ——从那时候开始,健身房内所有的Alpha都开始绕着他走,甚至某些身体比较健壮的Beta在看到艾迪的时候,也会下意识移开视线。

    一周之后,终于做好出发准备的老林跑来了健身房,打算亲自检验一下白缎与艾迪的训练成果。

    借着这次机会,艾迪向老林提出了挑战,想要看一看自己和真正身经百战的Alpha之间的差距。

    “要打可以,但我们提前说好,不能带用精神力的!”老林丝毫没有作为一名Alpha的尊严,怂怂的率先强调。

    “……不用。”艾迪抽了抽嘴角,默默摆开了架势。

    这一战的最终结果自然是老林获胜,耗时也并不算长。虽然比较轻松便将艾迪制住,但老林也同样挂了彩——右眼眼眶处印上了一个又青又紫的拳头印。

    虽然眼睛对于皮糙肉厚的Alpha而言还是比较脆弱的部分,但能够在Alpha脸上留下一个这么深的印记,也可想而知艾迪出拳的力道有多么沉重。

    老林放开被自己钳制住的艾迪,倒吸着冷气捂住自己的右眼,语气哀怨:“我说小——艾迪,你跟老林我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至于下手这么重吗?还专门往我脸上招呼?”

    “抱歉啦,我不是故意~”艾迪笑容甜美,两颊处深深的酒窝给了老林某种似曾相识的危机感,“我本来是想打其他的地方的。”

    下意识的,老林夹紧了双腿,突然觉得下.体处有一阵的幻痛——虽然他一直忙碌于回程准备,但健身房老板每天都会满含惊讶的向他描述两人在健身房发生的事情、成长的经过,而老林自然也听说了艾迪的“丰功伟绩”。

    为了避免胡思乱想吓到自己,老林果断转移了话题:“虽然还比不上Alpha,但你的身手基本上已经能够追赶得上一般的Beta了——当然,我说的是星盗中的Beta。现在万事俱备,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出发前往霍比恩星。”

    白缎与艾迪对视一眼,彼此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坚定与不舍。

    这一周的时间虽然又累又苦,但却是他们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两人当真舍不得离开这里、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

    然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即使万分不舍,他们也不得不走向自己选定的道路,各奔东西。

    ——惟愿未来还有相聚相守之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喵喵喵向你的菊花、Ashley、但求一睡君莫笑、饿了 四位小天使扔的地雷=333=

第85章

    在接到老林通知的第二天, 白缎与艾迪便收拾好行装, 登上了老林的舰船——而接下来自从起航一直到远远眺望见霍比恩星周围围绕的陨石带, 一路上都一帆风顺。

    对此,白缎说不上来是松一口气还是有些失落,毕竟因为接触过老林这样的星盗, 他在空闲时间里也看了点描写星盗的小说、影视剧打发时间, 而上面的每一段航程都惊险刺激, 令人血脉喷张——当然,白缎本人还是更加喜欢平静安定的生活,所以半点都不会向往羡慕。

    知道白缎的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老林轻嗤了一声,望着他的目光就像是在望着一个无知的孩童:“别把星盗真实的生活和那些小说电影联系起来,那些都是骗人的!我们这些星盗愿意去冒险、愿意迎接挑战, 但这却并不意味着我们会主动冒险。像是老林我这般经验丰富的星盗, 在每次出航前必然会将航行路线与周围势力的动向打探清楚, 基本上不可能出现疏漏,而一旦遇到麻烦, 那就意味着我们早就被人盯上,接下来必然会迎来一场你死我活的生死大战。”

    白缎讪讪的点了点头,重新将视线投向舷窗之外, 握着艾迪的手下意识收紧。

    艾迪明白白缎的心绪复杂, 因为就连他也因为即将到来的离别而焦躁不安。迟疑片刻,他晃了晃与白缎十指相扣的手,在白缎回望过来之时对他使了个眼色, 然后拉着白缎跑出了舰船控制室。

    老林望着两个少年的背影,摸了摸八字胡,感慨了一声“年轻真好”。

    与艾迪相携离开控制室,躲进一个空的船舱内,白缎表情疑惑:“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马上就要分别了。”艾迪面颊红红,眸光水润而羞赧,“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他可以相当清楚的感觉到白缎对于他的喜爱,也十分相信以白缎的固执程度,即使两人身处不同的星球、连通讯都困难,白缎也不可能移情别恋。

    如今天时地利人和俱全,不告白一下、将名分占住实在太可惜了。而一场美好的分别,也能为接下来苦闷的分隔两地带来一些甜蜜的回忆,不是吗?

    听到艾迪的询问,白缎愣了愣,一时间有些怀疑自己有没有会错意。比起艾迪对于两人感情的笃定,并不记得他们之间宿世姻缘的白缎则迟疑犹豫得多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