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手机去修真(30)

作者:panther 时间:2018-04-04 19:32 标签:娱乐圈 打脸 仙侠修真 直播

  赵钱孙虽然灵石不少,但对于一个守财奴来说,每一枚下品灵石都是弥足珍贵的。
  《华夏荣耀》就算不火,那些必须保本才成。
  “开始键,静音键……不错,这灵木游戏机外观精致,操作灵敏,和萧真人刻画的原版无二了。”将灵木游戏机把玩之后,叶天宝点头说道。
  确切的说,赵钱孙量产的灵木游戏机要比叶天宝刻画的精致许多,别的不多,单单灵木游戏机外侧那些繁琐的花纹,就不是叶天宝有耐心刻的下了。
  “哈哈,灵木工坊招收的那一批修士都有一定的炼器基础,像这些简单的小花纹,自然是不在话下。”见叶天宝对游戏机外沿的花纹有所好奇后,赵钱孙也耐心的讲解道。
  既然要批量售卖灵木游戏机,那当然是怎么吸引修士怎么来了。
  “我已将《华夏荣耀》的上架时日定在了后日,叶小友,不知萧真人意下如何?”确定灵木游戏机别无差错之后,赵钱孙也大袖一挥,继续道。
  这几日,灵木工坊共赶制出一万余个灵木游戏机,每一个的成为约为十个中品灵石。这么大的生意,赵钱孙自然不想砸手上,而是快速卖出为好。
  《华夏荣耀》的上架日子也火急火燎的提上了行程。
  “之前萧真人已经吩咐过在下,关于《华夏荣耀》售卖一事,全凭赵真人做主。”有灵石任务在身,叶天宝当然也想着尽快上架。
  两人可谓是一拍即合。
  “这《华夏荣耀》的宣传事宜,还要麻烦贵日报了。”叶天宝和赵钱孙又商议了《华夏荣耀》的上架事宜之后,紧接着,两人的目光也不出无外的转向了静坐的邵辛子。
  邵辛子闻言,握起茶盏的右手暮然抖动了一下。
  宣传事宜……《华夏荣耀》上架,确实没有比《邺都日报》更佳的宣传方式的。
  这两人,一个是自己多年的好友,一个背靠《西游记》执笔人。邵辛子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
  …………
  “昨日的章回是观音院唐僧脱难,高老庄行者降魔。也不知这魔头被孙悟空降住与否。”
  “若上天,就赶到斗牛宫。若入地,就追至枉死狱!孙悟空这话说的老生霸气,他定能将那猪脸魔头擒住。”
  “别的不谈,这猪脸妖怪倒也是个妙人。”
  …………
  第二日一早,邺都书坊外围满了各路修士。他们都是《西游记》的话本粉丝,想要在第一时刻看到《西游记》的内容。当然,这其中更有不少周边小城,以及二重天,一重天的黄牛党们。
  经过《兽种之我见》和豪门背书事件之后,修士们也不再纠结石猴和兽种的问题。就算有心生不安满者,也只能强压在心底。而原本中意《西游记》剧情的修士,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总之,《西游记》在邺都城内已经成为了现象级话本,其火爆程度比《诛仙》更甚。
  “全新多人对战手游《华夏荣耀》火爆上架,后日起,只要在邺都城各大书坊购买灵木游戏机,均可获赠永久英雄孙悟空!”
  和之前的《兽种之我见》不同,在《邺都日报》的扉页并不是千字文章。而是黑体加粗,约莫三十字左右的方形小篆。
  《华夏荣耀》,灵木游戏机,孙悟空……
  修士们在看到《邺都日报》上的字眼后,均有些面面相觑。孙悟空是《西游记》中的人物,这个他们知道。
  可这《华夏荣耀》灵木游戏机是为何物?他们闻所未闻,而且这对战手游一词也是十分的怪异……
  “孙掌柜,请问这《华夏荣耀》是为何物?《邺都日报》开辟的最新版块吗?”左右想不明白,在银柜最前的一位修士思索片刻,随后拱了拱手,对邺都书坊的掌柜开口道。
  《邺都日报》之前刚刚开辟过一个兽种版块,现在再开辟一个《华夏荣耀》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若不是版块,难不成……是最新的话本?一时间,修士们也思索万千。
  “在下也不知道,《邺都日报》此举甚是神秘。不过,想来后日就可见分晓了。”孙掌柜闻言,摇头说道。
  他确实不知《华夏荣耀》是为何物,而且《华夏荣耀》只是灵木工坊寄售在邺都书坊内的。每售出一个,邺都书坊均有一个中品灵石的提成。
  这样的条件,邺都书坊自然乐的答应。
  只是,孙掌柜也有些好奇,《华夏荣耀》是为何物?不其然的,孙掌柜也有点期待后日的到来。


第60章
  “叶小友, 经过这两日的日报宣传, 现在整个邺都城内亦是知道我们元宝灵木工坊将要上新一批《华夏荣耀》, 众修士也对《华夏荣耀》抱有了极大的好奇心……依小友所见,我们今日能否售出一千余件?”两日后,天色微亮,赵钱孙站在离东部书坊不远的小巷中, 对着一旁的叶天宝道。
  今日是《华夏荣耀》上架的日子,两人左右睡不着, 所来, 梳洗过后, 便来到了邺都城内, 观望着《华夏荣耀》的售卖情况。
  现在离邺都书坊的辰时开业还有半个时辰,灵木游戏机也在昨晚分批次的送达了各个书坊内。万事俱备,一切就只剩下今日的售卖了。
  “想必,应该会有一千余件吧。”叶天宝闻言, 有些不确定道。他虽然在事前信心慢慢, 但临到上架,也不由的有些忐忑了。
  相较于天宝快递,他投入在《华夏荣耀》的心血无疑要多得多, 毕竟, 这其中可有不少心血在内。
  “溜溜溜,主播现在不会是担心《华夏荣耀》扑街吧?”
