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快穿]恋人总是在逆袭(上)(51)

作者:mijia 时间:2018-03-23 15:22 标签:快穿 打脸 情有独钟 复仇虐渣


    白缎从小便喜欢可爱漂亮的东西,此时面前的少年简直戳中了他所有的萌点,心中的喜爱之情无法按捺的翻涌而出,哪怕明知道对方是一个大.麻烦,也仍旧还是提出了邀请:“你是逃出来的吗?现在没有落脚地方吧?要不要跟我回家?”说着,他试探性地向少年伸出了手,哪怕是在接近戒心极强的野生小动物的时候也没有这般小心翼翼——事实上,白缎还是非常受动物们欢迎的。

    少年沉默片刻,眼神极为复杂的看了白缎一眼,终于缓缓点了点头,抓住了白缎递出的手,在他的帮助下站了起来。

    在被少年抓住的一瞬间,感受着对方柔嫩温暖的手心,白缎心里忍不住就是一荡。

    说实话,白缎从来都不怎么喜欢Omega这种生物,觉得他们依附着Alpha存在,根本不像是人、不像是独立的个体。而最糟糕的是,Omega们竟然还心甘情愿得过着这种没有自由没有人权的生活,甚至还因为被Alpha捧着宠着而自以为是,瞧不起自力更生的Beta,对他们颐指气使,却不曾想一旦离开了Alpha,他们连Beta都比不上。

    当然,除了Omega,白缎对大多数Alpha的观感也比较糟糕,只觉得他们就是沙文猪、自大狂,对自己的Omega的掌控欲完全不可理喻。

    然而,当看到眼前的Omega少年的时候,白缎十多年的三观却在一瞬间完全毁掉,甚至对Alpha有了几分感同身受。

    倘若白缎是Alpha,他一定会选择在第一时间标记这个少年,付出自己全部的温柔和耐心,满足他一切的要求与希望,然后将他牢牢拴在自己身边,就连带出去给别人看都舍不得。

    这样的冲动实在有点恐怖,就连白缎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他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是这样一个危险分子。

    所幸白缎的自控能力一向出色,他很快便压下了这股莫名而危险的念头,动作轻柔得扶着少年从后门悄悄进入了自己的房子,并安顿他在沙发上坐下。

    少年看起来逃亡已久,整个身子都瘫软无力。白缎看得心疼不已,连忙端来温水和营养剂,放到他的面前。

    少年端起水杯,小小抿了一口,随即便一口一口喝了起来。他的动作极为优雅,一举一动都透着刻板的贵族礼仪教养,哪怕此时此刻极为饥渴、吞咽的速度也快了不少,却半点都没有仓促狼狈之感。

    将一杯水喝完,少年摇头拒绝了白缎是否再为他倒一杯水的询问,随后拿起了桌上的营养剂。

    营养剂刚一入口,少年便忍不住皱了皱眉。白缎有些讪讪:“抱歉,这种营养剂比你习惯吃的难吃很多吧?”

    “……没关系。”少年再次开口后的声音比之先前低沉了许多,少了几分濡软之感。

    白缎抿了抿唇,暗暗后悔自己先前为什么大手大脚得花钱订购各种仪器,却没有留下一点为自己改善伙食——尽管他没有办法买到专供娇贵的Omega食用的天然有机食物,但稍稍改善一下营养剂的口味也可以啊!

    默默思考着是不是该再接一份工作赚点钱,白缎站起身,轻声提议:“你……要不要去洗个澡?我衣橱里有干净的衣服,可以暂时借给你穿。”

    少年迟疑片刻,点了点头。

    得到少年的同意,白缎迅速跑去了卧室,从衣柜里挑出一件布料最为舒适的衣服。这件衣服是白缎的父母在他考入德尔莫高等学府后为他买的,价格极其昂贵——起码对于他们这些Beta家庭而言极其昂贵——白缎平时一直舍不得穿,如今拿出来的时候却毫不犹豫。

    一想到曾经穿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将会把少年整个笼罩在内,白缎就觉得心情极为激动。他按捺了一下这种不正常的情绪,整理了一下表情,然后走到浴室门口,将衣服交给了少年。

    少年轻声道了句谢,将衣服拿了过去,关上浴室的房门,随即,他脸上怯懦不安的表情如潮水般褪去,剩下的则是透着几分愤愤的麻木。

    走到镜子前,望了望镜中嫩得几乎能掐出水来的男孩,少年不由自主的咬了咬牙——上一世,他满身伤痕血迹、奄奄一息的倒在白缎面前,却被恋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逃开;而这一世,他只是在白缎家的后门蹲了蹲,就被明知有危险心上人像是捧着金娃娃那般带回了家、好吃好喝供着。虽然终于完成了“美救英雄”的“夙愿”、能够顺利与恋人“同居”是一件好事,但……他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如此天壤之别的态度,到底是几个意思?!莫非他的小恋人……更加喜欢这幅模样的身体?!明明他八块腹肌大长腿的样子才更加富有魅力不是吗?!

