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手机去修真(47)

作者:panther 时间:2018-04-04 19:32 标签:娱乐圈 打脸 仙侠修真 直播

  他刚才还以为赵钱孙只是说说而已,但观两个版本,第一个述事繁亢,情节较为拖沓,主题不明。反观第二个则要简洁很多,而且画面构图极有意境。唐泽不是出于战神世家?没想到还有如此的艺术细胞。
  当然,叶天宝要是搜索唐泽之前在星网上的风评八卦就会了解,唐泽虽然混了些,但背靠唐家,在娱乐圈里还是十分吃相的。
  就算没有吃过猪肉,唐泽也是见过猪跑的。
  “唐泽,你过来一下。”现在中场休息时间,见叶天宝对新版《西游记》满意之后,赵钱孙也招了招手,对片场中央的唐泽道。
  “好嘞赵真人。”唐泽闻言,还没有回头,就率先应声道。唐泽虽然脾气大,但是不轴。自从见到萧真人后,唐泽也看到了回往祖航星的希望,这脾性一块自然有所收敛。
  今时不同往日,唐泽渐渐懂得了能屈能伸。


第93章
  “唐泽,这是叶道友,萧真人的后辈。现在也是由叶道友全权负责两坊事宜,你先来拜会一下。”唐泽转过身后,赵钱孙继续说道。
  “叶……真人?”唐泽正准备应声,可看到来人后,还是微愣在了当场。
  叶天宝!没想到赵钱孙口中的叶道友竟是叶天宝。唐泽强忍着情绪,才使自己神色如常的。
  “幸会了,不知唐道友之前师从何处?”看到唐泽的神情后,叶天宝也生起了逗弄的心思,随后一本正经道。
  “在下来自双林州的边境小城,后来被那老道烛连策掳了过去,幸得萧真人相救,现在刚刚逃离魔爪。在下无以为报,唯有一些薄识愿为萧真人效犬马之劳。”唐泽听罢,状似深沉道。一边说着,内里也极为佩服自己的反应力。
  这一套说下来,连唐泽自己都信服了。总之,他绝对不能让叶天宝联想到自己就是皮卡丘,要不然,自己的面子往哪搁?
  “哦?那萧真人算是唐道友的再世恩人了。”叶天宝闻言,将唐泽上下打量一番,继续问道。
  “那是自然。”唐泽双手拱起,遥望天际,仿佛在对萧真人作辑一般。
  “噗。”看到唐泽极其认真的表情,叶天宝再也忍不住的噗笑出来。要不是他事先知情,这唐泽倒还像那么一回事。
  “溜溜溜,刚刚把唐泽之前的绯闻都扒了一遍,这真的是我们的怼天怼地小王子?”
  “心疼唐泽三秒,任谁被突如其来的扔到异位面都会不适应的。”
  “采访一下,是什么让我们之前的耿直泽变成了现在的双林泽?”
  “我刚才看了一下,@风中的战神已经有五个多月没上线了,而且之前媒体已经扒出,唐泽的马甲正是@风中的战神。再推算皮卡丘出现的时间,看来这是同一个唐泽无误了。”
  “若唐泽真的去往了修真大陆,那是不是说,大千位面间的结界壁障可以突破了?”
  ………
  还未待叶天宝开口,直播间的游客们就直接刷起了屏。再世恩人?叶天宝还真是自夸,不过现在唐泽可以出现在修真大陆,那是不是说,他们也有机会可以?
  一想到这点,祖航星众们极其兴奋。祖航星众善战,他们也极其想了解祖航星之外的位面,而不是只止步于直播间上。
  “叶某观唐道友的剪辑方式,之前接触过电影一行?”噗声之后,叶天宝也自知道自己的神色太过突兀,随后转移话题道。
  “在下观《青蛇》电影之后,福临心至,对电影拍摄手法以及剪辑方面自有独特的见解。就像镜头这块,我们讲究个远景以及近景……”唐泽闻言,不疑由他,而是极有见解道。
  唐泽虽然学渣了一些,但之前在祖航星没事的时候,也习惯看一些《电影艺术》《影视美学》等书籍,谈不上精通。略之皮毛,卖弄一下学识还是可以的。
  “那《西游记》就交由唐道友负责了。”叶天宝闻言,点了点头,继续说道。
  “真人自可放心,你们一会再交头谈论,现在台词背的怎么样了?最主要的是为表情,微表情一定要作准……”唐泽拍着胸脯,紧接着,见扮演大臣的两位修士在大笑打闹后,也提点说道。
  两位修士闻言,对唐泽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随后继续翻看起手中的剧本。
  叶天宝对唐泽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举动十分无语。副导演……修真大陆根本没有副导一说,想必这个身份,还是唐泽提点赵钱孙得来的吧?