  “主播呀,我之前就建议过你,现在MOBA类手游不吃香了, 你非要不听劝阻。不过作为NC30786的头号粉丝,我肯定会购买一个《华夏荣耀》的。”
  “今日祖航星的《华夏荣耀》也同步上架了,相对于修真大陆的五十个中品灵石,三百祖航币绝对是良心价!”
  “哈哈,我也在星网上订购了一台,不得不说,游戏虽然落伍。但这游戏机还是挺有怀旧感的。”
  “擦!祖航星也有《华夏荣耀》?我怎么不知道,求星网购买链接。”
  …………
  游客们在看到叶天宝的神情后,也纷纷调侃道,不过话题越聊越歪,也直接歪到了祖航星的《华夏荣耀》上。
  经过@泡椒脆笋的连夜赶工之后,祖航星版的《华夏荣耀》也相继研发出来,为了保持《华夏荣耀》的神秘感,二者亦是在今日安排了同步上架。
  叶天宝将弹幕大致的浏览了一番,并未言语。
  《华夏荣耀》的成败就看这两日的售卖了。
  …………
  ‘超炫的视觉体验,超酷互动玩法尽在《华夏荣耀》!首月购买就送英雄人物孙悟空,以及豪华钻石礼包相赠!’
  十一月初十,宜纳彩出行。辰时刚到,老孙头便早早的走到了邺都书坊门口,然后将灵木工坊送来的宣传图画贴上。
  在宣传图画上,除了《华夏荣耀》四个大字和排版简洁的宣传标语之外,还有一个手持金棒,尖鸟嘴,凸额头,獠牙外生,长相怪异,似修非修,似兽非兽的男修图画。
  孙悟空!老孙头在拿到图画的第一时间,就反应出这个金棒男修是谁了。受明火宗等豪门背书的影响,老孙头将《西游记》看了数遍。自然知晓孙悟空的外貌特征,而这舍我其谁的气势,也独有孙悟空才有!
  没想到《华夏荣耀》里面真的有孙悟空。只是,《华夏荣耀》是一个四四方方,巴掌大小的星枝木板,断然不是话本之物。
  因为《邺都日报》这两日的售卖太过火爆,老孙头并没有细查,看来,等一会稍有闲余了,还是细细研究一下这灵木游戏机为好。
  …………
  “老孙头,今天的《邺都日报》到了没有?”就在孙掌柜左右思索之际,一道熟悉的招呼声也在耳边暮然响起。
  孙掌柜抬起头来,来人一身灰褐色的长袍,八字胡,稍有透风的门牙……嗯,孙掌柜对其很有印象,正是邺都东石杂食铺的王掌柜。
  王掌柜这两日一直赶早来购买《邺都日报》,算是《西游记》的忠实粉丝了。
  “到了,今日讲的是八戒大战流沙河,木叉奉法收悟净的章回。观其目录,想来唐三藏一行人应该有新的人物加入。”随后,孙掌柜也不再多想,而是将一份《邺都日报》递上,笑着说道。
  “那算上小白龙敖烈,唐僧师徒也有五人了。”王掌柜闻言,笑答道。
  孙悟空顽劣,猪八戒贪嗔,也不知这悟净是何性格。
  “对了,今日《华夏荣耀》上新,孙掌柜这里上新了没有?”将《邺都日报》装进袖中之后,王掌柜看了看那副超大版的宣传图画,突然好奇道。
  《华夏荣耀》这两日宣传的沸沸扬扬,作为《西游记》的死忠粉,王掌柜也十分好奇这《华夏荣耀》究竟是为何物。
  “上新了,这是灵木工坊昨日刚到的,嗯,游戏机。将这红色按钮打开,《华夏荣耀》就可使用了。”孙掌柜听罢,从书坊下侧拿出一个灵木游戏机,一边查看着使用说明,一边开口道。
  除了包装精致之外,叶天宝自然是将游戏规则,以及灵木游戏机的操作方法做成小册,方便修士们查看。
  受华夏国商品经济的影响,这些细节,叶天宝完全是无师自通。
  “嗯?这不是普通的星枝木吗?难道这星枝木中还别有乾坤不成?”王掌柜接过,随即将灵木游戏机把玩了两下,开口说道。
  灵木游戏机有巴掌大小,通体呈乌黑色,外观十分精致。除了两侧黑红按钮之外,在其背部,还有一个元宝模样的图纹。想来,这图纹就是元宝灵木工坊的标志一类。
