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手机去修真(24)

作者:panther 时间:2018-04-04 19:32 标签:娱乐圈 打脸 仙侠修真 直播

  “算你走运。”想及此处,唐泽小声的嘀咕了一下。随即,目光再次转向直播间,大拇指向下,神色中的鄙视之味明显。
  “纳尼,这是什么表情?这个没羞没臊的裸奔男是在鄙视我们吗?”
  “不应该啊,小世界的直播系统是看不到高等位面存在的。”
  “先不管那么多,主播平常那么贱兮兮,怎么一到关键时刻,睡得这么沉。”
  …………
  游客们在看到唐泽的动作后,也都纷纷吐槽道。三更半夜,他们只是无所事事,才呆在修真大陆直播间而已,没想到,竟看到这样的一幕……
  对直播间比划了两个挑衅的动作后,唐泽也不再犹豫,而是环顾四周,从书案上扯了两张大字号宣纸后,便迅速离去。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小狮崽变成赤身男子的,但是显然,这里不是久待的地方。
  也不知是不是修真大陆的缘故,唐泽只感觉,无论是精神力,还是身体素质方面,都要比祖航星上的自己强悍许多。
  动如狡兔,唐泽将两张宣纸紧紧的贴在腰侧,随后,便迅速的消失在了月色之中。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现在已经丑时过一半了,我们是不是先睡上一觉比较好?”唐泽刚刚离去,床榻上的叶天宝也缓缓醒来。看着甚是热闹的直播间,有些无奈道。
  最近这段时日,叶天宝一直忙于三关考核的事情,身体也略渐疲惫。现在好不容易放松下来,没想到刚刚睡下,却被直播间的游客喊醒……
  “主播,你都遇到变态猥琐裸男了,还睡毛线啊。”
  “+1,裸男虽然帅的流口水,但他刚才差点乱摸主播了。”
  “主播,你先看看房间里有没有少什么东西。我估计,是不是招贼了。”
  “我已经截图下来了,主播,你先看看,就是这个裸男。”
  “主播,我这里也有……”
  …………
  游客们在看到叶天宝的神色后,也连忙开口说道。刚才赤身男子刚走,叶天宝就堪堪醒来……这也忒不凑巧了。
  叶天宝闻言,也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随后连忙坐起身来。
  只见,在游客们发送的照片里,是一个面目俊朗,长发如瀑的绝色男子。男子的外表虽然十分出色,但紧抿的薄唇以及略有不屑的眼神,无不表露着,男子并不好相处。
  照片中,男子缓缓的伸出右手,正朝自己的面颊袭来。看及此处,叶天宝不由得摸了摸脸颊,也不知男子为何会在最后时刻收手。
  不过,自己现在已经是炼气中期修为了,睡梦又浅……他为意识不到赤身男子的凑近?
  紧接着,叶天宝不再多想,而是随意的套了件长袍,朝门外走去。
  三更半夜,这男子出现的太过怪异了。
  …………
  “少爷,我刚才找了找,行李没丢,杂物没丢。只是,皮卡丘好像不见了。”半个时辰后,郭安走到了叶天宝近旁,慌张道。
  他刚刚被叶天宝唤醒,听其简略的讲述了赤身的男子的事情,心中本就有些忐忑。在慌张的翻看一圈之后,这才意识到,东西没丢,丢的是皮卡丘。
  “皮卡丘?他不是在你房间?”叶天宝听罢,诧异道。平日里,皮卡丘一直住在郭安为其他搭建的软窝内。这第一时间,叶天宝倒没有意识皮卡丘不见了。
  “本来是的,但皮卡丘今天状态不好,我见它睡得香甜,也没有多想……少爷,那赤身的怪异男子该不会把皮卡丘偷走了吧?”郭安见状,有些懊恼的解释道。
  解释到最后,也想到了一个极其严重的可能……该不会,真的遇到偷狮贼了吧?
