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带着手机去修真(44)

作者:panther 时间:2018-04-04 19:32 标签:娱乐圈 打脸 仙侠修真 直播

  和@泡椒脆笋交谈几句之后,叶天宝也把《青蛇》发行工作全权交给了@泡椒脆笋。
  分成方式亦是二八分成,叶天宝八成,@泡椒脆笋二成。现在《青蛇》搜索度火热,想要发行的片商更是一抓一大把。
  @泡椒脆笋倒不用费多大力气,简而言之他只是叶天宝在祖航星的代言人而已。
  将祖航星的发行工作处理完毕之后,叶天宝便再次将目光放到了邺都城内。
  这才是他一百万上品灵石的重头戏。
  《邺都日报》《华夏荣耀》当然也是双管齐下了。
  …………
  李向逸是邺都城的常驻修士,在邺都西坊开着一家法器维修铺,生意不好不坏。闲暇时,三天也遇不到一个维修的修士。
  平日里,李向逸除了修炼之外,便喜欢买上一份《邺都日报》,一个简单的话本板块愣是能读上一个时辰。
  李向逸爱书,嗜书……当然,这是一个月前的李向逸。自《华夏荣耀》横空出世以来。李向逸更喜欢将看话本的精力拿出一半,放到《华夏荣耀》上。在近百个英雄人物中,他独爱大长腿的射手虞姬。
  不过,李向逸郁闷的是,他排位赛已经打了三百多场,也段位依旧止步于黄金。是自己……不对,是那些队友都太坑了!
  也因为《华夏荣耀》的原因,每日在邺都试炼场约战的修士要比往年多上了三成……
  今日,李向逸按照往常,先是将《邺都日报》的话本版面打开。在看到《封神榜》中出现的姜子牙和哪吒后,李向逸更是亲切万分。
  萧真人大才,和《西游记》一样,竟会想到将话本人物和《华夏荣耀》结合的方法。而且传闻萧真人是渡劫大能,想必应该是一个风光霁月般的人物吧?
  将《封神榜》满足的读完,李向逸合上,正准备放入乾坤袋之时,却让他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我来到世间,为世人所误。
  你们说人间有情,但情为何物?
  可笑,连你们人都不知道。
  等你们弄明白了,也许我会再回来。
  …………
  在日报扉页的正上方,印着一行颇为大气的楷体正字。在其下侧,是一个撑着纸伞的女修背影图。
  图中的女修背影婀娜,身着一件青色衫裙,虽然看不清其长相,但观周围朦胧的水雾,想必这青衫女子应该是一个绝色。
  《青蛇》,二月初八,不见不散。
  再往下看,便是几个印有日期的小篆体。
  看完《邺都日报》的扉页后,李向逸有些不解其意。这幅女子撑伞图美则美矣,但和《邺都日报》有何干连?
  《青蛇》难道是萧真人的下一个话本?可《封神榜》刚刚连载到了精彩之处,而且观其剧情,也不像快速完结的样子……
  左右想不通,李向逸也不再深思,而是拿出灵木游戏机,打开《华夏荣耀》。现在法宝维修摊前并无修士,自己还是先忙了里偷闲的打上一局吧。
  《青蛇》,二月初八,不在不散。
  将灵木游戏机加载完毕,李向逸刚刚点进,在《华夏荣耀》的游戏界面上赫然又是刚才的女子撑伞图。
  李向逸这明白过来,这青蛇不是他人,而是《华夏荣耀》刚刚推出的英雄人物。
  观其婀娜的身段,想来,这青蛇应该是个法师吧?
  后日就是二月初八了,也不知这青蛇的技能强不强悍,值不值得自己购买……


第87章
  人生如此, 浮生如斯。缘生缘死, 谁死谁知?
