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0)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怎么可能?!”霍一然骤然火起:“你骗我,这衣服分明是唐诺给他送过去的!”
    唐明奚:……原来你知道啊,熊孩子你果然故意在挑事儿啊:)
    他干咳一声,面不红心不跳道:“是我让唐诺送的,你有什么意见吗?”
    霍一然眼里闪过震惊等各种情绪,最后化成不解:“……为什么啊?小叔,你不是恨死他了吗。”
    言下之意,是不明白唐明奚为什么要帮叶珩圆谎。
    “不然呢?”唐明奚横了他一眼,眼尾挑起,说一股说不出的美艳,看的霍一然心里一跳。
    唐明奚靠近他,淡淡的甜香笼罩了霍一然,后者的喉结不受控制的上下滑动一瞬。
    小叔……用的什么香?霍一然感觉自己有些熏然。
    唐明奚作为一个铁血的直男,并没发现两人离得很近,只压低了声音轻声呵斥:“让你当面揭穿是唐诺给叶珩送的衣服?小叔子半夜私会姐夫,传出去你让我的脸面往哪儿摆!你是真的蠢还是存心害我?唐家是缺你送这么一个大笑话看吗?”
    最后一句,唐明奚故意说得很重,霍一然的脸色一下就变了,委屈道:“我没想那么多,我就想给你出气……”
    “你要给我出气,挑什么事情不好,非在这个点儿来?”唐明奚松了口气,心想:霍一然虽然对别人坏,但对他到挺天真,居然这么好哄?
    “那也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霍一然眼中闪过一丝狠厉:“唐诺既然知道这废物跟你的关系,还敢半夜来私会,根本不把你放眼里!”
    唐明奚:……想多了我没在乎的。
    “对。我都忘了,还好二哥想起来,不然今天这事儿都不知道怎么解决。”唐诺及时开口,顺坡而下,挤出了一抹无懈可击的笑容:“既然是误会一场,我看大家都回房休息吧。这么大的雪,省得淋着感冒。”
    叶珩站着没动,眼神却盯着围巾,一眼都没错开,那凶狠的模样,仿佛下一秒就会暴起把围巾抢回去。
    唐明奚见他没动静,只好再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冷言冷语地开口:“你糟蹋你自己没关系,这么大的雪,别把我给你买的衣服给糟蹋了。怎么,不是要还我吗?你难道打算还我一块破布吗?”
    他说完,就准备从霍一然手中接过围巾还给叶珩,连下一句台词都想好了,就说“谁稀罕你这条破围巾”,不错,完美符合“唐二公子”的人设:)
    然而霍一然森然可怖的语气截断了唐明奚的表演。
    他脸色极差,双目充满血丝,震怒地盯着唐明奚:“小叔,你刚才说什么?”
    唐明奚:……?
    “你说。”他一字一顿,眼里的妒忌几乎化成火焰,将叶珩烧成灰烬:“这废物现在穿的衣服,是你亲自买的?”
    唐明奚脸上闪过一丝茫然,随后暗道不好:原著小说中,霍一然是个十分善妒的男人,对“唐明奚”偏执的占有欲都到了变态的程度了!
    他依稀记得,骄纵如原主,从小到大没有给任何人买过东西。
    叶珩,目前是第一个。
    ……失策了。
    唐明奚浑身一僵,还没等他想出对策,就听见霍一然暴怒的声音。
    “既然小叔替你说话了,今天我就放你一马。不过,既然没偷,你总要用方法证明自己是清白的。””霍一然眼里如有冰渣,笑容可怖:“来人,把这废物的衣服给我扒了!”
第8章 、狐狸精
    “等等!”
    唐明奚万分不解,怎么今天大家都跟叶珩这件西装杠上了?
    堂哥扒完堂侄子扒?
    给男主留件衣服穿不行吗?
    霍一然已经被嫉妒冲昏了头脑,满心满眼都是叶珩身上穿的那件白色的衬衫。
    那是唐明奚亲手买给他的,可是小叔从来都没给自己买过衣服!
    唐明奚此刻要是听到了霍一然的内心独白,一定立刻阔气的把他带到西装店。
    买,要什么买什么,只要你不带着我到男主面前作死,我把店买下来送你都行。
    霍一然听到他的声音,果真停顿了一下。
    而跃跃欲试上去扒叶珩衣服的几个佣人也两面为难,不知道该听表少爷的,还是听二公子的。
    唐明奚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冻得一哆嗦,为了人设忍住没缩脖子。
    但他下一秒就将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了霍一然肩上,一股干净温和的甜香攀上了霍一然的鼻尖。
    这个举动极大地哄好了霍一然,唐明奚接下来说的话更加让他舒心。
    “一件衣服而已,你想要小叔什么时候不能给你买?”
    霍一然的怒火顿时消停了大半,看叶珩也没那么不顺眼了。
    只是还没解气,又暂时思考不到什么方法可以折磨叶珩。
    就在这时,他低头一看,自己手里还拿着那条红色的围巾,想起刚才叶珩紧张的模样,霍一然计上心头。
    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他直接点燃围巾,火光在雪地中跳跃,伴随着他漫不经心的声音:“不好意思,我手滑了。”
    唐明奚目瞪口呆,没想到自己绕这么大一圈顺毛,结果围巾还是被熊孩子给点燃了。
    此刻,叶珩的表情也瞬间沉下来,嗓音嘶哑:“还给我!”
    “还?”霍一然冷笑一声,用力把围巾往院子里的观赏池一扔,拍拍手:“那你就自己去捡吧。”
    叶珩阴沉的像是要吃人,唐明奚被他的目光盯得后背发毛。
    估计在男主看来,霍一然就是受了自己的指使,才把围巾扔了的。
    唐明奚直呼冤枉,而叶珩已经义无反顾的一脚踏进了池子里,荡起了一圈圈水波纹。
    “拦住他!”唐明奚猛地回神。
    发什么疯?!这么冷的天往能结冰的池子里淌水。
    更何况,唐明奚记得叶珩现在还发着烧,虽然……虽然男主死了他就不用死了,但是良心过不去!
    二公子吩咐,佣人无敢不从,立刻从四面八方冲上来,企图拦住叶珩。
    作为身长腿也长的男主角,当然不会被轻易摆平,于是上来的佣人被他揍了一个遍,全部倒在地上哀嚎。
    唐明奚顿时头大,没想到叶珩这么难搞,一时赌气心想,他愿意跳水就跳水,跟我有什么关系?
    下一秒,唐二公子气吞山河的呵斥声在老宅上空响起:“王妈!”
    下下一秒,王妈从天而降,强而有力的臂膀看着就很有安全感:“二公子,您找我啊?”
    唐明奚指着叶珩:“去把他给我捞回来!”
    此时,叶珩已经走到了池子中间。
    红色的围巾被烧出了一个大洞,黑漆漆的十分丑陋。
    沾了水,整条围巾都湿透了,叶珩盯着它,不一会儿就眼眶通红,怒火骤然烧了起来。
    他一向能忍的性格,此刻都无法很好的收敛自己凶狠的眼神。
    额头上灼热的感觉不是假的。
    叶珩本就发着烧没好全,从雪地罚跪之后,带烧去了年会,如今回唐家没休息几分钟,又被霍一然折腾了半天。
    病情来势汹汹,叶珩的身体在水池中摇摇欲坠,幸好王妈及时赶到,将叶珩从水里捞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