  “我们先去附近寻找一番,看看能不能遇到那个赤身男子。想来,他应该走不了多远。”叶天宝听罢,脸色也暮然阴沉了下来,开口道。
  皮卡丘是他从紫雾林里捡到得到,算是间接救了自己一命。叶天宝虽然不喜宠物,但捡到后,也决定将皮卡丘抚养长大。这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感在内。
  与皮卡丘相比,叶天宝更希望丢了是一些灵宝物件。
  一夜无眠,直到天色蒙亮,叶天宝和郭安也没有找到皮卡丘的身影。不仅是皮卡丘,那个赤身男子也仿佛凭空消失一般。不得已间,叶天宝也只能在天色大亮的时候,去往高虎的住处,求教一番。
  “那个小狮崽丢了?五师弟,你先等一下。”高虎在听到叶天宝大致的讲述后,也出言安慰道。
  随后,从怀中取出一个巴掌大的圆盘,单手迅速打决。叶天宝见状,长舒口气。那赤身男子出现的太过怪异,为避免多生事端,叶天宝只字未提。只是用春秋笔法告诉高虎,皮卡丘在昨天夜里不慎走失。
  也不知高虎的圆盘能否找到……
  “天宝兄,我用钟翠盘探查了一番,整个钟翠峰并无小狮崽的消息。要不,我去求教一下二师兄,让他跟着寻找一番。”片刻之后,高虎将圆盘收起,对叶天宝摇头道。
  “谢过高虎兄了,皮卡丘的是玉牌并未碎裂,想来,是自己贪玩,跑到外面玩耍了。我和郭安再细找一番就是了,这倒不用再麻烦二师兄了。”
  叶天宝听罢,执礼道。不过其内心也暮然一沉,钟翠峰地域广阔,凭借它自身的力量,是决计离不开钟翠峰的。
  现在整个钟翠峰都没有皮卡丘的身影,想来,是被那怪异男子掳走了。
  不过令叶天宝稍感安慰的是,当初进入邺都城后,叶天宝为其购买过一枚灵玉牌。现在皮卡丘身上的玉牌并未碎裂。这也证明着,此时皮卡丘并无生命危险。


第47章
  直到午时过半, 叶天宝也没有看到皮卡丘的身影。整个钟翠院亦是没有任何踪迹。不得已间,叶天宝也只能暂行放弃。
  膳食堂的课业十分简单,除了每十日的膳食宴之外, 平日里, 只需要将中州修真的基本功法背诵,修习完毕即可。然后, 由膳食堂的大长老进行考核,现在膳食堂的孙长老外出在外, 这考核一事倒也不用急于一时。
  修炼, 打坐, 熟悉功法。接连两日,叶天宝都重复着简单而枯燥的行程,除了高虎和柳飘二人, 叶天宝也没有见到其他师兄。
  而且此次的中州考核中,似乎,真的只有自己一个考生考入了膳食堂……叶天宝有点方。
  …………
  “五师弟,这是珍馐坊, 膳食宴准备的地方。我们四师兄以往都会轮流准备膳食,你现在刚刚入学膳食堂,倒不用急用上手, 只需看我们做食就行了。”两日后,在钟翠峰东院的一个处篷帐里,高虎对叶天宝讲解道。
  在他的正前方,是十二个长约十丈, 宽近五丈的阔大灶台,在灶台上,摆满了灵米灵苞,珍果灶具等物。从远处来看,花团锦簇的一片,甚是壮观。
  “主播,这是厨房还是练武场啊?也太壮观了。”
  “溜溜溜,给这厨房的气势点个赞。”
  “等等,刚才高虎说轮流做餐……该不会,要一个人准备一个万人食用的膳食宴吧?”
  “咳,感觉主播以后要任重而道远了。”
  “要一个人准备一份膳食宴……嗯,有点感觉想象不出来。”
  …………
  此时,游客们也听到了高虎口中的关键点,纷纷诧异道。像是低武小世界中的厨房,他们也看了无数遍。可看了那么多,也从未有过,一个人将一份万人宴赶制出来的道理。
  “后日就是膳食宴了,为兄先准备一番,你就在旁侧观摩好了。”似是看出了叶天宝眸中的疑惑,高虎大笑一声,开口道。
  紧接着,高虎大力向前一步,双手迅速打决。随后,面前的灵苞也像有灵性一般,迅速飘散于空中。
  化气为零,灵苞在半空中迅速打转,而高虎一边控制着灵苞旋转的速度,一边将灶台旁灵泉滴入其中。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我终于知道,这万人宴该怎么做成了。”
  “这灵苞少说也有九百斤吧?就这么轻而易举的举起来了?”
  “厉害了高虎大哥,脑补了一下主播举灵苞的样子……哈哈,太炫酷了。”
  …………
  在看到高虎的举动后,游客们也有终于明白过来,这万人宴该如何准备了。丫的!这完全的人形揉面机。
  而叶天宝闻言,并未开口,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高虎的动作。
  高虎的动作看似粗矿,但运气如丝,将周身的灵气运转在灵苞和灵泉之内,这要没有一定灵气参悟法力,是断然做不到这点的。
  暮然的,叶天宝也对接下来的日子有所期待起来。
  只是……半个时辰之后,叶天宝看着高虎将灵泉煮沸,然后将食案上的灵植灵果一股脑的扔入其中,顿时有些无语。
  现在来参加膳食宴的修士越来越少,叶天宝也有些理解这人数减少的根源所在了。
  膳食宴虽然极具灵气价值,但是……水煮灵菜之类的,确实好入口吗?