  后日子时刚到, 李向逸便满怀期待的将《华夏荣耀》打开。果不其然,《华夏荣耀》的界面已经更换。只是和以往皮肤上新的画面不同,在界面正中,是《青蛇》二字。除此之外, 二字底下还有一个横着的倒三角标志。
  李向逸想了想,随即将右手点到倒三角的位置上。
  “哈哈喝…哈喝……”李向逸刚一点上, 灵木游戏机上便出现了一副沧桑古朴的画面。
  画面中, 是一群半赤着身体, 颇为凶神恶煞的男修。男修们面目狰狞, 互相推搡争斗着。画面推进,在众人推搡的高台上,赤足站着一个白衣□□,面如冠玉的绝色和尚。
  和尚的白衣似雪更是和下方狰狞的修士形成了一个鲜明对比。
  “有意思。”在看到这个开场之后, 李向逸喃喃说道。这画面看似幻境, 但存在于灵木游戏机上,又和寻常幻境不同,这着实有意思多了。
  “人?”在将下首争斗的修士打量过后, 白衣和尚摇了摇头, 最终说道。接着画面切换,只见白衣和尚赤足立于水上,仿佛入定一般。
  “妖?”清风拂过,白衣和尚缓缓的睁开双眸, 然后看向远方,不解说道。紧接着长袖一甩,便向妖兽出没的地方飞去。
  一个慈眉善目,像是得到多年的老者正在林间肆意飞行着。而白衣和尚知道,刚才的妖气正是来自这个慈眉老者。
  随即,白衣和尚不顾慈眉老者的解释,而是将其强力收入发起之中。结果也正如白衣和尚所料,慈眉老者正是一个蜘蛛精。
  只是……
  “妖已经收了,灵气却凝聚不散,难道我收错了妖?不会,不会的……”将慈眉老者的佛珠捡起,白衣和尚也发现了佛珠上的灵台寺佛荫,随后不解说道。
  他法力高深,生平只为除妖卫道。但现在,对自己的道也产生了一丝迷茫。这时,无尽的雨水如瀑般倾下……
  …………
  “试看已经结束,请问是否选择购入?”李向逸看的兴起,这时,一条灵石充值的页面也砰然弹出。
  全购需一枚上品灵石。这是《青蛇》完整影片的费用。与地狱火,凤求凰的价格相比,《青蛇》完整影片无疑要多上许多。
  《青蛇》的总时长是两个时辰,现在不过观看了小半刻而已。
  “这萧真人一方大能,没想到对灵石竟如此痴迷。”在看到《青蛇》的价格之后,李向逸也陷入了纠结之中。
  他一个上品灵石虽然也能付的起。但……这毕竟不是什么小数。为了自己的一时感官,李向逸也不知值与不值。
  “罢了,单凭法海的模样,也值这上品灵石了。”随后,李向逸一咬牙,点击了购入。
  他并无龙阳之好,但法海的模样太过绝色,而且宝相威严。这也诱使着他,想要知道法海的最终结局如何。
  李向逸虽然纠结万分,但邺都城的女修们却没有这些犹豫。盖因为……法海的模样真的是太俊俏了。
  修真大陆的女修热情,豪迈。在被法海那出尘清冷的模样吸引之后,她们也确切的想知道,法海的扮演者是谁?
  整个邺都城说大也不大,她们对一个月前,《邺都日报》的演员招聘还有不少影响,再结合现在
  《青蛇》上映,答案也呼之欲出,无论法海还是蜘蛛精,这都是邺都城境内的修士扮演的。
  邺都城竟有这么俊俏的男修。一时间,女修们思绪万千。更有不少女修思索着,不知这法海是否愿意甘做炉鼎。
  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在《青蛇》上架三个时辰不到,法海其人也被完完全全的扒出。
  中州修真学院,膳食堂,苏星云。这是苏星云的基本讯息,不仅如此,更有修真学院的同生将苏星云蝉联三届大比第一的讯息给深挖出来。
  半日不到的工夫,苏星云在邺都城内风云无二。苏星云身为出窍后期大能,实力颇深。
  知道法海是中州修真的天骄之后,众女修也断了将其作为炉鼎的心思。不过,内里的殷羡之意更重。
  修真大陆以实力为尊,无论出身还是气度,苏星云都是名副其实的天骄。伴随《青蛇》的火热售卖,青蛇白蛇的真实身份也相继被众修士们扒出。不过与苏星云的惊艳相比,其他修士倒有些稍显普通了。
  …………
  “叶师弟,这法海是大师兄?”而此时,钟翠峰上,高虎看着《华夏荣耀》推送的画面,有些诧异道。他本以为青蛇是《华夏荣耀》新推的英雄人物,没想到这一点击,竟见到了大师兄。
  苏星云长得太过惊艳,即使他身着白衣□□,墨发全无,高虎还是轻易将其认出了。
  “正是大师兄。”叶天宝闻言,点了点头,开口道。他一直关注着《青蛇》的售卖量,至今为止,《青蛇》已售十万上品灵石。
  要知道,灵木游戏机发行至今,也不过发行了六十多万份而已。也就是说,手持灵木游戏机的修士,至少有六分之一购入了《青蛇》。而且这还仅仅是半日时间。
