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2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也没有吧。”唐明奚迟疑了一瞬:“我性格挺差的, 而且挺作的。”
    他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公主的性格差能叫性格差?能叫作?”李晓薇提高声音:“那叫可爱!作都是给男人脸了!他们就该感恩戴德的给你跪下穿鞋!”
    唐明奚:……
    这熟悉的句式他怎么以前听到过一模一样的?
    王敏你好,王敏再见:)
    “烦死了。”唐明奚倒在沙发上。
    “要不然你跟他说清楚啊。”李晓薇出主意道:“你就说你不喜欢他, 觉得他很烦,然后扇他两耳光让他滚。”
    “干嘛要扇他两耳光?”
    “只是觉得符合你的人设(。)”
    “……”
    “。”
    “没用的。”唐明奚抓起一个抱枕抱在怀里蹂.躏:“他是那种见到黄河也不死心的人。我以前也扇耳光让他滚过。”
    ……你还真的扇过人家耳光啊,不愧是你, 叶小奚公主殿下。
    “然后呢?”
    “把我关起来了。”
    “?”
    “呵呵。”
    “我靠。”李晓薇瞪大眼睛:“法治社会他还把你关起来?玩什么囚禁play?!你前男友是不是精神不正常啊?!你报警了吗?!”
    “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变态。”唐明奚想起来就觉得无语:“报警没用, 他很有钱, 警察管不着的。”
    “……”
    “你什么表情?”
    “对不起,我竟然觉得有点磕到了。”李晓薇默默忏悔:“他帅吗?应该挺帅的吧, 不帅也不敢来追你。又帅又有钱,这是霸道总裁的真人版吗?”
    “……”
    “他霸道总裁?”唐明奚仔细一想, 好像还挺像。
    不对, 叶小珩是起点赘婿流好吗!
    “那你觉得他怎么样啊?”李晓薇又把话题绕回来了:“既然这么烦他,要不然你就跟他说你有喜欢的人了,让他趁早放弃你?”
    “不行。”唐明奚无语:“那我也太自作多情了,万一他不是那个意思呢?”
    而且他又想起自己在车上自作多情的那件事。
    到底是哪根脑回路搭错了会觉得叶珩要吻自己啊, 瑞思拜了:)
    “怎么可能?!”
    这世界上还有对你这张脸不会见色起意的男人嘛,我不信。
    后半句话没说出来。
    李晓薇:“那你前男友现在追你的时候,还跟他那个白月光有联系吗?”
    “不知道。”唐明奚想起, 京宇和唐家的项目都是唐诺负责,在工作上应该有联系吧:“可能还有。他们工作上有联系。”
    “同事?”李晓薇微微迟疑:“不是,宝,你介意我问一句吗,你怎么知道他有白月光?你听他自己承认的。”
    ……
    ……
    “我自己猜的。”
    总不能说是小说里看来的吧!
    “……”
    那不是纯粹你一个人胡思乱想吗?!
    “我觉得。”李晓薇斟酌了一下:“如果不是你前男友亲口承认的,你还是跟他确认一下吧,万一有什么误会就不好了。”
    “能有什么误会?”
    跳海的时候他都选唐诺了!
    唐明奚眼睛还没瞎,都看到叶珩抱他了,呵呵。
    算了,他想起这件事,又觉得去纠结很丢人。
    毕竟是他自导自演翻车,怪叶珩选唐诺好像显得他有点绿茶?
    唐明奚扶额,这种嫉妒主角恩爱的恶毒有钱骄纵任性的男二剧本能不能不要给他了:)
    “而且我为什么要跟他确认?”
    唐明奚浑身上下都写满了拒绝。
    “因为你看起来还挺喜欢他的啊。”
    “?”
    唐明奚瞪大眼睛,跟被踩了猫尾巴的猫一样,如果有毛,应该浑身上下都炸起来了。
    李晓薇被他的动静搞得一愣,开口道:“你这种难以置信的表情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觉得我说错了吗?”
    “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有用的人。”唐明奚满脸黑线:“你不是错,你是大错特错,错的离谱!”
    气息不稳的说完这句话,唐明奚还是觉得自己胸腔里的心跳声快的不正常。
    “不是。”他费解地开口:“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我挺喜欢他的?”
    李晓薇默默开口:“就,你要不喜欢他,你干嘛这么烦啊。而且还纠结你前男友跟白月光的事情。”
    “。”
    “而且,你看着,还挺在乎他有白月光的。”
    -
    唐明奚被李晓薇惊天动地的发言给震撼了整整一晚上。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眼下还有点青色。
    李晓薇刚画完妆,看到唐明奚熬夜还白皙细腻的皮肤,羡慕的伸手摸了两把。
    这段时间唐明奚住在她家里,上下班都是李晓薇自己开车的。
    与平时不同的是,今天一下楼,就看见小区里停放着一辆熟悉的迈巴赫。
    唐明奚真觉得叶珩对这个牌子很执着,好像每次在他家楼下罚站都开着这辆车来,是有什么怪癖吗?!
    他直接无视了迈巴赫,目不斜视的上了李晓薇的车。
    前段时间因为叶珩住院的事情,唐明奚请假比较频繁,曾洋抓住了这个把柄,已经找了唐明奚很多次麻烦。
    直到今天下班的时候,曾洋忽然拦住了准点走的唐明奚,开口:“叶奚,你最近的工作态度很有问题,工作内容也很不饱和,我觉得应该跟你好好聊聊。”
    唐明奚没多想,曾洋要聊就聊呗,于是他跟李晓薇打了个招呼,跟曾洋到了会议室中。
    没想到这一聊,就过去了三个小时。
    从下午六点半聊到了晚上八点半,外面的天色已经全都黑了,唐明奚却还没有吃晚饭。
    曾洋看了眼时间:“怎么都到这个点了?这样吧,先去吃个晚饭,其他的工作情况我边吃边跟你说。”
    “不用。”唐明奚冷着脸拒绝:“有什么话在会议室说清楚,我吃饭不喜欢说话。”
    “现在还有吃饭不说话的?”曾洋笑了声:“你是担心要自己付钱吧。放心,我一个总监,还不至于连一顿饭都请不起。”
    唐明奚的神色已经有些不耐烦。
    曾洋打定主意要跟他一起吃饭,见唐明奚态度坚定,完全没有答应他的意思。
    “你别多想啊,只是吃个饭而已。你该不会以为我要追你吧?”曾洋笑笑:“你也不想想我什么样的人没见过,至于追求你一个实习生吗?”
    唐明奚:……
    救命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普确信的脑残?!
    “而且我长得这么帅,要什么小姑娘没有。”
    “……”
    “曾经理。”唐明奚的脸色一言难尽:“你有没有去知乎上面搜索过觉得自己长得挺帅的男人,都长什么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