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08)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我还不够有女人味吗?”李晓薇说完就朝着唐明奚抛了个媚眼,嘟嘟嘴十分娇艳。
    呵呵,能不能把我当成一个男人:)
    对于自己总是跟女人很快的混到一起的事实, 唐明奚已经彻底放弃反抗了。
    李晓薇对他一点也没有男女界限的边界感, 小姐妹似的挽着他的胳膊,一上车就跟他吐槽曾洋的极品事情, 唐明奚也顺便回了几句, 说他把曾洋拉黑了, 换来女人崇拜的表情。
    “我都没拉黑他。”李晓薇看着自己新做的指甲:“毕竟我爸说了要让我尊重一下领导。说实话不知道这种油腻男有什么好尊重的。”
    “不拉黑留着过夜吗。”唐明奚也毫不客气。
    李晓薇对他产生了由衷的敬佩之意。
    其实她一开始只是觉得唐明奚这人漂亮的有些高冷,熟悉了之后才知道, 脾气还很任性:D
    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入社会的社畜。
    当然,李晓薇愿意跟唐明奚玩最大的原因还是冲着他这张脸蛋,怎么保养的这是,一点瑕疵也没有,这素颜合理吗??
    兰博基尼绕道去接了小琴,等到了演唱会现场,已经是晚上七点。
    李晓薇这个资本主义特权阶级搞到的是vip前排票, 不需要检票, 直接由工作人员带进去。
    内场还在做演唱会的彩排, 因为要见到喜欢的爱豆, 唐明奚的心情也难得高涨了一些。
    他正在到处打量, 手里冷不丁就被小琴塞了一条可以发光的灯牌手幅。
    唐明奚打开一看, 上书几个大字:付迎老婆粉专用。
    他面无表情的塞回去:“我拒绝。”
    小琴:“!”
    “那你要选其他的吗?”
    唐明奚快速的瞥了眼:
    【付迎民政局见面3<】
    【付迎的八块腹肌】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不爱付迎吧?】
    ……
    ……
    谁想出来这些奇葩的东西?!
    唐明奚为之绝倒。
    他一字一句,呵呵道:“我、一、个、也、不、举!”
    开什么玩笑?世界上让他唐二公子举灯牌告白的男人还没出生好吗?
    这么羞耻的事情他才不会干:)
    小琴悻然,只好把这些灯牌都收起来。
    默默地念了一句:“男人怎么能说不举呢。”
    然后,想了下又嘀咕了一句。
    “除非当受。”
    -
    叶珩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回家的。
    按道理说, 他知道唐明奚会游泳的那一刻,充斥在大脑中的应该是被欺骗的愤怒与痛恨。
    但是叶珩没想到的是,他知道这个消息的第一秒,心里涌上来的竟然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他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庆幸自己是被人骗了。
    可他这一点点的庆幸涌上来之后,叶珩又害怕自己庆幸的过早。
    自从唐明奚跳海之后,三年来他没有哪一天放弃过寻找他,哪怕是真的死了,那海底的尸体也要打捞上来一具。
    也曾经幻想过或许唐明奚被某个不知名的渔民救了,现在生活的很好,他已经不奢求在一起,只奢求对方能够活着。
    他每一次的幻想到最后给自己带来的都是刀割一般的疼痛。
    叶珩偶尔也会做梦,梦里梦见唐明奚,便不再想醒过来。
    醒过来面对空无一人的卧室,和他已经不在人世的现实,以及这漫长的岁月,让叶珩几度崩溃。
    他现在哪怕是知道了一些微弱的希望,也不敢高兴的太早。
    怕命运听到他的喜悦,又将这一点希望残忍的收回。
    “去查宁城游泳馆的消费记录。”
    “好的。叶总。”
    何文方的效率很高,半天不到就找到了当年游泳馆的vip名单。
    “因为游泳馆已经倒闭一年了,所以查证的时间稍微慢了些。刘成已经被我们接到了酒店里小住,现在他很安全,直到我们找到夫人的下落之前,他都会积极的配合我们。”
    叶珩听着何文方的报告,一行一行往下看名单。
    果然在第五页的时候看到了唐明奚的名字,他几乎沉寂了三年的心跳声又重新在耳边响起。
    “监控录像难以查证,但是我们通过夫人留在那里的银行卡查到了他的开户行,经过证实,确实是夫人亲自去办理的银行卡。而且夫人的消费记录挂在了一家spa馆下面,银行卡也套了两次。”
    “所以夫人当年在游泳馆学了一年半,都没有人察觉到问题。”
    越听,叶珩的神情越阴郁。
    半晌,薄唇动了下,声音嘶哑:“他倒是挺聪明。”
    “继续说。”
    何文方点点头,犹豫了一下:“刘成那边还有一件事情已经和我们说了,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还不确定是不是夫人。”
    其实是何文方有点不敢说。
    毕竟当年唐明奚跳海自杀的那事儿,他是看了全程的。
    这些年叶珩是怎么过来的,何文方也都看在眼里。
    但是死了三年的老婆忽然死而复生,并且还被发现当年的自杀都是有预谋的计划。
    换成谁都会崩溃的吧。
    何文方斟酌着语言,尽可能的放平声音:“刘成给了我们一个游戏账号。”
    “什么?”叶珩的表情有一瞬迷茫。
    看得出来是完全不打游戏的那种人。
    何文方将刘成的手机递给叶珩,指了指一个名叫“比美团还能送”的游戏ID。
    “刘成说他之前与夫人打过双排,当时夫人用的就是这个游戏ID。应该是用我们没见过的手机号登录的,查到了是在海城办理的手机号,用了四年。”
    他深吸一口气,说出了最艰难的一句话。
    “这个ID在昨天,上了星耀。”
    总裁办的空气安静的几乎到了可怕的程度。
    叶珩的视线落在这位“比美团还能送的ID”上,像一座蜡像一样凝固。
    他过了很久才开口,声音冰冷的像雪。
    “什么叫上了星耀。”
    何文方小声解释:“换句话来说,就是夫人跳、离开、呃,在国外休养的这些年,也没忘记打游戏。”
    巧舌如簧的他难得结巴,硬着头皮开口:“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昨天的时候打上了星耀这个等级。这款游戏的等级最高是王者。”
    “我们查过这个ID的登录IP,三年前在宁城登陆过,后来去了纽约,最近一次登录是在云京。我想夫人应该是回国了。”
    何文方说完就低下头,大气不敢出一声,也不敢抬头看叶珩。
    大概过了五分钟,总裁办里才有了声音。
    叶珩的语气听不出是什么感情,问了一句:“去查这个手机号现在的地址。”
    何文方终于松了口气,额头上划过一滴冷汗:“已经查到了。最后一次上网的IP地址在具顺风投,就在金融大厦附近。我们已经派人在金融大厦门口盯着,如果找到夫人,会第一时间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