  叶天宝预测着,经过之前的连番炒作和后面的口碑相传后,《青蛇》售卖量怕是能破五十万了。
  一个上品灵石虽说不少,但愿意把玩《华夏荣耀》的修士,大多也不会在意这一个上品灵石了。
  “哈哈,现在荣耀圈里全都在热议大师兄。大师兄在中州学院里本就英才远博,现在其名头,怕是不落邺都城城主了。对了,大师兄呢?”高虎听罢,哈哈大笑道,紧接着又似是想起什么一般,疑问出声。
  叶天宝:……看来高虎还不知苏星云云游破障一事。紧接着,叶天宝三言两语交代了一番。
  正如叶天宝所料,高虎神情是相当的郁结。膳食堂的弟子本就不多,现在苏星云离去。可想孙
  行舟回来之后是如何心情了……
  “五师弟,你和灵木工坊的赵真人私交甚好,而灵木工坊和电影工坊一般,都是萧真人所属。不知你能否同赵真人开一下口,等电影工坊再有影片时,也让为兄扮演一番。不求法海一角,只要给为兄一个蜘蛛精即可。”
  膳食堂做惯了十二堂倒数,郁结之后,高虎也不再多想,而是兴致勃勃道。
  将自己的影像投入幻境之中,然后连接成一个完成的话本……这真是太过惊奇了。早知演员做的是这等工事,那电影工坊之前招聘时,他无论如何都会报一个名额的。
  “那是自然。”叶天宝闻言,笑答道。看来无论哪个位面,电影演员都是极有吸引力的。又同高虎寒暄了片刻。紧接着,叶天宝便回到了钟翠院中。
  取出灵木游戏机,将荣耀游戏圈打开。
  荣耀游戏圈是三日前,《华夏荣耀》推出的新型功能。类似于华夏国的交流论坛,只要注册《华夏荣耀》的修士均可在内发布匿名言论。
  经过三日的推广后,游戏攻略,法宝售卖,秘境探险也成了荣耀游戏圈里的主流。不过今日,整个荣耀游戏圈却极其的统一。
  “烟雨西湖,水色流音。《青蛇》将修真大陆朦胧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法海本尊乃中州修真苏星云,其本人亦是出窍境大能!”
  “青蛇和法海在水中是否交欢了?求众道友解惑。”
  “论横空出世的萧真人……”
  ……
  叶天宝打开荣耀游戏圈,和前两日不同。此时游戏圈首页讨论的都是和《青蛇》相关。叶天宝有些汗颜,没想到经过这几日,修士们居然无师自通,深得论坛体真传。
  叶天宝开通游戏圈本意是想扩大《华夏荣耀》的影响能力,可照此情景,其结果要比预想的大上许多。
  不过所来,经过荣耀圈的宣传之后,《青蛇》和灵木游戏机的售卖量怕是要上升一成了。
  “何谓妖,何谓人?这妖和人的界限又在哪里……嗯,不错,这萧真人胸有大壑。值得烛某一见。”而此时,一个身着黑衣阔袍,身材干瘦的老者站在邺都城九千里外的山峰上,喃声自语道。
  “烛老头,你上次不是被那孙姓老道追了十万里。怎么,现在又回到三重天了?”老者语音刚罢,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也蓦然想起。语态中鄙视之意尽显。


第88章
  “哼, 我前日传给你的《凝气决》修炼的如何了?啧啧, 作为一只圣兽, 活了这么大,居然从未修炼过功法,你可真是你们圣兽一族的耻辱。”烛连策闻言,冷哼一声, 轻笑道。
  在他身边不远处,正站立着一个举止怪异的少年。只见少年双臂展翅, 单脚站立, 身体亦是十分诡异的弯曲着。
  “烛老头, 我这还要站到什么时候?”少年闻言, 面色蓦然一冷,随后沉声说道。少年眉清目秀,正是唐泽无疑。
  这两个月来,唐泽一直陪同烛连策在一重天上晃荡。与其说是晃荡, 不如说是逃命更为合适。烛连策性格阴沉, 脾性喜怒无常,在修真大陆仇家无数。
  可不论烛连策逃到哪里,都会带着唐泽这个拖油瓶, 而且每日六个时辰的功法修炼更是必不可少, 唐泽试图反抗过,可皆以失败告终。不得已间,唐泽也只能每日坚持不懈的苦练着。
  “修满六个时辰,完成之后, 同我去邺都城内一趟。”事实也正如唐泽所料,在唐泽说完后,烛连策拿出一柄黑色权杖,一边将唐泽错误的动作敲打,一边有些得意道。
  唐泽内心极其不满,不过鉴于烛连策的武力值,也只能敢怒不敢言了。
  烛连策的见状,笑得更大声。唐泽虽然性格倨傲了些,但这一路上,也不失为一个有趣的物件。
  …………
  “在下烛某人,不知萧真人可在?在下有一些大道方面的疑惑,想与之讨教一番。”半日后,电影工坊的山腰处,一个身着金线长袍,头发黑白相间的老者大喝道。