  不过叶天宝也有些诧异,现在不过半日的功夫,唐泽竟会和电影工坊内的修士打成一片。唐泽筑基后期修为,和叶天宝一样,都处于修真大陆的最末端。而刚才被他训斥的两人则为金丹中期修为。
  修真大陆以实力为尊,二人并没有因为唐泽修为低下小觑,相反,在听得唐泽的吩咐后,颇为认真的背起了台词。
  尽管二位大臣在这出戏中的台词加起来不超过十句。
  “叶真人,《西游记》剧组事务繁忙,为了不负萧真人重望,在下就不久留了。”吩咐完二人之后,唐泽对叶天宝抱拳道。
  经过刚才的心里建设后,唐泽也努力把叶天宝当成了寻常修士。
  “嗯。”叶天宝闻言,点了点头。有这么个热情劳动力,叶天宝自然没有什么不愿。
  …………
  “王善七呢?”待唐泽走后,叶天宝又转过头来,对赵钱孙出声问道。王善七之前跟着叶天宝拍摄过《青蛇》,为人机灵,颇有灵性。叶天宝也将其安排成了《西游记》的总导。
  但现在他在这里站了半个时辰,也没有看到王善七的身影。
  “‘修真星艺术表演班’已经在前天正式挂牌了,现在学员招收了二十三人。这也是报名《西游记》的修士中,演技最好的二十三人。现在并没有他们的戏份,趁着这段时间,王善七正在给他们讲解《演员自由修养》的内容。”赵钱孙闻言,立即答道。
  表演班的构想是十日前,叶天宝筹备《西游记》时提出来的。赵钱孙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也认为成立一个表演班是十分的有必要。至于《演员自我修养》……这是叶天宝随手写给赵钱孙的。
  赵钱孙翻看了两眼,这本书当成表演班的专业书籍再合适不过了。
  叶天宝点头,想要去看一下修真表演班,不过想到这是赵钱孙着手建立的,他还是不要太过指手画脚,到时候直接观看成果好了。
  至于唐泽……看其现在的状态,整个片场也够他发挥的了。
  紧接着,叶天宝同赵钱孙交谈了几句后,便抬步离开电影工坊。
  现在离宗门大比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他也应该着手修炼一下。要不然,到时输的太过难看也有些过意不去了。
  临走前,叶天宝又朝唐泽的方向看了一眼。嗯,激情澎湃,小伙子干劲倒是十足。和皮卡丘状态时的懒洋洋截然相反。
  …………
  “父亲,真的是小泽。只是小泽任由那些土著修士们呼来唤去,看的太过心疼了。”而此时,祖航星上,深色的宅院中。唐远看着唐泽在3D界面中的形态,颇为痛心说道。
  唐泽在电影工坊内看似不错,但从小到大,唐泽哪需要看别人脸色过?修真大陆是一个没有法律,只有蛮横的武力位面,唐远无法确定,若唐泽不幸受到意外,他是回往祖航星,还是魂消修真大陆?
  后者代价太大,唐远无法想象。
  “从现在起,你派人监视NC30786直播间的动静。星云风暴那里也抓紧时间研究。”唐中德闻言,最终吩咐出声。
  此时,他的心思极为复杂,唐家身为祖航星上赫赫有名的战神世家,只需要以守护祖航星为己任即可。至于空间位面方面……现在各方势力盘根错节,太过复杂。唐家本不应该插手,但现在也不得而为之了。
  他只希望在事情无法收手之前,找到唐泽就行。
  …………
  “一叶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西游记》四月初九,不见不散。”三日后,当修士们再次打开《华夏荣耀》后,不无意外的又看到了新电影宣传画面,和《青蛇》不同,他们可是对《西游记》耳熟能详。
  特别是邺都城的土著修士,自《兽种演变之我见》在《邺都日报》刊登之后,他们秉着好奇心,对《西游记》的销量做了不少贡献。
  其剧情也是熟的不能再熟,现在……《西游记》要像《青蛇》一样拍成电影?而且观其介绍,《西游记》的模式是五日一播,预计集数在五十集以上。这要比《青蛇》的两个时辰多上许多。
  修士们期待着,也顺手点击了想要观看。
  不过有期待者,自然也有对《西游记》不屑一顾的。
  “我猴哥一生正气,嫉恶如仇,别说三重天的修士了,就算整个修真大陆,也没有人能演绎出我猴哥。”
  “有《青蛇》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拍摄《西游记》,花果山,水帘洞,光怪陆离的天宫……别的不说,这些引人遐想的景观应该如何拍摄?就算能拍出来,跟我们预想的肯定不符。”
  “听闻《西游记》的戏份由烛老怪的弟子拍摄。单单烛老怪为祸修真大陆,这《西游记》就看不得。”
  …………
  《西游记》的宣传画面刚刚发布半个时辰,游戏圈里里也瞬间炸开了锅。其中抵制声无数,而这声音最响的,恰恰是《西游记》之前的铁杆粉。