    心中愤愤不平的腹诽着,少年尽管对于自己的心上人诸多怨念,但身体却依旧相当诚实的把白缎的衣服抱进怀里,并将头埋了进去,像是痴汉般深深吸了口气。

    虽然这件衣服白缎并不太常穿,但少年仍旧极为精准的从中捕获了属于白缎的淡淡的信息素——那是一股清淡却甘甜的味道,有点像是回甘的茶水,又有点像是青草与花朵交织的芬芳,令少年的身体忍不住隐隐发热。

    咒骂了一句这个信息素堪比春.药的糟糕的世界,少年恋恋不舍的将怀中的衣服放到架子上,默默打开淋浴,然后将调节水温的开关拨到了“冷”。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但求一睡君莫笑 和 Ashley 两位小天使扔的地雷=333=

第78章

    少年经历的世界不知有多少, 自然也遇到过所谓的“ABO”世界。对于这样的世界, 少年的观感从最初就极为不好, 因为他十分不喜在这个世界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信息素。

    诚然,信息素的确给予了人们极大的帮助,使得Alpha更为强壮, 战斗力高, 能够适应各式各样危险恶劣的环境, 也让Omega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以保证族群的数量与活力。

    但在另一个方面,这也使得ABO世界的社会形态逐渐变得越来越畸形、越来越极端,也因此而导致了许多悲剧。

    这具身体的原身——艾迪·斐琳——便是这种畸形社会的悲剧产物。

    原身是斐琳家族的小少爷,虽然出身显贵,但其实从小就过得十分不好——因为他是个Beta。

    在这个世界中, Beta人数众多, 倘若如白缎这般出生在普通家庭之中, 未尝不能度过美满快乐的一声,但很遗憾, 在贵族家庭中,Beta却相当于一种耻辱。

    原身的父亲是一名强大的Alpha,母亲则是一名美丽的Omega, 按理说这样A与O的结合, 诞生的子嗣大多都会是强壮的Alpha或者珍贵的Omega,但事无绝对,虽然概率微小, 但原身却的的确确是一名Beta。

    在贵族家庭中,只有Alpha与Omega才能够得到承认与喜欢,毕竟前者可以继承家族,将家族发扬光大;而后者则能用于联姻,为家族拉拢同盟,而Beta又能有什么用处呢?

    倘若仅仅只是如此,原身的人生大概还不会如此悲惨。毕竟贵族家庭并不缺少一张吃饭的嘴巴,即使不受重视,他也能够像是其余出生于贵族家庭的Beta那般毫无存在感却衣食无忧的生活下去,也算是一种平淡的幸福了。

    ——所以,最糟糕的不是身为Beta,而是身为Beta,却有一名急于依靠子嗣争宠的母亲。

    原身的母亲与大多数Omega一样,都是以夫为天的菟丝子,他们一辈子唯一在乎的只有两件事,一件是如何嫁一个优秀的Alpha,另一件则是如何将Alpha的宠爱延续下去。

    虽然Omega极其珍贵,大多数Alpha在获得属于自己的Omega后都会如获珍宝、用心疼爱一辈子,但这样的常理却并不属于贵族阶层,毕竟权势地位会打破一切的常规。

    对于贵族Alpha而言,他们并不缺乏Omega,甚至可以同时标记好几名Omega,借此来生育更多的子嗣、选拔出更加优秀的继承人,而原身的母亲便是这诸多Omega之一,而且由于家室并不显赫,所以在Alpha享用腻了她的美色与柔顺后,濒临失宠的境遇。

    这样的情况,迫使原身的母亲迫不及待想要生下一个优秀的子嗣以固宠,而她也的确如愿以偿得怀了身孕,却不曾想生下的孩子却是一名拥有“缺陷”的Beta。

    望着自己的孩子,原身的母亲几欲崩溃,因为她清楚的知道当自己的Alpha得知自己生下一个Beta时,自己将会面临怎样的窘境。

    Omega是柔弱的,他们的精神纤细敏感,但在另一个方面,他们却又是顽强的,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强韧而执着。