  打量过后,王掌柜有些不明所以。随后按照一旁的小册,缓慢操作起来。
  “等……等等……等等等……”
  按完按钮之后,率先传入耳中的便是一道激昂的音调。
  “孙掌柜,这灵木游戏机上传来的图画当真是……怪异。”看着《华夏荣耀》的开机界面,王掌柜有些无语道。
  他本以为孙悟空的图画就已经相当怪异了,但眼下这些,穿着暴露,长有双耳,似狐狸模样的女修……衣着金黄,手持圆盘巨剑,看不见模样的男修……
  这非修非兽。《华夏荣耀》的图画还真是一图惊人。
  紧接着,王掌柜也不再多想,而是按照使用手册,将灵气注入,继续注册开来。
  登入名称:王氏杂食铺。
  服务大区:邺都天下
  和邵辛子,赵钱孙的邵真人,赵真人不同,王掌柜并没有拘泥于王真人这些昵称,而是将王氏杂食铺的名称输入。
  登入昵称:不同于本尊名讳的另类名字,由一到七字构成,一经注册不可更改,不可重复。
  在使用小册上,有长长的一排介绍。
  显然,王掌柜其本人还是认真阅读了荣耀手册的。
  “欢迎来到《华夏荣耀》,华夏荣耀是一款多人的对战……”注册之后,王掌柜也直接来到了新手指导场。
  嗯……王掌柜看着那个黄裙子,像狐狸一样的女修,有些无语。又见到她了,这《华夏荣耀》的服饰长裙真是一言难尽。
  不过,王掌柜也知道了这个狐狸女修名为妲己。倒是一个不错的名字。
  “亲爱的召唤师,你准备好了吗?”妲己娇弱的女音继续在耳边响起。王掌柜稳定心神之后,便按照指引,继续操作起来。
  因为事先看过游戏介绍,妲己的指导步骤极尽详细,不出片刻,王掌柜也掌握了游戏规则。
  随后回到了主界面,然后领取了一大堆新手礼包。王掌柜的新手历程也算圆满结束。
  经过这一番操作之后,王掌柜亦有三个基本英雄,亚瑟,项羽,孙悟空。
  除了孙悟空是注册赠送的之外,《华夏荣耀》的大致模板和华夏国上的无二。
  “星枝木虽然是修真大陆极为常见的木中之一,但单单利用这一灵木,就刻制出如此鬼斧神工的人物画面,这……当真是太神奇了,炼器宗的大能手段也不过如此吧?”在王掌柜操作之际,孙掌柜也在一旁细细观看着,连连惊叹道。
  心中也有些隐隐懊恼,早知道,昨日灵木游戏机到来的时候,自己就应该把玩一二才是。
  “王掌柜,这里分为匹配,排位,,冒险等模式。在下虽然不解其意,但是进入匹配模式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和其他修士一同玩乐了?”紧接着,孙掌柜看着王掌柜的操作界面,继续说道。
  一款全新体验的多人对战游戏……这可是《华夏荣耀》宣传的卖点之一。孙掌柜自然记得清楚。
  “那在下就试着进去一下好了。”王掌柜闻言,点头说道。
  随即,点击了匹配。不出片刻,匹配成功。
  准备之后,界面亦是切换到了人物选择上面。
  渡劫漫长,柳孙乾,玉仙子,一眼万年……王掌柜看了一眼其他修士的名称,除了柳孙乾之外,很明显,其他修士都是用的那叫昵称的东西。
  “各位真人,你们能听到在下所言吗?”王掌柜将限免的英雄人物打量了一番,这时,一道怯生生的女声从灵木游戏机里传来。
  “实时传音!这《华夏荣耀》真像宣传的那般,有实时传音的功效,虽然仅限邺都城内,但单单这一点,就绝对价值五十个中品灵石!”在确定女声不是妲己之类的人物传出之后,王掌柜和孙掌柜对视一眼,皆有些震惊道。
  要知道,邺都城内虽然有传音玉符,传音玉简之类的物件,但其价值高昂,修士们也只是在有所需求时才会用到。
  现在……没想到,一个简单的《华夏荣耀》竟会做到这点。
  “在下柳孙乾,敢问出声的是哪位真人?”