  这是叶天宝和赵钱孙都没有预料到的。


第94章
  “叶小友,现在游戏圈里抵制《西游记》的呼声太高。你看,《西游记》是否应该择日上映?”四月初六,距《西游记》宣传片花播出已经过去三天了。其热度依旧在游戏圈里发酵着,赵钱孙看着满屏差评,透过灵木游戏机,对叶天宝忍不住的建议道。
  现在《西游记》影视版的负面评论来势汹汹,因为是电影工坊的倾力所做,赵钱孙不敢有丝毫大意。
  “按照之前计划的安排播映就可以。”叶天宝闻言,想了想,回答说道。
  现在修士们抵制《西游记》的声音倒像前世华夏,那些名著粉丝不满小说拍成电影的反应一样。这是粉丝们真的不愿小说影视化吗?那倒不见得,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最主要的,粉丝们还是不想见到心目中的白月光出现幻灭。
  在前世大IP数据盛行的时代,叶天宝可是看到无数小说影视化后,其场景简单,剧情被改编的面目全非,效果惨不忍睹……为此,叶天宝还失望过好一会。以至后来不再关注任何IP影视。
  在开拍《西游记》时,叶天宝也存在前世的顾虑,但看到《西游记》的成片时,之前的顾虑全都烟消云散了。
  灵猴出世,官封弼马温,大闹天宫,囚禁五行山,悟空保唐僧。因为是边拍边放的模式,现在《西游记》已经拍摄完了这五个章回。有前世《西游记》的珠玉在前,叶天宝对修真版西游的要求也不由的加高了许多。
  成果要高过他的预期,因为修真大陆是个瞬息千里的高武位面,修士们一指碎山,像前世条件有限,《西游记》遇到的技术瓶颈完全不存在。
  修真西游完完全全是贴合原著拍摄的,看完成片后,叶天宝对唐泽也不由的另眼相看……唐泽看着不着调,没想到拍出的片子竟是如此高质量。
  叶天宝也打定主意,要是《西游记》售卖状况良好的话,他也加大投资,让电影工坊来个远地取景什么的。
  “游戏圈的言论无需理会,你吩咐唐泽,《西游记》还像先前那样正常拍摄。”说完后,叶天宝再次补充道。
  他可不想因为这两天的负面影响整个剧组的进度。
  “剧组那边没有受影响,今日一早,唐小友就鼓舞士气,兴致勃勃的拍摄起来了。”赵钱孙闻言,有些闷声道。
  他和叶天宝商谈之前,已经先行去了一趟影视城,可影视城的演员们别说情绪低落了,看那状态,这妥妥的比前些时候还干劲十足。
  与叶天宝和唐泽的淡定相比,赵钱孙无疑显得有些剃头挑子一头热了。
  至于王善七……他虽然是《西游记》的总导,但现在将精力全都放在了影视班上面,对剧组一事也没有多加过问了。唐泽虽然名头上挂了一个副字,可实际上,也算《西游记》剧组的一把手了。
  赵钱孙对这些都没有过问,严格上来说,他和叶天宝一样,都是唯成果说话。
  又和叶天宝商议了片刻后,赵钱孙也挂断了灵木游戏机。
  现在两坊的资产流动颇大,赵钱孙和三个月相比,身价也无疑翻上了几番。《西游记》要是成片扑街,赵钱孙也不至于伤筋动骨。所来,还是听叶天宝吩咐好了。
  有所决断后,《华夏荣耀》和《邺都日报》上的《西游》广告量依旧迅猛,丝毫不受负面评论影响,就连刚刚来到邺都城的修士也都第一时间知道,四月初六,灵木游戏机上有部《西游记》要上架了。
  不仅如此,和《西游记》一同上架的还有一个名为‘星博’的东西。不过这个星博并无任何宣传影像,看着又不像《西游记》这样有争议,以至于关注的修士甚少。
  …………
  四月初六,无极宗境内的一处险峰上,白玄意正神色复杂的眺望远方。
  今天是《西游记》的上映日子了,虽然对《西游记》不看好,但为了萧真人,白玄意还是怕人前往邺都城下载《西游记》电影。
  无极宗地处榆木州南侧,距邺都城有三十万里的路程。《华夏荣耀》仅在邺都城境内可以游戏,像是游戏圈和集合团战这些,榆木州当然使用不了的。
  但这并不限于电影下载。在推出《青蛇》时,叶天宝就在灵木游戏机上开通了下载应用。要不然,修士们在邺都城花价购买了,然后换个州县,发现无法查看了……这终归是一件心塞的事情。
  从《诛仙》时的惊艳,再到《西游记》《青蛇》,白玄意无疑是萧真人的铁杆粉。极其铁杆的类型,在听到《西游记》影视化的消息后,白玄意虽然无法上游戏圈灌水。但还是关注着邺都城的一举一动。
  萧真人真的将《西游记》拍出来了……白玄意内里极其复杂,一方面,对于萧真人的作品,他应该鼎力支持才对,另一方面,经过一重天的豪门背书之后,《西游记》无论从热度还是成就上来说,已经属于顶级话本了。
  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白月光不好吗?为什么还要整一出影视版来?