    在片刻的慌张后,原身的母亲迅速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她要改变自己孩子的性别。

    Alpha是肯定不可能的,无论如何伪装,一名Beta永远不可能拥有Alpha的健壮体魄,大概过不了几年就会被同样身为Alpha的丈夫拆穿。那么,她只能将自己的孩子伪装成Omega。

    想要让一个Beta变得强壮很难,但若要让他显得柔弱却容易得多,而且最重要的是,艾迪的母亲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有着自己的倚仗——她的父亲拥有一家制药公司,而在这个世界上,人们研究得最多的,就是与他们最为息息相关的信息素。

    经过无数次的研究,这个世界已经提炼出了Alpha与Omega身上的信息素,并将其运用到战场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因为这类信息素效果绝佳且非常危险,所以一直属于管制药剂,一旦有人私自运用将受到极为严厉的责罚。只不过,身为制药公司的掌权人,原身的外祖父却仍旧还有一定的权利偷偷动用。

    经受不起爱女的苦求,原身的外祖父犹豫片刻,终究还是同意了她的请求——当然,这其中的原因并非出于对爱女的疼爱,而是他本身很看中与斐琳家族的联姻,并不希望爱女失宠。至于利用Omega信息素药剂将Beta改变成Omega的计划虽然冒险,但却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虽然这种方法瞒不了一世,却也能解决一时的燃眉之急。

    至于接下来,这名Beta随着年龄的成长是否会暴露身份,那就不需要如何操心了——因为他根本不会允许他长大成人,然后像是一名正常的Omega那样出嫁。毕竟就算注射了Omega信息素可以让Beta伪装成一名Omega,但Beta的生理“缺陷”却注定了他不可能像是Omega那样被Alpha标记。

    所以,在此之前,他一定会被杀掉,或是伪装成意外、或是嫁祸旁人,总之,这个Beta孩子必须以Omega的身份死亡——即使Omega身边一向防卫严密,但那也只是为了防止外部的入侵者,而倘若下手的人是Omega身边的亲人,便容易得多了。当然,也没有什么人会丧心病狂的想要杀掉自己珍贵的Omega孩子。

    这样一来,这一出的“偷龙转凤”的计划便能完美无缺,而原身的母亲也能因为“丧子之痛”而获得Alpha的怜惜,进一步巩固宠爱。更重要的是,这一段时间也足够她再次怀孕,生下“真正”的孩子。

    计划妥当后,原身的外祖父以关心孩子的名义,请求在自己公司的研究所内为外孙做身体检查,而原身的父亲不疑有他,自然同意了这一项“合情合理”的请求。

    倘若是一名Alpha子嗣,他必定要亲自主持检查以确定其资质,但Omega就没有那么麻烦了,只要身体健康、可以嫁出去联姻便足以。

    当然,顺理成章的,最后送到原身父亲面前的体检报告表示原身是一名健康的Omega宝宝,而原身也就此坐定了Omega的身份,被金娇玉贵的养了起来,过了段尚算美满的童年。

    倘若原身愚蠢一些、轻信一些,他大概会生活在虚假的幸福之中,然后一无所知的死亡。但很可惜,原身却相当聪明,比一般的孩子还要聪明。

    他敏锐的感觉到了自己身边的异常,甚至察觉到了貌似和善的外祖父对于自己的不喜乃至杀意。从身边的Omega同学那里,原身得知他们并不需要每个月注射那种打完之后非常疼痛的针剂,也从生理知识课之中了解到了……自己身体的发育异常。

    因为Omega的男.性.生.殖.器几乎没有使用的需求,所以它退化的非常明显,然而Beta却不同,即使没有Alpha的傲人尺寸,但也尚且属于正常范围之内——起码在现在的“艾迪”眼中比较正常。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虽然在Omega信息素与父母遗传的作用下,艾迪样貌的精致程度丝毫不逊于真正的Omega,甚至更加娇柔可爱,但他的男.性.生.殖.器的发育却并没有受到影响——这曾经让原身万分纠结,却也着实让如今掌握这具身体的“艾迪”庆幸不已。