  “哈哈,这《华夏荣耀》还当真可以传音,对了,两位真人能否听到在下出言?”
  “小女子玉仙子,可以听到两位真人所言。”
  ……
  这时,《华夏荣耀》里也传来了略显惊喜的交谈声。
  “咳,在下王氏杂食铺……”按照使用小册,将话筒打开之后,王掌柜也轻咳一声道。
  随后,四人间相互简单介绍了一下。不过有一个名为‘渡劫漫长’的修士从始至终,一言未发。
  众人询问几声之后,也不再多问。显然,他们都认为‘渡劫漫长’是一个孤傲之辈了。
  不过,众人不知道的是,有一种操作叫做‘误关听筒’……
  “滴,滴滴……”就在众人交谈之际,人物选择的倒计时也接然响起。不再多言,众人连忙选择开来。
  王掌柜性情传统,将英雄人物大致浏览了一番之后,也选择了衣着最为保守的铠甲亚瑟。
  至于那选择妲己的‘渡劫’真人,王掌柜只是说一句非礼勿视。


第61章
  “敢问对面可是王氏杂食铺的王真人?”进入王者峡谷之后, 双方人马并未行动, 而是先将整个地图打量了一番。随后, 一道信息从对面传来。
  “正是在下,阁下是?”王掌柜见后,立即回复道。对方收不到自己的传音,但简洁的文字交流还是可以的。
  没想到刚进峡谷, 对面就一眼认出了自己,显然, 这是跟自己的名称有关了。
  “哈哈, 在下杜记的老杜头, 没想到刚一上游戏就碰到了老熟人, 王掌柜,一会游戏的时候,我可不会让你的。”对面一个名为‘石破天惊’的修士听罢,笑答道。
  “彼此彼此。”王掌柜闻言, 神色也微冷了下来, 咬牙说道。两人确实是老熟人,熟的不能再熟了。‘石破天惊’名为杜海腾,经营着一家灵食铺, 就在王氏杂食铺的旁边, 因为生意上有所重叠,二者也或明或暗的争斗了数十年。
  现在,可真称得上冤家路窄了。
  王掌柜选的是一个铠甲亚瑟,队友是妲己, 孙悟空,后羿,项羽。
  老杜头选的亦是一个铠甲亚瑟,队友除了将项羽换成鲁班之外,其他的也一模一样。
  王掌柜虽然不知这些英雄有何技能,但自己的亚瑟还是有简单介绍的。紧接着,王掌柜将地图再次浏览了一遍之后,便手举铠甲,朝中塔的方向走去。
  老杜头,就让你我来决一死战吧。
  “第一滴血!”
  片刻之后,王掌柜灵木游戏机里的那个铠甲亚瑟,还有些回不过神来。自己按照游戏规则,在中路和老杜头决一死战,经过多次消耗之后,老杜头的血量也不足一格。
  再然后……王掌柜跳入对方的塔中,准备拼个同归于尽,也要将老杜头的首杀拿到。可紧接着呢?自己是跳入了对方塔中,但使用第三技能的时候,为何就动不了了呢?
  想及此处,王掌柜赶紧将刚才的对战记录打开。
  亚瑟,两成。妲己,五成,敌方防御塔三成……
  这是刚才的对战记录!原来自己是被敌方的妲己杀死了!
  “老杜头,有本事单打独斗,莫请什么外援。”知道自己死亡的前因后果后,王掌柜冷哼一声,随即发送道。
  “哈哈,王掌柜,这可是个需要配合的推塔游戏,我为何不找外援?”老杜头见状,也回复的飞快。
  “你……”王掌柜闻言,心中隐有怒气。紧接着,又朝队友的方位看了一眼。
  此时,妲己和后羿正合力击杀着一个蓝色的凶兽。项羽和孙悟空正在下方位置击杀着小兵。而中路和上路的防御塔已经摇摇欲坠……
  大势已去。
  最终,王掌柜方队不无意外的被推高低,然后全部阵亡,接受,结束。
  而王掌柜亦是被击杀了近十次,不过,另王掌柜稍感欣慰的是,他在对方击打水晶的时候,终于借助水晶的威力,击杀了老杜头一次。当然,结果是自己被其他四人围殴致死。


上一篇:悠闲日常[系统]

下一篇:爆红[重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