  叶天宝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修士们大多会选择辟谷了。
  随即,叶天宝又想到临行之前,叶释田为其准备的那些灵丹代餐……嗯,他原本以为凤麟洲太过贫瘠,食物的味道才味同嚼蜡。但现在来看嘛,这不是凤麟洲的个例,而是修真大陆的普遍情况。
  以后将修真大陆的灵果习性研究透彻之后,改良一下修真大陆的饮食构造,这也似是个不错的选择。
  比如……来一个修真版的鸳鸯火锅?
  就这样,叶天宝杂七杂八的思索着,等他回到钟翠院后,也已经临近亥时。简单的洗漱,直播完《天宝夜谈》后,叶天宝也直接合衣而眠。
  后日便是入住膳食堂后的第一个膳食宴了,叶天宝也有些好奇与期待起来。
  只是……叶天宝看着略显空旷的房间,心中也暮然一沉,已经两日过去了,也不知皮卡丘身在何方。
  …………
  而此时,邺都城内,一个不起眼的小巷中。唐泽正身着一件灰褐色的长袍,颇为狼狈的蹲在墙角处。
  自从三日前,唐泽扯了两张宣纸,离开钟翠峰后,就一直没有顺心过。
  修真大陆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修真位面,而他原身只是一个小狮崽,等莫名其妙的变成人身之后,也不过炼气初期修为。
  他初始只想着远离叶天宝,离开中州修真学院……可当他真的离开之后,却发现外面的世界并不好混。
  没有郭安的悉心喂食,没有叶天宝的《天宝夜谈》,有的是千辛万苦的生存下去。
  不其然的,唐泽又怀念起初来修真大陆的日子。也不知以现在的身体,告诉叶天宝,自己就是皮卡丘的话,叶天宝会不会相信。
  想及此处,唐泽也苦笑了一下。
  自己已经丢失了两日,以叶天宝的厌烦度,想来,他也是乐见其成的吧?就这样,唐泽看着人来人往的修士群,顿时有一种天下之大,无以安身的凄凉感。
  “单系水灵根,先天圣灵脉。哈哈,没想到在这个小小的邺都城,居然还会遇到资质如此绝佳的修士。”就在唐泽望天,感慨时运不济之际,一道诧异声在其耳边响起。
  唐泽闻言,转过头来。来者身着一件纯黑色的金线长袍,头发黑灰相间的散于脑后,八字胡,面目阴冷,一道褐色的疤痕从其鼻梁上贯穿下来。也为他的整体气质增添了一股狠厉。
  “小修士,你师从何门?”来人将唐泽上下打量了一番,开口问道。
  唐泽闻言,白了来者一眼,并未开口。他现在已经生无所恋,倒希望这个面容不善的修士能将自己一巴掌扇死,这样的话,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被扇回祖航星。
  “喝喝,小修士修为不高,倒是极有个性。看你这般落魄的样子,也不像师出名门的样子。怎么样,做我烛连策座下的三弟子如何?”黑衣修士闻言,倒也不恼,而是好笑道。
  “没兴趣。”唐泽见黑衣修士一幅兴致勃勃的样子,颇为不耐的换了个惬意的姿势,有些欠揍道。
  “没兴趣?喝喝,那小修士如何才会有兴趣?”烛连策闻言,继续诡异道。
  “小爷我告诉你,中州修真学求爷爷告奶奶的,要小爷做他们的甲字同生。小爷都没什么兴趣,现在,会做你这犄角旮旯里的三弟子?”唐泽闻言,一幅不耐道。他现在只想望天的感慨人生,生无可恋。
  “中洲修真?哼,先天圣灵脉是何等资质,他们还没资格教人成圣。小修士,陪我去一重天上溜达三年如何?”在听完唐泽所言之后,烛连策也认同道。
  随后长袖一甩,一道强大的精神力也向唐泽的脑海中袭去。唐泽见状,连忙本能性的抵抗开来。
  “咦?怪哉,怪哉……炼气初期而已,竟有如此强悍的精神力。”烛连策本意是吓唬唐泽一下,可见他抵抗后,也有些诧异道。
  唐泽精神力浑厚,当真是十分怪哉。不过,这也让烛连策的兴趣更浓。
  紧接着,烛连策大手一挥,一条遍体通红的锁链显现出来,然后将其双手束住。
  “你干什么,快放开!”唐泽见状,挣扎说道。可锁链仿佛有灵性一般,越挣越紧。
  “哈哈,这是千年的寒冰锁,要想挣脱?等你到了分神修为再论吧。”烛连策闻言,继续大笑道。随后不顾唐泽的挣扎,而是从怀中取出一片青叶,两人站入其中,朝邺都城外飞去。
  邺都城内禁止飞行之物,可这规矩在烛连策眼中,却仿佛一纸空文而已。
  “陪你溜达三年?那三年之后又当如何?”