  在老者身旁,是一个年约十七左右,身着白衣的清秀少年。
  “萧真人云游四海,归期不定。”就在烛连策说完半息之后,一道爽朗的应声也接然传来。开口者正是赵钱孙。
  自《青蛇》上映之后,总盈收已过五十万枚上品灵石,这对于《青蛇》的成本来说,完全是暴利般的存在。而赵钱孙更能从中获得十万上品灵石的分成。
  这也大大刺激赵钱孙的主观能动性,这几日来,赵钱孙听从叶天宝的转达,一直在甄选下一部电视剧的演员。《青蛇》大火之后,叶天宝也将目光放在了电视剧上面。
  和电影相比,电视剧集数较长,拥有更多的娱乐性和修士关注度。虽然盈利方面不如大电影,但从长远来看,还是相当可观的。
  至于电影工坊要出品的电视剧……叶天宝并没有多做犹豫,而是直接选择了《西游记》。要知道,即使在华夏国,《西游记》也是一个超级无敌大IP了。
  较之《青蛇》,报名参演《西游记》的修士无疑多上许多,赵钱孙也可以浅斟酌见,选择贴合人物形象得当演员了。
  而在赵钱孙出来之前,他正在对新一波的演员进行试镜着。烛连策身为大乘期大能,周身气息并未收敛,赵钱孙自是感受到了。
  这段时日,不仅是烛连策,修真大陆亦有不少修士来找寻萧真人。用着同样的说辞,赵钱孙早已轻车熟路,只是烛连策修为高深,他才会亲自接见而已。
  ……
  “云游四海?这三重天内,还没有烛某走不到的地方。你告诉烛某,萧真人是去哪里云游了,烛某自会亲自寻找。”和以往不同,赵钱孙在说完萧真人云游之后,烛连策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开口喝道。
  “萧真人乃渡劫大圆满大能,此去云游,想必是找寻破障之法。在下也不知萧真人去往何地了。”赵钱孙见状,微微一顿,继续说道。
  话里话外,亦是将萧真人渡劫大能的身份带出。
  “既然这样的话,那烛某就在此地静候,想必萧真人必有回来的一天。”烛连策闻言,长袖一甩,随后坐到电影工坊外的石案上,宠辱不惊道。
  语态中更是充满了执着。
  赵钱孙见状,最终,命小厮为二人呈上灵果。至于烛连策想要呆在这里,那就任他呆着好了。
  ………
  “你是说,电影工坊外静坐着两个怪人?”十日后,叶天宝正在钟翠峰上闭目修炼着。这时,手中的灵木游戏机响起,叶天宝看了看,发讯者正是赵钱孙。
  作为灵木工坊的掌权人,叶天宝自然将自己和赵钱孙的灵木游戏机重新设置,除了灵木游戏机通有功能之外,二人的游戏机还兼具视讯和传音功能,若再有录像功能,这就和地球上的手机无二了。
  赵钱孙自知新版灵木游戏机的功能太过强大,在没有绝对实力面前,贸然大规模开发显然是不合适的。就像这样仅限两人交流,也正符赵钱孙所想。
  “他们一人是大乘初期修为,一人是炼气后期修为。这二人虽说没有阻碍两坊生意,但周身气息太强,进出两坊的修士已经颇有微词了。”这边,赵钱孙闻言,想了想,言简易骇道。
  现在两坊的修士小厮何止是微词,那个年幼的修士还好说。但年长的煞气太重,来进购灵木游戏机的书坊老板大多是金丹出窍境界……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现在灵木工坊已经由来坊订购换成送货上门了。
  这时间短了还好说,时间一长,对两坊的生意也是大有影响的。
  这几日,来试镜《西游记》演员的修士可是少了三成。
  “我知道,我之前已经跟萧真人发过飞鹤传书,萧真人似有所突破,想来,这两日会回往邺都城的。”叶天宝似是斟酌了一下,随后说道。
  不管有没有那两个怪人出现,萧华夏这个身份都必须在邺都城内出现一次,其中更重要的,是为电影工坊背书,要不然,凭借两坊的利润,怕是会引来无数铤而走险的宵小了。
  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都是纸老虎,尽管,萧华夏这个绝对实力也是扯虎皮扯来的……
  “萧真人真的要回来了?等等,在下要去准备一番。”赵钱孙听罢,并没有多想,而是喜声说道。
  上次萧真人出现的太过仓促,他并没有多加准备,现在萧真人再次出现,他定要好好表现才是。
  叶天宝闻言,有些莞尔。不知赵钱孙知道自己就是萧华夏后,会是何反应。


上一篇:悠闲日常[系统]

下一篇:爆红[重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