  最终,还是对萧真人的心悦战胜了内心的不喜。白玄意特意飞鹤传书告诉友人,要在《西游记》上映之后,一定要将下载下来,然后飞鹤传送给自己。
  平日三十万距离的飞鹤传送是五个中品灵石,约莫五日到达。而白玄意指定的则是甲级传送,虽然可以一日到达,但费用也翻成了五个上品灵石。
  这对于不是急需物件,显得有些得不偿失了。不过白玄意财大气粗,为了《西游记》的一手成片,他也不在意这些了。
  “白真人,你要的灵木游戏机已经送来了。”就在白玄意左右思索之际,一道清脆的嗓音从山峰下传来。
  白玄意闻言,笑了笑。这是他身边专门打杂的小厮,像是飞鹤传书这些,也是交由其负责。而今日的飞鹤传送则比他预料的早了半个时辰。
  接过灵木游戏机后,白玄意命令小厮退下,随后神色复杂的将其打开。
  “你挑着担,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白玄意将灵木游戏机打开,找到下载界面后,率先映入耳中的便是一道极其通俗的曲子。
  和修真大陆阳春白雪的曲调不同,这首曲子虽然称不上下里巴人,但也极其直白。
  “混沌未分天地乱,渺渺茫茫无人见……”在富有节奏曲子的配合下,第一章回灵猴出世的戏份也像一副精美的画卷一般,缓缓呈现出来。
  波澜壮阔的大海,仙雾缭绕的高山。一只石猴仿佛世外客一样,懵懵懂懂的闯入其中。
  石猴出世,来到花果山,跳入水帘洞……影片中的情节就像话本里描述的一样,一一显现在白玄意面前。
  白玄意多次到往邺都,自然也看得出来,《西游记》中的花果山水帘洞都是邺都周边的场景,可现在放入这灵木游戏机中,丝毫不显突兀。
  白玄意本来是带着批判的眼光看的,可看到最后,也不由的投入其中。
  单单现在的剧情就极其还原书中所述,那之后再出现白骨精,蜘蛛精这些,该是一副怎样的热闹场面?
  在一集终的字幕出现后,白玄意也稍显的失落起来。他先前就知道,《西游记》是每五日播出一集。
  之前追《诛仙》和《西游记》的时候是一日两更,他尚且可以忍受。但现在影视版变成了五天……第一次,白玄意感受到了时光漫长。
  将《西游记》回味了多变,白玄意这才发现,在《王者荣耀》入口的左边还有一个小眼睛的标志,标志下面写着星博二字。秉着好奇心,白玄意试着点击进入。
  “抱歉,您的地区不在信号范围之内。”
  进入之后,整个界面一片空白,只有短短的十二大字。
  白玄意……这星博和《华夏荣耀》一样,居然还有个信号范围局限。看来等这两日得空时,自己还是好好休整一番。去邺都城体验一下这星博和《华夏荣耀》好了。
  今日不枉他的等待,单单《西游记》影视版就让他等上一天一夜也不为过。
  …………
  “都两个月了,这灵木游戏机的乾坤还没推演出来吗?”而此时一重天,气势古朴的大殿上,一个身穿广袖长袍,长着山羊胡的老者看向大殿下方,缓缓说道。
  老者正是炼器宗工器堂的堂主,杨百万。


上一篇:悠闲日常[系统]

下一篇:爆红[重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