  “喝,那当然是将你养到大乘修为。然后取你先天圣灵脉,助本座渡劫成圣了。”
  天际边,隐隐约约,也似是传来了二者的交谈声。


第48章
  “少爷, 这里杂木横生,已经属于钟翠峰的后山腰了,我们来这里做什么?”第二日, 天朗气清, 叶天宝和郭安一身劲衣打扮,在钟翠峰的山涧处悠闲行走着。
  今日一大早, 郭安便被叶天宝拉了出来,可这样闲逛了半天, 郭安也看不出叶天宝到底有什么打算。
  “在等等, 好了, 就是它了。”叶天宝闻言,并未解释,而是又前行了两步。直到看到一棵通体深褐, 枝繁叶茂的碧树时,才深呼口气。
  终于找到了。
  叶天宝在拿到@泡脚脆笋制作的《荣耀》代码后,就一直思索着《华夏荣耀》的载体。成本低,灵力容易刻画, 便携……这是《华夏荣耀》载体首当其冲的三点。
  最终,叶天宝在翻遍《炼器中级手册》《炼器概则》之后,也找到了合适的目标。正是星枝树无疑。
  星枝树枝叶茂密, 气势雄伟,是三重天上最为广茂的树种之一。其叶大多汁,有驱兽调香的功效,而树干灵气充沛, 相较于其他树木而言,更是上好的炼宝制材。
  现在,叶天宝就是想尝试一下,不知用星枝树的树干刻制《华夏荣耀》,这个猜测是否可行……
  将星枝树一侧的枝干砍断,砍成十小节之后,叶天宝也不再犹豫,而是将其装入乾坤袋中。随后,便转身回往钟翠院。
  郭安见状,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还是将多余的枝叶收了起来,小步跟在叶天宝后面。
  …………
  “主播,你都在书案前忙乎什么啊?看着兴致勃勃的样子。”
  “现在都已经晚上十点了,《天宝夜谈》什么时候开始?”
  “看主播画的这些东西,怎么这么像祖航星的通讯代码,不过仔细看的话,又不太像。”
  “这都半天过去了,主播赶紧透露下,这到底画的是什么啊。”
  “这四四方方巴掌大的……难道是修真版的通讯仪?”
  叶天宝在走回钟翠院后,就把自己定在了书案前,然后照着@泡椒脆笋发过来《荣耀》代码,刻画起来。
  也不知是不是小幻境历经百年的缘故,叶天宝总感觉自己对灵气的运用以及炼气这块,更加的深刻和熟练。
  接着,又过了两个时辰,叶天宝才将手中星枝树刻画完毕。
  叶天宝将星枝树干举于面前,只见,由星枝树干刻画而成的载体仪足有七寸大小,五寸宽。上有黑红两个开关按钮,大气简约,和华夏国上的小型平板相差无二。
  灵木游戏机,这也是叶天宝想好载体名称。
  将灵木游戏机刻画完毕之后,叶天宝又将一个一寸见方的小型灵木片插了上去。这灵木游戏机的核心装置就是这枚小型灵木片,这也正是《华夏荣耀》的关键所在。
  在灵木游戏机的尾部放入一枚下品灵石后,《华夏荣耀》的启动装置也算全部完成了。紧接着,叶天宝按向红色的启动按钮。
  “登……登登……”
  打开之后,熟悉悦耳的声响也暮然响起,这正是《华夏荣耀》的登陆音乐。叶天宝没想到,他只是给@泡椒脆笋哼哼了几句,@泡椒脆笋竟将其复制的□□不离十。
  对于@泡椒脆笋,叶天宝必须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紧接着,便是注册账号。修真版的注册登陆很简单,只需将自身的灵气传到灵木游戏机里,简易版的身份注册也算完成了。
  当然,以叶天宝现在的炼器手段,是无法得知注册修士的身份信息的,叶天宝也没有窃取的打算。修真大陆太过藏龙卧虎,他还是专心赚灵石的为好。
  叶天宝登入完毕,然后随意起了一个@天宝王者的ID。
  新手教程,人物选择,敌我方水晶,游戏介绍……整个《华夏荣耀》和叶天宝在华夏国见到的无二,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那就是整个界面有些闪烁。这也是灵木游戏机不稳定造成的,叶天宝只需稍后做一下优化就好了。


上一篇:悠闲日常[系统]

下一篇:爆红[重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