    要不然,他做为攻的尊严可真得要消失殆尽了。

    凭借着种种蛛丝马迹,原身忐忑不安又不动声色的寻找着自己身体异样的真相,很快,他就开始怀疑自己的真实性别,觉得自己并不是众人口中的Omega,而是一名Beta。甚至,他还抽丝剥茧得猜测到了自己从Beta变为Omega的原因和经过。

    最终,他也的确从自己的母亲的口中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原身的母亲毕竟是纤细敏感的Omega,她一方面憎恨、排斥着这个为她带来无穷麻烦的孩子,一方面也因为他命中注定的死亡而愧疚不安、不敢面对。与此同时,Omega的天性又让她牵挂着自己的亲身骨肉,不断催促着她疼爱他、保护他、关心他……

    这样截然相反的矛盾感情不断撕扯着原身母亲的内心,使得这个柔弱的Omega难以忍耐。她在自己的Alpha面前永远是那个柔顺多情的妻子,但当她面对原身的时候,却立即变得情绪敏感、极易激动,有时甚至思维混乱。

    在原身有意的引导刺激下,他的母亲向他吐露了当年的真相,彻底瓦解了原身一直以来塑造的三观,让他的整个世界瞬时间崩毁。

    所幸,因为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原身迅速克制了自己轻生的念头,求生的欲.望战胜了绝望痛苦。他开始奋力自救,哪怕是至亲之人也不得不小心提防。所幸这个社会一直了解甚至纵容着Omega敏感胆小的天性,原身步步小心,再加上社会对于Omega“无微不至”的保护,终于一次次从外祖父的算计下转危为安,一直成长到了即将选择夫家的年纪。

    不管原身的外祖父如何心急火燎、乃至动作越来越大,但原身仍旧还是顺利得在父亲的安排下与奥迪恩家族联姻,开始忐忑而又期待的准备开始自己新一段人生经历——就算再如何聪明,他也还仅仅是个十多岁的少年,又一直接受着Omega家庭至上、以夫为天又风花雪月的教育,哪怕明知道自己特殊的身体状况,也仍旧期盼着能够遇到一个真心爱着自己、不在意自己真实性别,值得自己全身心依靠的爱人。

    原身已经没有了亲情,所以比之所有人都要渴望爱情。更何况,即使他是Beta,也同样能够为Alpha孕育子嗣啊!

    如此这般,怀着憧憬与期待,原身嫁给了奥迪恩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他曾经见过那人几次,对于对方的印象极好,而对方似乎也很喜欢他,对他殷勤有礼、无微不至,几乎将Alpha对于Omega的照顾关爱做到了极致。

    这样强大、英俊而又温柔体贴的Alpha简直满足了原身对于爱人的一切幻想,令原身无法克制的陷入爱情的漩涡,明知自己身体的“异常”也心甘情愿想要赌上一赌。

    但事实却证明,现实永远比想象残酷得多。对于贵族Alpha而言,他们娶一名妻子,其一是为了利益联姻,其二便是为了获得质量更高的子嗣,至于爱情那种东西?就算存在,也不可能浪费在一个普通的Beta身上。

    得知自己娶回来的Omega妻子其实是一名Beta后,奥迪恩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勃然大怒,他下令将原身关了起来,并质问斐琳家族为何要如此羞辱于他,而同样被蒙蔽的原身父亲自然也不可能放过这令他颜面大失并得罪了奥迪恩家族的主谋。

    原身的母亲彻底失宠——毕竟法律不允许杀害Omega,而贵族Alpha的骄傲也决不允许被自己标记的Omega再被其余Alpha占有——但这对于一个Omega而言已然生不如此。与此同时,而他的外祖父一家也面临着奥迪恩与斐琳家族的双重报复,在婚礼之后没有支撑几日便土崩瓦解。

    被关在奥迪恩家族的原身并不知晓自己母亲与外租一家的下场,但也能了解他们在事情暴露后绝不可能善终,而他本人,也必然得不到什么好的结果。

    在对于亲情失望后,艾迪也品尝到了追逐爱情的苦果。知晓自己逃生无望,他终于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而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他希望能够不再受性别的约束,真真正正、无拘无束得活上一次,向自己的父母证明即使身为Beta,他也能够拥有自己的价值——然后,找一个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人,体会爱情的甜蜜温馨。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c慕瞳w、Ashley、炎若雨、萧甾还、但求一睡君莫笑、訾嫣 六位小天使扔的地雷,还有 蓝泠泠 亲爱哒扔的手榴弹=333=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